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阿姆斯特丹 結果共216筆

  • 旅遊亂象引民怨!阿姆斯特丹當局出手 宣布「禁蓋新飯店」

    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是受到全球觀光客熱愛的旅遊勝地,每年有將近2000萬人到訪這座城市,不過這同時造成嚴重的觀光危害問題,為了旅遊亂象擴散,阿姆斯特丹當局宣布「禁止在全市範圍內的任何地方興建新飯店」、作為限制觀光危害的最新舉措。
    1天前
  • 上週剛裁百人 歐系車廠斯泰蘭蒂斯又傳大砍2500人

    總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歐系跨國汽車製造商「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 N.V.),繼上星期剛剛宣佈裁員400人後,外媒稍早最新報導指出,該車廠28日又與義大利兩大工會達成協議,以「自願裁員」(voluntary lay-off)的方式,裁減該國2500名員工,讓該集團在短短一星期內,一口氣精簡近3000名人力。之所以進行大規模裁員,斯泰蘭蒂斯在聲明中強調,主要為了因應公司轉型電動車,這屬於公司與技術轉型的一部分。
    2024/03/28 16:47
  • 荷美郵輪無預警爆炸!兩船員「關180°C艙內」活活蒸死

    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上週五(15日)發生悲劇意外!兩名員工在船艙內遭遇蒸汽機械爆炸,不幸身亡。當時的新阿姆斯特丹號(MS Nieuw Amsterdam​​​​​​​)停靠在巴哈馬群島,事故發生後原先熱絡的船上突然鴉雀無聲,連船長都痛心地流下了眼淚。
    2024/03/26 14:12
  • 噁!搭機半途「大量蛆蟲掉落」爬滿座位 瘋狂蠕動乘客崩潰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又傳出離譜事件,有乘客日前搭機半途發現有大量蛆蟲從上方的行李艙「如雨點般」掉落到乘客身上,更在座位上瘋狂蠕動,相當噁心的意外引起飛機上的騷動,最終航班被迫掉頭返航。
    2024/02/15 10:18
  • 女星跟團機上抽菸嗆「被炸死了嗎」 同團客:搞砸整趟旅遊

    曾演過鄉土劇的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侯沁潔遭爆,跟歐洲旅遊團出遊,竟在回程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抽煙,導致偵測器響起,長榮航空也證實,確實有一名旅客在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制止。事後有網友到侯臉書留言「機上抽菸全然不顧他人死活,真有你的喔」,她竟還嗆回「你被炸死了嗎?」。對此,而《TVBS新聞網》致電侯沁潔,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3:02
  • 可達鴨呆萌程度破表! 《寶可夢禮賓部》跟寶可夢一起桑一下

    席捲全球的寶可夢將有新動畫上架串流平台,內容講述主角來到寶可夢渡假村打工的故事,十分療癒。而寶可夢商機也不斷發酵,上個月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推出的梵谷寶可夢展,其中一張贈品皮卡丘卡片,現在價格已經被炒到破萬。
    2023/11/16 19:57
  • 風暴「夏蘭」襲西歐 英法義比荷7死陸空交通大亂

    風暴「夏蘭」強襲西歐國家,以時速200公里、相當於16級強陣風,造成至少7人死亡,法國、西班牙和比利時,都有民眾被路樹砸中身亡,英國上百所學校停課,陸空交通也大亂,歐洲交通樞紐、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取消超過200航班。
    2023/11/03 12:56
  • 趙德胤再傳捷報! 金馬後再入圍「紀錄片奧斯卡」歸功吳可熙

    由《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耗時6年拍攝、製作,吳可熙首度跨刀助陣擔任剪輯的全新紀錄片《診所》,風光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昨(18)晚更確定入圍全球最大的紀錄片影展、有「紀錄片界的奧斯卡」美譽的2023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 Amsterdam, IDFA)「國際競賽」單元,將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11部作品角逐首獎。
    2023/10/20 18:16
  • TikTok幫荷蘭珍奶、薯條店帶錢潮 遊客邊走邊吃惹怒當地商家

    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受惠於TikTok推薦,近來吸引大量國際觀光客拜訪,許多人都是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前往當地尋找美食和景點,但是這種快節奏打卡式的旅遊模式,卻意外引起不少當地店家反彈。《衛報》報導,因為TikTok推薦來到阿姆斯特丹的遊客,幾乎都有類似特點,不去博物館或畫廊,集中在熱門商業區「De 9 Straatjes」的網紅餐廳或打卡景點,街上愈來愈多人「邊走邊吃」,讓當地許多店家非常反感,甚至有人貼出公告,提醒遊客不要在其他餐廳門口,吃不屬於他們的食物。
    2023/09/15 18:09
  • 電動滑板車亂象多 義地方政府搶先令禁騎

    全球甩開新冠疫情後,知名觀光景點,恢復往日榮景,卻也開始面對大量遊客帶來的亂象。像義大利就苦惱,電動滑板車引發的交通問題,最快年底強制使用者,買保險和戴安全帽。而拿坡里外的一個小島,則是搶先宣布在限制區禁止騎乘。另外荷蘭的阿姆斯特丹,也動手整肅觀光,決定關閉市中心一座大型郵輪港口。
    2023/07/24 14:05
  • 沒有想吃的飛機餐!美聯航乘客崩潰大鬧 班機急改道降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班從德州休士頓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航班,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4時20分起飛後,僅過了2個小時就改降到伊利諾州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原因竟然是有1名商務艙乘客因沒點到想要的飛機餐,竟然在客艙崩潰大鬧,飛機只好改道降落,由執法人員將鬧事的乘客帶走。
    2023/07/11 16:27
  • 忘了這件事!行李箱破損 女乘客求償「一度困難」

    疫情阻撓,好幾年沒出國玩了,不少人對「出國」感到生疏,例如,行李箱如果被摔壞了,該怎麼辦呢?有民眾分享,飛到阿姆斯特丹,發現行李箱壞了,現場就有找地勤處理,卻沒拿到申報的案件編號,結果返家後,拖了一些時間,想要向航空公司索賠卻差點吃閉門羹!業者就提醒,行李損壞除了在機場現場申報,線上申報大多是七天內,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2023/07/03 20:09
  • 拚觀光!湖中央「漂浮鋼琴演奏」紋身師「駐店」博物館

    為搶暑假觀光財,歐洲各國紛紛祭出新點子。義大利羅馬,不但首度開放民眾,走進凱薩大帝被刺殺身亡之地,還有一間「憤怒室」全新開幕,吸引不少民眾上門,認為這是抒壓後的「重生」。而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則有博物館改造裡頭一個廳,並請來紋身師「駐店」服務,以吸引更多新客到訪。至於西班牙馬德里,則有一場漂浮音樂會,在湖中央浪漫登場!
    2023/06/20 19:55
  • 國內丟石頭!國外全武行 土耳其總統大選投票「開打」

    土耳其總統大選的投開票,將在5月14日登場,不過現在已經提前開放不在籍投票。沒想到投票第一天,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投票所,就有土耳其選民大打出手,還驚動荷蘭警方到場維持秩序。因為這次大選,民調異常接近,也讓選舉暴力接連上演。
    2023/05/09 14:35
  • 去年最賠錢5大片!迪士尼血虧112億台幣 「小丑女」淪票房毒藥

    2022年全球票房撐過疫情危機,許多如《捍衛戰士:獨行俠》、《阿凡達:水之道》等鉅片力助票房復甦,但也有電影慘遭滑鐵盧。近日,外媒公布5部最賠錢電影,其中,迪士尼出品的《奇異冒險》、《阿姆斯特丹》及《巴斯光年》就分別佔據前3,總計虧損3.66億美元(約112億台幣),簡直票房大災難。值得注意的是,「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無奈主演2片全上榜,慘淪為最新的票房毒藥。
    2023/04/16 15:15
  • 經典賽/見證台式歌舞應援!荷蘭交換生穿「鄭成功裝」喊:台灣加油

    今(12)日,為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的最後一日,中午12點,由中華隊對戰古巴隊,最終以1:7落敗,雖然比賽的結果有些可惜,但是球迷仍十分熱情,讚爆中華隊「用盡生命去打」的精神,現場還有一位來自荷蘭的球迷,頭帶誇張頭飾,竟著「鄭成功」裝,  昨日目睹了自己母國敗給中華隊,他則肯定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今天又準時來觀賽,他特別用中文對中華隊說「加油」!並讚賞「台古大戰」很精彩。
    2023/03/12 18:01
  • 《致蕾絲莉》影后入圍爭議落幕 楊紫瓊力挺「毫無爭議點」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13揭獎,本屆影后入圍名單中,曾主演過《遺落戰境》、《鳥人》和《阿姆斯特丹》的英國女星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以《致蕾絲莉》入圍影后,擊敗了先前呼聲極高的《女王》薇拉戴維斯及《提爾:純真之死》的丹妮爾戴德維勒,但在入圍後也掀起違規爭議,雖近日終落幕,不過身為同屆競爭影后的凱特布蘭琪和楊紫瓊,都曾在公開場合上,力挺及鼓勵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2023/03/06 15:49
  • 李四川今訪日本 將轉交「蔣萬安親筆信」予東京都知事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6)日前往東京,代表台北市長蔣萬安參加「全球城市網絡永續論譠-市長高峰會」,並將轉交蔣萬安親筆信給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李四川說,出訪期間除了聽取東京、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馬爾默市等市長之演講,也將與首爾、洛杉磯等姊妹市進行城市交流。
    2023/02/26 11:32
  • 控從事間諜活動 荷蘭驅逐俄外交官、關閉貿易辦事處

    荷蘭外交部今天宣布驅逐數名俄羅斯外交官,並關閉俄國駐阿姆斯特丹貿易辦事處,同時指責莫斯科利用該組織從事間諜活動。
    2023/02/19 09:14
  • TVBS「看見愛無限」發光! 獲慕尼黑、阿姆斯特丹電影節短片獎

    台灣離島紀錄片「看見愛無限」獲得雙佳績,澎湖及綠島篇,分別得到慕尼黑及和阿姆斯特丹電影節的最佳紀錄短片,在國際發光發熱。
    2023/02/17 15:11
  • 嚇!長榮航空高空「機艙玻璃裂」續飛 民航局:調查中

    長榮航空一架從曼谷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在起飛一個多小時後,機長發現驚駕駛艙正前方玻璃破裂,出現大片蜘蛛網狀幾乎影響左邊視線,不過航班最後還是選擇續飛,就被質疑是否有飛安疑慮,對此民航局表示有收到通報,正在調查中。
    2023/02/15 19:50
  • 驚!長榮航班飛行中駕駛艙玻璃破裂 民航局調查中

    長榮航空昨(14)日一架波音787-10的航機,BR75飛往阿姆斯特丹,在下午14點50分從台北起飛後,機長發現駕駛艙玻璃有裂痕,不過該航班仍繼續飛行,遭質疑是否有飛安疑慮。對此,民航局向《TVBS新聞網》證實,的確有收到通報,目前調查中。長榮航空則表示,機長是在確認無影響飛安之疑慮,在保持密切監控下繼續飛航任務,也順利降落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
    2023/02/15 14:23
  • 過量遊客在路邊呼麻讓居民抓狂 荷蘭首都修法禁止

    允許大麻(cannabis)生產、販售與使用的荷蘭,一直是許多遊客和愛好者朝聖之地,但如今卻因為過量遊客湧入,帶來噪音、煙霧和負面因素,導致當地品質惡化,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議會決定修法,禁止人們在知名紅燈區街道上使用大麻產品,還居民一個更宜居的住家環境。《衛報》(The Guardian)指出,市議會的新禁令、預計從5月中旬開始實施,未來也不排除根據實際情況,近一步禁止新開設更多大麻商店。
    2023/02/11 10:37
  • 荷蘭王室憂壞人盯上 阿瑪利亞公主從宿舍搬回家

    荷蘭王室今天表示,由於人身安全受威脅,18歲王儲卡沙利那-阿瑪利亞公主(Crown Princess Catharina-Amalia)已從阿姆斯特丹的學生宿舍搬回王宮。
    2022/10/14 14:57
  • 遭控「這女星」也是她!瑪格羅比澄清分身陰謀論:謠言不攻自破

    史詩犯罪電影《阿姆斯特丹》昨(7)日上映,瑪格羅比親自澄清被造謠瘋傳的「分身陰謀論」,並再度爆料於萬聖節應景開趴卻為「鬧鬼勝地」的知名豪華遊輪上拍攝的幕後祕辛。三位巨星主角在與泰勒絲合演的片中大膽開金口「獻醜」。 
    2022/10/0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