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鏡周刊 結果共64筆

  • 12生肖龍年運勢!2生肖「凶星湧現」超爆衰 屬馬升官加薪

    適逢農曆新年,新年新氣象,大家期許未來一年都能事業順利、賺大錢,命理易理老師楊登嵙就撰寫12生肖運勢,提醒大家一年流年注意事項,就來看看今年12生肖走什麼運吧!
    2024/02/09 14:22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香港迪士尼過年!米奇燈籠「龍年限定玩偶」全都有 春節遊玩一次看

    為慶祝農曆新年到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從即日起至2月25日舉辦一連串「奇妙年年」新春活動。遊客除了能在新的一年與迪士尼朋友分享玩樂福氣,還能接收來自艾倫戴爾王國的皇家祝福,造訪全新魔雪奇緣世界與安娜及艾莎見面。這次官方也公布6處迎福小站,邀請遊客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走春,蒐集最多的新年好運。
    2024/02/06 11:01
  • 長榮罷工內幕!竟「華航星宇機師」投票 員工不忍全說了

    我沒有要罷工!一位長榮的正機師告訴本刊,自己沒參加機師工會,也不同意罷工,但卻被親友狂問罷工的事,有親戚已訂好春節北海道的家族旅行,開口要求他說服同事不要罷工,讓他哭笑不得,這機師指出,機師工會投下同意罷工的900位機師,543位是長榮機師,這僅占長榮全體1464位機師中的37%,另357張同意票,是星宇及華航的機師投的,這對不願罷工的長榮機師來說等於被綁架;有參與罷工的機師認為,綁架之說太不公平,這次機師加薪,不論是否投票讚成罷工都加得到,這位機師表示,公司加薪有誠意,就不會有罷工。
    2024/02/06 08:24
  • 這群人解散原因跟錢有關?前成員認了「公司營運出狀況」

    網紅團體這群人去年宣布停更,但本刊搶先曝光,其實他們已經解散,而工作室也已經拆除,成員兼製作人石頭日前上節目提到停更原因,透露「一定跟錢有關」。
    2024/01/30 15:34
  • 喜劇女王李荷妮新作收視創新高 導演大讚「國家的寶物」

    韓國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最新第六集收視已達12.5%(韓國尼爾森)再創自身新高。導演張太侑盛讚李荷妮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集美貌、演技、武打動作於一身,並肯定男主角李鍾元為戲改口音的努力,勁爆坦言:「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的反應!」
    2024/01/30 12:00
  • 比iPhone還要重!「史上最棒美人姬」草莓要價10萬日圓 

    你沒看錯!這顆巨無霸草莓要價10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元),位於日本岐阜縣羽島市正木町的觀光農園「奧田農園」近日收成了1顆重達165公克的特大號草莓,是農主奧田美貴夫自行開發的品種「美人姬」,價格設定在10萬起。
    2024/01/23 15:48
  • 歐洲理事會主席:烏克蘭可望2030年入歐盟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在德國明鏡周刊3日刊登的專訪中表示,烏克蘭可望在2030年正式入盟。
    2023/10/04 14:55
  • 才獲居留證!百萬網紅宣布「離開台灣」認:我不適合住在這

    比利時與中國混血的網紅錫蘭(Ceylan)在台灣居住超過半年,日前也順利取得居留證,目前他的YouTube頻道擁有117萬訂閱,毒舌批評時事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不過錫蘭在最新影片中透露,過去半年在台灣「不是非常開心」,而主要原因來自於生活上失去自由,自己應該會離開台灣搬到日本。
    2023/08/15 22:36
  • 德明鏡周刊訪唐鳳:汲取烏克蘭經驗 提升台數位韌性

    數位部長唐鳳接受最新一期德國「明鏡周刊」訪問時表示,台灣正努力提升通訊設施的韌性,汲取烏克蘭遭入侵的經驗,並準備因應中國的網攻。
    2023/07/01 09:54
  • 挨轟趁立院休會、委員確診審鏡電視案 NCC駁:不可能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針對外界質疑是趁立法院休會、有委員確診審案,主秘黃文哲回應「不可能等特定委員確診才開會。」
    2023/06/28 14:52
  • NCC通過《鏡電視》換董 8大股東需切結「不得轉讓股份」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且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
    2023/06/28 14:23
  • 強渡關山!《鏡電視》換董、上架86頻道 NCC4:0過關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今日一早國民黨、時代力量立委就衝NCC大樓抗議試圖阻止會議。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
    2023/06/28 12:46
  • 阿里山英迪格2晚含早晚餐6.4萬 「清明連假」住房率曝

    根據《鏡周刊》報導,台北1名周小姐228連假花了近7萬元入住,阿里山英迪格酒店228連續假期3天2夜住宿要價,事後又再控訴飯店價格不透明,早餐、晚餐價格太貴。不過就算價高,還是有客人會去住,業者就透露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清明連續假期平均住房率高達7成。
    2023/03/08 13:19
  • 德媒爆:中企擬供俄100架無人機 協助量產

    德國明鏡周刊報導,中國一間智慧航空科技公司,正與俄羅斯軍方協商,計畫提供100架無人機給俄方並協助量產。
    2023/02/24 14:44
  • 鴻海刁難「賈伯斯大將」?前技術長魏國章遭逼退怒告 公司回應了

    鴻海(2317)今(7)日遭《鏡周刊》爆料去(2022)年9月解雇前技術長魏國章,魏國章認為是被非法逼退、職場霸凌,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及人資長夏國安提告,索賠新台幣6200萬元,新北地院將於本月21日開庭審理。對此,鴻海回應皆依法辦理,靜待司法判決,而針對不實言論也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3/02/07 12:51
  • 中國疫情擴大!德國願運數億劑BNT疫苗 北京沒接受

    中國疫情擴大,德國緊急運送BNT疫苗供僑民接種,德國總統史坦麥爾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時表示可立即運數億劑疫苗協助抗疫,不過北京沒有接受。
    2022/12/22 09:03
  • 德最新對中戰略草案曝光 外長盼合作取決於人權情況

    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今天報導,根據德國政府的最新對中國戰略草案,德國外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希望使雙方的合作取決於中國的人權情況。
    2022/11/17 10:53
  • 藍爆鏡電視仍未與周刊切割 陳耀祥:最慘撤照

    鏡電視曾經承諾NCC的審照條件,是人資、財務不得與鏡周刊共用,但現在國民黨立委拿公文爆料,說鏡電視自己白紙黑字稱難與鏡周刊切割,這已經違背承諾踩紅線,而且董座竟涉嫌擅自扣留NCC公文,對此鏡電視無回應,NCC主委陳耀祥則說最慘狀況就是會撤照。
    2022/10/05 19:28
  • 立委爆裴偉拿高薪顧問費 內部會議「串證」

    鏡電視案再爆爭議!國民黨立委接獲爆料音檔,對於鏡周刊高達百名員工,請領鏡電視薪資,今天1月12日內部會議,鏡電視高層研商回覆NCC的「統一說帖」,而且,還有民眾黨立委也怒轟NCC,竟然將檢舉人資料外洩給鏡電視。
    2022/09/29 14:52
  • 怒「抹黑抄襲」 張善政:若引述疏漏願致歉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鏡周刊爆料,十多年前任職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抄襲,還因此獲得農委會五千多萬的研究經費,對此張善政強調政府委託資料蒐集跟寫論文不同,引述來源如果有疏漏願意道歉。
    2022/08/30 19:18
  • 研究費5千多萬!張善政被控抄襲 蔡壁如:不能拿論文比

    抄襲議題燒,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鏡周刊》踢爆,10多年前任職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抄襲,還因此獲得農委會五千多萬的研究經費。對此,先前被指控在職專班論文不當引用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表示,研究案不能跟論文相提並論,更痛批民進黨對於選戰,就是抹黑、抹紅對手,不然就是打烏賊戰。
    2022/08/30 14:16
  • 研究遭控抄襲 張善政:蒐集資料非寫論文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鏡周刊爆料,十多年前任職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抄襲,還因此獲得農委會五千多萬的研究經費,對此張善政嚴正澄清,市政府委託資料蒐集,並非論文寫作,經費也多用在巡迴座談上,不存在抄不抄襲的問題。
    2022/08/30 12:44
  • 德媒:中國疫情延燒 不堅持國產考慮引進德BNT疫苗

    德國明鏡周刊報導,隨著上海等地疫情擴大,中國改變原先只用國產疫苗的立場,考慮引進德國BioNTech生產的BNT疫苗。
    2022/04/24 08:40
  • 被爆喬病床、財產申報不實 陳信瑜喊告媒體「挾怨報復」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遭爆料,涉施壓喬病床,且陳的丈夫成立公司,但將負責人轉移給其他人,但還是實際負責人,被質疑刻意規避。陳信瑜今(12)日質疑報導的《鏡周刊》,是遭挾怨報復,肇因於北市勞動局依法針對《鏡傳媒》實施勞動檢查,她將保留法律的權利,對《鏡傳媒》及相關人員提出告訴。
    2022/04/12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