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陳偉杰 結果共20筆

  • 蔡壁如才入中市府!民眾黨Z9驚爆遭藍營延攬 新身分曝光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024)年2月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沒想到,如今,曾代表民眾黨選第10屆新北立委及第4屆新北議員的網路紅人「Z9」吳達偉也被藍營延攬,新身分曝光。
    2024/03/08 10:09
  • 藍營新北議員涉論文抄襲! 台師大:未達撤銷程度但建議道歉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去年遭到宜蘭縣議員參選人謝志得指控他的台師大論文抄襲,台師大接到檢舉後成立調查小組,日前已經完成審定,認為陳偉杰的論文整體仍屬於原創,沒有達到撤銷學位的程度,但也建議陳偉杰應該向謝志得公開道歉。
    2023/07/10 15:37
  • 范雲批侯友宜重啟服貿「害青年」 他反嗆:妳才害台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拋出重啟服貿協議,讓兩岸回歸經貿、教育、文化、經濟等合作,遭民進黨立委范雲批評將台灣逼入險境,恐讓台灣變香港。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今(26)日指出,民進黨執政不只教育政策失敗,更搞砸兩岸關係,還要推年輕人上戰場,恐把台灣變成烏克蘭第二,這不只傷害年輕人,更想害死年輕人。
    2023/06/26 15:17
  • 綠議員送狒狒酸「不要說廢話」 侯友宜:我是人你也是吧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赴新北議會進行第四屆第一次定期會施政報告,藍綠各出奇招,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送上狒狒娃娃,要侯友宜不要再說廢話,直球對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則送侯友宜「防口水面罩」和「防打鋼盔」並表示,侯友宜既然現在對於2024議題都說願意承擔責任,那一定會被很多政治口水攻擊,希望侯友宜可以戴上這兩個器具,繼續勇往直前。
    2023/04/26 18:47
  • 侯友宜出手拆彈!勸退陳偉杰 洪孟楷曝協調過程提「反黑金」

    國民黨籍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在新北第一選區(石門區、三芝區、淡水區、八里區、林口區、泰山區)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洪孟楷,但經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最終陳偉杰認同侯友宜所說的「以團結為優先」,決定不參加初選並支持洪孟楷競選爭取連任。對此,洪孟楷今(24)日赴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加新北市第一選區初選,他透露與侯友宜、陳偉杰會談內容,表示侯有宜提到反黑金是他從政的價值跟從政核心,也是做人的原則跟價值。
    2023/03/24 17:36
  • 尬賴?侯友宜首度協調立委初選 成功勸退

    國民黨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挑戰現任藍營立委洪孟楷;不過,昨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勸退陳偉杰。這也是侯友宜,首度出手介入協調工作,同時對於其他的艱困選區,他也表示,願盡最大力量協助!
    2023/03/24 13:13
  • 侯友宜出手了!陳偉杰答應不爭立委初選 由洪孟楷拚連任

    國民黨籍新北議員陳偉杰有意在新北第一選區挑戰現任藍營立委洪孟楷。陳偉杰與洪孟楷今(23日)晚宣布,經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陳偉杰不參與黨內初選,由洪孟楷爭取連任。
    2023/03/23 21:27
  • 陳偉杰表態挑戰「最年輕立委」 洪孟楷:有信心守住這席

    國民黨立委初選起跑,其中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林口等地),目前現任立委是2020首次當選的洪孟楷,未料,新北議員陳偉杰宣布爭取該席立委,將與洪孟楷初選。對此,洪孟楷今(22)日表示,身為本屆最年輕立委,過去三年的時間沒有一刻的停頓,一天當兩天用的為在野來發揮戰力,「我有十足的信心守住新北第一選區這一席。」
    2023/03/22 10:53
  • 「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韓國瑜新北輔選:炙熱的心沒消退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8)日到新北市議會,為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江怡臻、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等人站台催票。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看到新北「水龍頭連線」的年輕議員,讓他回憶起自己年輕時半工半讀的過去,當時家裡沒錢,因此白天讀書晚上得上大夜班,只能在馬桶上小瞇15分鐘,「我是睡在馬桶上的男人!」
    2022/10/28 15:31
  • 侯友宜「母雞帶小雞」拚連任 最新定裝照曝光

    新北市長侯友宜當「母雞」帶領國民黨市議員爭取連任,今(18)日起兩天與市議員們拍攝定裝照,地點選在國民黨新北黨部二樓會議室,最新定裝照畫面也曝光,侯友宜一身白襯衫、黑西裝配牛仔褲,與市議員陳偉杰擺出手勢、開心合照。
    2022/07/18 23:13
  • 新北6天廣篩2萬人!他曝侯友宜一貫風格 秒擋綠營指責

    新北市爆發幼兒園群聚事件,隨後延燒至板橋某社區大樓,截至昨(12)日已有29人確診,其中20人驗出Delta病毒,新北自9月6日至11日共篩檢2.2萬人,0人陽性。對此,新北市議員陳偉杰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再次展現一貫風格,不流於口水之爭,一切以控制疫情為優先,阻絕了民進黨議員的無理指責與空穴來風的臆測。
    2021/09/13 11:34
  • 入境普篩、疫苗政策慢半拍 國民黨批:傲慢綠色執政

    為了防案Delta變種病毒入侵,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入境全面普篩。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批評,去年藍營就不斷建議普篩,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在才採取動作,陳時中說「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這種綠色執政的傲慢,直接遭外媒打臉台灣為「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民進黨政府一連串防疫掉拍卻只會甩鍋嫁禍,至今仍毫無悔意。
    2021/07/02 11:33
  • 蘇巧慧討資源「要什麼有什麼」 議員羨:沒院長爸爸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2)日接受立委蘇巧慧質詢,再度上演「女兒質詢父親」的畫面,過程中蘇貞昌不僅把笑容掛在臉上,面對蘇巧慧當面爭取資源,蘇貞昌也阿莎力表示支持。對此,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狠酸,蘇巧慧要什麼有什麼,淡水人卻等不到淡北道路建設經費,「既羨慕又感嘆,怎就沒有當院長的爸爸呢?」
    2021/03/13 18:18
  • 罷王票數是「當選5倍」 他揭成功主因:綠營長期縱容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7)日拿下高於2018年當選票數1萬6292票五倍之多的8萬4582票,被罷免成功,6年多政治生涯暫時喊卡,成為台灣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議員,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透露罷免成功主因,更呼籲民進黨應自身檢討傾聽民意。
    2021/01/17 11:07
  • 羅智強掌革實院 江怡臻等5新生代接任發言人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人事案,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接任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大陸事務部主任則由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代理;另今天也同步公布發言人團,包括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江怡臻等5人。
    2020/03/25 17:06
  • 到底什麼橋?關渡大橋「缺字」議員爆氣怒批

    關渡大橋是橫跨淡水河的橋樑,連結新北市八里區、五股區與淡水區、台北市北投區,身為往返北海岸與市區的重要樞紐,但政府似乎疏於保養視察。近日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發現,關渡大橋的招牌出現脫落的情況,讓他忍不住在臉書開炮「關渡x橋、關xx橋,這座橋到底是什麼橋?」
    2019/09/11 14:10
  • 要狂才會凍蒜? 讓你笑到美叮美噹的十大政治人物看板

    隨著選舉日越來越近,路上候選人的看板也如百花齊放,各種色彩、樣式都有。最傳統的無非與政黨高層合照,營造「誰挺誰」的團結風格,或者是「XX子弟,懇請支持」走誠意訴求都很常見。但廣告看板能讓人過目不忘,才是這些候選人最想達到的效果。因此裸上身、穿泳裝、找神秘嘉賓樣樣都來,甚至有候選人修圖修到變幽靈,這些創意風格民眾到底買不買單,真的有辦法凍蒜嗎?
    2018/09/20 14:59
  • 發言人爆粗口!盧秀燕怒斥蔣豐懋「再犯踼出團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日前指總統蔡英文在美國參訪的是「太空博物館」,並非宣稱的官方機構,相關說法遭打臉後引發圍剿。不料,藍營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發言人蔣豐懋為力挺陳,竟在留言大爆粗口,遭網友砲轟。對此,蔣豐懋今(22日)發聲明道歉,並透露遭盧秀燕怒斥不得再犯,否則將踢出團隊。
    2018/08/22 22:11
  • 藍營嘲小英訪「太空博物館」 NASA主任批:白癡無腦

    總統蔡英文日前參訪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所屬的詹森太空中心,成為歷任台灣總統參訪美國官方機構的首例,但是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卻在臉書宣稱,蔡英文參觀的其實是「太空博物館」,只要買票即可進入,不料此話直接被NASA太空食物研究室主任郭正光留言打臉,強調控制中心門禁森嚴,非工作人員絕對進不去,「不知陳偉杰在胡說八道什麼」。
    2018/08/22 13:02
  • 蔡英文參觀NASA他酸「買票就可入」 卻慘遭網友打臉

    總統蔡英文昨天參訪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所屬的詹森太空中心,成為歷任台灣總統過境美國時,首度參訪美國官方機構,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在臉書發文狠酸,表示自己的美國友人比對照片後,發現蔡英文總統參觀的其實是「太空博物館」,一般民眾買門票就能進入,根本就不是官方機構。
    2018/08/21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