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限韓令 結果共54筆

  • 不管限韓令! 陸媽「廣場跳開花舞」畫面曝 網笑:阿姨們好時尚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各個魅力四射,不僅在全球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更是時尚界的的寵兒,各個接代言接到手軟。近期,成員Jisoo推出的solo專輯,當中主打歌〈Flower〉以超洗腦的旋律及簡易的招牌手勢更是在網絡上掀起一波翻跳熱潮。近日,有大陸網友發現,就連大媽也瘋跳「開花舞」,絲毫不甩禁韓令,影片也在微博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2023/06/05 19:05
  • BLACKPINK澳門演唱會「台下全武行」 網紅被打飆淚:一臉懵逼

    韓國女團BLACKPINK目前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出,20、21日來到澳門站,未料除了有大批華語圈藝人前往朝聖,讓大陸當局氣到祭出限韓令,取消不少韓星在當地的活動,現在又傳出其他爭議,原來有兩名男性觀眾在舞台下打架,甚至有網紅被打到「一臉懵逼」,可謂台上看偶像、台下看打架。
    2023/05/26 20:06
  • 朝聖BLACKPINK引爆限韓令?傳baby戲撤播 泫雅「武漢音樂節喊卡」

    日前Angelababy、歐陽娜娜等女星,專程飛到澳門朝聖BLACKPINK演唱會,卻疑似已觸犯當地的限韓令,這回延燒到連6月中的武漢音樂節,原定要邀請泫雅登台恐怕出現變數,就連鄭容和也被傳在大陸工作到一半就遭「趕回韓國」。
    2023/05/24 15:57
  • 尹錫悅站「美國派」 「華盛頓宣言」牽動大國角力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周赴美進行「國是訪問」,受到美國最高規格款待,除了會晤美國總統拜登,還受邀到美國國會發表演說,他更用一首「美國派」轟動白宮,似乎也透露「選邊站」的意味。尹拜會後發表《華盛頓宣言》,內容不僅針對北韓加強延伸威懾,還涉及台海問題,挑動中朝敏感神經。中國大陸今年解除實施了七年的「限韓令」,尹錫悅政府密切籌劃重啟「韓日中峰會」,但《華盛頓宣言》為此增添了不確定性。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這個周末即將造訪南韓,恢復「穿梭外交」;韓美日三方同盟關係越來越緊密,南韓學者分析也指出,可能會刺激中國大陸打出「經濟牌」拉攏日韓。
    2023/05/02 19:54
  • 限韓令「6年見曙光」尹習會後 騰訊上架1韓片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出席G20跟APEC期間,密集會見多國領導人後,最近外交成果開始展現,南韓媒體發現,中國大陸因為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而持續長達6年「限韓令」似乎開始鬆動,有大陸OTT平台,重新上架了一部韓國電影。
    2022/11/23 12:50
  • 尹習會後「限韓令」有解?騰訊時隔6年再度上架韓國電影

    中國大陸自2016年以來,因不滿南韓在境內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實施「限韓令」阻斷韓流,大規模限制韓國藝人、影視內容輸入大陸市場。不過,繼習近平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日前在G20峰會上會晤後,大陸騰訊視頻近日時隔6年再度上架韓國電影,「限韓令」似乎有解。
    2022/11/23 12:49
  • 「限韓令」解除節奏?微博禁令消失 鄭容和、藝聲、Jessica嗨PO文

    大陸的「限韓令」再現曙光,微博禁止韓星發文的規定解除,許多韓星得到消息立刻發文,重拾大陸巿場,外界認為是跟10月29號大陸及南韓外交部長舉行的會談有關。
    2021/11/10 17:19
  • 市場恐慌!原油崩盤 日股暴跌5.07%.日圓狂飆

    新冠肺炎引爆全球經濟恐慌,剛開盤的歐洲股市全面大跌,倫敦跌幅一度超過8%,法蘭克福和巴黎也下跌6%到7%;今天亞股也一片慘綠,商品占比高的澳洲股市暴跌6.4%,日股跌幅也超過5%。全球第三大經濟體日本,衰退的陰影越來越深,根據最新公布的去年第四季GDP,大幅下修到-7.1%,是五季來首次負成長。而從今天開始,日韓也互向祭出旅遊限制,旅客抵達後都得先隔離14天;根據機場統計,一月日韓每天平均有25個航班,從今天起只剩3班;大陸港澳每天原有65班,如今也只有10班,部分班機乘客甚至掛零。
    2020/03/09 19:51
  • 日本下週迎櫻花季!限中韓入境 先隔離14天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各國經濟,美股星期四再跌近千點後,今天日本股市也大跌近600點,日圓兌美元更飆升到105圓價位。為了加大防疫力道,日相安倍晉三一連宣布多項對策,包括下週一起,從大陸港澳和韓國入境者,需在指定的地方隔離14天,且暫停免簽入境;確診人數破6千的韓國,今天也立刻大動作召日本大使抗議,最快今晚就可能採取相對應的措施。而原本預定下個月訪日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現在雙方確定出訪延期,目標年內擇期舉行。
    2020/03/06 20:01
  • 文習會 習近平要南韓表態是否部署中程飛彈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23日在北京邀中國國家席習近平訪問南韓時,習近平要求文在寅解決薩德問題,並要求南韓政府就是否部署美國中程飛彈問題表態,展現出不滿立場。
    2019/12/24 14:39
  • 2萬韓商拒賣日貨 優衣褲韓銷售跌三成

    南韓企業受到日本出口限制,負面影響逐漸浮現,但日本企業也不好過,隨著南韓拒買運動擴大,日本貨開始在南韓滯銷,兩萬間超市和便利商店聯手拒賣,顧客也拒買,傳出南韓的日本廉價服飾店優衣庫,銷售兩周來已經跌了三成,面對日本可能祭出下一波出口限制,文在寅總統向安倍政權提出警告,看來兩國的紛爭還將繼續延燒。
    2019/07/16 20:06
  • 日韓貿戰 半導體大漲近13%.三星暫保原物料

    日本與南韓的貿易戰爭,導致上週半導體價格大漲,漲幅最高逼近13%,嗅得出市場恐慌,但接下來可能暫時緩一口氣, 南韓半導體龍頭,三星電子已經確保半導體原物料供應,這是剛從日本出差返國的副會長所帶來的好消息。不過這並沒有除去,日本可能繼續擴大限制出口項目的擔憂,南韓各大產業瀰漫緊張的氣氛。
    2019/07/15 20:05
  • 中仍禁韓遊? 青瓦台:作業時間先後所致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一名高級幕僚今天就「中國政府仍未放開赴韓團體遊簽證」的報導,指這可能是由旅行社與中國政府之間存在作業時間上的先後。
    2017/12/20 17:13
  • 文在寅訪中後 再傳旅遊限韓令

    南韓總統文在寅日前結束訪中行程。南韓中央日報今天報導,有多家南韓旅行社接到通知,中國政府再次封鎖之前僅對北京、山東省開放的赴韓團體旅遊行程,拒發團體旅遊簽證。
    2017/12/20 13:58
  • 文在寅攜宋慧喬赴宴 訪大陸求「限韓」解禁

    南韓總統文在寅前往大陸進行國是訪問,希望化解因為薩德系統佈建雙方出現的嫌隙,文在寅還特別帶著女星宋慧喬及韓團EXO成員一同出訪,希望大陸能早日解除造成南韓經濟衝擊的限韓令。
    2017/12/15 22:26
  • 南韓總統文在寅「破冰」訪中 會見習近平

    中國大陸與南韓因為部屬美方「薩德系統」關係一度將至冰點,不過隨著週四展開的「習文會」,中韓關係有回溫的跡象。雙方就北韓問題在四項原則上達到共識,兩國也簽署了涉及經貿以及新能源合作在內等多項備忘錄,並且敲定在明年初就開啟「中韓自由貿易協定服務投資」,展開第一輪協商。這趟破冰之旅文在寅大打親民牌,品嘗豆漿油條中式早餐也動用了韓流力量,包含知名韓星宋慧喬等多位藝人在中韓經貿合作儀式以及國賓晚宴上現身,被視為是解除「限韓令」的重要象徵。
    2017/12/15 20:53
  • 解禁「限韓令」? 宋慧喬現身中韓經貿晚宴

    南韓女星宋慧喬婚後首度在中韓兩國經貿合作交流會亮相,還現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款待南韓總統文在寅的晚宴上,成為焦點。南韓媒體報導宋慧喬是代表韓流明星出席,具有一定的象徵意義,也預告大陸限韓令有機會解禁。
    2017/12/15 14:35
  • 南韓掛保證「擱置」薩德 陸願破冰解限韓令

    南韓和美國聯手佈署薩德飛彈防禦系統,引起中國大陸不滿,中國還對南韓使出限韓令,如今中韓兩國出現破冰契機,南韓提出4個保證,願意擱置薩德爭議,大陸同意改善關係,南韓股市演出慶祝行情,連續3天收盤創新高。
    2017/11/01 17:32
  • 韓中薩德矛盾緩解 是否取消限韓令成指標

    南韓與中國今天同時在官網發布雙邊溝通結果,因南韓美軍基地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所引發的矛盾已出現緩解跡象;未來限韓令、禁韓遊是否取消,將是觀察指標。
    2017/10/31 11:54
  • 限韓令結束?傳韓劇9月重返大陸螢光幕

    南韓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引來北京限韓令,重創南韓觀光、娛樂產業。陸媒引述韓媒指出,韓劇最快9月就能重新進軍中國大陸市場,湖南衛視熱播中的「夏至未至」,其實也是隱藏版韓劇。
    2017/07/13 10:16
  • 薩德陰霾 韓國解除禁韓令期待恐落空

    韓國媒體報導,最近4架薩德發射架秘密進入韓國一事曝光後,中國大陸與韓國圍繞著薩德問題的矛盾加深,短期內要解除限韓令並不樂觀。
    2017/06/09 18:03
  • 撐不過限韓令 韓國超市易買得撤出大陸

    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新世界集團副會長鄭溶鎮昨天在韓國國際展覽中心(KINTEX)參觀新世界集團就業博覽會後表示,旗下超市品牌「易買得」(E-mart)將全部撤出中國大陸市場。
    2017/06/01 17:05
  • 習近平欲拉攏文在寅 盼鞏固東北亞地位

    中國大陸與韓國之前因為薩德反導系統設置引發齟齬,但在韓國新總統文在寅就任後,限韓令似乎有所鬆動。紐約時報指出,中國大陸嘗試拉攏文在寅,消弱韓國與美國聯盟,鞏固在東北亞地位。
    2017/06/01 16:29
  • 《MAN×MAN》助攻亞洲 Netflix大買韓流打江山

    Netflix(中文名:網飛)挾優秀影視內容躍上國際的企圖毋庸置疑,從其出資製作2部電影《玉子》《梅耶維茲家庭故事》(暫譯,The Meyerowitz Stories)入圍坎城影展引發爭議可見一斑:Netflix拒絕先在法國影院上映、堅持在自家首播,坎城影展為此重訂規則,強制未來競賽片須先在法上映,引發全球關注。
    2017/06/01 07:45
  • 塞翁失馬 限韓令讓《Man x Man》幸運爆表

    中國自去年8月實施「限韓令」,意外促成JTBC韓劇《Man x Man》與全球最大串流OTT業者Netflix合作,在世界逾190個國家同步播出。對於宛若天外飛來的幸運,男主角朴海鎮坦言既興奮又緊張:「很好奇這部依韓國文化,由韓國團隊拍攝的作品,各國觀眾是否看懂也感興趣?」
    2017/06/01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