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閃大燈 結果共76筆

  • 挑釁?變換車道被閃燈還遭後車兩度比中指 駕駛嘆:過分

    高雄一名林先生20日上午八點左右,開車載著太太行駛在國道一號,沒想到變換車道過程,遭後方一輛白色小客車閃大燈比中指,嚇得他趕緊回到原本車道,但原本以為對方超車後,雙方不再有糾葛,結果兩分鐘後,對方下交流道前,再度刻意放慢車速,又比了一次中指,讓他氣炸了。
    2024/03/20 19:07
  • 國道狂按喇叭、閃大燈緊逼 目擊者驚呼:你玻璃呢:?

    國一北上台南安定路段,有民眾拍下,一輛黑色轎車車尾被撞爛,連後擋風玻璃都沒了,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沿途鳴按喇叭,還狂閃前車大燈緊逼,懷疑兩車有行車糾紛,國道警雖沒接到報案,但若追查到駕駛,最高可罰3萬六千元。
    2023/12/18 13:22
  • 欠債遭眼手封膠帶擄走痛打!綁匪良心發現閃燈助警救人

    台南傳出擄人事件,18歲的男子欠債,12月4日晚間,與19歲的友人,被不明人士從高雄押上車擄走,帶到台南的空屋毒打,被害人的爸爸報警後,警方在新化地區展開搜索,半途遇到共犯良心發現,擔心被害人被打死,小客車不斷向警車閃大燈,進而帶路,讓警方順利找到受傷的被害人,同時間也抓到藏匿草叢的嫌犯,陸續逮捕八人。
    2023/12/14 18:59
  • 無照少年遇「閃大燈」挑釁 持刀砍傷騎士3hrs落網

    高雄阿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傷人案,一對未成年情侶檔,沒有駕照騎機車兜風,只因為遇到一輛機車對他們閃大燈,血氣方剛的少年攔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砍傷騎士手臂,犯案後帶著女朋友落跑,警方獲報到,短短三小時逮到人。
    2023/09/21 14:12
  • 對警車閃大燈!原來老婆羊水破了趕去婦產科

    人民保母總是在緊急時刻,即刻救援。今天凌晨,台中東勢一名孕婦快生了,先生載著她要到豐原婦產科,看到警車連忙閃大燈求助,還有彰化田中,小朋友發燒39.6度,家長開車送醫,但是路上車多還連連紅燈,看到巡邏車有如遇到救星,趕緊上前求助。
    2023/09/13 19:31
  • 賓士聯結車雙黃線逆向閃大燈逼讓! 駕駛怒轟「苗栗無政府」

    苗栗有民眾開車行經一處雙向車道時,對向一台賓士聯結車竟違規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甚至還閃燈示意民眾讓路。民眾氣得在網路上釋出影片痛批「苗栗三義無政府狀態」,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支持駕駛直接檢舉,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就檢舉太誇張。
    2023/08/20 13:01
  • 下車說清楚!互控逼車、閃大燈 路口2打1

    不滿被逼車閃大燈,要求對方下車理論!地點在新北鶯歌,兩名駕駛在國道發生行車糾紛,都到了市區道路,雙方火氣還是很大,在路口爆發肢體衝突,民眾發現驚嚇報警,員警到場處置發現,其中一名駕駛還是搶奪通緝犯!
    2023/05/31 14:06
  • 不滿突轉彎被閃燈!嫌犯撂人攔車 毆打貨車司機還開槍

    台南學甲分局轄區又傳出槍響,20日凌晨兩點多,在將軍區的苓子寮路段,一名黃姓貨車司機,只因對突然迴轉的車輛閃大燈,對方就撂人把他攔下,除了毆打,還開槍在車上留下彈孔,雖然警方暫時抓到一名同夥,及槍彈,但仍有兩人在逃。
    2023/04/22 12:57
  • 頻閃大燈!特斯拉國道路肩逼讓道 駕駛氣炸

    有民眾13日下午開車行經國道1號,準備下竹北交流道,卻被逼車,後方特斯拉駕駛不斷閃大燈,還疑似拿雷射筆照射,甚至頻繁變換車道,讓民眾覺得太危險,根本把路肩當成超車道,警方則表示,將會持續追查,找到駕駛後將會開罰。
    2023/04/14 19:35
  • 太囂張!特斯拉國道路肩加速閃大燈 還拿雷射筆狂照逼讓

    「路肩不是你的超車道!」有網友昨(13)日PO文抱怨,下午南下從竹北交流道出高速公路,經過湖口段走路肩,遭後方一輛特斯拉狂閃大燈,甚至還拿雷射筆狂照,讓他相當氣憤。畫面曝光後,國道警方表示,將與網友取得相關資料後製單舉發,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2023/04/14 13:04
  • 車尾裝「遠燈破裂者」!2凸面鏡他看傻 內行揭內幕:違法了

    台灣道路上的測速照相機林立,但不少駕駛卻為了避免被開罰,會盡量運用一些「巧思」來掩護車牌。對此,就有1名網友近日發現,有1輛休旅車的後車牌2側皆裝了凸面鏡,看似是為反制後車閃大燈的「遠燈破裂者」。不過,也有其他內行人曝光鏡子的真實用途,更直言「違法了」。
    2023/03/21 09:07
  • 以1擋4!閃大燈釀鬥毆 勇警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三峽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過馬路時,被駕駛閃大燈提醒,雙方起衝突,甚至當著員警的面互毆,其中駕駛還找來親友團助陣,當時現場只有一名員警,立刻用辣椒水,控制現場,同時呼叫警網支援。
    2023/03/13 19:24
  • 你幹嘛!車主控變換車道 遭按喇叭、閃大燈

    回家途中遭到逼車攔車,駕駛人想到就怕!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64線,指控切換車道時,遭後方的賓士車頻按喇叭,甚至閃大燈,最後還慘遭逼車,對方亮出球棒作勢攻擊,嚇得被害人趕緊繞道離開,也將會到派出所報警提告恐嚇。
    2023/02/21 14:42
  • 駕駛、騎士打架! 疑重機經「伸縮縫」被認閃燈挑釁

    台61線發生行車糾紛,重機騎士指控賓士車駕駛惡意逼車,雙方在路肩扭打成一團,事後騎士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疑似是開遠燈,經過路面伸縮縫,讓賓士車以為對方是閃大燈挑釁,爆發衝突。
    2022/12/19 18:43
  • 斧頭幫出沒!台65行車糾紛 駕駛半路遭攔

    發生行車糾紛,駕駛竟然拿出斧頭!新北市台65快速道路,一名駕駛不滿遭後方車輛閃大燈,半路急煞攔車,還拿斧頭下來嗆聲,雖然沒有真的動手,但這樣的行為,一旦被檢舉,危險駕駛的罰單,六千起跳,而且還可能觸犯恐嚇罪!
    2022/12/02 18:22
  • 高乘載車道被「閃大燈」該讓嗎?網曝:維持最高限速不用理

    台灣的駕駛人對於高速公路內側車道的使用一直都有著很大的爭議,內側車道為超車道雖然一直在宣導,不過很多人認為只要用最高車速行駛就可以一直佔用內側車道,而現在又有另外一個議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在高速公路上某些特定路段會有高乘載的專用道,車輛內乘坐超過三個人就可以行駛於該車道,但通常這個車道都會限制進出的區段,於進出區段以外的路段並不能隨意跨越車道,因此有人就好奇如果在禁止跨越車道的時候被後方閃大燈該怎麼辦,許多網友認為如果有維持最高限速,如此一來就沒有太多疑慮了。
    2022/11/15 23:01
  • 國道正常開被狂閃大燈是挑釁? 內行一聽驚:快檢查車子

    閃大燈這個舉動可以代表多種意思,除了常見的提醒前車綠燈亮了該前進以及請求對方讓道之外,如果遇到對向來車閃燈也意味著前放路況有異、前有臨檢測速等情況,但萬一閃燈頻率太頻繁,就不免會讓人覺得你在挑釁。近期就有網友在網路發文,明明在國道上開在中線且依照正常速度行駛,卻一直遭到後車閃大燈,難道是遇到挑釁的狀況嗎?貼文一出引發老司機們紛紛回應,很可能是原Po車輛有狀況好心人在提醒!
    2022/07/21 14:52
  • 沒龜速卻被狂閃大燈!駕駛疑遭挑釁 網急喊:快檢查車子

    道路未知狀況多,稍有不慎就可能發生擦撞,開車上路時,駕駛之間也會有「閃燈默契」,有時是警告前方路況有異;有時則是提醒前車駕駛前進,或檢查車輛狀況。
    2022/07/19 10:30
  • 加完油仍不開走!他遇「慢慢摸車主」氣炸 兩派人吵翻

    自助加油不僅步驟簡單,且相對省錢,疫情期間還能避免與人直接接觸,減低確診風險。不過有民眾日前指出,很常在自助加油區看到前車明明已加完油,卻遲遲不開走,「不知道在車上摸什麼勁」。對此,他也好奇發問,若遇到這類情況,大家可忍受多久不閃燈、不按喇叭?
    2022/05/03 05:30
  • 會車不讓道!對方帶頭燈強光照 嗆我宮廟主委

    台中有一位鐘先生投訴,在巷弄會車時,遇到對方不讓道,還沒溝通,對方就下車戴頭燈,用強光照人,並且還亮出宮廟主委名片嗆聲,要他小心,不過致電遭投訴主委,他說當下雙方都很激動,強光僅是警示作用。
    2022/01/06 19:07
  • 閃大燈3次!疑不滿小黃占內線 騎士超車後「自摔骨折」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行經台64線五股路段,對著前方計程車連閃三次大燈、超車後還刻意減速,最後自摔骨折,運將全程目擊、幫忙打110報案,指控騎士,疑似不滿他一直開在內線、才會故意挑釁,但也強調自己一直保持最高限速,沒有擋路。
    2021/12/24 19:35
  • 砰!閃燈+超車引衝突 遭男持BB槍狂掃射

    11日晚上,新竹有兩輛車駕駛在果菜市場因閃大燈問題,發生行車糾紛,原以為就此結束,結果剛好兩人都朝同一方向行駛,警方調查,過程中陳姓被害人疑似又故意超嫌犯的車,對方一怒之下持BB槍瘋狂掃射,把被害人的車輛打成蜂窩。
    2021/12/14 14:24
  • 持球棒嗆聲!賓士男不滿遭閃大燈 到案還嗆:想給他警告

    13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從台北市永吉路匝道上市民高架橋,準備要返回新莊住家,沒想到途中卻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靠近,而且在行進間賓士左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球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事後周男到派出所報案,中山警分局長安東派出所員警也載15日下午約談賓士駕駛及乘客到案,他們供稱是因為不滿被「按喇叭」及「閃大燈」,才會想到周姓駕駛一個警告,雙雙被依恐嚇罪函送偵辦。
    2021/11/16 11:43
  • 恐怖!疑不滿閃大燈 行駛中賓士乘客竟探頭「亮鋁棒」欲攻擊

    前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到台北市接喝醉酒的朋友回家,他從永吉路上市民高架,準備要開回新北市,不過途中卻突然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車輛靠近,而且左邊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鋁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這讓一旁的女乘客瞬間想起近期台中發生瑪莎拉蒂車主持鋁棒攻擊男大生的案件,嚇得周男趕緊打電話報案。
    2021/11/15 15:43
  • 換車道爆衝突!不滿被閃燈 竟「亮刀」恐嚇

    變換車道引發不滿,竟然亮刀恐嚇!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市民高架橋,因為切換車道,遭對方閃大燈、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拿出開山刀恐嚇,甚至還敲打引擎蓋,警方獲報後迅速逮人。
    2021/11/1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