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鎖門 結果共301筆

  • 花豹潛入屋內!印男童「逃走不忘鎖門」超淡定 牠秒被逮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12歲的男童莫希特阿希爾(Mohit Ahire)日前陪伴擔任保全的父親去婚宴上班,當他自己待在辦公室時,一隻花豹悄悄地走進屋內,沒想到阿希爾機智地離開,還不忘將門關上,淡定又勇敢的舉動獲得不少人的讚揚。
    2024/03/07 13:36
  • 有片/女兒帶男友回房鎖門不給進 英狂母直接撂人鋸開門

    英國一位媽媽要求自己10幾歲的女兒在帶男友回家時不可以將房門鎖上,但女兒並不配合,結果這名英國媽媽乾脆直接開大絕,找來女兒的舅舅直接用電鋸將門板鋸開一個大洞,誇張的情節讓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們也對這名超狂媽媽的行為展開熱烈討論。
    2024/02/26 18:04
  • 包紅包孝敬父母!物流司機卸貨遭竊 警幫追回「年終獎金」

    台南有1名物流司機,一時大意,在超商前忙著卸貨,沒熄火也沒鎖門,再度返回車上時,發現2萬8千8百元的現金竟然不翼而飛,這是他的年終獎金,特別換了新鈔要拿來包紅包給父母親的,不見了讓他急得不得了,還好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慣竊逮人,順利幫他把獎金給追了回來。
    2024/02/03 14:07
  • 錢拿來!男持摺疊刀搶超商 店員躲倉庫求救

    21日凌晨2點多,宜蘭礁溪一間超商,出現一名男子走向櫃台就說要搶劫,還從口袋掏出折疊刀,威脅店員,對方很機警立刻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想自保,還邊後退跑進倉庫鎖門報警,但他打不開收銀機,最後只好騎車落跑。
    2024/01/22 18:39
  • 嚇壞!忘鎖門深夜「車內多1人」 民眾嚇壞反救了失蹤婦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民眾將車子停在一處國小附近,準備要開車回家時,打開車門發現「車內多一人」,當時大約晚上9點,民眾嚇破膽,立即報警協助,員警仔細一看,發現婦人是走失人口,經過比對後,找到婦人的家人,立即通報,讓家人平安將婦人帶回家。
    2024/01/18 16:42
  • 妹子邀共浴沒鎖門「被男友弟看光」 網罵翻:學個教訓而已

    不少情侶在交往時,會有日常小情趣,但若是共浴被對方家人看到,可能就太糗了。一名女網友透露,平常去男友家都會一起洗澡,有天男友會比較晚進來,她也就沒鎖門,沒想到突然有人進來,聽到「啊」一聲門又關上了,讓她背脊發涼,直呼「覺得好尷尬」。
    2023/12/13 12:50
  • 「主」持公道!北市男摸黑潛進教會偷錢 鬼祟身影全被拍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日前遭竊賊光顧!當天晚上教會員工暫時離開約2個小時,但門沒有鎖,沒想到再次回來時發現辦公室抽屜被打開,裡頭約4100元的講師費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單車男,馬上向警方報案。員警利用監視器鎖定單車男身分,發現他是轄區慣竊、居無定所,跟監埋伏1週時間終於將人逮捕,但偷來的錢已全都花光。
    2023/11/13 11:07
  • 女友洗完澡不穿內褲!他崩潰「家裡很多男生」:睡覺也不鎖門

    近日,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洗完澡後,不會穿內褲,只會穿一件過膝的連身長裙,就到客廳走動。女友的家人有很多男性,認為應該要避諱一下比較好。但是女友卻因此生氣,認為他想太多,於是好奇詢問網友對於這件事的看法。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1 14:24
  • 前戲未完姪子誤闖洞房 男友當下「1暖舉」讓她爽喊:愛了

    情侶進行親密互動時,保持隱密除了是對他人禮貌外,也是保護自身隱私。不過,一名女網友昨(28)日發文分享,她與男友近來回到老家,就寢前,2人想行魚水之歡一下,已經脫光了,卻因她忘記鎖門,男友的姪子就這麼闖進房間,場面尷尬至極,但男友當下的一舉動,讓原PO感到非常暖心,爽到上網發文喊:「愛了愛了」。
    2023/10/29 20:06
  • 蜘蛛人?放學鎖門困2F 3學生竟用緩降機垂降

    台中高工有三名進修部學生,晚間上完最後一堂課放學待太晚,疑似警衛沒發現,把鐵捲門關上,三人無法離開,突發奇想,利用逃生緩降機下降到1樓,被值班校安人員看到當場傻眼,校方補充,已經請學生和家長到校宣導,非緊急狀況,其實可以撥打24小時校安電話。
    2023/10/18 11:58
  • 我家有人被殺!女兒賭氣把母鎖門外 母竟亂報「命案」

    高雄左營一對母女,疑似因為金錢發生爭執,媽媽被女兒鎖在屋外,竟然打電話聲稱「家裡發生命案」,警消大陣仗到場,才發現是謊報,兩人只是吵架,媽媽被關在門外,警方當場告誡若是在犯,就要依社維法處拘留,或是最高12萬元的罰鍰。
    2023/10/02 19:36
  • 連鎖企業ESG轉型 秋季加盟展傳授「智慧節能」解方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9月14日至9月1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在展覽期間特別舉行「連鎖總部智慧減碳永續發展」論壇,邀請經濟部商業司司長蘇文玲、台灣電力公司業務處副處長仇忠銘、前立法委員蔡壁如、以及四家ESG相關應用民間企業,共同分享智慧減碳解決方案,由公私部門專家講師教導如何透過智慧化方式提升能源效率,幫助連鎖門市在日常營運中實現節能減碳。
    2023/09/18 16:15
  • 鎖門強壓女演員!名導爆性騷 遭拒嗆封殺「片場逼喝沸水」

    娛樂圈潛規則、性騷事件時有所聞,而事件的真實性或許只有當事人清楚;模特兒出身的名媛黃景俐日前在節目透露,自己剛出道時曾接獲一份MV拍攝工作,卻因為拒絕導演的性騷擾,一度被揚言封殺,甚至隔天遭公報私仇、在拍攝過程「逼喝滾燙熱水」,導致她滿嘴水泡難以進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已非黃景俐第一次公開這段過往。
    2023/09/15 07:53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狠父拖兒女陪葬!弒妻鎖門放火 美童求救回頭「剩5具冰冷屍」

    美國的西雅圖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家暴火警命案」,當地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抵事故現場撲滅火勢後,在焦黑廢墟中發現了4人1狗的屍體,並隨即確認4名死者分別是48歲的屋主拉古薩(Salvatore Ragusa)、妻子拉娜(Lana Stewart)及兩名兒女;而通報這起火警案件的不是別人,正是全家唯一逃過死劫的11歲大女兒露露(Lulu Ragusa)。
    2023/09/11 15:47
  • 南非公寓大火74死 黑幫霸占廢棄樓租窮人 鎖門釀死

    南非約翰尼斯堡市,一棟五層樓廢棄公寓發生大火,至少造成7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孩童,居民大多是窮人、街友和非法移民。廢棄大樓的大門被鎖住,居民無路可逃釀下重大死傷。約翰尼斯堡目前約有600棟遭廢棄的建築,黑幫份子霸佔這些樓房,然後隔間租給弱勢族群,裡面沒水沒電,居民生火煮飯恐是引發火災的原因。
    2023/09/01 20:00
  • 鬼月說鬼/那個媽媽回來了

    那年,在某間補習班工作,那是間五層樓獨棟透天的安親補習班。 除了上課外,我還負責等全部學生離開後,巡教室、關電源、鎖門等工作。
    2023/09/01 16:05
  • 1天2次!屏東男子揮刀亂舞、攻擊鄰居 居民:不敢睡了

    屏東市大同北路,一名40歲男子,拿著一把水果刀,闖進鄰居家,嚇得屋主在家鎖門並報警,男子被強制就醫,沒想到三小時候,疑似從醫院搭計程車偷跑回家,二度闖鄰居家門,這回屋主反擊,將他壓制在地,警方將男子依法送辦。
    2023/08/07 19:44
  • 珍妮佛羅培茲上健身房卻被鎖門外 狗仔跟拍她怒飆三字經

    巨星JLo珍妮佛羅培茲有「翹臀珍」外號,她平時熱愛上健身房鍛鍊,也常常在社群帳號上曬出自己結實、性感的好身材。珍妮佛羅培茲近日被拍到,她前往健身房時,敲了好幾次門,但卻被鎖在門外,等了好一會兒才被放進去。訓練結束後,當珍妮佛羅培茲走出健身房,疑似不滿狗仔跟拍,迅速罵了一句三字經,接著乘車離開。
    2023/07/20 15:38
  • 電子鎖壞遭鎖門外!愛莉莎莎無奈住旅館 專家:非建商保固範圍

    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將萬華套房「小換大」,去年7月高調買下位在江子翠將近4千萬的新房,順利入住的她,昨晚(16號)卻發生突發狀況,因為電子鎖壞了無法順利進家門,只好在附近旅館先住一晚,為此感到十分崩潰。
    2023/07/17 18:14
  • 暗巷拉門大盜!車主忘鎖門遭竊2千 警鎖定疑慣犯

    台中海線出現「拉門大盜」,車主粗心忘了鎖車門,沒想到今天(6/2)凌晨,被一名男子闖入偷竊,損失約2千元,警方獲報鎖定一名慣犯,積極偵辦中。
    2023/06/02 17:42
  • 諷女消防員「不鎖門是引誘」被罵爆!宜蘭藍議員終於道歉了

    宜蘭一名女消防員,去(2022)年12月在宿舍洗澡時,遭男同事闖入騷擾,造成身心靈受創,25日有民進黨宜蘭議員出面聲援受害者,卻遭到國民黨議員黃浴沂狠嗆「被人家看的,不一定是對、「為什麼不鎖門?」等離譜言論。原本先前堅決不道歉,如今他態度180度大轉變,今日表示,「過程中,若因本人發言造成相關人員困擾及不舒服,本人在此表達歉意。」
    2023/05/29 13:59
  • 宜蘭歧視議員遭起底!幫暴力討債兒做偽證 坐擁31塊地+名車

    宜蘭去年發生男消防員偷窺女同事洗澡,導致女子身心受創,事後又遭長官刁難,被迫離職,沒想到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浴沂,日前質詢時反嗆「為何不鎖門,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嗎?」,遭外界撻伐。黃浴沂的前科、家產,現在也被網友起底,不僅坐擁多塊土地,其子多年前還因討債,帶人到被害人女友的母喪現場,施暴擄人,黃浴沂替兒子最偽證,遭判緩刑3年。
    2023/05/27 12:42
  • 挨轟歧視!女消防員遭騷擾 議員:怎不鎖門?

    宜蘭一名女消防員,去年12月在宿舍洗澡時,遭男子闖入騷擾,造成心理創傷,25日有綠營議員在議會立標語聲援,但藍營議員黃浴沂竟然公開質疑,還說女消防員「為何不鎖門」,爭議言論讓他臉書被灌爆,不過他認為自己沒錯,就是不道歉。
    2023/05/26 14:05
  • 離譜!宜蘭女消防員洗澡被偷窺 藍議員脫口嗆:為何不鎖門

    宜蘭縣一名彭姓女消防員去(2022)年12月底在洗澡時,發現有一名男同事闖入偷看,導致她身心靈受創,當時醫生建議休養兩個月,欲申請公傷假卻遭到長官刁難,二度傷害被迫離職。而昨日有宜蘭縣議員在議會上放桌卡聲援受害者,引起國民黨議員黃浴沂不滿,竟脫口批「被人家看的,不一定是對,為什麼不鎖門?」等荒唐言論。
    2023/05/26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