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閘道 結果共125筆

  • 高雄大貨車酒駕肇逃!員警鳴笛追 駕駛國道翻車狼狽被逮

    高雄鳳山區南華、和成路口今(19)日凌晨,一名35歲大貨車駕駛劉姓男子與小貨車發生擦撞後隨即逃逸,該過程全被巡邏員警目睹,立即鳴笛追去,直到劉男行經國道一號往金福路閘道口時,車速過快,擦撞到護欄後翻車,劉男狼狽的被救出,經酒測值發現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19 11:27
  • 國一閘道3車追撞4人送醫 車流回堵嚴重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南下2.5公里處,今天上午發生一起三輛車追撞的事故。一共造成了四人一狗送醫救治,由於事故地點是發生在閘道口,交通一度受阻了一個多小時,就連救護車要將傷患送醫,也只能逆向上閘道緊急送醫。
    2023/06/30 12:06
  • 危險!疑不滿車靠太近 男亮證件國道攔車

    新北市中和國道三號上,日前一名男子直接站在外側車道,拿著證件不斷揮舞要求貨車駕駛停下,場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原來他疑似不滿對方在上個閘道口靠得太近,沿路開窗亮證件還跨越槽化線,危險駕駛的行為,現在警方也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06/16 18:18
  • 太平山「銀白」世界! 樹木霧淞、地板結冰

    等了三天,太平山雖然沒下雪,不過從週日凌晨開始,突然變成銀白一片,所有樹木結霧淞,地板也都結冰,讓遊客非常興奮,還有人扮古裝Cosplay,或是從凌晨就在閘道口排隊等待上山。
    2022/12/18 13:34
  • 台灣人開車愛插隊?荷蘭網友曝「駕駛教育」是關鍵

    大家開車在路上肯定都會遇到有人想要插隊,尤其是上下高速公路閘道,又或者是進入停車場的時候,有些駕駛會耐不住性子想要插隊免去等待時間,但有人就好奇上網想要跟大家討論,台灣人其實很喜歡排隊購買名店美食,又或者是排隊搶購特價商品,但是為什麼一坐到車上就會想要插隊,沒想到這樣的討論引來了荷蘭當地駕駛人的回覆,認為這一切都是教育問題,並且舉出荷蘭當地的駕駛習慣,這些都被網友相當羨慕,認為台灣如果也可以跟荷蘭一樣該有多好。
    2022/12/03 22:55
  • 出站變賽馬道?西門站閘道口新廣告 民眾:新奇

    最近到西門捷運站,民眾可能有意外發現!捷運出閘門的地方,竟變成賽馬道,讓不少人感覺新奇,原來這是賽馬手遊公司和北捷買的廣告,而北捷要增加收入,近期也是積極有廣告經費注入,另外在板橋站連通道,也有民眾反映沒開空調很熱,新北養工處則回應,從當初工程建設時就沒裝空調。
    2022/07/09 20:36
  • 屏東婦誤上快速道路「一路向北」 猛騎200公里到雲林

    本月19日晚上10點多,在雲林縣的西濱路段,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迷路誤騎上快速道路的案件,一名65歲的伍姓婦人從屏東出發,一路騎到雲林,被路過的民眾看見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將婦人從車陣中引導下閘道,才結束一場迷航記。
    2022/04/22 11:12
  • 水泥塔倒!高鐵南下延誤 北車「擠爆百人」

    水泥塔倒塌以外,讓高鐵列車大受延誤,在台北車站,也有很多返鄉乘客受到影響,整個閘道口擠滿人潮,很多人等待1小時以上,慢慢疏通,台南和做迎則是派出165輛接駁車,以及遊覽車因應,台鐵也為了配合搶修,暫停部分列車,直到晚間近9點恢復,高鐵則是在22點40分恢復雙向通車。
    2022/04/01 23:27
  • 黑衣男玩命騎Ubike闖國3 駕駛傻了:跟導航走?

    228連假天氣放晴回溫,國道多路段湧現車潮,一名駕駛行經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赫然發現有單車騎士騎在外側車道,十分危險,令他忍不住猜想,是否因為跟著導航走才誤上閘道。
    2022/02/27 23:00
  • 快訊/國1南下內壢出口 轎車自撞護欄、聯結車追撞

    早上6點41分,國道一號南下內壢出口,一部自小客車自撞護欄,導致後方聯結車追撞,發生事故。目前國一南下內壢出口,往高架方向閘道封閉,正在進行事故車輛拖吊作業,而後方已經回堵至少5公里,用路人務必提前改道。
    2021/11/18 09:00
  • 沒注意又撞緩撞車! 國3轎車釀車禍「4車2傷」

    緩撞車又遭撞?一輛灰色轎車20日上午,國道3號南下79.1公里處,駕駛要變換車道時,疑似沒有拿捏好車距,等到快要撞上時,才趕緊變換車道,但方向盤這一轉失控了,撞上剛從閘道口進來的車輛,還撞上路肩上的緩撞車,正在行駛的貨車也遭到波及,交通一度大打結。
    2021/08/20 18:03
  • 醉醺醺!酒駕男上中山高「自撞閘道」脫困後突火燒車

    台南仁德區,往中山高北上的閘道口,半夜發生火燒車事故,一位男駕駛疑似自撞護欄,受困車內,幸好有熱心民眾把他救出。沒幾分鐘後,疑似引擎漏油,突然起火燃燒,車輛變成「一團火球」。警方對自撞的駕駛進行酒測,達到0.245。
    2021/07/26 16:01
  • 台鐵海端站職安意外釀2死1傷 勞動部勒令停工

    台鐵台東海端火車站今天上午發生工程車撞上道班工人意外,1人受傷、2人死亡,勞動部職安署今天說,目前已勒令閘道維修作業停工,後續會視調查結果移送檢調。
    2021/02/23 16:35
  • 閘道口逆向迴轉! 員警鳴笛「倒退嚕」追車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飛車追逐,一部租賃車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結果駕駛卻加速逃逸,衝上高速公路閘道口再急煞迴轉,逆向下橋,還擦撞路肩及一部廂型車,警車開啟鳴笛,一路倒退嚕在後面追,而被擦撞的廂型車,也加入追逐要幫忙攔車。
    2021/01/22 19:38
  • 控別人違規單手錄影 大車國道「搖擺」反嚇人

    高雄一名林姓大貨車司機,因為不滿上國道閘道時,遭到一輛占據左轉專用道的小貨車批車,而且還疑似拿出棍棒嗆聲,因此他除了用手機錄下當時情況,還PO網爆料,不過警方提醒,對方未依標線行駛,最多罰六百到一千八,但他開車手持手機錄影,恐怕被開罰3000元,反而得不償失。
    2020/12/06 20:32
  • 狂竄濃煙!特斯拉充電站起火 急斷電撲滅

    特斯拉充電站起火!8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目擊新竹科學園區,一處充電站的變電箱竄出濃煙,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隊,因為這是特斯拉所有充電站中,電壓比較高的超級充電站,而且變電箱周圍還停了20多輛機車,還好火勢沒有擴散很快撲滅,初步判定是閘道開關的內部組件故障,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0/11/09 14:00
  • 獨子假日幫跑車送命 家屬跪地痛哭難接受

    水泥預拌車墜落橋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經過了解,車輛去年才購買,機械故障的可能性低,而且駕駛才三十幾歲也沒有疾病,但親友表示,這輛預拌車原本應該走平面道路,到附近一處工地,因此不排除是在國道末端下錯了閘道,才會緊張擦撞護欄,由於司機是家中獨子,也讓媽媽趕到現場時崩潰痛哭。
    2020/08/16 20:23
  • 怎麼會這樣!大雨衝出匝道 男懊悔捶護欄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在台北有女騎士在轉彎時不慎滑倒,連人帶車撞進休旅車車底下,警消人員到場連忙用千斤頂將她救出,而在林口交流道,還有駕駛失控撞進閘道口的護欄裡,整輛車就卡在裡頭,駕駛被救出時更是懊悔地不斷捶打路邊護欄。
    2020/05/23 13:00
  • 國防部:國軍健檢指管系統資安 目前狀況正常

    總統府15日傳遭駭客入侵,國防部通信電子資訊參謀次長室次長曹進平中將今天表示,16日下午已健檢國軍所有指管系統、民網、以及端點閘道,狀況正常,將繼續強化資安管控。
    2020/05/18 14:14
  • 不要命!駕駛逆向飆速 釀5車連環撞8人傷

    違規逆向,波及無辜車輛!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泰山新北大道時,搶快跨越雙黃線,結果先撞上對向來車,接著又失控,連撞好幾輛車才停下,釀成5車連環撞,8人受傷,其中肇事駕駛,有輕微腦震盪,閘道也因此一度封閉2小時!
    2020/01/26 20:17
  • 反應不及?閘道急改手動駕駛 特斯拉慘撞

    持續追蹤,發生事故的電動車,三個月前才在台灣上市,車商在內湖有銷售展示中心,許多想買車的人,都會事先申請試駕,實際上路體驗,曾試駕的人說,一般都是從內湖出發,走環東大道到南港,這回疑似回程時發生事故,到底有沒有啟動自動駕駛,還是操作不熟悉,或者車速太快,事故原因國道警方也要仔細釐清!
    2019/11/25 20:28
  • 「你靠太近」!疑車距問題 駕駛竟攔車嗆聲

    為了車距問題,兩名駕駛爆口角!10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一名周先生開車行經堤頂大道閘道口時,疑似跟車太近,引發對方不滿,突然被攔下,甚至大聲嗆聲,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周先生拿著行車紀錄器去報警檢舉,認為跟前方轎車有保持安全車距,卻被無故攔車,律師也表示,這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2019/07/16 20:47
  • 快訊/快速道路超跑撞一團 造成交通回堵警排除中

    新北市三重64快速道路 下光復路閘道發生一起超跑車禍, 一台bMW追撞小牛, 小牛再撞上法拉利 一度造成現場回堵,疑似BMW車主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2台超跑,目前警方已經在現場排除狀況 至於什麼原因發生事故,正在釐清當中。
    2019/05/17 22:00
  • 驚悚!清晨自撞道路護欄 駕駛斷肢身亡

    清晨4點多,一名28歲石姓男子開車行經74縣道往彰化方向行駛,但卻在下高鐵匝道時,擦撞左側護欄,右手臂被扯斷,頭部傷勢嚴重,當場死亡,警方指出,將會進一步釐清,死者是否有酒駕,疑似回住處的路上,發生意外,斷送性命。
    2019/04/21 20:06
  • 疑逢甲夜市擺攤返家途中 28歲獨子身亡

    追蹤這起自撞車禍,撞擊地點剛好是個左轉的彎道,研判可能是方向盤轉動幅度過大才導致車輛失控,以及男駕駛的右手被硬生生扯斷,這名28歲的男駕駛住在彰化,疑似在台中的逢甲夜市擺攤,不曉得他這一趟是不是從夜市收攤後準備開車回家途中,疑是家中獨子,現在警方正努力沿線尋找是否有,「行車紀錄器」殘骸,釐清事故原因。
    2019/04/21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