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開放牛肉 結果共6筆

  • 【新新聞】邱義仁力推和牛建功 促台日合攻新南向

    在行政部門小心翼翼操作下,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預告,台灣最快於九月將有條件開放日本、荷蘭、瑞典等三國牛肉,外界普遍鼓掌稱好。但同是農產品,命運大不同,美豬、美牛與日本核災區食品,雖有極大壓力仍暫難放行。
    2017/07/26 16:58
  • 油花少有嚼勁! 巴拉圭牛盼進攻台餐桌

    繼巴拉圭牛肉的進口配額將逐年增加後,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未來也可能開放牛肉加工品,而要讓隨團成員一嚐巴拉圭牛肉滋味,巴國政府也特地安排午宴,隨團立委劉世芳說,巴拉圭牛油花少,吃起來很有嚼勁。
    2016/06/30 11:31
  • 美牛開放/正式開放!但禁牛內臟、絞肉 楊志良:嚴加把關

    政府擴大開放美國牛內臟、絞肉進口,引發民眾反彈,行政院今天傍晚正式公告,修改美國牛肉進口規定,宣布擴大開放牛肉進口;不過同時也宣布,包括控管源頭、邊境和市場等「三管五卡」的行政措施,衛生署長楊志良保證,不會開放美國牛內臟和絞肉進口。
    2009/11/02 23:36
  • 美牛開放/扯余祥銓! 大支RAP諷「吃美牛才出包」

    台灣進口美國牛肉跟余天兒子余祥銓有什麼關係?原來是饒舌歌手大支諷刺馬政府開放牛肉進口,創作新歌扯出余祥銓,披頭就問「知道狂牛症有多恐怖嗎?」,其實余祥銓以前也是好孩子,是吃了美國牛肉才變成這樣頻頻出包!但這讓余天有點火大,放話說有什麼不滿意就衝著他來,不要故意找余祥銓麻煩。
    2009/10/30 12:39
  • 美牛開放/為重啟談判 藍綠立委爆口角

    民進黨立委今天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提案,要求政府能夠跟美國,就開放牛肉輸台的政策,重啟談判,過程中,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跟主席費鴻泰吵了起來。
    2009/10/27 14:38
  • 美牛開放/開放美牛 府院幕後決策藍委喊下台

    衛生署開放美國帶骨牛肉和內臟進口,引爆馬政府的政治危機!因為這項決策,不但執政黨立委都被蒙在鼓裡,就連衛生署長楊志良也在狀況外,搞不清楚牛肉內臟也在開放之列;儘管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攬下責任,說談判是行政院同意之下所進行的,但根據了解,其實是總統府和國安會主導下,為了符合美方認定,開放牛肉是台美關係的友善指標,才做出的決策。不過馬政府可能要看看他山之石-南韓,去年在開放美國牛肉後,數萬名群眾暴動,一度引爆總統李明博的下臺危機。
    2009/10/2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