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阮昭雄 結果共99筆

  • 與英國大使相見歡 韓國瑜:大中華經濟圈像「大漢堡」一樣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21)日上午於立法院舉辦「中華民國與英國國會聯誼會」成立大會,立法院長韓國瑜、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外交部次長謝武樵、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出席。韓國瑜致詞時用「大漢堡」比喻大中華經濟圈,並喊話,歡迎英國有名的大學,來台灣設立分部。
    2024/03/21 12:27
  • 阮昭雄坐頭等艙 藍委爆:升等價差逾20萬

    僑委會副委員長阮昭雄自己PO照,出差到巴西乘坐頭等艙,國民黨立委今天踢爆,幫他升等的就是承包該業務的旅行社,而且該旅行社至少得標僑委會標案三千萬,質疑其中涉及不當行賄罪,但阮昭雄自稱,不認識該旅行社,而被指控的旅行社也否認幫補差價,並澄清這是航空公司好心幫忙。
    2023/12/13 13:26
  • 高調曬「頭等艙」機票 阮昭雄急刪臉書貼文

    僑委會副委員長阮昭雄,23日在臉書曬出「阿聯酋頭等艙」機票,準備前往巴西聖保羅,不過依照現行法規規定,次長級應搭「商務艙」,對此僑委會委員長強調,當初機票是買「經濟艙+商務艙」,也不知道為什麼升等了。
    2023/03/24 18:45
  • 宣揚軟實力!揮別疫情「紐西蘭台灣日」 盼促進台紐情誼

    因疫情停辦3年的「紐西蘭台灣日」於10日及11日在奧克蘭舉行,現場除了有台灣兒童合唱團和卑南族歌手桑布伊等人的演出,還展示台灣各種傳統工藝,並提供台灣美食,吸引近2萬人參加。
    2023/03/13 08:44
  • 全民發6千比四月提前發? 陳內閣:有機會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明天(31日)正式走馬上任,今天也公布完整內閣名單,最新亮點是參選嘉義市長失利的李俊俋、前北市議員阮昭雄都入閣,而陳建仁上任後即將要先處理的事就是發6千紅包,原定4月發,現在團隊說如果立院流程一切順利,有望提前發放。
    2023/01/30 19:21
  • 新內閣完整名單看這裡!前議員阮昭雄、嘉市長敗選李俊俋都入列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已經分3波公布新內閣名單,其中有29位閣員留任,首長換人9位。留任的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與即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的陳宗彥,今(30)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剩餘政務次長等名單。包含中華經濟研究院WTO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擔任外交部政務次長,而競選嘉義市長失利的李俊俋、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民進黨客家部主任周江杰都入閣。
    2023/01/30 14:53
  • 跑行程目睹車禍 吳怡農「下車護騎士」畫面曝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昨天(22日)跑行程的時候,目睹擦撞車禍,他馬上下車關注機車騎士傷勢,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才離開,相關畫面隨後曝光,吳怡農表示「相信大家看到路上有人需要協助,都會想要幫忙」!另一頭,針對林奕華明年2月才辭立委接北市副市長,同是大安文山區的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批評「非常糟糕」。
    2022/12/23 12:46
  • 林奕華2月才就職 他震驚:蔣萬安怎這樣安排?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即將上任,今(23)日公布第四波10位小內閣名單,除李四川之外,另一位副市長確定由立委林奕華出任。不過,林奕華如果同在25日就職,其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就必須補選,但若選在明年2月1日再就職,依法即無需補選。林奕華今也證實,將於2月再上任。但議員阮昭雄批評,這樣的安排讓市政府少一個月的副市長、大安區少一年的立委,對選民來說是最糟的安排,不知道蔣萬安跟林奕華為何會做這樣的安排。
    2022/12/23 11:57
  •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吳怡農參戰 本人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辭職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席次也因此空缺,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補選,外界相當關注,民進黨推出的人選。原有意參與補選的現任議員阮昭雄今(30日)下午透過臉書證實,本次將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再次挑戰,他願意支持。
    2022/11/30 18:00
  • 傳黨內補選民調第一 王鴻薇:徵召也不會選

    國民黨蔣萬安辭立委空出來的席次,各陣營虎視眈眈,民進黨可能由阮昭雄或吳怡農參戰,但國民黨現在人選還喬不攏,黨內不公開民調第一的議員王鴻薇,受訪再次明確表態不會參選,怕被冠上落跑罵名,另外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也曾被徵詢,但同樣堅定地說不會參選。
    2022/11/30 13:34
  • 延長賽開打!民進黨士氣低迷 綠委:需要展現團結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將會由高雄市場陳其邁暫代,而如今要面臨的就是三場挑戰,包含延後選舉的嘉義市長、以及南投縣和台北市的立委補選,目前北市民進黨有意角逐的包含吳怡農還有阮昭雄,綠營立委也呼籲,這場延長賽,民進黨也得拿出團結氣勢,以及防疫解封上做出成果,才能趕快重振旗鼓。
    2022/11/29 22:48
  • 表態願參戰補選! 羅淑蕾:黨徵召義不容辭

    蔣萬安辭職後留下的立委空缺誰來補?各方陣營摩拳擦掌,民進黨的阮昭雄、吳怡農都先後表態願意參選。不過國民黨這邊,兩大戰將徐巧芯、王鴻薇都說沒意願推辭掉;但已經卸任的立委羅淑蕾跳出來喊話,願意接受黨徵召奮力一搏。
    2022/11/27 23:15
  • 立委補選她聲浪高 徐巧芯:沒意願、明就出國

    九合一大選落幕,4人當選縣市長,預計將補選的區域立委共有兩席,分別為蔣萬安的台北市第三選區及許淑華南投縣第二選區。其中蔣萬安的立委缺額,國民黨內兩位連任議員的大將徐巧芯和王鴻薇聲浪最高,但兩人都表示沒有意願;民進黨則有北市議員阮昭雄與黨部前主委吳怡農表態參選。
    2022/11/27 13:26
  • 民進黨徵召「蔣萬安立委缺額」人選 吳怡農表達參選意願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辭立委,缺額補選明年1月8日投票。民進黨今天通過由黨主席依徵召辦法提名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說,已表達參選意願,阮昭雄指出,遵照黨內程序。
    2022/11/23 21:51
  • 蔣萬安辭立委留遺缺 民進黨通過由黨主席徵召補選人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明年1月8日投票。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辦法,由黨主席依徵召辦法進行提名補選候選人;民進黨內目前有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表態。
    2022/11/23 16:22
  • 蔣萬安請辭立委 王鴻薇:不主動爭取補選

    為了台北市長之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請辭,接下來的立委補選,藍綠點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都有全國知名度,柯黑議員王世堅還曾經是立委,但三人都低調說,當前還是要以爭取連任為主,至於蔣萬安昔日的對手吳怡農也被看好,但他強調,目前還是以輔選為主,補選等選後再說。
    2022/11/10 18:48
  • 蔣萬安請辭 綠營阮昭雄宣布投入立委補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0)日宣布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席次將進行補選。本屆不再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今天在臉書宣布將投入補選,決定接下戰場並勝選的準備。
    2022/11/10 14:37
  • 會勘兼造勢? 綠議員揪官員 3參選人陪同

    台北市忠孝西路禁行機車已久,但為要求市府解禁,有機車族號召7/9直闖忠孝西路,而這議題北市議員阮昭雄也很關心,今天找來交通局官員到現場會勘,要求三個月內提出評估報告,只是到場的不只有阮昭雄,還有跟他同派系的議員參選人,這也被質疑濫用市府資源做選舉造勢!
    2022/06/07 17:37
  • 北市議會連環爆!累積4位議員確診 市府派3採檢車全面PCR

    台北市議會接連有員工、助理確診,議員更已累積4位染疫,所以市府派了3輛採檢車來議會全面PCR。不過像是民進黨議員王閔生確診隔離,但今天(28日)晚上就是選區大安文山區的電話民調,所以只能臉書拜票;而同選區的新人口譯哥趙怡翔也隔離中,則請議員阮昭雄幫忙車掃催票。
    2022/04/28 17:57
  • 湧言會組「台北好政連線」!4人登記初選北市議員

    今年底地方選舉,民進黨從昨天至25日止,開放市議員初選登記,湧言會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陪同擬參選人趙怡翔等4人今天赴北市黨部登記,阮昭雄並表示,支持黨中央推出市長人選。
    2022/03/22 16:31
  • 呼籲核食正名福食 趙天麟:展現願跟國際接軌態勢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召集行政部門研討福島食品相關議題,也有立委呼籲核食正名為「福食」。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16)日出席北市議員阮昭雄、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大安服務處開幕,受訪時表示,用核食去形容日本福島地區食品是不公平的,因為經過這麼多年、最嚴格標準,沒有任何一件有超標。趙天麟也說,經過美豬、公投後,台灣社會更趨於成熟,且台正式報名CPTPP,如果展現願意跟國際接軌態勢,是此其時也。
    2022/01/16 12:15
  •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合體3Q「神預言」封:台版印度神童

    正在公視熱播的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破天荒請到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跨黨派合作被譽為「史詩級組合」。其中,陳柏惟和顏寬恒演出警局2名分局長,2人在劇中的對話,事後被拿來對照中二選區一連串罷免及選舉結果,被網友狂讚「根本神預言」、「比印度神童還厲害!」
    2022/01/14 10:54
  • 阮昭雄交棒!口譯哥挑戰大安文山議員

    口譯哥趙怡翔確定投入北市大安文山區的議員選舉,因為該選區的現任議員,民進黨籍的阮 昭雄決定投入立委選舉,明年不再競選連任,只是阮昭雄是民進黨湧言會的要角,這也讓外界質疑,被視為英系成員的口譯哥,是否倒戈了?
    2021/10/04 13:06
  • 從英系轉進湧言會? 口譯哥趙怡翔披戰袍投入北市議員選戰

    「口譯哥」趙怡翔昨天宣佈投入2022台北市議員選戰,接棒參選民進黨現任議員阮昭雄大安文山區立委,阮昭雄則表態放棄連任,投入2024立委選舉,兩人今(4)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由綠委王定宇、林楚茵等湧言會立委陪同聲援。趙怡翔受訪時表示,他已經和過去一路提拔他的外交部長吳釗燮討論過,也獲得吳的肯定與支持。至於外界好奇是否從英系轉為湧言?趙怡翔則說,過去在黨職、公職都沒有找過派系,「我對派系很陌生。」
    2021/10/04 11:04
  • 新血出馬!「口譯哥」趙怡翔參選大安文山議員 批湧言會戰袍

    大安文山區議員選情拋出震撼彈!民進黨現任議員阮昭雄宣布不爭取連任,要投入立委選戰,這湧言會傳承棒子交給口譯哥趙怡翔;同時藍營也會推出新人,就是現任議員羅智強的助理楊植斗。
    2021/10/0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