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閉幕片 結果共65筆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林奕嵐奪金鐘最有潛力新人獎 昔緋聞對象巫建和回應了

    由巫建和、黃聖球、鍾家駿、潘親御、黃湘婷演出的電影《壞男孩》,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閉幕片,導演游智涵帶著演員群赴高雄與演員見面。而昨(22)日曾與巫建和爆出戀情的女星林奕嵐,拿下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被問到是否有恭喜對方?巫建和一臉尷尬的笑說:「就…有恭喜一下!」
    2023/10/22 20:50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神父性侵未成年兒童!主教竟包庇壓案 《方濟各》出面道歉了

    獲選「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閉幕片的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今(12)日舉行展前特映會及試片,片中教宗方濟各不僅首度針對「神父性侵未成年人事件」、「加拿大文化種族滅絕事件」等教會犯下的錯誤提出檢討,甚至為他所任命的智利主教「包庇性侵案」一事對民眾作出道歉,過程就連掌鏡拍攝、完全沒有信仰的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都深感佩服。
    2023/09/12 16:57
  • 《哥吉拉-1.0》將上映!直擊新宿主題飯店 打卡模型「比人還高」

    《哥吉拉》即將在11月推出系列第30部電影,將故事背景設定在二戰後的日本,更將做為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片;片商提前造勢,在東京新宿就有間哥吉拉主題飯店,從房間內到大廳滿是巧思,TVBS團隊帶您直擊。
    2023/09/11 19:23
  •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31)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原譯《關於枯草》)。另外,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飛上彩虹」,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包括侯孝賢導演《風兒踢踏踩》等4部懷舊之作。其中更有由林青霞、秦漢、秦祥林合演的《我是一片雲》,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
    2023/08/31 13:29
  • 金獎男星捲詐騙事件 身陷綁架、謀殺案竟成「共犯」

    2023高雄電影節今(25)日公佈本屆影展閉幕片,由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及黃湘婷等人主演的《壞男孩》擔任,演員組成「詐騙集團」後,不幸捲入綁架與謀殺事件成為共謀者,寫實演出邊緣少年的愛恨痴狂。
    2023/08/25 18:55
  • 快訊/藍正龍證實離婚!與周幼婷「和平斬斷9年婚」:現在是好朋友

    藍正龍近4年沒有推出演藝作品,演而優則導的他專心追尋導演夢,自編自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閉幕片,身為導演的他今(4)天出席首映會,這也是他傳出婚變後的第一次公開露面,他似乎有備而來,面對大家關心家事,他正面承認跟周幼婷「已經分開了」。
    2023/07/04 18:07
  • 温昇豪新作寫台灣紀錄 成首部國片登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繼入選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之後,國際上接力傳來捷報,確定獲得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青睞,強勢成為「閉幕片」,也是該電影節舉辦至今,第一部入選為閉幕片的台灣電影。電影節主辦方更盛讚本片:「引人入勝的故事,超越了激增的腎上腺素,強調出韌性、毅力和不顧一切永不放棄夢想的價值觀。」
    2023/06/16 22:09
  • 藍正龍新作紀念已故恩師 「告別青春」自曝年少害羞往事

    金鐘影帝藍正龍繼2019年執導首部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今年更以編劇身份自編自導,帶來新作《成功補習班》成為2023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電影取材自藍正龍及身邊友人真實故事,已故紀錄片導演陳俊志曾是藍正龍國中時期的補習班老師,兩人感情深厚,就算雙方都展開忙碌的影視工作仍保持聯繫,直到2019年恩師辭世,讓藍正龍下定決心完成電影《成功補習班》,除了紀念老師之外,也為自己的青春做⼀個完美的告別。
    2023/06/14 18:12
  • 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九把刀新片「春風宋芸樺擦愛火」超另類

    2023年台北電影節今(4)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為導演九把刀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玖壹壹」春風、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加上柯震東、蔡昌憲、應朗丰組成的最佳追愛助攻團,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刀式浪漫」另類愛情故事;閉幕片則是藍正龍執導的第二部長片《成功補習班》,他以本片致敬已故恩師陳俊志導演,邀集侯彥西、巫建和、詹懷雲、邱以太等人,探究青春懵懂的自我認同,兩部作品皆是世界首映,令影迷無比期待。
    2023/05/04 17:12
  • 重溫經典!「小飛俠與溫蒂」真人電影 裘德洛扮虎克耍壞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正式登陸串流平台,其中壯麗磅礡的場景設計,及顛覆形象角色,備受影迷喜愛,另外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驚喜公佈,本片獲選為今年第76屆非競賽閉幕片。
    2023/04/30 12:55
  • 薛仕凌「寫信投航空郵件」寄給天上父母 逼哭10萬觀眾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持續延燒,上映2週以來全台票房突破2800萬,連帶主題曲〈我們之間〉、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及電影場景、金句都掀起熱烈討論。電影接下來將前進海外,近日獲選為第11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閉幕片,讓家鄉在星馬的男主角李銘順興奮直喊:「期待作品到新加坡舉行國際首映,我的朋友們都說等不及要看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4/11 18:42
  • 金鐘男星詮釋自閉症患者 「每場都是挑戰」:不比當運動員輕鬆

    巫建和、陳妤、范瑞君主演的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由葉天倫執導,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去年被選為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之一,感人又暖心劇情逼哭一票觀眾。曾兩度拿下金鐘獎的巫建和,劇中飾演自閉症患者,他坦言每場戲都是挑戰,「尤其這次演出的說話方式和肢體非常緊繃,回到家都非常非常的累,不會比從前當運動員還要輕鬆。」
    2023/03/23 13:29
  • 許光漢帥上舞台湊對王淨 雙偶像頒新演員獎

    許光漢因《想見你》走紅後,睽違3年前再有主演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被選為金馬影展閉幕片,瞄準明年初上映。今(19日)晚他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搭檔的同樣是近年竄紅的王淨,2位都沒有走紅毯,但身為新生代偶像,一上台依然吸引關注目光和掌聲。他倆頒發最佳新演員。許光漢一身帥氣,和王淨輪流一一點名入圍者。
    2022/11/19 19:59
  • 許光漢全裸被看光!林柏宏在「胯下搖滾區」 曖昧揭震撼畫面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成為金馬影展的閉幕片,今(17)日舉辦首映,他們在片中上演男男人鬼戀,由於原班製作團隊上次製作《當男人戀愛時》,促成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而結婚,兩人被問到是否可能擦出愛火?許光漢聽到立刻大笑,監製金百倫則打趣說:「有警告柏宏和光漢,有(談戀愛)的話一定要先說。」
    2022/11/17 21:59
  • 李千娜全裸床戰金馬影帝畫面揭曉 不讓男友知道「會盡全力阻止」

    由李千娜、謝承均、黃遠、李康生、郭雪芙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受邀擔任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也一同來到高雄接受媒體訪問,李千娜在片中有多場激情戲,她直說這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光拍攝就花了3天,「拍完後知道會被大家看到每一刻都很緊張」。她笑說晚間不知道是否該進戲場看電影,至於如此大尺度的演出,在明年上映時會邀請男友黃尚禾來看嗎?她直說:「我會用盡各種辦法阻止他來看。」
    2022/10/30 22:23
  • 2鮮肉男星雨天路邊互毆 竟爆曖昧情「以舒服方式大力弄」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30)日閉幕,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電影之一的《阿波羅男孩》擔任閉幕片,同時也舉行世界首映。導演葉天倫偕同製片人葉丹青、製片人潘鳳珠,以及演員范瑞君、巫建和、陳妤、李冠毅、黃舒湄連袂出席。巫建和在片中飾演自閉症哥哥,與飾演拳擊教練的李冠毅有對手戲,戲中一場壓制巫建和的場景,演出時兩人互相貼心地怕對方受傷,發生意外,不敢過於施力,讓導演葉天倫笑問:「是在談戀愛嗎?」
    2022/10/30 21:53
  • 金鐘影帝自爆結婚前2年經常吵架 曾撂狠話差點離婚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14)日開幕,公視劇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之一的《尾號1314》,擔任本屆開幕片,男女主角藍葦華、李杏在片中飾演關係惡化的夫妻,現實生活中已是人夫的金鐘影帝藍葦華,在受訪時無預警自爆與老婆吵架的程度堪比片中劇情,甚至還曾爆出氣話差點因此離婚。
    2022/10/14 19:23
  • 《山中森林》雄影搶先登場 卡司驚見百萬追蹤數「最強奶媽」

    電影《山中森林》去(2021)年開拍遇到疫情肆虐一度中斷拍攝達3個月,終於在同年11月殺青,進入密集的後期工作,在導演姜寧及監製李康生的努力下,《山中森林》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閉幕片。首部電影作品能夠受到高雄電影節的青睞,讓導演姜寧倍感榮幸,因此特別為了高雄電影節設計了2款影展版的前導海報。
    2022/10/13 18:57
  • 許光漢新片「冥婚」男鬼林柏宏 王淨化身最美女警

    由締造4.05億票房佳績的《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緝魂》導演程偉豪執導,集結亞洲人氣男神許光漢、金馬得主林柏宏、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攜手合作,許光漢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衝動辦案的直男警察,在蒐證過程中將地上紅包當證物撿起,也意外撿起和林柏宏飾演的男鬼的姻緣,互看不爽的一人一鬼被迫合作擺脫窘境;王淨則是飾演想擺脫花瓶標籤的女警。電影正式定檔明年2月10日情人節檔期上映,並將搶先於今年金馬影展閉幕片全球首映。
    2022/10/12 14:01
  • 高雄黑道兄弟竟瘋搶「神秘票券」 驚人真相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暨主演、李千娜、邱勝翊(王子)、郭雪芙、謝承均等人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獲選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閉幕片,早鳥票25日第1天開賣,除影廳內角落位子外,1天內已售出近9成,成績亮眼。
    2022/09/26 20:57
  • 瓊瑤女神大崩壞?48歲陳德容「抽菸打人爆粗口」新作雄影登場

    2022高雄電影節9日公布雙閉幕片。世界首映的《山中森林》率先登場,描述台灣新一代江湖兄弟的日常與愛恨,由「N世代導演」姜寧執導,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演出,而且演員陣容華麗,包括久違銀幕的陳德容、三金影后李千娜、人氣女神郭雪芙、偶像邱勝翊(王子)等連袂演出。另一部閉幕片,是《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執導的新作《阿波羅男孩》,由演技派男星巫建和飾演自閉症哥哥,金鐘獎最佳新進演員陳妤飾演警察妹妹,深刻表現自閉男孩與照顧者之間的相依與掙扎。
    2022/09/10 11:32
  • 許光漢、林柏宏搞男男冥婚 2022金馬影展揭曉開閉幕片 

    2022金馬影展今(30)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是詹京霖導演新作《一家子兒咕咕叫》,金鐘視帝游安順、金鐘視后楊麗音、金穗獎最佳演員胡智強和潛力新秀李夢苡樺展露精湛演技,揭開一家人的愛恨哀愁。閉幕片則為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導演程偉豪把金馬得主林柏宏與人氣男神許光漢配對成「夫夫」,展開超越人鬼和性別的爆笑喜劇。
    2022/08/30 13:31
  • 柯震東「暴肥腫臉」正面照外流 癡戀離婚熟女渴望真愛

    柯震東與徐若瑄合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柯震東為戲增肥犧牲,胖出腫臉。今(12)日中午12時開賣票券,1分鐘秒殺完售,為此次台北電影節首部完售電影,導演陳駿霖得知後表示:「謝謝台灣觀眾朋友的熱情與厚愛,讓我感到非常榮幸。」另外,閉幕片《童話.世界》、入圍國際新導演競賽的首映國片《小藍》、香港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也皆完售。
    2022/06/1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