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關係人 結果共704筆

  • 日本相撲界首位外籍橫綱 曙太郎心臟衰竭過世享年54歲

    日本大相撲第64代橫綱、摔角手曙太郎,因心臟衰竭在東京近郊醫院過世,享年54歲。關係人士透露,他本來還能與家人正常交談,後來身體狀況急遽惡化驟逝,確切死亡日期並未公開。曙太郎來自美國夏威夷。他以超過2百公分的身高為武器,成為日本首位外籍橫綱。他退休後成為格鬥家,在格鬥技與摔角界繼續活躍。
    2024/04/11 12:54
  • 外媒曝水原一平「接受認罪協商」 竊大谷1.4億手法曝

    大谷翔平的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由於他曾稱大谷幫他還賭債,讓眾多球迷擔心大谷也牽涉其中。最新消息指出,大谷對案情毫不知情,水原已開始進行認罪協商。關係人士還透露,水原悄悄變更大谷銀行帳號的設定,讓大谷收不到任何交易通知。
    2024/04/11 10:18
  • 傳蘋果將在亞洲裁員 電動車夭折後「又一重大計畫腰斬」 

    蘋果(Apple)上個月才被爆出取消耗時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劃,現在又傳出他們將結束獨自設計與研發的Apple Watch顯示器長期計畫。關係人士指出,負責該計畫的團隊將重組,預計在美國與亞洲將裁減數十個職位。
    2024/03/24 16:29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花市代會主席疑涉洗錢、組織犯罪遭檢警帶回

    檢警19日同步搜索五個縣市,其中還包含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的住處和公司,主要是檢警在追查新竹一件詐騙集團案,發現水房金流,利用虛擬貨幣洗錢,其中部份金流疑似流入李振瑋公司等人戶頭,他遭懷疑涉及以虛擬貨幣方式洗錢、組織犯罪等,被以「關係人」身分帶回約談釐清。
    2024/03/19 18:51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編舞師尪偷吃25歲正妹 娜塔莉波曼結束11年婚姻

    42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46歲法國編舞師老公米爾皮德(Benjamin Millepied)驚爆結束11年婚姻。米爾皮德去(2023)年爆出偷吃小20歲嫩妹,娜塔莉波曼自此怒摘婚戒,引發熱議。儘管一度傳出米爾皮德試圖挽回婚姻,但關係人士8日透露兩人2月已正式離婚。
    2024/03/09 12:34
  • 傑尼斯人夫再+1 NEWS加藤成亮宣布結婚老婆身分曝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近日喜訊不斷,繼KinKi Kids堂本剛、KAT-TUN中丸雄一陸續宣布結婚喜訊後,3人組合NEWS成員加藤成亮也於今(3)天告知結婚的好消息。關係人士透露,他的結婚對象是一名圈外人。  
    2024/03/03 12:46
  • 抓10大要犯? 快打警力大陣仗民眾看傻

    獲報有人被擄走了,這當然得要立刻前往救援!桃園警方昨天(18日)晚間接獲通報,立刻啟動快打部隊,攔查可疑車輛,果然就在一個路口發現關係人的小轎車,第一時間把人通通壓制在地,但駕駛不斷否認沒有押人,結果意外查到車上有一名通緝犯,只是警網火速趕到現場,大陣仗也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4/02/19 20:20
  • 衝流量?火辣網紅直播遇「露鳥俠DIY」 真相竟是自導自演

    身材火辣、IG上有5.7萬粉絲的JFK女郎玲奈Lena,昨(1)日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發布一段影片,聲稱自己與女性友人在北車附近直播時,竟然遇上1名噁男對著自己脫褲子「DIY」,嚇得她揚言要報警處理。不料,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發現根本是「自導自演」,原來該名遭指控做出猥褻動作的男子竟是自己朋友,警方後續將約談關係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2/02 17:28
  • 快訊/駐韓美軍戰機F-16驚傳墜落黃海

    最新消息!據韓媒《韓聯社》今(31)日報導,駐韓美軍F-16戰鬥機上午8時40分許在全羅北道群山市稷島附近的西海(黃海)墜落。據悉,美韓多名關係人士透露,戰鬥機上的飛行員在墜落前逃生並獲救。
    2024/01/31 09:03
  • 怒控電視台翻拍劇組卻亂改作品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輕生亡

    日本50歲漫畫家蘆原妃名子於28日驚傳失聯。搜查關係人士指出,今(29)日在栃木縣內的水庫發現她的遺體,並在她的家中發現遺書,判斷應為自殺。蘆原妃名子擁有大批粉絲。她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正在月刊雜誌連載中,並於2023年10月改編成電視劇。她日前才砲轟劇組未遵守約定,擅自大幅更動作品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9 17:12
  • 前傑尼斯偶像KAT-TUN中丸雄一宣布結婚 娶小9歲前美女主播

    前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旗下知名偶像團體KAT-TUN成員中丸雄一,今(16日)天宣布與前日本電視台女主播笹崎里菜結婚的喜訊。關係人士透露,兩人已請委託人代為前往區公所遞交結婚申請書。
    2024/01/16 15:38
  • 尼泊爾夫婦飛沖繩見剛出生孫子 外出散步遭8旬婦撞飛亡

    日本沖繩縣浦添市6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1對尼泊爾籍夫婦在國道58號的臨時步道行走時,遭81歲婦人駕車猛烈撞擊,送醫後宣告不治。關係人士透露,死亡的夫婦是為了探望剛出生的孫子才造訪沖繩,沒想到卻在外出散步時喪命,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1/08 18:15
  • 北韓連3天發射砲彈 金與正嘲笑:「欺敵作戰」騙倒南韓

    南韓軍方關係人士表示,北韓今天(7日)下午4點開始,再次朝南韓延坪島發射砲彈,這是北韓連續3天進行挑釁。另一方面,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稍早表示,北韓6日只是進行「欺敵作戰」,測試南韓軍方的偵察能力,其實並未在沿岸發射任何砲彈。
    2024/01/07 16:53
  • 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昨(1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42歲的王姓電梯玻璃廠商,在電梯井內遭機械夾住,頭、臉部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今(17)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初步調查當時為王女莊姓老公命李姓員工將電梯按上,王女則被下降的配重板夾住,死因為擠壓過程中,顱頂頸腰椎骨折。莊男及李男目前都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5:46
  • 捲入「收回扣」醜聞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恐下台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近日捲入政治獻金醜聞。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遭爆收下超過1000萬日圓(約216萬元新台幣)的回扣,且未登記入帳。儘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8日表示,松野將繼續擔任政府發言人。但關係人士透露,日本政府正在考慮撤換松野的職務。
    2023/12/09 13:35
  • 岸田被爆見過統一教友好團體高層 關係人士曝:代替安倍出席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使該團體與政界的關係受到外界關注。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日遭爆2019年曾與統一教友好團體高層見面,引發譁然。對此他堅稱不知情,只是照慣例與出席者合照。現在有關係人士透露,當初是安倍委託岸田代為出席。岸田的態度也引發自民黨內人士不滿。
    2023/12/05 13:24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避免漂綠、回歸基礎:GRI八大原則

    【重點摘要】國際趨勢下,ㄧ波波的綠色轉型不斷──法規的增修、投資人的喜好改變、消費者的環境意識提升等轉變,皆使企業不得不向綠色看齊,以滿足利害關係人的關注與需求。然而企業急於轉型,導致有意或無意的漂綠事件越加頻繁且多樣。此篇文章以近期發生的漂綠案件切入,帶您認識關於漂綠的新規定以及分享簡單而有效的解方。
    2023/11/29 10:01
  • 日職樂天知名投手遭控霸凌 更衣室逼學弟「倒立露下體」

    關係人士24日向日媒透露,多名日職樂天金鷲選手,指控投手安樂智大職權騷擾。包括謾罵學弟、或在更衣室強行要求年輕球員倒立、刻意讓對方裸露下體等。對此,樂天球團社長森井誠之表示,確實有聽說這件事,但目前難以確認真相,球團將找本人與隊友談話、對此事進行詳細調查。
    2023/11/25 11:02
  • 讓路拜登?日首相被迫徒步出席會議 尹錫悅苦等20分鐘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論壇正在美國加州舊金山舉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美國當地時間16日,與韓國總統尹錫悅舉行日韓峰會。然而,他不僅徒步到場,還遲到將近20分鐘。日本政府關係人士透露,因為美國總統拜登車隊移動,道路交管,塞在車陣中的岸田,只能狼狽下車,徒步趕往峰會會場。
    2023/11/17 10:39
  • 性侵女網友還逼寫「檢討文」 日高階警官被補辯:在查案

    日本一名警察學校指導部長(警視正)岩本幸一,近日遭到廣島縣警逮捕。他涉嫌用交友軟體約出女網友後,以身分地位要脅對方進行性行為,還要求對方寫發誓不賣春的「檢討文」。關係人士透露,目前發現多份簽有不同姓名的檢討文,懷疑可能有其他被害者。對此,岩本否認犯行,表示他只是在進行「個人搜查」。
    2023/11/11 17:44
  • 傑尼斯下午記者會「公司新名」疑曝光 傳岡田准一也將出走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性醜聞纏身,預計於台灣時間今(2)日下午1點舉行記者會,宣布改名和成立新公司等事宜。日媒指出,傑尼斯事務所可能改名為「Smile Up」,此名稱取自過去的公益企劃。另一方面,傑尼斯藝人近日頻頻出走,多位關係人士透露,V6成員岡田准一也計畫於11月離開傑尼斯事務所。
    2023/10/02 11:11
  • 愛子公主與高帥男遊樂園「團體約會」 神似山崎賢人

    愛子公主戀愛了嗎?日本週刊近日捕捉到愛子與一群友人前往東京遊樂園的畫面,宛如在進行「團體約會」。關係人士透露,當天陪在愛子身邊的男伴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神似知名男演員山崎賢人。
    2023/09/20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