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陰道出血 結果共11筆

  • 陰道出血被判罹癌!醫「摘除卵巢子宮」 看報告驚:錯人了

    香港醫界日前發生一起驚世的「醫療事故」。一名59歲婦人因陰道出血到醫院掛號採樣,化驗報告指出她罹患子宮內膜癌,於是院方便安排開刀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豈料,手術後卻發現其實婦人根本就沒有罹患癌症,結果竟是因為院方化驗時不慎混雜到了另一位癌症病患的DNA樣本,導致這件離譜的案例發生。
    2024/03/17 16:52
  • 不是回春!5旬婦停經又出血檢查罹癌 醫示警「6族群高風險」

    停經後又來紅,是「回春」嗎?婦產科醫師指出,停經後只要有任何陰道出血就是不正常!更年期出血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其中子宮內膜癌發生率在20年內上升近3倍,遠遠超車子宮頸癌,壯世代女性尤其要當心。
    2024/03/17 14:55
  • 女突腹痛出血!「切除輸卵管」竟再度外孕 醫驚:罕見

    南投有名34歲王姓女子,兩年前因為子宮外孕切除了右側的輸卵管,不過上週她卻突然腹痛、陰道出血,緊急到南投醫院檢查,發現已切除右側輸卵管位置,竟然再度外孕6週,導致腹內出血。
    2023/08/18 14:27
  • 下體分泌物「呈3顏色」曝警訊!1情形恐是癌 性行為會傳染

    你的分泌物正常嗎?分泌物的顏色、氣味、質地改變,都是陰道感染或是其他婦科疾病的警訊。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指出,若陰道分泌物不是因為月經而增多、呈現黃白色,且有不正常陰道出血,很有可能是披衣菌、黴漿菌、淋病感染,甚至是「子宮頸癌」。
    2023/08/15 23:33
  • 安以軒疑子宮外孕「有生命危險」!緊急動手術全面停工

    近期不少藝人健康亮紅燈,女星安以軒今天(22日)下午在微博驚爆自己需要緊急開刀,「否則會有生命危險」!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嚇到,非常擔心安以軒。外傳安以軒疑是因腹痛、陰道出血就醫,被診斷出子宮外孕才需要緊急動手術,對此,安以軒僅低調表示手術一切順利,休息幾天便可以正常生活,只是還需要靜養觀察一段時間。她懇請各方朋友不要問她怎麼了,因為要解釋「會好累」,僅強調老公「小叮噹」陳榮煉和家人會一直在她身邊。
    2018/03/22 18:58
  • 鉛筆頭塞半年「嵌入陰道壁」 6歲女下體膿血直流

    大陸1名6歲女童半年前突然出現下體流血情形,但多次就診都未發現原因,導致病情愈發嚴重,後來甚至流出膿血。事後,醫師透過超音波檢查發現,女童的陰道裡疑似有異物,於是立刻進行手術取出,意外發現她體內有1個鉛筆頭,已經引發感染。所幸,女孩經治療後恢復良好,卻不願透露筆頭進入體內的原因。
    2017/12/22 11:54
  • 裝避孕器50年 八旬婦陰道出血

    一名80歲老婦突然陰道出血、分泌物增多,家屬擔心是否患子宮頸癌而帶老婦就醫,才發現避孕器放置體內50年,忘記取出。
    2017/05/12 09:58
  • 女掛急診以為陰道出血 真相讓護理師無限白眼

    月經是一般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的生理現象,但這名小姐對於月經的反應,可能會讓人相當傻眼。一名護理師在臉書匿名專頁「靠北護理師」上爆料,日前有一名小姐凌晨到醫院掛急診,著急自己下腹疼痛、陰道出血,但實情卻是「月經來」。 
    2016/11/14 10:57
  • 女解尿難陰道出血 骨盆腔脫垂惹禍

    1名6旬婦女長期解尿困難,有天陰道出血求診,被檢出子宮及陰道壁嚴重脫垂,造成陰道壁有許多潰瘍傷口,引發陰道出血,最後接受骨盆重建手術。
    2016/10/26 09:59
  • 30歲老師陰道出血 就醫發現癌症已敲門

    1名33歲的張姓女老師,某天發現陰道不正常出血,以為是壓力太大造成經期混亂,並未就醫,但一段時間之後出血情況未改善,就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癌症上身了。
    2016/10/19 12:18
  • 誤食伏滅鼠 可能造成腸胃道出血

    根據了解,伏滅鼠這種老鼠藥如果不小心誤食,將使血液凝固時間延長,造成腸胃道出血、血便以及牙齦、陰道流血的情況大家要特別注意。不過毒物專家表示,伏滅鼠所含的毒物劑量並不高,就算87包1公斤重的伏滅鼠全部倒進水庫裡,也不至於對人體造成傷害,請民眾不要過度恐慌。
    2004/06/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