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陳仁杰 結果共6筆

  • 1票之差當選無效訴訟待驗票 爭議票袋和選票卻銷毀

    去年苗栗市民代表選舉落選人無黨籍梅雯霞以1票之差落敗,對現任代表會主委無黨籍陳仁杰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台中高分院訂今天全面驗票,未料苗栗縣選委會誤將爭議票袋和選票銷毀。
    2023/09/23 16:35
  • 綠營分裂?陳定南子臉書表態 支持林信華

    綠營在宜蘭縣再出現分裂危機嗎?已故法務部長陳定南兒子陳仁杰在臉書上要求陳歐珀競選總部一周內撤下競選文宣上有關於陳定南的影像,另外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也表態,個人支持無黨縣長籍參選人林信華,對於陳定南系統態度,外界解讀恐怕影響陳歐珀選情,而陳定南兒子會反彈其實起因是在2005年宜蘭河事件,陳定南當時參選縣長遭到指控賄選,陳歐珀沒有出面幫忙澄清。
    2018/10/04 18:39
  • 打官司差3天,200萬元飛了

    苗栗市民代表會前任代表陳仁杰,因護航楊姓親戚向市公所承包工程,被監察院依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迴避法罰款200萬元。他不服氣,改提行政訴訟,結果遞狀晚了三天,被法院直接以起訴程序不合法,駁回。陳仁杰另因賄選去年被法院判決當選無效。
    2016/03/21 20:33
  • 定南病逝/「用我的生命換爸的」 陳定南子心情

    陳定南在病榻中,也學著年輕人在部落格上分享心情,其實他的大兒子陳仁杰,從4月19日知道陳定南罹癌的消息後,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偷偷留下不少感人字句,一開始他「很想用自己的生命換爸爸的!」,還怪老天爺「想綁架他最愛的爸爸」,一直到8月最後一篇文章他說,這次照顧爸爸,終於讓他好好認識爸爸。
    2006/11/06 18:05
  • 定南病逝/陳定南父子情深 攜手對抗肺癌病魔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罹患肺癌後,一開始擔心影響遠在加拿大唸書的長子考試,特別隱瞞病情,當陳定南在病床前,一看到兒子出現,又驚又喜。兩父子相差40歲,個性看似充滿藝術家叛逆性格的陳仁杰,其實還是陳定南的頭號粉絲。
    2006/11/05 16:42
  • 小乖長大了! 陳定南長子返台探父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罹患肺癌,因為擔心兒子知道會影響考試,因此始終將病情瞞著遠在加拿大讀大學的長子陳仁杰,陳仁杰最後在考試當天,從電視上得知陳定南確定罹癌,立刻趕回台灣,陳定南在病榻看到長子忽然出現在眼前,又驚又喜,父子情深溢於言表。
    2006/06/20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