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錢子明 結果共490筆

  • 台北燈節閉幕 民眾手機組燈海唱《知足》

    台北燈節首度移師西門町,(12日)晚間閉幕秀,吸引爆滿人潮,民眾大合唱五月天的知足,一大片手機燈海,從高空欣賞非常壯觀,而主燈小奇雞進廠保養後,未來會放在西門町,成為拍照景點。
    2017/02/12 23:19
  • 騎自行車酒駕沒事?立委擬提高「4倍」罰金

    民眾下班小酌後,為了避免開車或騎摩托車,遭員警因酒駕被逮,往往會騎自行車回家,但事實上,騎單車酒駕是違法行為,但僅開罰300到600元,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就提議,應該加倍懲處,有民眾就質疑,低罰鍰根本不痛不癢。
    2017/02/12 18:44
  • 獨家/航艦卡爾文森號抵關島 防衛西太平洋

    美軍的航空母艦雷根號到日本的橫須賀軍港進廠維修,而另外一艘卡爾文森號前往西太平洋接替防衛,艦上7千5百名官兵的也會加入亞太地區的第一個聯合軍演,顯示川普跟習近平通過電話後,美軍在西太平的防衛並沒有鬆懈,國際軍事學者就說,這也代表美國在東亞的戰力部署嚴密謹慎。
    2017/02/11 17:52
  • 初一湧5萬信眾! 龍山寺初二人潮仍不斷

    農曆春節許多民眾喜歡到廟宇拜拜祈福,光是台北龍山寺年初一就湧入超過5萬名的信眾,而且還一度擠不進廟門,廟方說因為春節習俗,年初一拜拜代表祈求一整年的好運有好的開始,而不喜歡人擠人的民眾,有些則會選擇初一後再去拜拜。
    2017/01/29 18:39
  • 亮晶晶!萬華地下街飄香 文創業進駐吸客

    萬華區艋舺公園與緊鄰的龍山地下街經常為街友聚集地,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初核定,將龍山寺B2商場管理權,從市場處移交至文化局,並改成為文創平台,現在趕在農曆年前,文創業者已進駐地下街,希望用創意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觀賞。
    2017/01/29 17:50
  • 柯文哲、姚文智誰選北市? 總統:呵呵呵

    蔡總統今天到關渡宮拜拜,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有意競逐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通通一起同台,姚柯兩人卡位搶著貼進總統,倒是蔡英文被問到,台北市長要支持誰,蔡總統聽了呵呵笑了3聲。
    2017/01/29 12:22
  • 餐桌五顏六色! 柬埔寨年菜越亮越喜氣

    柬埔寨跟我們一樣也過農曆新年,很多傳統習俗概念相同,但做法卻不一樣,在台灣長輩會發紅包,在柬埔寨則是用紅線代替祝福,而一家人吃完年夜飯要繞著餐桌跳舞代表團圓平安,嫁來台灣的柬埔寨立委林麗蟬帶著新住民一起在台灣重現不同的柬埔寨過年。
    2017/01/29 10:34
  • 吉祥話英文說!AIT師秀舞技 聞「雞」起舞

    逢年過年,民眾會說像是「恭喜發財」的吉祥話,恰巧今年新春逢雞年,AIT協會老師就自創影片教網友,如何用英文說「雞」的吉祥話,為了說些不一樣的話,台灣人就會用一些雙關、諧音字搞創意,但往往到後來,就會碰出「機場捷運」、「 雞毛蒜皮」、「紅燒雞翅」等字,雖然這些跟吉祥話沒關係,但也確實達到些娛樂效果。
    2017/01/27 21:19
  • 自爆過年貪嘴! 唐鳳煮火鍋切菜超大器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是道地台北人,酷愛使用科技的她,過年其實很傳統,春節一定會回淡水爺爺家,每次都躲在家裡打電動,必吃的過年料理則是蔬菜火鍋,湯頭配料火侯,還有自己獨特的一套。
    2017/01/27 16:23
  • 打到肋骨斷! 妻控遭童仲彥痛毆超過50次

    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妻子出示照片,控訴自己長期被丈夫毆打,曾經斷了3根肋骨,住院插管治療,整張臉都是瘀傷面目全非,李秀環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痛批丈夫總是動手後道歉,結果又再動手,現在還爆出外遇,讓她決定不再隱忍。
    2017/01/25 18:06
  • 憂大陸壓力? 熱比婭訪台蔡政府「冷處理」

    維吾爾人權領袖熱比婭接受邀請,預計今年3月底來台訪問,但第一時間,外交部卻不處理熱比婭的簽證申請案,陸委會也四兩撥千金,強調將考量情勢發展再處理,只是昔日蔡總統才痛批馬政府拒絕熱比婭入境,入主總統府後,一樣沒同意!
    2017/01/25 13:39
  • 施暴老婆打昏3天! 童仲彥遭控毆妻50次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驚爆毆妻,妻子李秀環向媒體爆料,從交往結婚至今,被童仲彥施暴超過50次,最嚴重甚至被打到肋骨斷三根,肺部塌陷,童仲彥隨後出面說明,強調夫妻僅有拉扯,絕無毆打行為,但坦承和妻子感情生變,因為自己已經喜歡上辦公室的邱姓女主任!
    2017/01/25 12:01
  • 唐鳳背千萬房貸! 入蔡政府成為負債族

    數位政委唐鳳首次財產申報出爐,曾經是「時薪1元比特幣」,相當於台幣3萬元的他,存款約270萬、但背了1000多萬的房貸,可說是負債一族,他說自己入公門之後,收入只有從前一半;倒是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身家上億,11筆不動產外加存款6500萬元,更投資畫作名錶,甚至買了不少鴻海股票做信託,身家雄厚!
    2017/01/24 17:09
  • 「人才流失別只靠補貼」 張忠謀再槓蔡政府

    屢次向蔡政府開炮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再度槓上行政院長林全,參加政院主持的科技會報時,當場抱怨大陸狂挖角,害國內人才頻頻流失,更嗆政府不要只會用預算補貼,企業大老重話痛批,拜託政府留住人才,別只看表面!
    2017/01/24 12:01
  • 綠營南部破口?涂醒哲「直率惹議」 民調墊底

    嘉義市長涂醒哲任期過半,但民調始終低迷,府內人事更面臨不安定窘境,光是去年就突然有11位官員退休,28位調職其他縣市,涂醒哲特性直率、作風理性加上人和略差,甚至有人喊出罷免,也讓民進黨在南台灣留下破口。
    2017/01/23 17:15
  • 不敵病魔 前議員陳玉梅乳癌病逝享年50

    前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玉梅罹患乳癌,今早病逝北市仁愛醫院享年50歲,陳玉梅父親陳重光是資深民代,曾任養樂多董座,有了父親加持在加上自己深耕基層,連任5屆台北市議員,最後一屆任期未滿便轉職僑委會,當時就傳出她健康亮起紅燈,議會老同事證實她抗癌多年,最終不敵病魔,而後事將由陳玉梅弟弟,也是現任議員陳炳甫負責籌備。
    2017/01/22 17:40
  • 多層拒馬、警力圍博愛特區! 年改維安森嚴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登場,場外不但大範圍封路管制安檢,還有大批警力層層把關,想通過其中部分路段想還得一連安檢2次。公益團體年年舉辦的「寒士尾牙」,正好和國是會議同一天,府前2千桌正好擺在總統府、和景福門的抗議團體之間,有人形容簡直成了「人肉盾牌」。
    2017/01/22 12:12
  • 「公教勞」沒人滿意! 林萬億親赴立院溝通

    年金改革草案出爐,各方批評不斷,今天行政院政委林萬億親自赴立法院與民進黨團溝通,副總統陳建仁也緊急召開記者會,二度說明新方案,但除了公教人員,現在連勞工團體也出面抗議,勞保費率調高,加上採計投保年資延長,多數勞工「多繳少領」,衝擊相當大!
    2017/01/20 12:50
  • 切割吳敦義?! 馬辦:馬英九沒特定支持誰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白熱化!前副總統吳敦義除了打出「經國牌」,更一再透過專訪,表達「尊崇馬英九的兩岸路線」,或盛讚馬前總統種種政績,外界解讀是要塑造「馬英九接班人」的正統性,搶攻正藍軍鐵票;吳敦義今天被問到馬英九支不支持你,還語帶曖昧的說「你可以揣測」,妙的是,馬辦發言人早一步發聲明,強調馬英九沒有支持特定人選。 
    2017/01/18 16:20
  • 台中山手線花932億 學者憂:成本效益低

    台中積極爭取經費計畫建設山手線,不過評審委員卻評估,列車只能1個小時開出2班,沒有建設的急迫性,由於鐵路地下化預算更高,所以各縣市包含宜蘭也在計畫鐵路高架化,不過學者就呼籲維修也是一筆大花費,建議地方政府也要評估未來的營運成本以及收支平衡,否則只會讓台鐵或是地方政府陷入財政困難。
    2017/01/16 18:38
  • 標案要分黨派? 政院傳「提示」公關公司背景

    行政院傳出發給各部會一份公關公司的政治背景名單,要給他們做發包標案的參考,上面清楚標註公司背景,詳細到寫出負責人是朱立倫市長的表弟,或是姚文智委員的好友,讓藍營立委質疑這樣把公關公司分藍綠黨派標籤,是意識形態凌駕專業之上,不過行政院否認名單是他們給的,而且強調這種分類從國民黨執政時期就存在。
    2017/01/15 11:46
  • 泡腳池湧取暖潮!冷氣團+水氣足 全台冷

    等了好久,大家衣櫃裏頭的厚外套終於可以拿出來穿了,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有感降溫,濕濕冷冷,凌晨淡水低溫只有11.8度,其他地方低溫也都在12.13度左右,目前看起來還會冷到禮拜一,氣象局主任鄭明典也說48小時就掉了10度,算是持續性的冷,也因為天氣突然變冷,一大早北投溫泉泡腳池湧進不少人潮。
    2017/01/14 12:20
  • 企業大老爆 總統、林全同意新訂「彈性工時」

    開心參加頒獎典禮,林全整場笑咪咪,但下了台還是為了一例一休焦頭爛額!林全強調一例一休不會出問題,但現在卻傳出政策可能大轉彎!工業總會理事長秦嘉鴻透露他和蔡總統、林全見面時,提到一例一休讓勞資雙方苦不堪言,2個人當場同意訂彈性工時配套措施,將目前1個月加班時數從46小時提升至52小時,引發爭議!
    2017/01/10 18:30
  • 遭諷「國運昌隆黨」 黃國昌今露面怒甩頭

    作家馮光遠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把矛頭指向黨主席黃國昌,黃國昌神隱好幾天後,今天終於對外說明,黃國昌一連說了好幾次謝謝,態度明顯低調,但被問到國運昌隆黨,黃國昌似乎還是難掩怒氣,甩頭離去!
    2017/01/10 12:36
  • 1周2起!市場伸第3隻手 玉佩遭竊自賠1萬

    過年要到了,小偷越來越多!2日中午板橋一處市場攤販,趁攤商招呼客人,竊賊把價值1萬元的玉配偷走,店員得自己認賠,隔兩天又跑去偷別的攤商偷竊,行徑囂張,攤販忍不住抱怨,年關將近,竊賊伺機而動,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市場和賣場皮包遭竊,去年就有282件。
    2017/01/0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