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鐮刀 結果共279筆

  • 影音/騎士按喇叭遭阻怒擋路 亮「雙刀流」恫嚇男嚇傻

    2024/03/15 18:10
  • 遭提醒不要狂按喇叭!騎士怒亮雙刀追人

    苗栗苑裡有機車騎士不斷按喇叭,附近住戶不滿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當街亮雙刀恐嚇,嚇的住戶馬上回家躲避,雖然住戶不提告,但是警方表示已經掌握騎士身分,將會進一步追查。
    2024/03/14 20:00
  • 架349枝「鳥仔踏」捕伯勞 男遭屏檢建請從重量刑

    屏東恆春一名男子,違法獵捕保育類動物紅尾伯勞鳥,還自製3百多隻捕鳥器具,大批警力前往林地逮人,結果男子竟然持鐮刀反抗,和警方對峙,他當下成功跳河逃跑,接著又逃到北部,但兩個月後還是被逮捕,屏東地檢署依違法動保法以及妨害公務罪,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3/05 19:01
  • 有人砍阿公!放煙火遭阻爆口角 鄰持鐮刀砍

    大年初一10日晚上10點多,在花蓮壽豐路一處巷弄,一名媽媽陪著6歲兒子,在自家門前放煙火想熱鬧一下,結果鄰居一看到,因為離自己的車好近,就怕被波及,上前大聲制止,但因為他口氣似乎有點差,其他家人聽到後也出來查看,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扭打再一起,鄰居越想越生氣,還拿出鐮刀要追砍。
    2024/02/17 15:44
  • 印度男殺妻後「砍下頭顱」 提著上街嚇壞路過民眾

    印度近日傳出驚悚事件,有名男子被目擊遊蕩在公車站附近,更可怕的是他手上竟提著1顆女性頭顱,另1隻手則拿著鐮刀揮舞,過程中還不斷朝路過的民眾大呼小叫,甚至說出威脅性的言論,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將這名男子逮捕,後續更發現頭顱主人竟是「他的妻子」。
    2024/02/16 18:04
  • 前員工欠5萬不還又砍人 老闆2友球棒砸車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砸車案!一名裝潢公司的老闆跟朋友,向前員工討5萬元債務,對方不僅拒絕還錢,想離開遭攔阻後竟持鐮刀攻擊,老闆的其他朋友得知後非常不滿,昨天(2/5)晚上,持球棒當街砸毀前員工的轎車,警方也連夜在楊梅抓到兩名嫌犯!
    2024/02/06 12:57
  • 被前老闆追討5萬債務!新北男砍人反被砸車 5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36歲陳姓男子,日前因積欠46歲王姓老闆5萬元未歸還,昨(5)日晚間雙方相約談判喬不攏後,陳男竟憤而持鐮刀砍傷助陣的33歲何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王男的朋友得知對方欠債還砍人,為了幫朋友出氣,憤而亂棒砸毀陳男愛車,最後5人全被帶回警局,全案依法送辦。
    2024/02/06 10:35
  • 嚇壞了!怪客持鐮刀追人 國中生驚嚇翻牆躲校園

    高雄阿蓮有鐮刀怪客出沒,深夜騎著機車拿鐮刀追人,有三名在外散步的國中生被盯上,沿路追進巷弄,其中一人情急之下翻牆躲進校園才逃過一劫,只是警方好不容易抓到人,檢方卻把嫌犯無保飭回,讓附近家長擔心,男子萬一又出來作亂,孩子安全堪慮。
    2024/01/30 19:10
  • 老婆跟人跑?男怒揮雙刀嗆 店家嚇喊不認識她

    台南東區有店家遭到一名男子持雙刀恐嚇,質疑老闆把他老婆帶走了,竟然兩度持刀跑到店門口嗆聲,作勢傷人,但店家根本不認識男子更不認識對方妻子,被嚇壞了。
    2023/12/15 12:50
  • 鐮狀細胞疾病新希望!美國批准兩種基因療法

    治療棘手遺傳性疾病出現進展!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8日批准兩種針對鐮形細胞疾病的基因療法(sickle cell disease,SCD),為患者帶來希望。這種疾病會導致攜帶氧氣的血紅素細胞發生突變,變成新月、鐮刀狀,進而阻礙血液流動,造成極度疼痛、器官損傷、中風等其他併發症;全美估計有10萬人罹患,又以非裔群體最為常見。新療法預計最快明年初上市,但費用約合台幣6820萬至9610萬,恐怕並非一般民眾能負擔得起。
    2023/12/11 19:54
  • 身分曝光!醋男持刀談判遭逮 持毒還涉汽車竊案

    台南一名男子吃醋,懷疑好友和前女友有染,兩人約在超商談判,結果男子竟然持長鐮刀,作勢要脅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甚至還查出他涉嫌多起汽車竊盜案,將持續擴大追查。
    2023/12/07 23:34
  • 台東翁情緒失控「揮舞3刀」自鎖廚房 警民合作奮力奪刀

    台東一名8旬老翁因為身體狀況欠佳造成生活無法自理,在身體疼痛的情況下又無法跟外籍看護順利溝通,導致老翁情緒崩潰失控,坐著輪椅將自己鎖在廚房內,甚至將鐮刀、水果刀及殺魚刀拿在手上揮舞咆哮,不准任何人靠近,嚇得家屬立刻報警求救,在警方及老翁友人的合作下,員警順利從老翁手中奪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06 10:28
  • 台中鐮刀怪客出沒!揮舞打爆檔風玻璃、儀錶板 7車慘況曝

    本月28日深夜11點46分,在台中市梧棲區驚傳一名「鐮刀怪客」,48歲的陳姓男子手持著一把刀,步行沿路看到汽車就朝擋風玻璃猛砍,造成玻璃碎如蜘蛛網,不過陳男連機車也不放過,朝機車儀表板猛敲,嚇壞不少居民,後續警方到場後,上前逮捕陳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3/11/30 11:56
  • 你幹嘛? 男鬧釣魚池遭報警竟朝警揮鐮刀

    新北市林口發生襲警事件,一間釣魚場因為釣客喝酒鬧事,不僅朝其他顧客亂罵甚至還把磚頭丟向魚池,店家見狀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卻發現嫌犯要酒駕,當場把人攔下,只是要對他酒測時,他竟然拿起店家的鐮刀揮向警察,幸好員警機警把刀搶下,才沒釀成傷亡。
    2023/09/15 23:11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139線鐮刀煞奪命!死亡彎道2個月釀3死 修行人驚吐:他還在這

    作為中部知名的景觀公路之一,位於彰化八卦山稜線縣道139線要說是「機車族聖地」也不為過,然而由於山路彎道過多,導致不少車輛在壓彎、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往往會發生意外,事故頻傳下導致8.7公里處被喻為鐮刀煞的「死亡彎道」,短短5年來已經造成12人喪命、輕重傷更是不計其數。另外警方14日到場會勘時,也從修行人口中得知「亡者還在」,令眾人驚訝不已。
    2023/08/15 09:51
  • 公園跳廣場舞!台東男不滿民眾太吵 怒揮鐮刀作勢攻擊

    今(24)日清晨5時許,台東市浙江路旁一處公園,發生一起揮刀案件,一名55歲的宋姓男子,疑似因不滿睡覺被在公園內跳操民眾的聲響吵醒,竟然當場亮出鐮刀,揮舞作勢攻擊,嚇得民眾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合力逮捕宋姓男子,全案經警詢後,依恐嚇罪送辦。
    2023/07/24 14:13
  • 採竹筍相遇...前男友氣「妳不接電話」怒揮鐮刀砍害破相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80巷一處菜園,發生前男友持鐮刀砍前女友案件,吳姓男子與高姓前女友接受共同朋友邀請,到菜園採竹筍,而吳男認為高女之前都不接電話,氣得找對方理論,盛怒之下竟然直接拿著鐮刀朝女子揮砍,害女方左右眼眶都受有刀傷破相,幸好沒有傷及眼球,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當場逮捕揮刀吳男,依傷害罪送辦。
    2023/07/21 11:16
  • 鐮刀砍警害骨折 送醫仍盡責「單手傳訊回報」

    追蹤這名54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4年前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而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23歲,從警2年多,送醫檢查左手臂撕裂傷、骨折,一開始對峙,員警判定鐮刀非致命性武器,直到他砍傷員警,就對空鳴槍,並對林姓嫌犯小腿開槍。
    2023/07/09 14:22
  • 鐮刀男奔跑砍向員警 砰砰砰 中槍落網

    苗栗公館地區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衝突事件。根據警方報告,事發當天下午2點多,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該區時違反交通規則,警車上的員警上前制止,但這名男子停下機車後卻情緒激動,拿起長鐮刀敲破了警車的玻璃,隨後騎車逃逸。
    2023/07/09 12:50
  • 取締交通違規遭鐮刀攻擊!警左手被砍骨折 苗栗男逃跑挨3槍

    苗栗縣鶴岡所分局員警昨(8)日在公館鄉發現有一名林姓機車騎士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上前攔查竟被對方持鐮刀攻擊,過程中一名員警左手臂遭到砍傷骨折,警方也開槍嚇阻,導致林男多處中彈被制伏,兩人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林男被依妨害公務、毀損及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7/09 10:06
  • 大暴走!男討取香菸遭拒搶刀怒嗆 作勢襲警遭壓制

    嘉義1名男子跟水上鄉公所清潔隊人員討取香菸被拒,竟然出手要搶奪車上鐮刀,還好被清潔隊員踢掉了,但他因此大暴走,2名清潔人嚇得趕快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男子還辱罵員警並作勢攻擊,當場遭到壓制,但過程中,員警也受了輕傷。
    2023/03/31 13:23
  • 酒醉挑釁!拿酒瓶砸人 男持鐮刀反擊

    24日晚間8點多,苗栗的玉清公園裡有一名38歲覃姓男子喝醉酒,抓傷路過的巫姓女子,被徐姓男友看見,上前制止,因此發生口角,只是沒想到覃姓男子竟然拿起空酒瓶揮過去,被砸傷的徐男不滿,回車上拿鐮刀反擊,大批員警到場壓制。
    2023/03/25 14:14
  • 折疊刀PK鐮刀!違停起口角 騎士、駕駛掛彩

    新北市三峽一間宮廟外,發生傷害案!四名年輕人把機車違停在路中,有駕駛過不去,勸導移車,反遭摺疊刀劃傷,竟返回車上拿長鐮刀,四名年輕人嚇得落荒而逃,報警求救,駕駛供稱,對方人多勢眾,鐮刀是自保,混亂中雙方都受傷。
    2023/03/11 19:17
  • 鐮刀砍侄遭警槍斃 叔叔爭家產喊「同歸於盡」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叔姪爭家產的案件,鄰居說,被員警開槍的蔡姓男子,過去曾是保齡球國手,還到大陸發展,回台灣後,透過法院分配家產,叔叔持有較多,想把侄子的份全部買回來,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叔叔還被提告傷害及聲請保護令,疑似是不滿侄子要求50萬醫藥費,想同歸於盡。
    2022/12/24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