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長生生物 結果共7筆

  • 黃曉明涉炒股 明星糊塗帳握在官大人手中?

    大陸演藝圈又爆出另一顆震撼彈!繼日前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波,傳遭限令3年不得接拍戲劇,大陸一線男星黃曉明又驚傳涉入總金額81億台幣的炒股風暴!以「黃曉明帳戶不止捲入18億操縱案,還曾組團操作長生生物」 等聳動標題在微博熱搜不斷,更有人冷嘲熱諷:「不查,都是股神;一查,都成藥神!」
    2018/08/15 10:25
  • 再發聲明否認炒股 黃曉明:理財不謹慎導致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今天再次發表聲明強調,中國證監會3日已就「高勇案」作出處罰決定書,他本人沒有參與任何股票操控,也不認識高勇,只是委託路某(路雷)理財。
    2018/08/15 10:14
  • 假疫苗受害家長 北京拉布條抗議

    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假疫苗事件續發酵,部分受害家長昨天到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門外拉布條陳情抗議。除了北京有陳抗,在吉林長春的長春長生廠房外,昨天也有受害者家屬前往申冤。
    2018/07/31 11:24
  • 中國問題疫苗股東 及時拋售套現15億

    生產問題疫苗的長生生物公司,股價在7月中旬進入暴跌前,至少有兩股東完美避開地雷,以低於收盤價2至3元的價格大量減持,分別套現人民幣近3.43億元(新台幣約15.7億元)。
    2018/07/25 11:45
  • 中國疫苗醜聞 15人被拘公司全面停產

    中國大陸疫苗醜聞引發關注,涉案的長生生物公司有15人在昨天晚上被刑事拘留,該公司已全面停產。26日起,長生生物科技公司的股票被列為風險警示的ST股。
    2018/07/25 10:39
  • 幫了數十年! 日本停止援助後陸黑心疫苗年年害死人

    雖然已經控管輿論,但「黑心疫苗」涉自己孩子的性命,網管單位「消音」的速度遠跟不上憤怒的人民心聲。有網友想了解事件的經過,一查才發現,原來2008年之前的80、90後世代,都是日本無償援助陸方疫苗,但陸方對此隻字不提。日方停止援助後開始進行國產,但每年都有小孩因施打疫苗而死亡,這次的「黑心疫苗」並非偶然,而是長期人謀不臧所導致。
    2018/07/24 20:10
  • 市占逼中國三成 狂犬病假疫苗 社會恐慌

    大陸疫苗大廠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生產的狂犬病疫苗涉嫌檢驗記錄造假,這間公司去年11月也被查出,一款針對百日咳、白喉、破傷風的「百白破」三合一疫苗不合格,有25萬支流入市面,估計超過9成已經注射到3個月到6歲大的孩童體內。大陸父母人心惶惶,對國產疫苗出現信心危機,出現了蜂湧至香港打疫苗的現象,對此,正在出訪非洲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跨海下令徹查整起事件。
    2018/07/2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