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陪跑 結果共57筆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影音/輪椅生大隊接力初體驗! 同學全程陪跑加油網暖哭

      
    2023/12/12 11:01
  • 《女兵》葉素娥回來了!梁舒涵戰10K障礙賽 全身泥濘狼狽狀態曝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於10月14日、15日在新北平溪舉辦賽事,身為推廣大使的梁舒涵、子賢也於今(15)日到場參賽,先前兩人皆只參加過5公里SPRINT組的比賽,這次首度挑戰10公里的SUPER組別,在《女兵日記》中飾演葉素娥一角的梁舒涵,這次與「女兵戰友」林宜禾的老公蘇安邦一同參賽,林宜禾則在一旁陪跑加油,梁舒涵笑說:「好險蘇安邦關卡幾乎都有過關,不然差一點我就要害我的朋友夫妻失和了!」她也分享到這次的賽道讓人在前段就消耗很多體力,好險有在賽前給教練惡補,才能順利完成之前沒辦法過關的拉重物關卡。
    2023/10/15 19:08
  • 蔣首辦國慶升旗 郭台銘參加遙望國旗敬禮

    台北市長蔣萬安首辦國慶升旗,卻遇到要參選總統的郭台銘也來市府升旗,只是郭台銘在升旗結束後就離開,完全沒跟蔣萬安碰到面,離開前還強調已經快撥雲見日,只是今年北市府取消嗡嗡包改成路跑,蔣萬安的三寶來陪跑,還一度大哭。
    2023/10/10 14:06
  • 「陪你到終點!」警拉小艇游1.5公里 助腦麻兒圓夢鐵人三項

    新北市保安大隊小隊長王俊智,平常就熱衷參加運動賽事,有次看到一名母親,推著重度腦麻的兒子跑馬拉松,他熱心主動聯繫幫忙,利用時間協助體能訓練,比賽時,他不僅推著45公斤的推車陪跑、還拉著橡皮艇游了1.5公里,帶著小比圓夢邁向終點。
    2023/06/22 19:12
  • 鄭秀文封后「首登陸雜誌封面」! 2種不同風格一次看

    「百變天后」鄭秀文(Sammi)憑藉電影《流水落花》於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斬獲「最佳女主角」,陪跑多年終於如願以償。事隔尚未一個月,鄭秀文已積極投入工作,籌備演唱會、出新歌、拍MV等,忙得不可開交。昨(9)日,時尚雜誌《ELLE》中國版發布6月刊封面,鄭秀文一連拍攝了兩版不同風格大片,馬上引起熱議。
    2023/05/10 09:02
  • 鄭秀文領獎急先擁抱他! 劉德華「秒做小動作」被讚超貼心

    香港天后鄭秀文以《流水落花》奪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寶座,提名7次終於得獎,她哽咽表示:「我終於不是在賽道上默默陪跑了!」頒獎給她的劉德華直接在台上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眼尖網友還發現,劉德華為了不搶走好友的風采,默默橋了一個角度,貼心舉動獲讚「超紳士」。
    2023/04/20 14:59
  • 神仙友誼!見證鄭秀文七度入圍終奪后 古天樂台下鼻酸抹淚

    50歲的鄭秀文曾七度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但一直都是陪跑,今年終圓夢憑電影《流水落花》登上影后寶座。台上的鄭秀文激動與頒獎人劉德華擁抱,更忍不住爆喊,直言要由喜劇演員,蛻變成正劇演員,當中花了很多功夫、困難,才能被認同。
    2023/04/17 23:09
  • 金像獎紅毯/鄭秀文女王氣場登紅毯 影后提名連十槓笑稱:陪跑正常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6)日晚間7點30分在香港文化中心揭獎,本屆入圍影后的鄭秀文穿著全黑禮服登場,整體氣場十足。鄭秀文生涯第10度入圍金像獎影后,過去從未拿過獎的她,在接受港媒訪問時坦言自己保持平常心,更直說:「提名十次,陪跑很正常。」
    2023/04/16 20:23
  • 融合教育倡平權 屏東特教帶身心障礙生參與路跑

    屏東特殊教育學校推動融合教育,帶領身心障礙學生參與路跑,並由教師、眷屬一同陪跑,除了倡議運動平權理念,也鼓勵身心障礙學生走出學校、邁向世界。
    2023/04/09 14:26
  • 禾浩辰愛戶外慢跑被粉絲「野生捕獲」 喊話強迫工作人員陪跑

    國家地理頻道睽違2年再舉辦「2023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路跑活動,是首創不使用紙杯的路跑活動,以實際行動推廣環保愛地球的觀念,這次找來陽光男孩禾浩辰擔任環保大使,他不僅邀請粉絲跟他一起跑,還笑說要「強迫」身邊的工作人員陪跑,好好體驗萬人一起跑步的美好時刻。
    2023/03/02 14:35
  • 感情受挫?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

    小姐,妳還好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沒想到在今(20)日小年夜,有民眾目擊在新竹市街頭,一名年輕嫩妹竟然在大庭廣眾下,全身脫光僅剩內褲在大街上裸奔,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女子攔下,並且通報救護車送醫。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感情受挫而出現精神不穩定狀況,目前已通報其家人。
    2023/01/20 21:13
  • 打「夫人牌」!蔣萬安:太太挺孕肚下周當「分身」陪跑行程

    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兩周,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下周將打出「夫人牌」,太太石舫亘將挺6個月身孕現身,一起幫輔選。蔣萬安今(13)日表示,太太一直是他非常好的心靈夥伴,下周太太會當他的「分身」,一起陪他參加活動、跑行程。
    2022/11/13 13:11
  • 林智堅陪跑行程、突換人會尷尬? 鄭運鵬:你看我們像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波,昨(12)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將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兩人今(13)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前往桃園龜山區明倫三聖宮參拜,展現「鐵三角」團結氣勢。鄭運鵬受訪時,被問到突然換人會不會覺得尷尬?他笑說「你看我們像是尷尬的樣子嗎?」強調跑行程時互動跟之前都一樣,這就是桃園隊的精神。
    2022/08/13 10:50
  • 55歲陳雅琳爆後頸鈣化「沒救了!」 本人現身親曝病況

    資深主播陳雅琳近年來健康狀況亮紅燈,不僅2020年視網膜剝離,一眼忽然失明緊急送醫,接著又因過勞導致身體左半邊嚴重麻痺,所幸透過氣功及藥物治療已經好轉。然而昨(22)日爆出她身體操勞過度「後頸鈣化」,就算熱敷也「沒救了」,對此陳雅琳親自回應病況。
    2022/03/22 11:06
  • 我能自己走!醉男滿臉傷倒路旁拒送醫 警陪走3KM返家

    喝醉路倒不送醫,員警陪跑3公里回家!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4日凌晨喝得醉醺醺的,倒在南國路的巷弄裡,疑似因為跌倒臉上還有不少擦傷,員警到場把他叫醒後,他卻怎樣都不肯上救護車,堅持要自己走回家,只是附近有河流,路旁又擺放不少鋼筋,員警擔心他的安危緊緊跟著他,一邊跑一邊安撫約三公里的距離,才總算平安送他回家。
    2021/04/25 12:04
  • 郭台銘拚總統初選 夫人曾馨瑩首次陪跑行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妻子曾馨瑩今天第一次陪跑競選行程,令人好奇是否立場改為支持,曾馨瑩說,郭台銘已經堅定決心,現在就是尊重他(郭台銘)。
    2019/06/17 12:43
  • 粉絲接機摔倒流血 女星暖幫止血「陪跑3家醫院」

    女星張天愛出道多年,演過不少電影和電視劇,擁有不少粉絲,而她26日前往北京機場時,一名女粉絲在熱情迎接她的途中意外摔到,還撞斷眼鏡,她見狀趕緊上前攙扶,還親自陪這名女粉絲跑了3家醫院,儘管手上都是女粉絲的血,她也直說「沒關係」,暖心的舉動感動不少粉絲!
    2019/02/27 09:42
  • 不留遺憾!他坐輪椅跑接力最後一棒 全班陪跑衝終點

    苗栗縣頭屋國中3年級學生徐瑋佑,原先錄取體育班擔任棒球隊投手,不料入學1個多月生重病傷到脊髓,需坐輪椅復健;22日校慶體育會,同學為了不讓徐瑋佑留下遺憾,決定讓徐瑋佑擔任大隊接力的最後一棒,全班陪跑最後100公尺,衝刺終點瞬間,全校師生為此動容。
    2018/12/24 21:33
  • 他遇攔檢龜速逃逸 警「陪跑」調侃:要歇會嗎?

    大陸湖北襄陽一名男子遇交警盤查,不但不配合攔檢反而心虛開車門落跑,不過該男因體型較重還穿著拖鞋,步伐相當龜速,讓交警「陪跑」了不到3公尺就跟上男子腳步,途中交警還詢問男子「要不要歇會」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這根本來搞笑的」。
    2018/08/07 22:21
  • 蘇貞昌批新北市府團隊 「晚上陪侯跑攤」

    新北市長選情激烈,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指控新北市行政不中立,市府團隊員工白天代打、晚上陪跑攤,新北市府強調,某些局長會出席活動是因為原本就是主管機關,由主辦單位邀請才會到場,侯友宜則回嗆要蘇貞昌搞清楚他在跟誰選舉,不要每次都針對新北市府。
    2018/05/12 19:07
  • 全臺最大馬拉松賽事 總統府前起跑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冠名贊助的「2018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於28日上午6點於總統府前,在教育部體育署全民運動組趙昌恕副組長、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蔡培林副局長、冠名贊助單位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曹爾忠共同鳴槍,來自50個國家,全馬、半馬及10K組的25,000名跑者,在Audi 旗艦超跑R8領航下,正式起跑。在大佳河濱公園裡,本次「2018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代言人知名藝人Selina熱情參賽,在鳴鑼後,與4,000位參加3K路跑選手熱血起跑。「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目前已是全臺最大馬拉松賽事,舉辦五年來,累計已有超過16萬人次參賽。更特別的是,不僅視障選手及志願陪跑的參與人數逐年增加,今年更是好手雲集,包括2位即將於今年遠征全球頂級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的呂冠霖及洪國展,以及來自香港近20名聽覺障礙陪跑視障的「猛龍長跑團」等,都前來共襄盛舉。
    2018/01/31 18:04
  • 百名啟明盲生雨中路跑  加油聲迴盪街頭

    路跑不只是明眼人權利,台北市啟明學校今天舉辦2K、5K及7K路跑,雖然上午飄著小雨、吹起寒風,但百名視障生在陪跑員、警方開道下順利完賽,響徹雲霄加油聲,感動每名師生。
    2017/12/01 15:33
  • 2018公益馬拉松 Selina擔任視障陪跑員

    舉辦第五年的台北公益馬拉松,將在明年1月28日登場!不只請到藝人Selina代言,她還將擔任視障陪跑員,以行動響應路跑!
    2017/11/10 07:00
  • 空姐化身跑者 澎湖遠航馬拉松登場

    整隊、暖身、蓄勢待發,遠東航空連續第三年,在澎湖舉辦馬拉松路跑,遠東航空空服處盧副總:「我們澎湖馬拉松路跑,今年是第三年舉辦,去年報名人數大概有六千人,今年有七千人」。 這次的路跑一共分為4組,報名到9/15截止,除了有遠航的空姐們陪跑外,還有專屬的選手之夜,成了這次路跑活動最吸睛的亮點。
    2017/09/04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