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除煞 結果共31筆

  • 桃園人超熱情!春節倒垃圾塞15萬紅包 還有壓轎金

    桃園市清潔隊員今年春節前後加班收運垃圾,雖然隨車宣傳「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但仍然有熱情民眾為了感謝清潔隊員辛勞,在倒垃圾時,贈送紅包及禮品慰勞,有人甚至送了「壓轎金」為清潔隊員除煞保平安。而無法在第一時間退回的紅包,金額總計15萬6千多元,環保局表示,將全數轉贈給社福團體,擴大民眾的愛心。
    2024/02/17 13:04
  • 陸變態怪盜狂偷女內衣 被逮稱算命仙建議「陰氣除煞」治病

    中國大陸湖北近期出現女性內衣大盜,當地公安局耗費多日逮到竊賊,男子落網供稱因長期患有癲癇,有算命大師面告他「煞氣」太重,要治病最好蒐集100件女性貼身衣物用「陰氣除煞」。據悉,逮捕時男子確實身著盜竊來的衣物。
    2024/01/25 23:56
  • 彰化鬼月「送肉粽」民眾嚇傻!命理師說重話:絕對出事

    「送肉粽」是彰化地方的除煞科儀,通常不會在農曆7月舉行。不過,彰化市古夷里8月26日星期六晚間10點將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時間點選在鬼月讓當地居民感到恐慌,引起熱議。對此,民俗專家蒲慶峰更指出,鬼月期間孤魂野鬼來到人間盡情歡樂,此時辦理送煞科儀可能招惹一票好兄弟,千萬不宜。
    2023/08/24 11:44
  • 機車突「被放1顆粽子」!網急勸:千萬別回頭 恐怖後果曝

    昨(3)日是端午節,適逢連假期間,許多民眾會在家中與親朋好友團聚吃粽子,卻有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機車前置物箱內發現一顆不明粽子,且不知道是誰放的,令他不知所措。貼文一出,瞬間引發討論,還有人警告「晚上有人叫你,千萬別回頭」。
    2022/06/04 10:36
  • 錯過等1年!端午罕吉日「2絕招」賺大錢 做對旺整年

    今(3日)為端午節,不單只是放連假、吃粽子的日子而已,更是除去瘟疫跟轉運的的好時機!對此,命理師邱彥龍曝光2招轉運絕招,今年要旺、發財就看這一波了,若錯過只能等明年了!
    2022/06/03 11:22
  • 鄰居大門驚見「金紙符咒」 內行揭用途:不用怕

    自古至今,民間流傳不少民俗禁忌,如果不小心觸犯,恐會招來厄運,許多民眾抱持「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態度,近來一名網友發現鄰居門口貼了「詭異符咒」,好奇「作用是什麼?」
    2022/02/27 23:08
  • 生人迴避!彰化秀水鄉今晚「送肉粽」 完整路線圖曝光

    「送肉粽」又名「送煞」,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坊間相信特定亡故事件後,舉辦儀式能達到驅邪除煞之效,在台灣中部尤其盛行。近來彰化縣秀水鄉在地社團突然公布一張「送煞公告」,表示今(23日)晚9時當地要舉行儀式,提醒民眾不要接近,以防相遇會有沖煞風險!
    2022/01/23 16:03
  • 兒怪病無藥醫!母寒風淚跪白沙屯媽 鑾轎顯靈轉向衝門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屢傳出顯靈事件,幫助不少信徒。一名蘇姓母親因兒子遇患怪病無法治癒,她趁著繞境時雙手合十跪在地上痛哭懇求「救救我的孩子」,希望媽祖能幫兒子度過難關,怎料鑾轎突然停下,並轉向跟隨蘇母一路到家中,讓生病的兒子鑽轎底除煞驅邪。
    2021/11/25 15:45
  • 南投仁愛鄉車禍自小客失控撞路樹側翻 釀1死3傷

    1輛自小客今天行經仁愛鄉仁愛國中前突失控撞向路樹並側翻卡在樹林間,2人受困車內、2人自行脫困。事故釀3人輕傷、1名男乘客疑因內出血致死,車禍肇因不排除煞車失靈。
    2021/11/11 16:02
  • 生人迴避!彰化明晚「送肉粽」路線公布 門窗關緊別偷看

    已有百年歷史的除煞儀式「送肉粽」(又稱為送煞或喫麵線),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彰化縣伸港鄉新港村8日22時至23時將舉行「送肉粽」儀式,生人記得迴避。
    2021/11/07 19:05
  • 快迴避!鶯歌某社區今晚「送肉粽」 路線沒講居民挫

    「送肉粽」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坊間相信特定亡故事件發生後,儀式能達到驅邪除煞之效,也在台灣中部盛行。新北市鶯歌區卻有民眾發現,社區大樓突然張貼送肉粽公告,提醒住戶今(9日)晚將在周遭舉辦儀式,「如非必要請勿在外面逗留以防沖犯」。此舉引發居民緊張,就怕相遇會有沖煞風險。
    2021/09/09 16:31
  • 台中今晚「送肉粽」路線公布 當地人愣:住40年沒聽過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又稱為送煞或喫麵線),是民間傳統除煞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今(11)日一名網友在FB社團PO文提醒,台中市太平區晚間將舉行「送肉粽」儀式,生人記得迴避。
    2021/05/11 20:28
  • 快回家!彰化今晚「送肉粽」路線公布 別逗留偷看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主要是避免民眾存有恐懼與不安,因此透過法會將繩索送往海邊或是河流化掉,達到驅邪除煞之效,今(20)日有網友在FB社團PO文提醒,彰化縣田尾鄉晚間將舉行「送肉粽」儀式,生人記得迴避。
    2021/04/20 19:23
  • 西螺大橋遇血人!女竟「全身癱瘓」遭黑面媽一震奇蹟康復

    台灣媽祖臉部顏色些許不同,民間傳俗中「黑面媽祖」(烏面媽)個性凶悍,比較常除煞。就有一名母親半夜行經西螺大橋時,突然看見邊有民眾滿臉是血,但同行的友人卻未見到任何身影,驚覺撞鬼的她回家後身體猶如癱瘓,翻身還需要別人幫忙,嚇得她趕緊到廟中尋求幫助,竟被黑面三媽警告「撞到孤魂野鬼」,她在媽祖加持下才得以康復。
    2021/04/20 10:12
  • 生人迴避!竹北今晚「送肉粽」路線公布 國中取消晚自習

    彰化鹿港一帶有所謂的「送肉粽」送煞儀式,意指將特定死亡方式的亡靈怨氣,隨著繩索送至海邊或河流出海口燒掉,達到驅邪除煞之效。不過該儀式屬於當地習俗,近來卻有「北移」的趨勢,引發當地人恐慌。今(7)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己聽說晚間將在新竹舉行「送肉粽」儀式,讓他感到很驚恐,求問詳情。經過實際查詢,詳細的路線圖曝光,當地某國中也宣布取消今天的晚自習,讓學生提早回家。
    2021/04/07 19:04
  • 外送員抵達才知是送肉粽現場 見署名「好吃喔肉」崩潰

    台中一名外送員昨(19)晚收到惡作劇訂單,他將餐點送到顧客指定的地址後,才發現竟然是除煞儀式「送肉粽」的現場,而且顧客還將名字惡搞成「好吃喔肉」,氣得大罵「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這麼差嗎?」網友們也紛紛譴責「有夠缺德」、「這真的很夭壽」。
    2021/03/20 14:18
  • 不信邪偷看送肉粽 高中生忽聞「輪到你囉」父母破門愣住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又稱為送煞或喫麵線)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主要是避免民眾存有恐懼與不安,因此透過法會將繩索送往海邊或是河流化掉,達到驅邪除煞之效 ;不過有一名高中生不信邪,犯了大忌,險些被抓交替。
    2021/03/08 19:37
  • 算命師警告「不可賣鹹水雞」老婆會頭痛 男被逼收攤

    算命結果的相信與否見仁見智,一名男子近日創業賣鹹水雞,老婆自此開始頭痛欲裂,症狀持續半個月,就醫也檢查不出結果,直到去宮廟除煞後才終於舒緩,後來算命師也表示「賣鹹水雞會導致老婆的身體每況愈下」,令他相當困擾,直言「想讓家庭過更好的生活有錯嗎?」
    2020/12/02 17:48
  • 新竹今晚9時舉行「送肉粽」 行經路線曝光快迴避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又稱為送煞或喫麵線)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早期時盛行於彰化沿海地區,主要是避免民眾對發生過上吊不幸的事情的地點存有恐懼與不安,因此透過法會將繩索送往海邊或是河流化掉,達到驅邪除煞之效,安定人心的功效。新竹縣橫山鄉將在今(18)天舉行送煞儀式,鄉長張志弘也在Facebook公布路線,提醒鄉親迴避,避免沖煞。
    2020/03/18 20:25
  • 快回家!彰化12日舉行「送肉粽」 行經路線曝光

    「送肉粽」是彰化沿海地區的喪葬習俗之一,透過法會將輕生者所使用的繩索、橫樑、樹幹等物品,送往海邊或河流化掉,達到驅邪除煞、安定人心的功效。彰化縣將於12日晚間10點半舉行一場送肉粽儀式,許多網友也在臉書發布此訊息,提醒民眾迴避,以免煞氣沖身。
    2019/10/12 18:19
  • 新竹送肉粽!今晚9時迴避這路段 閒人勿近圍觀

    新竹金山街集福亭今(12日)晚要舉行送煞儀式,從金山面公園一路走向頭前溪,預計儀式從晚間21時起至23時,提醒附近居民盡量不要靠近這些路段,若是遇到隊伍就默默迴避即可,不要圍觀。
    2019/07/12 15:31
  • 跳鍾馗犯禁忌!男星3親人接連亡 師父曝6字死亡預言

    「跳鍾馗」為民間驅鬼、除煞的古老儀式,藝人陳子強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爺爺某次在跳鍾馗時不小心觸犯禁忌,家中親戚接連離世,當時爺爺還為此去求助師父,沒想到師傅只留下「6字預言」,正當家人還一頭霧水時,竟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怪現象,家族這才回歸平靜。
    2019/07/12 11:20
  • 快迴避!就在今晚11時 彰化芬園「送肉粽」路線曝光

    「送肉粽」是種民間的傳統除煞儀式,為臺灣喪葬習俗之一。而就有熱心民眾在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及「芬園之光」貼出一張手繪的路線圖,表示彰化芬園將會有一場送肉粽儀式。並強調時間就在今晚(14日)晚間11時,儀式舉行的路線最後會往快官方向,送到出海口完成儀式,呼籲民眾「晚上沒事不要亂跑」,並要大家「不要驚慌!」
    2019/05/14 11:41
  • 彰化市明晚送肉粽 民族路小吃業者將提早打烊

    彰化市一名老婦人因故過世,家屬決定在明(6日)晚間11點舉辦俗稱「送肉粽」的平安祭除煞流動法會,由於路線規劃將經過俗稱「宵夜街」的民族路段,因此有部分小吃業者決定提早打烊,當地里長辦公室也特別貼出公告,呼籲民眾盡量迴避,並確認自身安全。
    2018/11/05 19:54
  • 這真的不是電影!歐洲至今仍存有「驅魔師」

    古老的宗教驅魔儀式,是很多懸疑電影愛用的題材,實際上在歐洲,一直到現在,還是有驅魔師存在,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報導,在恐攻陰影下,確實不少民眾會尋求驅魔師,來為住家「除煞」,不過這種神秘的驅魔儀式,也曾經鬧出人命。
    2017/08/07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