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鍾嘉男 結果共53筆

  • 74年來第1人 馬英九訪陸:等待36年久了點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3/27)前往中國大陸祭祖,搭機前受訪透露,他37歲就在政府負責兩岸事務,卻直到73歲才有機會訪問大陸,等待36年確實久了點,而在離場前,疑似太擠不小心踉蹌,踩點跌倒。
    2023/03/27 20:25
  • NBA球星快來台! 世界盃男籃8月熱身賽在新北

    2023年FIBA世界盃籃球賽將於8月25日到9月10日,在日本、菲律賓、印尼等地聯合舉辦,新北市政府與臺灣運彩、T1聯盟、立陶宛籃球協會合作,將8月的熱身賽移師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包括立陶宛,拉脫維亞、以及法國等勁旅將一同來台,甚至還有多位現役NBA球星將會上場,也將是台灣史上同時聚集最多NBA現役球員的一次,讓球迷十分期待。
    2023/02/17 22:13
  • 烏龍爆料再致歉? 周玉蔻緊追張淑娟喊別哭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不斷在自己節目上,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還爆料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過就在張淑娟決定出面提告後,周玉蔻現身法院門口鞠躬致歉,甚至還一度追著張淑娟跑,盼能當面致歉,但這道歉,張淑娟不接受!
    2022/09/26 20:14
  • 華航載24萬劑莫德納抵台 不避大陸領空

    24萬劑的莫德納疫苗,在18日下午4點21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檢驗封緘後,預計一個禮拜能投入施打,另外傳出還有41萬劑莫德納疫苗,和75萬劑美國捐贈的疫苗會在這個月底前抵台,陳時中在記者會被問到,確切時間何時會到,先是驚訝怎麼得到消息?但也沒有否認。
    2021/06/18 19:38
  • LINE瘋傳案1134、1136足跡 幫你分析真假!

    持續了解案1134和案1136的足跡狀況,這兩天很多民眾都有收到LINE訊息,裡頭有非常詳細的案1134和1136足跡,跟指揮中心公布有很大的落差,大家都好奇是真的嗎,我們實際求證訊息上的每個地方,有部分獲得指揮官或地方政府證實,確實他們去過,但沒公布不代表漏了,陳時中說,這表示都已經匡列了接觸者,讓大家別擔心。
    2021/05/03 19:12
  • 羞!鬱金香口誤玫瑰 陳時中爆因想起一首歌

    4月初台灣送了60萬片口罩給荷蘭,荷蘭也在今天(27日)他們的國慶日,回送台灣3999朵鬱金香,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上,也秀了橘色鬱金香,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介紹時,卻不小心口誤講成了「玫瑰花」,說是因為腦海響起了一首歌!
    2020/04/27 19:33
  • 台再增26例!「25境外加1本土」 12人機場遭攔

    台灣再加26例確診,達到195例!除了1例本土個案,是案168例中研院群聚感染的同住接觸者,這起群聚感染已經達到5例確診,另外還有25例境外移入,以美國10人最多,還有人發病21天才搭機返台。
    2020/03/23 20:26
  • 救經濟!新冠肺炎衝擊 政府將發「振興券」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民眾防疫都避免到人潮擁擠場合,但這樣一來,全台經濟現在也受到衝擊,因此今天(13日)行政院會也拍板,將發出「振興折價券」,經濟部強調和過去夜市抵用券不相同,但要運行也得看疫情舒緩,因此初估恐怕得等到4、5月!
    2020/02/14 00:54
  • 不排除親自出征? 王金平評「國政六失」

    就在到新竹柯家送完月餅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趕回台北,跑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送禮,被問到是不是打算結盟柯王中秋起義,郭台銘強調不要想太多,但王金平卻透露端倪,說不久之後就會很清楚,為參選埋下伏筆,但被問到自己的下一步,王金平也語帶玄機,被解讀不排出親自出征。
    2019/09/11 15:15
  • 萬花筒展網美搶拍 華山增遊戲場親子共遊

    暑假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出門玩,在華山大草皮,也有大改變,加入了遊樂場設施,像是極限滑索、水沙世界,讓小朋友在都市也能享受大自然,另外華山文創園區,還有展覽特別以萬花筒作為主題,讓民眾進入後,彷彿置身迷幻世界。
    2019/07/13 13:39
  • 連鎖藥局謠傳倒閉?上百人搶奶粉 老闆忙止血

    在新北市新莊幸福路上有一間連鎖藥局前一天公休,卻被網友爆料說快要倒閉了,導致今天17日開門營業時就有許多人來這邊搶購之前預購的奶粉,因為這間藥局之前有做促銷活動,許多家長可以先把奶粉結帳囤在這裡,一買就是好幾十罐,現在倒閉消息一出,一早就開始有民眾湧入要來討奶粉,現場亂成一團。老闆趕緊出面說公休只是因為人力不足,沒有要歇業。
    2018/10/17 17:38
  • 國慶首動態雙十Logo 僑胞:遺憾沒國旗

    國慶大會登場,今年的遮陽帽多了國旗,舞台上也放上了中華民國4個字,不過今年首創動態版Logo,強調攜手向前,僑胞們看到Logo沒國旗,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2018/10/10 12:57
  • 騰出空間! 聯結車翻覆駕駛遭壓傷重不治

    早上這起翻覆意外,開著聯結車的王姓駕駛不幸喪命,原來他當時開著這輛聯結車來到貿易公司要卸貨,但疑似想喬個好角度,方便卸貨櫃,一邊倒退一邊喬,只是門口有個小斜坡,一個重心不穩,貨櫃翻了過去,直接往車頭壓,駕駛被救出時,頭部破裂傷重不治。
    2017/09/23 18:45
  • 他涉放火!疑抗議不想搬家 房客點燃雜物

    繼續追蹤這起火警,涉嫌縱火的就是住在樓上的房客!原本附近鄰居半夜不斷聽到吵雜聲,一下砸東西、一下又有吵架聲,因為之前常常發生類似狀況,本來不以為意,還想說要繼續睡,結果不到3分鐘火舌立刻延燒,造成3棟連棟民宅都被燒毀,警方調查,這名葉姓男子疑似租約到期,他不想搬,竟用如此激烈手段抗議,還差點釀出人命。
    2017/04/19 12:20
  • 鋒哥「千萬玉雕」揭幕因雨延 長人龍嘆可惜

    陳金鋒退休進入倒數,場場比賽球迷都期待。17日這天本來要由鋒哥親自揭開球團為他準備的「千萬玉雕」,可惜馬勒卡颱風攪局,雨下太大,結果揭幕儀式跟比賽都延後,讓現場不少撐傘苦等的民眾,直呼好可惜。
    2016/09/17 17:29
  • 腳踝淹到腰僅5秒! 溯溪團5死領隊7人被告

    溯溪釀5死,檢方約談領隊跟教練等7人改列被告!台灣寬頻公司員工跟領隊,一行24人,5日到坪林溯溪,雖然知道午後可能有雷陣雨,但下水前天氣很好,教練也事先預告會提前折返結束行程,但還是沒料到大水來的又快又急,5秒鐘從腳踝淹到腰際,也打散了隊伍,其中6人遭沖走,除了15歲少女何妤婕爬上石頭拉住樹枝獲救外,其餘5人罹難,檢方認為,氣象局早就預報,領隊等7人涉業務過失致死罪嫌。
    2016/06/06 18:27
  • 北市最新土壤液化區 柯:最快半年公佈

    因為台南強震,土壤液化議題再度受到重視,尤其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終於正視這問題開始有動作,因為根據過去資料台北市有多達16處是屬於土讓液化潛勢區,其中高度警戒區就佔了10處,不過北市府表示先前看到的資料屬於舊資料,目前工務局已經蒐集近九千筆資料,預計最快半年公佈,但就怕影響房價會採半工開方式,讓住戶用身分證查詢。
    2016/02/09 18:38
  • 錯殺黑幫大哥?前一天才碰面 誘還債滅口

    明明債主是小弟,怎麼反而是天道盟大哥遭槍殺?槍手許萬珍被逮時供稱,是在桃園的地下賭場遭到對方詐賭才欠下大筆債務,當時相約還錢,帶槍是為了要嚇嚇對方,警方調查,其實他早就預謀要殺人滅口,先把人約到新莊,看到天道盟大哥黃紹峻一下車,就一槍殺了他,還拼命追殺另一名同行小弟,根本就是想致人於死。
    2015/09/02 13:05
  • 虛驚!反課綱千人上街頭 突衝進男子嗆聲

    反課綱民眾不僅持續在教育部前靜坐抗議,他們也在下午走上街頭!來自北中南的團體,超過千人,頂著大太陽繞行教育部抗議,途中一度有名騎著摩托車的男子,衝進隊伍中,喊著力挺教育部長吳思華,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2015/08/02 17:47
  • 巨蛋終場演唱會 青峰淚灑舞台

    蘇打綠台北演唱會最終場次,6日落幕,雖然一連唱了3天,但蘇打綠的團員們還是非常有精神,好歌連播送,讓台下粉絲超級感動。另外,很多藝人也到場支持蘇打綠,包括金曲歌王林俊傑、張懸、陳珊妮、ELLA和田馥甄都到現場,田馥甄還被點名跟團員隔空尬舞,笑翻全場,但在演唱會快結束時,青峰演唱《十年一刻》唱到心坎處,感性地哭了。
    2014/07/07 00:14
  • 蘇力颱風/羅東速食店防颱 拆600公斤重招牌

    蘇力颱風來勢洶洶,宜蘭首當其衝,農民搶收近千噸稻穀,連夜送到農會穀倉,入庫冰藏,軍方也已經待命,這回指揮所還配有智慧型手機,即時回傳災區畫面,加強防颱工作,羅東有速食店業者自行請來吊車,拆下600公斤重的招牌。
    2013/07/11 18:35
  • 全國首例!酒駕拒測「闖」攔檢點 罰9萬

    酒駕新制3月1日上路後,警方開出第一張拒測罰單「9萬元」,台北市一名休旅車駕駛,開車行經內湖成美橋的警方攔檢點,原本乖乖配合,沒想到搖下車窗以後,竟加速逃逸,警車在後頭追捕,但因為擔心發生意外,沒繼續追,事後依據車號,寄出9萬元罰單。
    2013/04/10 11:57
  • 每天都看得到他 陳柏霖代言超多

    現在藝人的人氣跟代言的商品數量,絕對是成正比!去年因為演出偶像劇大仁哥一角,讓陳柏霖翻身,在戲下檔後這10個月內,他只接拍了2部電影,其餘的時間,恐怕都在拍廣告;算一算,他代言橫跨各類產品,從食品、飲料到3C產品,目前在藝人代言的比例,他只輸給蔡依林,男藝人的部分,已經超越小豬羅志祥的紀錄。
    2012/09/04 19:19
  • 台女遇害/未上銬、沒搜出刀子 日警坦承疏失

    出動10名員警前往圍捕,最後有8名員警戒護回警局,張志揚為什麼還是有機會舉刀自盡?引發檢討聲浪,日本警視廳今天召開記者會,坦承3大疏失,包括值勤員警分工不力、監視不周,以及搜身不確實;日本警方說,當時確實有對張志揚2度搜身,沒想到卻沒搜到水果刀,至於為什麼沒上手銬?日本警方的解釋是,當時還不能100%確認他的身分,並不是以「正式拘捕」方式將他帶回警局,才會釀成憾事。
    2012/01/10 15:57
  • 台女遇害/張志揚利刃自刎 還原關鍵95分鐘

    在日本涉嫌殺害2名台灣女孩,遭到通緝的台灣留學生張志揚,週一晚間出現重大發展,張志揚以利刃猛刺頸部,畏罪自盡身亡!警方循線前往名古屋的SKE48劇場找到他,一開始,張志揚的態度相當配合,沒想到準備帶回警局進一步訊問,下警車時,張志揚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自盡,送醫後傷重不治;多達8名員警 一起戒護他回警局,沒想到還是讓張志揚有機會舉刀自盡,TVBS帶您重回現場,還原這關鍵的95分鐘。
    2012/01/1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