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鐵皮民宅 結果共33筆

  • 鐵皮民宅突竄濃煙 45歲屋主獲救時已身亡

    彰化發生一起火警,鐵皮民宅下午竄出濃煙,民眾還聽到爆炸聲,事發當下屋主人在裡面,等到火滅了消防隊進去,人已經身亡。
    2023/07/09 20:30
  • 桃園鐵皮屋全面燃燒 「一度傳有人受困」百名消防急出動

    桃園一處鐵皮民宅,今(12)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火勢延燒迅速,不斷竄出濃煙,更一度傳出有一人受困。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出動103名消防人員、37輛水廂車及7輛救護車前往救援,火勢約在40分鐘後控制,所幸現場人員均已安全撤離,未有人員傷亡,目前灌救行動仍持續中。
    2022/11/12 13:24
  • 快訊/台中太平區鐵皮民宅著火 鄰近月子中心民眾嚇壞

    今(13)日早上6點多左右,在台中市太平區立德街附近的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派遣中山、東英、東山及北屯分隊,出動消防車10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33名前往搶救,並在20分鐘內將火勢順利撲滅。
    2022/05/13 10:43
  • 狗鍊捆綁!蟹腳鉗凌虐 警大陣仗營救20歲欠債男

    台南市1名年僅20歲的男子,積欠近50萬元賭債,暴力討債集團的成員,在25日凌晨約他外出吃東西,等他上車後,好幾名同夥前後包抄,將他載往仁德區的鐵皮民宅,以狗鍊綑綁,還拿木棍、鋁棒、蟹腳鉗等工具凌虐逼債,甚至打電話要被害人的媽媽籌措贖金!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攻堅,順利把人救了出來。
    2021/11/27 19:15
  • 土石坍方壓毀民宅 警消3小時救出64歲住戶

    彰化市八卦山有大量土石崩塌衝入一處鐵皮民宅,1名64歲男性居民逃生不及被土石壓傷,消防局據報派員趕往搶救,花費3小時終於將人救出火速送醫急救,所幸生命跡象穩定。
    2021/08/06 23:43
  • 鐵皮屋竄火!女童受困 老父爬梯想衝火場

    新北市雙溪一處鐵皮民宅,在今天(8/5)早上8點多發生火警!警消抵達現場時,2樓的部分已經全面燃燒,而且還有一名小女童受困在裡面,但因為屋內雜物實在太多,影響救援難度,女童父親等不及,差點就要爬上梯子衝進火場,而一個半小時之後,警消總算在床板底下尋獲女童,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最後宣告死亡。
    2021/08/05 12:14
  • 驚險!民宅竄大火冒濃煙 裝住警器3長者及時逃生

    嘉義市康樂街一處鐵皮民宅,中午時分傳出火警,當場濃煙密布,火勢猛烈,波及隔鄰2戶人家,還好起火的屋子裝有住警器,分租的3名年長者都及時逃出,其中1人患有氣喘,一度被濃煙嗆到差點走不動,真的很驚險!現場總共疏散了8位民眾,其中1人摔傷,1人嗆傷,都被送醫救治沒有大礙!
    2021/08/04 20:20
  • 深夜6人群聚吃喝遭檢舉 警上門開罰竟見通緝犯

    國內本土疫情仍嚴峻,彰化縣累計至今已有221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是把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彰化縣警方昨(8)凌晨接獲報案,表示郊區有處鐵皮民宅有人聚賭,警方上門,發現6人群聚擺梅花桌,4男2女供稱只是半夜無聊出來吃喝聊天,雖沒有發現聚賭相關事證,但其行為明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立稽查單後交由衛生單位進行裁處,1人最少6萬元起跳,且警方發現,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是通緝犯,員警也將他帶回函送。
    2021/06/09 13:08
  • 一件衣服都不剩!住屋遭火噬 民間助重建

    日前發生在基隆獅球路一處鐵皮民宅的火警,疑似除濕機自燃引發火災,當時家裡只有2個小孩,4歲的哥哥緊急拉著2歲妹妹的手逃出火場,不過房子也已經被燒得精光,連一件衣服也不剩,一家四口只能先暫住在親戚家,不過有民間團體自願來幫忙清理打掃,協助他們重建家園,希望讓這一家人能在過年時好好吃頓年夜飯。
    2021/01/24 19:20
  • 聽不見呼喊?鐵皮屋火警 女屋主不幸成焦屍

    屏東縣九如鄉傳出死亡火警!一棟鐵皮民宅傳出爆裂聲響,緊接著竄出濃煙竄出,消防局派出13車24人前往搶救,鄰居說,當時不停呼叫女屋主逃命,但她似乎沒有聽見,儘管消防隊員在1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56歲的林姓女屋主,不幸成了焦屍。
    2021/01/21 23:40
  • 火噬狂燒鐵皮民宅 8旬翁躲廁所嗆昏不治

    嘉義縣梅山鄉(11/3)發生奪命火警,民宅突然竄出大火濃煙,嚇得鄰居趕快叫醒兒子媳婦逃命,不過88歲老翁,因為行動不便,受困廁所內,因為吸入太多濃煙嗆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0/11/03 21:02
  • 違建大火1女燒焦! 延燒2廠老闆損失千萬

    屏東發生鐵皮民宅火警,一名獨居婦人被大火燒死,但因為鐵皮屋與兩間工廠緊鄰,火勢迅速延燒,讓燈泡廠和鑰匙廠付之一炬,業者損失破千萬,也因為工廠堆了滿滿才剛進的燈泡,讓這場火一路燒了4小時才完全撲滅。
    2019/12/15 19:48
  • 疑鄰居拆屋勾電線走火 婦人嗆昏喪命

    彰化芬園一戶鐵皮民宅,疑似因為鄰居拆房子怪手勾到電線,走火引發火災,屋主的太太在二樓臥房嗆昏,送醫不治,監視器拍到,工人還搭著怪手挖斗,試圖滅火,但是沒有成功,屋內有人逃出,但是婦人行動緩慢,最後被六名消防隊員合力抬出來,已經昏迷。
    2019/12/01 21:00
  • 板橋鐵皮民宅惡火 女受困樓頂爬梯獲救

    新北市板橋一間鐵皮民宅,晚間發生火警,傳出有人受困,警消破壞鐵捲門進屋搜索,最後在三樓樓頂發現一名20歲女子,趕緊架設梯子,協助她脫困,這場大火也波及隔壁香鋪,造成屋頂和鐵窗燒毀,幸好沒人傷亡。
    2019/10/11 23:59
  • 「爸救不出妳們」 衝火場難救愛女父淚崩

    嘉義發生鐵皮民宅火災,造成10歲和6歲兩個小姊妹,來不及逃生。爸爸重聽腳又受傷,一度淋水要衝入火場,很自責沒能把女兒就出來,難過地崩潰痛哭。檢方和消防隊,上午重回火場,確認起火點,就是二樓神明廳;對此佛具業者也提醒,神明桌香爐的香腳,要定期整理,避免太過密集引發火勢。
    2019/07/01 19:52
  • 重聽又腳傷 父親目擊2女葬身火場自責

    嘉義市30日上午發生一起2死火警,一棟兩層樓的鐵皮民宅,從二樓起火,雖然消防隊接獲通報趕到現場,10分鐘左右就撲滅火勢,但由於通風不良,造成當時睡在二樓的10歲以及6歲姐妹,疑似吸入過多濃煙,逃生不及葬身火窟,讓爸媽難過到崩潰痛哭。
    2019/06/30 20:59
  • 烈火無情!鐵皮民宅惡火 10歲6歲姐妹喪命

    嘉義市上午發生讓人遺憾的火警意外,一戶二層樓鐵皮民宅,二樓發生火警,瞬間陷入火海,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搶救,撲滅火勢,但當時睡在二樓的10歲跟6歲姐妹,因為逃生不及,葬身火窟,來不及救出寶貝女兒,爸媽兩人難過到崩潰痛哭。
    2019/06/30 13:46
  • 鐵皮民宅大火 19歲母抱8月嬰昏迷不治

    屏縣內埔鄉一間鐵皮加蓋平房,上午發生火警,造成19歲媽媽和8個月大女嬰死亡,鄰居說,一開始先聽到有類似鞭炮聲響,接著就看到起火,19歲媽媽還大喊救命,不過整個房子只有大門一個出口,鄰居趕緊將房間冷氣拆除要救人,但母女已經昏迷沒有意識,送醫不治,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在大門進入的神明廳。
    2019/05/25 14:04
  • 鼓山磚造鐵皮民宅大火 屋主和2名女房客喪命

    高雄鼓山今天凌晨發生民宅火警,2層樓的磚造鐵皮建物,2樓全被烈焰吞噬。屋內雅房分租,一樓的5名房客及時發現逃生,然而起火的2樓,包含陳姓屋主以及另外2名女房客通通來不及跑命喪火窟。
    2018/05/24 10:30
  • 鼓山鐵皮民宅大火 屋主和2名女房客命喪火窟

    高雄鼓山今天凌晨發生民宅火警,結果3人來不及逃出,被燒死在屋內。
    2018/05/24 07:34
  • 點蚊香不慎引燃電線 鐵皮屋起火1人嗆傷

    高雄旗津一處鐵皮民宅凌晨發生火警。屋主疑似睡覺前為了點蚊香,結果不小心引燃一旁的電線,導致火苗竄起。加上屋內雜物太多,讓火勢迅速蔓延。幸好屋主及時被救出,只輕微嗆傷,沒有大礙。
    2018/04/18 10:23
  • 堆置鐵粉驚爆 民宅轎車遭波及全燒毀

    苗栗著名景點龍騰斷橋週邊,凌晨1點突然發生住宅火警,不但燒毀鐵皮民宅跟1輛轎車,甚至還波及一旁的竹林,由於附近位置偏遠,水源不足,消防人員花了4小時才撲滅火勢;呂姓屋主說,民宅後方原本有堆置廢棄物處理的鐵粉,晚上突然傳來爆炸聲響,接著沒多久,車子跟房子都遭到波及,消防隊初步研判,可能是鐵粉裡頭,含有鈉等容易起化學反應的金屬,遇上下雨才會產生高熱,造成爆炸意外,將採集證物化驗,釐清真相。
    2017/11/14 18:35
  • 快訊/鐵皮民宅佛廳電線走火 一家四口及時逃生

    最新消息,台南市漁光路上的一間鐵皮民宅傳出火警!中午近12點,鐵皮屋2樓的佛廳附近,疑似電線走火,整個燒了起來,火勢十分猛烈,大老遠就可以看到濃煙,還好一家四口及時逃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火勢也在20分鐘內被控制住,詳情稍後我們會有進一步的報導。
    2017/02/03 12:54
  • 高雄岡山鐵皮屋火警 64歲婦人陳屍窗邊

    凌晨1點多,高雄市岡山發生鐵皮民宅火警,造成一名64歲的陳姓婦人送命,根據了解,死者因為精神狀況不佳,平常自己住在鐵皮屋2樓,由兒子送三餐,雖然她的兒子發現起火後曾試圖滅火,還因此被燒傷,但懷疑可能怕母親亂跑而將鐵門鎖上,也因此阻礙了逃生路。
    2016/11/14 09:20
  • 飛天鐵皮插屋頂! 一家6口躲颱風嚇壞

    天外飛來一塊鐵皮!梅姬颱風夾帶強風,一片大鐵皮被吹飛,直接插進台中一處鐵皮民宅,幸好鐵皮屋頂上的鐵條彎曲,接住了鐵皮,要不然當時屋內一家人6個人,都在家裡躲颱風,正準備要睡覺,如果鐵皮插得再深一點,很可能會傷到人,但現在附近沒有住戶願意承認誰是鐵皮的主人,想要把屋頂破洞補起來,恐怕短時間內不太可能。
    2016/09/28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