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防汗 結果共9筆

  • 北捷降溫防汗臭味「月增2百萬電費」將漲票價? 蔣萬安給答案

    民眾抱怨台北捷運悶熱、飄汗臭味,更有人影射是因為政府「限溫令」。對此,經濟部能源局8日澄清,「從沒有限制車廂內部空調溫度」,台北市長蔣萬安9日則宣布,北捷夏季空調溫度將從現行25.5度、文湖線25度,調降成非尖峰時刻24度、尖峰時刻23度,預計2天內就會完成全車隊設定。不過,此項措施也將使北捷每月電費增加200至250萬元,加上北捷平均年虧13億,是否會調整北捷的票價?蔣萬安今(10)日表示,北捷運量的確有增加,但相對就必須要投入相關成本,「目前相關的費用,我們都可以支應」。
    2023/08/10 11:27
  • 日本出現「陰性後遺症」治癒後卻如發病痛苦

    日本疫情暫時受到控制,許多染疫患者也都康復,但現在卻發生所謂的「陰性後遺症」。有不只一名治癒者在出院後超過40天,仍出現發病時症狀,包括發燒、頭痛、倦怠、肺痛、胸痛等;而醫師也找不出積極療法,只能建議居家休養,後遺症患者的疫後生活變得苦不堪言。而皮膚科近期也接到許多「口罩皮膚病」患者,除了被口罩悶出來的青春痘,還有不少人的耳後皮膚被口罩鬆緊帶磨破,造成發炎潰爛;皮膚科醫師建議,可塗料乳液保濕,並清潔耳後肌膚,以防汗水使發炎惡化。因此當知名平價服飾品牌推出涼感機能口罩,還標榜戴了耳朵不會痛,就引發民眾大排長龍搶購。
    2020/06/23 19:54
  • 泰美妝醫美爆紅 網紅大推陸客遊泰必買

    台灣女生對日本韓國還有歐美的彩妝ㄧ定不陌生,但是東協時尚基地泰國,他們的美妝保養品也是越來越夯,因為泰國氣候比台灣更濕熱,他們推出的美妝保養品,都是針對亞洲熱帶地區所設計,彩妝持久度特別高,防油防汗甚至像防曬美白效果特別好,加上價格相對比日韓便宜,所以現在遊泰必買,不再只是泰國零食,泰國彩妝成了另外一個血拚好選擇。
    2018/10/19 23:41
  • 美肌力大提升 日常防禦紫外線更要做足

    進入炎炎夏日,必備的防曬乳,可不是去海邊、戶外出遊才需要塗搽,忽視日常防曬,更容易在無形中累積紫外線並曬黑曬傷。日系美妝業者推出全新升級防曬系列,終於不用煩惱曬黑黯沉等問題,讓日常生活都能更輕鬆照顧美肌。
    2018/07/12 10:54
  • 棉衣速乾慢 學者:運動服改穿「排汗衣」

    現在大多數學生運動服多為棉質衣料,台師大副教授謝智謀認為,棉質衣料乾的速度慢、濕了以後比不穿更冷、也容易發臭,因此學生的運動服應都改為排汗衣。對此皮膚科醫師,有少部分孩子是比較容易敏感體質,容易流汗長痱子,適合穿排汗衣,TVBS實際將棉衣與防汗衣拿到紡織實驗室做實驗,結果發現將水滴在棉衣上,需要2.97秒才能滲透棉衣,而排汗衣僅需0.78秒,吸水速度超快,擴散也快!
    2016/09/13 23:00
  • 1件穿7天免洗! 專利T恤防水又防汗

    國外業者Ably推出了一款擁有「Filium」專利的纖維布料T恤,不管是水、咖啡、油甚至是巧克力醬等等,倒在上頭都會結成水珠狀態,一彈就掉,不會附著留下痕跡,更重要的是這款T恤也能降低汗水吸收,避免沾附體味,號稱可以撐1週以上不用洗。
    2016/06/23 20:05
  • 流汗怕腳臭? 冷卻噴霧成夏日法寶

    天氣這麼熱,很多人出外都滿身大汗,日本發明很多夏日防臭用品,像是不會顯露出汗漬的防汗襯衫,有專門拿來除腳臭的冷卻噴霧。
    2014/07/31 21:59
  • 防曬乳「防水變溶水」 誇大宣效擬禁!

    夏天報到美眉怕黑,賣場防曬乳業績也狂飆2-3成,不過針對防曬商品美國有新規定,禁止防曬乳使用防水、防汗等字眼,台灣也打算跟進。醫師也表示沒有絕對「防水」不脫落的防曬用品,記者實驗後卻發現,有標示「防水」的防曬乳,卻也易溶於水,恐怕並非真有好的防水功效。
    2011/06/16 13:03
  • 西裝反面洗衣袋 翻過來丟洗衣機洗

    過完端午,接下來幾天,可能會出現炎熱的天氣,出門在外,難免滿身大汗,日本發明了很多好用商品,讓上班族不再苦惱,包括排汗襯衫,可以防汗漬的膠布,另外還有一款西裝非常方便,西裝反面有洗衣袋,翻過來,就可以丟在洗衣機洗。
    2010/06/16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