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鎮民代表 結果共56筆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 警政署長:各縣市查賄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獨立參選連署,爭取2024總統大位門票,然而近日卻爆出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提供民眾400元「獎金」遭羈押,以及雙北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衝連署數。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透露,這是查賄項目之一,目前還有其他個案正在進行中,類似案件各縣市都有在蒐報。
    2023/10/23 12:15
  • 幫郭台銘連署「給400元」 新埔代表會主席遭收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拚超過總統連署門檻,在許多地方設置連署站,但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被檢舉涉嫌提供每人400元獎金,鼓勵民眾幫郭台銘連署,新竹地檢發動搜索,檢察官訊問後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10/17 23:33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網讚「大贏陳紫渝」!鹿港美女鎮代現身:別再拿我跟她比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的外型,以及清新脫俗的氣質,被各界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並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不過,近日也有男網友認為,彰化縣鹿港鎮鎮民代表候選人張愉婕「大贏陳紫渝」。對此,張愉婕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2/11/21 18:46
  • 當總統選?「迪士尼建桃園」里民:很離譜

    選舉不再古板,現在政見越怪可能越吸睛!桃園南興里的里長選舉公報上,三號候選人除了長的清秀,政見也讓人為之一亮,想招商迪士尼、建捷運在南興。另外花蓮也有鎮民代表和里長候選人,外表出眾,讓人不注意都難。不過最奇特的,是苗栗民生里的候選人,政見上寫「因為看不慣有人做決定很智障」,所以出來參選。
    2022/11/15 14:51
  • 不放過你!鎮公所主任疑不滿被質疑 嗆聲代表

    日前宜蘭頭城鎮公所一位主任,因為不滿鎮民代表林詩穎在會議上的質疑,所以情緒失控,不斷對林詩穎嗆聲,還到公所大聲咆哮,讓林詩穎飽受恐懼。雖然鎮公所已經向林詩穎表達歉意,但她表示還是對這名主任提告恐嚇。
    2022/03/24 12:43
  • 只是KTV看一眼? 慘遭擄走痛毆、魚鉤刺背

    南投埔里前鎮民代表的兒子在上個月14日去KTV唱歌後,準備到朋友家,沒想到被人尾隨,後來遭到車輛包夾,慘遭毒打一頓之後被押上車,開到3、4公里外的水頭里毆打,還用魚鉤勾他的背部,被害人說跟對方人馬,並沒有起衝突,只有在KTV互看一眼。
    2021/11/24 13:13
  • 遭控圍毆老人 鎮代反控「他先上門鬧事飆粗口」

    鎮民代表遭到指控,帶著五六人,動手圍毆一名老人,他也出面反駁,這名吳姓男子,先到他開的蚵仔煎店鬧事,他把人請到外面,卻被對方飆粗口,最後才會在街上跟對方赤手空拳互毆,自己也受了傷;鎮代反控,對方到醫院驗傷時,自己也在場,明明都只有皮肉傷,事後卻臉書發文,頭部包滿紗布還沾滿血跡,根本就是造假抹黑,因此要反告對方。
    2021/05/11 13:15
  • 鹿港老街三輪車老先生 遭鎮代撂人當街圍毆

    彰化鹿港老街,發生騎三輪車載客的老先生,遭五、六人圍毆事件,一名吳姓男子,週日因為到蚵仔煎店找朋友,跟店家發生口角,沒想到對方五、六人追了出來,就在大馬路上圍毆他一人,造成他頭部頸椎多處受傷,送醫治療,事後他家人也發文指控,動手打人的,還是當地的鎮民代表。
    2021/05/11 12:45
  • 台東關山鎮農會選舉疑賄選 2人交保1人飭回

    農會幹部任期屆滿,今天改選,台東地檢署查獲關山鎮農會選舉疑似賄選,關山鎮民代表會林姓主席等3人涉嫌期約方式介入,偵訊後2人分別以22萬、10萬元交保候傳、1人飭回。
    2021/02/21 11:32
  • 生病不敢就醫 前大林鎮代主席樊俊郁逃亡10年終落網

    前嘉義縣大林鎮民代表會主席樊俊郁因恐嚇案遭通緝,逃亡逾10年,警方日前獲報樊俊郁回到嘉義活動,連日來埋伏調查,日前在嘉義一處民宅將他拘提到案,立刻發監執行。
    2020/08/27 12:02
  • 酒駕撞機疑肇逃 草屯公所民政課長不治

    南投草屯8日凌晨1點多,一名27歲盧姓男子酒駕撞上一輛雙載機車,造成後座一名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搶救不治,騎車的鎮民代表也受重傷,盧姓男子疑似撞了人還肇逃,事後才返回現場,發現他酒測值0.56毫克,這位54歲的林姓課長,參加公所舉辦的慶祝活動,結束後和鎮民代表去聚餐,沒想到被撞,他有4名小孩,本來明年就要退休,結果在父親節當天被酒駕撞死,不過被撞傷的鎮民代表抽血後換算酒測值也超過0.25,也就是兩邊駕駛,都有喝酒。
    2020/08/08 18:36
  • 酒駕撞機車疑肇逃 草屯公所民政課長不治

    南投草屯8日凌晨一點多,一名27歲盧姓男子酒駕撞上一輛雙載機車,造成後座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搶救不治,騎車的鎮民代表也受重傷,盧姓男子疑似撞了人還肇逃,事後才返回現場,發現他酒測值0.56毫克,這位54歲的林姓課長,參加公所舉辦的慶祝活動,結束後和鎮代去聚餐,沒想到被撞,他有4名小孩,本來明年就要退休,結果在父親節當天被酒駕撞死。
    2020/08/08 13:55
  • 不滿PO文抹黑? 溪湖鎮長丈夫與代表互打

    彰化縣溪湖鎮民代表和鎮長的丈夫兩人疑似網路上的文章,大打出手。原來代表認為鎮長丈夫多次進出鎮公所,是否干涉人事等事務,臉書PO文指控,但鎮長丈夫則認為,自己還幫代表喬事情,怎麼被亂說,兩人在代表主席家巧遇,一言不好,打起來。
    2020/05/25 15:22
  • 鎮民代表會勘都更地 里長不滿阻擋爆鬥毆

    苗栗發生鬥毆糾紛,鎮民代表在會勘時當街被里長毆打,原來是因為都市更新,預計在里長家附近蓋房子,里長家屬不滿想阻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2020/02/12 13:51
  • 傳柯施壓郭家軍退選 郭辦澄清:是協調

    日前傳出郭家軍派出立委參選人,包含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苗栗鎮民代表陳怡樺、以及台中的郭昕宜都說不選了,就傳出是被民眾黨柯文哲逼退,對此蔡沁瑜完全否認,表示第三勢力參選需要協調,有機會就合作,沒機會就各自努力,柯文哲倒語出驚人,表示退選可能是受到藍綠的壓力。
    2019/10/28 20:18
  • 快訊/郭台銘感恩之旅 3女將:不參選明年立委

    郭台銘周日(10/27)在台中舉辦感恩之旅,除了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表示不參選,就連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苗栗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也宣布不會投入2020立委選戰。
    2019/10/27 21:17
  • 又是你!新埔鎮代出獄後 糾黑幫暴力討債

    當選四屆的鎮民代表竟然是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刑事局警方破獲新竹的討債集團,在嫌犯家中搜出430萬元現金、改造手槍以及棒球棍,其中負責在背後操控的主嫌是新埔鎮民代表王增基,他在102年入獄服刑兩年多,出獄後竟重操舊業,吸收黑幫份子四處鬧事,甚至還幫科技公司處理股權糾紛,被專案小組盯上。
    2019/10/02 11:43
  • 擺攤賺錢都拿來鋪路 水果攤老闆驟逝戶頭剩2千元

    嘉義縣布袋鎮前鎮民代表李志榮平時熱心公益,靠經營水果攤維生,但賺來的所得幾乎都用在購買瀝青填補道路坑洞,甚至還自費蓋候車亭。不料本月2日,李志榮駕駛貨車在嘉義東西向82快速道路上追撞工程車不幸離世,家人整理遺物時發現,存摺內只剩2千餘元…
    2019/07/11 15:24
  • 立場遭質疑 大林鎮長爆怒翻桌飆國罵

    台糖計畫在嘉義大林糖廠,設置牡蠣殼加工廠,舉辦說明會時,由於鎮民代表質疑鎮長把大家當凱子,引發鎮長爆怒,當場翻桌還大罵三字經,現場氣氛火爆。鎮長簡志偉事後表示歉意,他強調對於設廠,鎮公所沒有預設立場,遭到質疑才會情緒失控。
    2019/01/31 12:29
  • 竹縣關西鎮代當選人涉賄 檢提當選無效之訴

    新竹縣劉姓、羅姓關西鎮民代表候選人,已於11月30日經新竹縣選委會公告當選,但日前2人遭新竹地檢署查獲涉嫌以現金與餐會賄選,檢方向法院提出民事當選無效之訴。
    2018/12/11 14:08
  • 約聘雇變鎮代 素人參選花5萬元勝選

    相信就是力量,斗南鎮公所約聘僱人員彭新銘,27歲虎科大畢業,約聘僱人員參選鎮民代表,花了5萬元選舉費用,一戰獲勝,當選雲林斗南鎮民代表。
    2018/11/30 16:49
  • 星媽從政!A-Lin母當選台東成功鎮民代表

    九合一選戰,不只六都百里侯之戰受到矚目,地方選舉也有精彩看點,在花蓮,有三兄弟加弟媳,囊括鄉長、村長跟鄉民代表,而天后A-Lin的媽媽"賴蘋妹",也成功踏入政壇,以無黨籍身分當選台東縣成功鎮民代表。
    2018/11/26 16:18
  • 屏東選舉驚傳濺血 鎮代遭毆流血送醫

    屏東選舉驚傳濺血!恆春鎮民代表蔡新將今晚幫現任鎮長助選,過程中和漁會理事長陳瑞木帶領的群眾發生衝突,蔡新將被毆打滿臉是血緊急送醫,警方目前帶回一人訊問,要釐清事故原因。
    2018/11/08 23:34
  • 快訊/屏東選舉驚傳濺血 鎮代遭毆流血送醫

    屏東選舉驚傳濺血!恆春鎮民代表蔡新將今晚幫現任鎮長助選,和漁會理事長陳瑞木帶領群眾發生衝突,蔡新將被毆打濺血、緊急送醫,警方正在釐清事故原因。
    2018/11/08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