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阻攔 結果共195筆

  • 拿路障攔車!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原來在會場外頭,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阻擋明星車隊移動。不少好萊塢影星,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行程都受阻攔。
    2024/03/11 12:03
  • 遭7移民噁拖公廁!義大利13歲女淪玩物 男友被逼「全程觀看」

    義大利熱門觀光景點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當局,年僅13歲的少女和17歲男友約會時,被7名男子盯上、尾隨攻擊後強行拖進公廁侵犯得逞,而男友雖試圖阻攔,卻因為寡不敵眾被揍倒,並被抓進廁所「觀看女友受辱」引起軒然大波,當局也立刻介入調查。當地警方也公開最新調查進度,證實7名涉案男子是來自埃及的移民,年齡介於15歲至19歲之間。
    2024/02/06 16:05
  • 隋棠鄰居又出事了!強迫餵食兒子 《非殺人》她急搶救「受虐兒」

    由隋棠、劉冠廷、王淨合演的戲劇《非殺人小說》,28日播出新集數,新的一集中,劇情描述林夢(隋棠飾)即時救出受虐的鄰居小孩,她發現房東老婆洪太太(張詩盈飾)強迫餵食兒子,林夢介入阻攔並要求生病的洪太太去就醫,網友們對張詩盈剝指甲的嚴重病況行為,直呼令人起雞皮疙瘩。
    2024/01/30 07:22
  • 越南婦想賣韭菜盒子 網友誆「可投資百萬」卻要她先匯款

    這個月9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轄區銀行通報,指稱有一名越南籍婦人,疑似有遭到詐騙情事,員警趕抵現場了解,越南婦人稱在網路認識一名網友,對方表示可以投資做韭菜盒子生意,不過需要先給11萬多元,婦人信以為真欲匯款,但警方一聽驚覺是詐騙案件緊急阻攔。
    2024/01/13 08:25
  • 熱心指揮?男站路中擋車 駕駛控「他故意」

    指揮交通協助路人過斑馬線,怎麼通過了還不走?遇到這樣的熱心男子,駕駛非常無言,指控對方故意不讓汽車通過,轄區警方表示,不是執法人員,卻在車道上阻攔人車,依照規定最高可罰兩千四百元。
    2024/01/05 13:09
  • 有片/不爽緩刑申請遭拒竟暴走 美男法庭飛撲痛毆女法官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本周出現離譜畫面,有名犯人來到法庭接受宣判時得知自己的假釋申請遭駁回,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暴走、更「飛撲」到法官席上朝女法官揮拳攻擊,所幸周遭人員及時上前阻攔並將這名犯人拉開,這才未釀成進一步的傷害,而犯人直接飛越法庭的畫面也在社群網路上被網友瘋傳。
    2024/01/04 15:52
  • 登機驚見脖子纏「蛇」!男童衰遭攔下 1招破解成功帶回家

    於2006年上映的《飛機上有蛇》時至今日仍能掀起討論,畢竟在封閉空間內遇到「具有攻擊性」的生物,確實很容易造成恐慌;然而卻沒想到,英國一名10歲男童因為T恤上的蛇造型太過擬真,被機場人員以「會引起不安」為由拒絕其登機,最終男童將衣服反穿、改掉蛇的圖案後,才成功通過安檢人員的阻攔搭上飛機,意外插曲也讓全家人解鎖罕見成就。
    2024/01/01 08:39
  • 跟進科羅拉多州 緬因州也「禁川普參加2024總統初選」

    有意再次挑戰總統大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受到重重阻攔,繼科羅拉多州後,如今連緬因州也在28日宣布禁止川普參加該州2024年的總統初選,理由同樣是違反美國憲法第14修正案(Amendment XIV)的第3條「叛亂條款」,成為全美第2個禁止川普參選的州。
    2023/12/29 09:37
  • 遭前助理控摸胸還當面DIY 《玩命關頭》馮迪索否認:她只上班9天

    出演《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知名男星、現年56歲的馮迪索(Vin Diesel)21日被前助理指控性侵,除了不顧阻攔地撫摩並親吻其胸部外,後來更將試圖逃跑的助理壓到牆上,並當面開始「DIY」,身心皆受到巨大衝擊的助理更在幾個小時後接到自己被解雇的通知,不過馮迪索的律師發出聲明全盤否認,更強調「有明確證據駁斥指控」。
    2023/12/22 09:55
  • 福建湄洲媽遭擋? 林右昌:申請239人「僅21位宗教人士」

    中國大陸福建湄洲媽祖前天(28日)發聲明,控訴民進黨政府粗暴阻攔,導致金身無法來台巡安。國台辦昨(29)日抨擊,民進黨此舉不得人心;陸委會昨天回應,申請程序一直在進行中,仍在等待資料補正。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今(30)日在國會表示,該團申請來台共有239人,僅21人有宗教背景,因此要求補充說明,其他人士是否有黨政軍身分,但迄今並無提供相關資料;林右昌強調,全案依規進行,絕非個案處理。
    2023/11/30 18:51
  • 高雄神轎碰撞引爆衝突!遶境交通亂象頻傳 警取締80件

    高雄市梓官區於本月5日有宮廟舉辦遶境活動,吸引其他宮廟及信徒參加,但在活動過程中,有兩頂宮廟的神轎不慎互相碰撞,引發扛轎人員之間的口角,其中22歲的巴男及18歲的史男因情緒激動,徒手毆打對方扛轎人員23歲何男,原本還要持轎再次動手,立即遭旁人阻攔。經警方介入調查,已通知動手兩名男子到案說明,全案將依社維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2023/11/08 16:14
  • 警勸導安全帽沒扣好 女騎士阻攔引注意 原來乘客的身份是

    桃園分局員警一號下午在巡邏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面乘客所戴安全帽沒有扣好,於是示意停車勸導,沒想到女騎士百般阻攔,引起警方懷疑,一經盤查果然發現乘客竟是已逃逸一年多的失聯移工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3/11/02 14:09
  • 別進我家後院!防堵中共 日本監控雷達助攻菲律賓

    中國大陸與菲律賓的南海爭端,升級成軍艦對峙局面。解放軍南部戰區指控,10月30日菲律賓海軍軍艦非法闖入黃岩島海域,共軍軍艦因此進行跟監阻攔。遭菲律賓軍方對此回嗆說「那裡是自家後院」。
    2023/11/01 18:01
  • 蒙大拿禁令生效在即 TikTok急提訴訟阻攔

    美國蒙大拿州州長先前簽署法案,正式禁止中國大陸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在當地運作。TikTok認為州政府限制言論自由,向法院提起訴訟。
    2023/10/13 17:43
  • 拍窗、拉車門!屏東囂張竊賊不顧眾人阻攔 踩油門直接溜

    屏東縣來義鄉靠近來義高中附近,(2)日上午發生一起竊盜案,只見光天化日下,眾人不斷拍打紅色車身試圖阻止,但竊賊仍不顧周遭民眾的阻攔,踩下油門馬上就將車開走。所幸警方下午就在內埔龍泉抓到竊賊,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3 17:41
  • 《70年代秀》男星性侵被判至少關30年 山達基教疑阻受害人報警

    曾經在歐美紅極一時的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不少原班人馬如今都成為大明星,但8日卻傳出該劇主角之一的丹尼・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遭到洛杉磯法院認定,曾強暴性侵兩名女性,判處30年以上至終生監禁的刑期,他得在服滿25.5年後才能申請假釋。《路透》在報導中,也提到馬斯特森的個人信仰,是與阿湯哥相同的特殊教派「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疑似早知道這些性侵內幕,甚至幫他阻攔受害人與執法單位通報,讓教會也陷入輿論抨擊。
    2023/09/08 10:31
  • 歧視特斯拉?陸交警阻攔「上高架道路」還嗆駕駛:你得服從

    近日,大陸一名開著特斯拉的車主要行駛到杭州高架道路時,突然遭到交警攔下,並聲稱「臨時管控」,交警沒有說甚麼具體的原因,只要求車主離開高架道路,他質疑為何其他車輛都能通行,只有他不行,交警則回應,「因為你是特斯拉」。
    2023/09/02 22:21
  • 女子領110萬給男網友 警阻攔「這不是愛情」後嘆真心換絕情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48歲高姓女子,在網路上結交一名男網友,兩人日常傳訊內容親密無比,狀似情侶,讓高女墜入愛河,不料真相卻是踏入詐騙集團的陷阱。18日上午9時許,高女前往銀行準備提款,但行員驚覺她疑似遭詐騙主動通報警方,經員警耐心苦勸、解說多時「這不是愛情!」,最終成功攔下110萬元。
    2023/08/28 11:12
  • 怎麼了? 普欽都視訊的金磚活動習近平突缺席 外媒:不尋常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南非參加金磚峰會期間,卻意外缺席了一場工商論壇活動,引起各界的揣測和關注。另外,習近平進入會場時,他疑似翻譯的隨行幕僚被安保人員阻攔,並被推出會場,習近平回頭一看,繼續往前走後,又停下腳步、回頭,疑惑為何自己的幕僚被擋在門外,這一畫面引起各界議論,而其他金磚國家領袖,也都是獨自進入會場。
    2023/08/24 15:10
  • 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桃園消防員爆遭「擋國旗」 張善政這樣說

    桃園市消防局人員日前自費到加拿大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不過卻爆出成員因為在現場穿著印有「Taiwan」字樣的團服並拿著台灣國旗,竟遭到主辦單位阻攔,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回應,若是在奧會模式的場合,礙於協議及規定只能接受,但若不是在該種場合,市民熱愛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一定給予肯定且支持。
    2023/07/30 10:55
  • 日本17年血案與「地下總理妻」有關?重啟調查疑受阻 

    2006年4月,28歲的日本男子安田種雄被家人發現倒在血泊中,遺體旁擺著一把利刃,喉部傷口深達肺部。警方調查後卻判斷這是輕生,讓家屬難以接受。12年後,刑警發現證據有異常,決定重啟調查後,卻疑似遭到阻攔,導致調查工作草草結束。日媒指出,警方重啟調查後,將安田前妻列為重要參考人。她的現任丈夫就是日本官房副長官,有「地下總理」之稱的木原誠二。部分媒體懷疑是他在從中作梗,妨礙調查。
    2023/07/29 16:52
  • 假幣商誘騙面交32萬!真面目竟是詐團車手 警火速逮捕

    近年虛擬貨幣盛行,許多詐騙集團會扮成「幣商」誘騙被害人。新北市樹林區1名男子聽信詐騙集團的說詞,以「投資虛擬貨幣增加被動收入」先後共面交新臺幣20多萬元,卻在提領獲利時遭阻攔,他憤而向警方求助,近日對方又要求超商面交10萬元,與警方合作後成功逮捕一名假幣商兼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3/06/30 12:45
  • 扯!五月天武漢開唱「黃牛帶數百人硬闖」 噴辣椒水拆圍欄畫面曝

    五月天近來在大陸武漢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恰逢端午佳節,五月天還在舞台上演吃粽子橋段,逗得全場歌迷笑不停。不過場外傳出有數百人在黃牛號召下,硬拆護欄強行入場,保安上前阻攔,黃牛還以辣椒水噴灑,相當囂張。
    2023/06/24 17:58
  • 入北約仍受阻 瑞典警告不能排除受俄攻擊可能性

    瑞典加入北約受到土耳其阻攔,瑞典國會的國防委員會報告認為,不能排除俄羅斯軍事攻擊瑞典的可能性。
    2023/06/19 16:17
  • 夜店散場上下車也能吵 優勢警力到場通通送辦

    昨天(5/29)在台中南屯區知名夜店,散場時發生糾紛,幸好守在門口優勢警力,及時阻攔勸架,才沒有爆發更激烈的衝突。
    2023/05/3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