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門外漢 結果共43筆

  • 《美食無間》迎結局!傅孟柏、簡嫚書「最後晚餐」藏巧思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2日)迎來精彩大結局,終極大魔王將現身,魔鬼藏在細節裡,誰是鬼牌引起觀眾熱烈猜測。另外,王柏傑殺手身分曝光,他跟傅孟柏、簡嫚書享用三人「最後晚餐」,特別選吃東坡肉呼應「東坡CP」,這場戲也恰好是他們最後一場「吃戲」,吃了整部戲,簡嫚書從門外漢變老饕,講出一套「東坡肉理論」讓雙帥滿意點頭,頗有名師出高徒的欣慰感。
    2024/01/11 13:02
  • 影音/賴清德酸侯友宜「政治門外漢」 喊支持侯「等於馬英九這些人」

      
    2023/12/28 15:13
  • 華文永續報導獎/門外漢執著精品梨

    2023/10/15 15:28
  • 尹錫悅稱朝俄軍貿「構成直接挑釁」 北韓駁斥:外交白痴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訪俄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南韓總統尹錫悅日前在聯合國大會上批評平壤與莫斯科合作是「直接挑釁」,稱南韓與盟友不會坐視不管;北韓官媒則對尹錫悅的言論表示強烈譴責,甚至稱尹錫悅是「外交白痴」、「政治門外漢」,強調鄰國之間保持緊密關係,本就是極其「自然」且「正常」的事。
    2023/09/25 10:13
  • 爆找林志玲當最美副手!郭台銘挨轟「吃豆腐」火大怒嗆38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底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外界關注其副手人選,昨(3)日有消息指出,郭台銘有意找「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結果遭女方否認。對此,有媒體評論郭台銘根本政治門外漢,「喝不成整合咖啡,改吃志玲豆腐?」郭台銘火大以38字反擊。
    2023/09/04 10:30
  • 蔡尚樺曬美照「宣布新身分」參戰! 哀傷吐心事網秒告白:哪次不愛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主播出身的她跨足節目主持,更斜槓擔任貝殼放大創意長及 T1籃球聯盟策略行銷長 。蔡尚樺日前發文曬出穿著球衣的美照,開心宣布喜訊:「我們貝殼放大 Backer-Founder成立球隊啦!榮幸成為『台北老鵝無家者籃球隊』榮譽領隊。」透露球隊全由籃球門外漢組成,以「四人一貓」的超鬧先發陣容參戰,目的是要為無家者議題發聲,「做公益為無家者們盡一份心力。」
    2023/04/02 17:24
  • 《灌籃高手》櫻木取綽號「眼鏡仔」帶敬意? 直呼流川本名藏玄機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新春期間如火如荼上映中,勾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台灣票房已破2億元新台幣,穩坐冠軍。這部經典運動漫畫當年之所以能颳起旋風,很大一部分也跟主角櫻木花道完全是籃球門外漢有關,觀眾能隨著他一步步認識基本籃球跟湘北隊,尤其櫻木花道幫人取綽號,如大猩猩、眼鏡仔等,都讓人更快融入本作品,不過櫻木花道對流川楓、仙道彰卻直呼其名,日媒也揭露原因。
    2023/01/26 12:00
  • 金臨天下/搶下橋村炸雞代理 六角用「認股權」吸人才?

    台灣現在掀起韓式炸雞風潮,原本在國內吃不到的橋村炸雞,馬上要來台灣開店了,而引進超紅炸雞的代理公司「六角國際」,是如何從餐飲業的門外漢變成上櫃國際餐飲集團呢?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3/01/13 22:59
  • 細數蔡政府政績 陳時中嗆蔣萬安:好好讀書不是耍嘴皮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政見攻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拋出長照政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諷蔣萬安過去在立院為衛環委員會召委,卻拋出門外漢政策,令人訝異。蔣萬安回嗆,陳時中才是長照悲歌最應該被究責的對象。對此,陳時中今(9日)受訪時一一細數蔡政府長照成果並轟,「萬安委員應該要好好讀讀書看看成果,不是耍耍嘴皮就可以」。
    2022/09/09 12:28
  • 遭批門外漢!蔣萬安:長照悲歌 陳時中最該被究責

    年底九合一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拋出長照政見,卻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批評,蔣萬安過去在立院為衛環委員會召委,卻拋出「門外漢」政策,令人訝異。對此,蔣萬安今(9)日回嗆,陳時中才是「長照悲歌」最應該被究責的對象。
    2022/09/09 12:14
  • 跳電引戰火!蔣萬安喊話市府別踢皮球 黃珊珊酸爆:市政門外漢

    日前台北市北投及饒河夜市接連跳電,讓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喊話「北市府、中央不要互踢皮球」,應該解決松湖變電所問題;引來競選對手、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嗆,蔣萬安這說法中了中央的計、凸顯他是「台北市政門外漢」。
    2022/07/18 12:37
  • 車行價格不透明? 內行一句話神比喻:門外漢懂什麼

    汽機車需要定期保養已是基本常識,一名網友疑惑,近日她牽摩托車去車行換輪胎時,老闆只透露價錢卻沒提及廠牌等資訊,讓她聯想起過去換機油時,老闆也只提到價位,其餘資訊更是沒提供。對此,她就納悶,機車行價目是否都不透明,亦或是連品牌都沒有?貼文曝光後,釣出內行人一句話神回應。
    2020/10/12 19:38
  • 總統大選進入垃圾時間?孫大千「3字」狠嗆柯P

    2020總統大選,藍綠橘三黨的正副總統搭檔人選都已確認,接下來就是進入登記階段,3組候選人也都展開競選行程。目前3方的民調,還是由現任總統蔡英文搭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英德配」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大選進入垃圾時間!」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提出3點質疑,甚至直接嗆柯P是「門外漢!」
    2019/11/18 19:52
  • 他怨單車打氣被收20元 網曝「開店眉角」:首位客必收

    民眾平日開車或騎車,定期都會進行保養,但多少也遇過車子輪胎沒氣的情況,通常碰到這種事,多半是找車行老闆幫忙打氣。但有1名網友發文抱怨,他到車行請店家幫忙打氣,老闆娘卻跟他收費20元,原以為對方是開玩笑,但老闆娘說「第一個來店裡的客人都要收錢,不然生意會慘淡。」他請網友評評理,結果就有人證實,表示這是「開店小眉角」。
    2019/10/16 16:15
  • 聖母峰再奪1命… 倖存者批門外漢害死人

    聖母峰攻頂路近來人潮過多釀「塞車」,讓多名登山客喪命,目前在醫院治療凍瘡的生還者邱漢認為,為避免今年致命登山季重演,應禁止無基本技能登山客攀登這世界第一高峰。
    2019/05/28 17:23
  • 前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 將接掌奧會秘書長

    前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11月將接掌中華奧會秘書長,他坦言,自己雖是體育圈的門外漢,但熟知國際事務,他並強調:「我會盡力為台灣的體育選手發聲。」
    2018/09/02 22:12
  • 美國老是踢不進世足 體育大國世足門外漢

    美國算是體育大國,但好幾屆的世足賽幾乎都缺席,其實美國在女子世足賽算是常勝軍,但為什麼男子足球隊就是表現不好?這跟美國對於足球比賽規則出現分歧的歷史有關。
    2018/06/29 23:45
  • 國務卿走馬換將 川普準備與金正恩過招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撤換國務卿提勒森,他對這位外交門外漢不滿已久,如今換上對他極忠誠的中央情報局長蓬佩奧接替,主要顯然要為5月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作準備。
    2018/03/14 10:41
  • 電影音聲﹑敲動心弦 配樂家如揮魔法棒

    看電影的時候會特別去注意配樂或歌曲,其實是情緒不自覺地被音樂給牽引,這次要介紹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紀錄片,它回顧百餘年電影配樂的歷史也凝望了未來的可能性,40多位好萊塢大腕帶領你一窺電影配樂的殿堂,內行看門道,門外漢也能從中得到啟發,用不同視野欣賞電影藝術。
    2018/03/09 21:56
  • 省很大/除舊佈新!這5處最花錢 壓低費用有撇步

    老屋裝修動輒數十萬元至數百萬元,且消費者多半是不諳專業的門外漢,如果不想被敲竹槓,除了事前多做功課外,也要記得找合格業者簽約承攬。針對開銷最大的浴室、廚房、天地壁(天花板、地板、牆壁),達人教你掌握省錢眉角,大幅壓低費用。
    2018/02/01 08:56
  • 李國毅、坤達新戲玩「男男CP」 謝欣穎吃味:我很多餘

    由李國毅、謝欣穎、坤達所主演的《1006的房客》,坤達因為背台詞背到走火入魔,連拍攝主視覺時也不斷念念有詞,被眾人笑入戲太深。三位主要演員拍照時默契十足,將道具門的作用發揮到極致,尤其是李國毅及坤達鏡頭前的男男互動,讓謝欣穎笑稱:「很好看啊,好像這樣就可以了,我進去有點多餘。」在道具門的站位中,坤達一直被安排站在門外,與門內的李國毅、謝欣穎隔著一扇門的距離,也讓李國毅開玩笑說:「我們是門內漢,坤達是門外漢。」,坤達也順勢接話,假裝自暴自棄地說:「我就是門外漢!」,整場拍攝都被排除在道具門外的坤達也被冠上「職業門外漢」的稱號,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7/12/12 18:04
  • 勞基法又要再修?學者痛批:門外漢主導專業

    「一例一休」修法日前經立法院初審通過,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勞基法源於工廠法,台灣需要一部真正符合時代需求的勞基法,勞動部應立即全面檢視勞基法,啟動下一階段修法;再度引起學者及勞團痛批。
    2017/12/08 10:06
  • 【徐重仁閃辭內幕】「要最省錢」 林敏雄帶領全聯幹掉惠康、家樂福的祕密

    一個零售業的門外漢,卻將一個原本附屬在公家單位下的福利中心,打造為全台最大的民生用品通路商,到底林敏雄是如何做到的?
    2017/07/04 12:40
  • 【商周】賓士女先鋒從不懂車到救活一個車系

    這是一個門外漢,搶救一個百年汽車集團邊緣品牌的故事。
    2016/12/22 21:54
  • 泰拳正妹裝門外漢 出拳發狠打爆男教練

    馬來西亞一位女泰拳選手外型清秀,但打起拳來狠勁十足,她設計了一場惡作劇,假裝對泰拳一竅不通,要男教練教她打拳,一開始她裝得膽小害怕,最後突然大顯身手,展現出真正的實力,殺得男教練節節敗退,無法還手
    2015/05/23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