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鐵水 結果共27筆

  • 不滿被60多歲女叫阿珠媽!韓女電車中持凶器揮砍

    韓國電車昨(4)日驚傳砍人事件。一名30多歲女子,在首都圈電鐵水仁盆唐線的列車中,突然持刀揮砍乘客,導致3人負傷。她被警方逮捕後透露,因為聽到有乘客叫她「大嬸(아줌마 阿珠媽,主要稱呼年齡較大的已婚女性)」,讓她心生不滿,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23/03/05 12:53
  • 鄭州「雨衣爸爸」悼念地鐵亡女:還想接你回家

    鄭州一名地鐵水災罹難者的父親,選擇在亡者頭七那天在地鐵站外靜坐,身旁紙板寫著「妞妞:爸爸還想接你回家」,照片在網上熱傳,許多人見之鼻酸。陸媒找到其家人,證實此事。
    2021/07/29 16:22
  • 鄭州地鐵慘劇是人禍? 5次暴雨紅色預警卻仍營運

    河南省鄭州市20日暴雨造成地鐵水災及多名乘客死亡。有媒體人質疑,鄭州氣象局已連續發布5次暴雨紅色預警,地鐵站卻遲遲不關閉;也有學者指出,鄭州主城區此次防範措施不足。
    2021/07/22 12:25
  • 驚悚畫面曝光!大陸河南強降雨釀災 鄭州地鐵水淹過腰 

    大陸河南省鄭州地區近日出現罕見強烈降雨,全市遭「特大暴雨」侵襲。不僅已通報32座中大型水庫超過滿水位,個別河段也出現暴漲,釀成嚴重災情。地鐵更出現深度過腰的嚴重淹水情形。截至目前,官方宣布洪災已造成當地至少12人死亡,相關單位已將約10萬位居民轉移至安全地區避災。
    2021/07/21 10:34
  • 別使用「摩鐵水杯」 老鳥抖內幕:我都不敢用

    許多民眾挑選住宿相當注重環境衛生,殊不知,檯面上乾淨整齊的房間,實際情況卻令人退避三舍。近日一名自稱在摩鐵工作的女網友透露,自己從來不會使用飯店或民宿提供的杯子,超可怕內幕曝光後,網友也驚呼,「夭壽啊」!
    2020/12/23 22:36
  • 武漢肺炎短線衝擊台股 法人:跌幅約5%至10%

    蘋果公司等企業財報利多激勵美股道瓊指數以小漲作收,法人分析,武漢肺炎對台股短線衝擊可控制在5%至10%跌幅,除了口罩防疫概念股受惠之外,宅經濟、鋼鐵水泥與電信股也具備防禦概念。
    2020/01/30 08:55
  • 銅梁火龍飛火花 縣長紙板擋火坐不住

    大陸重慶的銅梁火龍,來台鬧元宵,上千度鐵水飛濺火花,營造光彩華麗的表演,昨天最終場,縣長林明溱在轉播檯,距離實在太近了,火花飛來,拿著紙板阻擋,屁股也坐不住了,他說,火花不躲頭髮會燒掉,去年他還燒破褲底。
    2019/02/22 19:06
  • 《延禧攻略》「打樹花」南投上演 銅梁火龍震撼

    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的打樹花場景,其實跟重慶的銅梁火龍有異曲同工之妙,把生鐵燒熔成鐵水,在拋向空中,拍打出像流星般的熾熱火花,而舞龍就穿梭其中,搭配音樂舞動,震撼的表演,今年第三度來台演出,到南投元宵燈會的主展場演出,讓現場民眾看得血脈噴張。
    2019/02/18 12:37
  • 南投燈會「天下第一火龍」登場 貓羅溪堤防特設攝影區

    號稱南投燈會最強演出的「銅梁火龍」今天(17日)晚間登場,南投縣政府今年調整場地到貓羅溪堤防道路旁,盼人車不堵塞,另規劃攝影腳架專區,讓攝影迷與一般觀眾都有最好欣賞視野。
    2019/02/18 02:03
  • 騎士「翹孤輪」失敗 暴衝撞轎車恐賠上萬

    台中一名黃先生,在北屯區經營冰店生意,18日晚間,準備丟垃圾時,發現停在冰店旁邊的轎車,車後保險桿被撞壞,還有擦痕,放在旁邊的垃圾桶和盆栽也被撞壞,白鐵水槽,更是整個被撞凹,調閱監視器,才看到,原來是年輕人在附近騎機車,還嘗試「翹孤輪」,失敗暴衝,人還當場離開,警方說沒撞傷人,一樣有肇逃責任。
    2019/01/19 19:29
  • 賊偷30塊水溝蓋變賣8千元 回收商慘吃上贓物罪

    新北市三芝區公所5日向警方報案,區內一處公園周邊的鑄鐵水溝蓋竟整排遭人偷走,警方接獲報案後於淡水區一家資源回收廠內發現遭竊水溝蓋,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喬姓男子為嫌疑人,喬男6日再度到資源回收場變賣,當場遭警方逮捕,並依竊盜、通緝、贓物案移送法辦,而收受水溝蓋的回收業者也遭贓物罪嫌函送法辦。
    2018/11/08 17:17
  • 恐怖水溝蓋吃女腿 一踩突斷裂割10cm傷深見骨

    又發生水溝蓋割傷人事件,台中市豐原一名女子,走路踩到鑄鐵水溝蓋,結果應聲斷裂,整隻小腿遭到尖銳鐵片洗禮,割出了10公分長的傷口,深可見骨,女子認為水溝蓋鏽蝕,剛好被她踩中,害她纖細小腿留下疤痕,打算申請國賠。
    2018/09/18 22:36
  • 快訊/豪雨炸南台! 台鐵水退8月25日全線恢復行駛

    南部地區豪雨,台鐵有不少軌道淹水,但積水目前漸漸退去,也為了解決交通問題,宣布今天全線各級列車,含各支線都正常行駛。
    2018/08/25 10:09
  • 京津冀空汙嚴重  鋼鐵水泥石化減排潛力大

    陸媒報導,今天在北京發布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京津冀及周邊地區若要實現空氣品質達標,減排潛力最大行業是鋼鐵、水泥和石化,且京津冀3地鋼鐵產能需長期控制在2億噸。
    2018/05/04 15:46
  • 「打樹花」流傳500年 火樹銀花煞是好看

    大陸河北蔚縣的暖泉古鎮有一種不外傳的民俗活動,把熔化的鐵水潑灑在牆上,濺出一整片火樹銀花,這種流傳500多年歷史的活動,當地人稱為「打樹花」。
    2018/04/25 15:39
  • 銅梁火龍南投燈會登場 民眾:表演震撼

    有「天下第一火龍」美譽的重慶銅梁火龍,今年再度受邀在南投燈會登台演出,吸引不少民眾來觀看,不少民眾直說表演很精彩震撼,因為在舞龍過程中,表演團員利用燒熔鐵爐生鐵,熔化成鐵水,再往空中打出熾熱火花,煙火交織,看起來像是在煙火雨裡舞龍一般。
    2018/03/02 23:49
  • 貓咪以火車站為家 可愛模樣彷彿貓站長

    一隻黃白毛色貓咪以台鐵水里火車站為家,時而慵懶躺臥大廳,時而與旅客互動,或是站內外走動巡視,可愛模樣彷彿貓站長。
    2017/09/06 16:23
  • 鋼鐵水管當建材 韓集團大樓顛覆想像

    位在首爾江南區的現代汽車集團工作室,打破傳統建築設計概念,以鋼鐵等汽車材料作為建材,打造休閒展覽館,所有建材都是回收利用,顛覆大家對建築的想像
    2014/12/03 15:39
  • 人定勝天、奪回藍天! 「APEC藍」衝擊陸經濟

    APEC落幕,北京交通即將面對收假人潮車潮的考驗,外媒也開始檢視,APEC期間大陸為了控制霧霾、堵車,連放六天小長假,京冀魯等五省重工業停班停工,造成的經濟衝擊,華爾街日報報導,光是河北省就是鋼鐵水泥重鎮,停工的結果,預估讓大陸11月工業生產成長率下修1%。
    2014/11/12 20:20
  • 陸元宵掀搶金潮 金飾專櫃掃貨清空

    台灣元宵蜂炮或是炸邯鄲,都相當有特色,其實在大陸河南,還有一種特別的慶元宵方式,叫做「打鐵花」,把高溫融化的鐵水,用力地往空中擊打,會散出如同大型仙女棒一樣的燦爛火花,這種傳統技藝,因為危險又壯觀,常引起滿堂采,另外,國際金價逐漸回穩,每盎司逼近1300美元大關,大陸民眾趁著元宵節又掀起搶金潮,黃金櫃台幾乎全被一掃而空。
    2014/02/15 14:31
  • 天降火雨!空灑鐵水 四川火龍驚豔

    今年是龍年,台中一間遊樂園,引進大陸四川的火龍秀,師傅將溫度1000多度的鐵水,拍打到空中,變成一點一點火星,落在舞龍身上,彷彿降下火雨,現場民眾驚嘆不已。
    2012/01/23 09:56
  • 四川舞火龍 鐵水幻化閃耀煙花

    台灣苗栗(火旁)龍慶典,是客家人元宵節重要的慶典活動之一,不過台中遊樂園則是邀請到四川的舞火龍鐵水表演,炙熱高溫鐵水幻化成煙花,場面壯觀。
    2011/02/24 23:44
  • 陸「鬧元宵」 灑千度鐵水如絢爛煙火

    大陸元宵節,各地同樣都有不同特色的慶祝活動,其中河北暖泉鎮有一種特殊的民俗,打樹花,就是把生鐵加熱上千度,融化成鐵水後,用勺子灑向天空,上千度的鐵水一遇到冷空氣,就會爆出一片片火樹銀花,瞬間點亮夜空。
    2011/02/17 17:56
  • 假包商真偷竊 盜賣廢水管賺百萬

    刑事局破獲盜賣自來水公司廢棄水管案件,承包商以清理廢料為由,進入自來水公司的新店直潭淨水廠,卻偷運廠區裡大量廢棄鋼鐵水管,以每公斤11元的價格販售,2天來已經竊取37萬多公斤,獲利超過500萬。
    2009/09/25 17:33
  • 元宵「打樹花」 沸騰鐵水閃亮夜空

    台灣魔術師搶佔大陸媒體版面,前不久才在央視春晚中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今天晚間又分別以預錄以及現場直播的方式,同時出現在大陸央視跟湖南電視台的元宵晚會,人氣紅不讓。除了晚會之外,大陸河北也有一種流傳超過3百年的元宵活動「打樹花」,場面精彩。
    2009/02/0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