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陳妙心 結果共3筆

  • 音樂祭高潮 樂團脫褲露毛觀眾HIGH

    墾丁春天吶喊活動在昨天深夜正式進入高潮!小小的墾丁街頭湧入上萬旅客,而地下樂團接力上台激情演出,讓觀眾情緒是亢奮到極點!但傳出有毒蟲蠢動,除了警方喬裝舞客在舞池內戒備外,春天吶喊主辦單位還派出小黃狗巡邏,就是希望別讓毒品壞了音樂祭!
    2005/04/03 07:26
  • 炸排骨惹禍! 空軍醫院火警 病患疏散

    高雄岡山空軍醫院地下室傍晚冒出濃煙,院方緊急疏散急診和重症病患,消防隊前往搶救,發現起火點是地下室的廚房,因為炸排骨溫度過高,引燃抽油煙機。
    2004/09/03 17:03
  • 朱安雄羈押近半年 500萬交保

    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因為涉嫌在議長選舉時行賄買票,被收押將近半年,今天晚上高雄地方法院裁定以500萬交保,步出法庭,朱安雄說,對法官的裁定沒有意見,他覺得愧對高雄市民。 高雄市議會議長朱安雄,被羈押了將近半年,步出法庭,瘦了一大圈,但神情輕鬆。他涉嫌為了議長寶座買票,一票500萬,巧的是,他的交保金額數字一樣是500萬,而且在半小時之內,朱安雄的家人就順利籌措完成,暫時為他換得自由。 而朱安雄因為妨礙投票罪名,被地檢署求刑2年6個月,案件進入一審階段,現在獲得交保,隨時必須接受傳喚出庭。冒著大雨,朱安雄先趕到廟裡拜拜,回到服務處,家人已經準備好豬腳麵線幫他去去霉氣,代理議長也特別趕來歡迎他回家。 對朱安雄來說,官司還沒定案,接下來是不是要立刻回議會行使議員職權,也還沒有作成決定。
    2003/06/1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