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鋼鐵英雄 結果共25筆

  • 《阿凡達》主角自爆酒癮5年! 昔自毀「登機口狂灌5瓶香檳」

    史詩科幻片《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在台上映,現年46歲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回鍋主演,在2009年首集《阿凡達》推出後,他的演藝聲望直奔頂峰,可卻無法忍受被世人聚焦後的壓力。近日,他在外媒《綜藝報》的專訪中,首度撕開過去患上酒癮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會在片場、登機口灌酒,嚴重成癮到差點一度毀掉自己的事業、友情甚至親情。
    2022/12/16 16:06
  • 亨利卡維爾遭嫌老? 片商密謀重拍 恐丟失「超人」一角

    現年39歲的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曾於2013年主演《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宣告正式加盟DC宇宙,獲得影迷熱烈迴響,但近日盛傳華納兄弟影業內部,正醞釀重拍一部新版《超人》,甚至已在秘密選角,計劃淘汰掉亨利卡維爾,其中一項原因便是嫌他「太老了」,已無法再勝任超人一角。
    2022/06/30 13:33
  • 總統率三軍司令開球 5架F16衝場助陣

    Lamigo桃猿隊,本周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中職也跟國防部合作,鋼鐵英雄日,蔡總統到現場看比賽,但這次沒開球,而是把球遞給三軍司令,最後一球投出,五架F16戰機衝場,場面盛大。
    2019/08/17 00:02
  • 鋼鐵英雄!衝災區架11支H鋼樑 他賠百萬:幫上忙就好

    花蓮6日發生強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傾斜。為了穩住大樓,久和工程行老闆林信昌和自願者到現場架設H型鋼樑,讓救難人員進去救人;由於當時餘震頻頻,林信昌曾被嚇到爬著逃離,最後仍堅持完成任務,被封為花蓮的「鋼鐵英雄」。如今鋼樑功成身退被送往回收廠,讓他損失90多萬元,但他認為能幫助到人就好。
    2018/02/13 15:42
  • 捲入時空輪迴 泰瑞莎帕瑪尬《冰與火》男星秀美背

    外貌酷似「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有幾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神韻的澳洲女星泰瑞莎帕瑪,在由《鋼鐵英雄》監製打造的時空懸疑電影《2:22》(2點22分),搖身變成時尚藝術家,片中她換上多套晚禮服,甚至大方裸背秀出好身材,完全無法讓人聯想到現實中她已經生了2個小孩!
    2017/06/20 06:42
  • 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樂來越愛你大贏家

    第74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天晚上揭曉!
    2016/12/12 22:34
  • 踢飛手榴彈太扯?  鋼鐵英雄橋段引話題

    梅爾吉勃遜執導的最新電影鋼鐵英雄,上映不到一周全台票房突破6千萬。這部描述軍醫拯救戰鬥兵的故事,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卻被部份網友認為裡頭包括男主角一腳踹飛手榴彈卻沒事,本尊被炸傷卻還拖著受傷的身體繼續救人,認為電影太神話,但這樣的說法卻被打臉,因為根據事實記載,真實人物戴斯蒙還真的做過這樣的事!
    2016/12/01 17:12
  • 戰爭場面逼真 外媒評《鋼鐵英雄》更勝《雷恩大兵》

    由梅爾吉勃遜執導的戰爭電影《鋼鐵英雄》因為片中大量的真實戰爭場景,被外國媒體喻為更勝《搶救雷恩大兵》的戰爭片,拿過奧斯卡導演獎的梅爾吉勃遜,在目前特效當道的好萊塢,反其道而行,用傳統方式拍攝戰爭場面,爆破、火烤全部真人上陣。電影週五上映,首日票房逼近千萬,片中主角一人要救75人,跟過去搶救雷恩大兵一票人去救一人剛好相反,成了有趣的對比。
    2016/11/26 17:23
  • 台、美、日、港新片齊發 多元片型票房混戰

    11月底電影滿檔,連片型都相當多元,好萊塢洋片有梅爾吉勃遜的《鋼鐵英雄》,日本有《死亡筆記本》,港片有《沖天火》,國片則是《櫥窗人生》,算一算至少超過15部電影,儘管前一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好口碑持續延燒,各種類型新片隔一週上映,就看能否殺出重圍。
    2016/11/24 12:56
  • 爆破戲、火燒人超逼真! 鋼鐵英雄來真的

    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最新作品「鋼鐵英雄」,改編自真人真事,片中不少戰爭場面導演為求逼真,打造秘密武器「炸彈箱」,讓演員被炸飛,還有火燒人的畫面也來真的,另外梅爾吉勃遜的兒子,米洛吉勃遜也在片中軋一角。
    2016/11/17 16:21
  • 蜘蛛人改當軍醫 「鋼鐵英雄」LA獲好評

    金獎大導演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拍攝改編真人真事的《鋼鐵英雄》,找來「蜘蛛人」安德魯加菲,飾演美國二戰英雄,被徵召入伍卻不想殺人,只想當軍醫救人,最後更冒險救出75名同袍,日前在洛杉磯特映時,震撼人心的場面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這部也被喻為是梅伯重返奧斯卡的復出作。
    2016/10/29 18:49
  • 蜘蛛人攜手阿凡達 扮演二戰英雄

    電影「蜘蛛人」與「阿凡達」兩位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山姆沃辛頓,卸下虛擬英雄身分,在「鋼鐵英雄」中化身二戰軍人,真實情節與戰爭拍攝場景,讓兩人印象深刻。
    2016/10/19 10:37
  • 安德魯加菲進戰場 詮釋二戰美國軍醫

    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拍戰爭片鋼鐵英雄,找來蜘蛛人安德魯加菲,飾演主角戴斯蒙杜斯,跟本尊相比真有幾分神似,新片預計11月上映,到時候不只巧撞李安新片,還很有可能在明年奧斯卡搶獎座。
    2016/10/18 16:57
  • 好萊塢拍片求逼真 砸50億台幣建煉油廠

    由馬克華柏格主演的《怒火地平線》,改編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為了重現當時場景,劇組花6個月打造,比真實平台縮小15%的煉油廠600噸重的平台,蓋在250萬加侖的水槽上,光是拍攝成本耗資50億元台幣。
    2016/09/23 17:57
  • 安德魯加菲當大兵 新片威尼斯首映好評

    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拍攝改編真人真事的《鋼鐵英雄》,找來「蜘蛛人」安德魯加菲,飾演美國二戰英雄,被徵召入伍卻不想殺人,只想當軍醫救人,最後更冒險救出75名同袍。
    2016/09/07 11:22
  • 金獎導演強碰! 梅柏、李安11月票房廝殺

    導演李安睽違4年推出新作品《半場無戰事》,預計11月在台灣上映,外界預估他有望再次問鼎奧斯卡,不過同個月份還有梅爾吉勃遜執導的新作品《鋼鐵英雄》,沉寂10年回歸好萊塢的他,今年也陸續推出不少作品,兩位金獎導演硬碰硬,加上又都是戰爭片的主題,票房如何呈現,讓人期待。
    2016/07/30 16:56
  • 飆車爆破場面炫 昔日港警馬德鐘再現雄風

    TVBS歡樂台5/4(一)晚上7點將推出由馬德鐘、鐘嘉欣、羅仲謙、梁烈維主演的強檔港劇《飛虎II》,警匪片一向是港劇收視法寶,《飛虎II》是繼「使徒行者」後收視不俗的港劇,該劇集結飛虎隊、O記、臥底、黑警等吸睛元素,並延續「飛虎」的飆車、爆破等大場面,最難得的是雲集了最強大的猛男陣容,首席型男就是馬德鐘,他入行前曾擔任香港警察,保護過黛安娜王妃與政要等人,他也自爆為該劇苦練肌肉,而一班年輕演員也笑說在開拍前瘋狂健身操練,搭配上更有現代感的飛虎裝備,以打造現代鋼鐵英雄感的香港皇家戰隊。劇中與馬德鐘有感情戲的鐘嘉欣一改斯文形象,有許多武打動作場面的大戲,她透露這是入行以來最火爆的一次演出,還因入戲太深被人問說:「鐘嘉欣是不是變大牌了?
    2015/05/03 00:05
  • 新任蝙蝠俠出爐 班艾佛列克擔綱

    眾所矚目的蝙蝠俠角色,因為克里斯汀貝爾不再續演,電影公司只好另覓人選,新任人選出爐,是2003年曾演出「夜魔俠」的班艾佛列克,他將在「超人:鋼鐵英雄」的最新續集電影中,扮演蝙蝠俠,觀眾預計可在2015年7月,一睹蝙蝠俠與超人在大銀幕上王見王。
    2013/08/24 08:50
  • 新超人亨利 與羅素克洛再演「銀幕父子」

    最新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全球首週票房就突破58.7億台幣,劇中飾演超人的男星亨利卡維爾,以及演出超人父親的影帝羅素克洛,其實不是第一次當「銀幕父子」,十多年前只有16歲的亨利,就曾在羅素克洛主演的電影「千驚萬險」中客串,拍戲空檔時,亨利還和偶像羅素請教拍戲經驗,如今兩人同台再續「父子緣」,亨利卡維爾已經從小演員晉升成第一男主角。
    2013/06/23 14:11
  • 紅內褲呢? 新超人上映5天可望破億

    最新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在台灣上映不到1週,可望破億,北美首映1天也開出6.3億票房,超越《復仇者聯盟》,但男主角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15日在倫敦街頭等公車,卻沒有被認出來,就跟電影裡的超人一樣低調;倒是看過電影的觀眾也發現新一代的超人跟過去很不一樣,除了省略在電話亭變身橋段,擁有更強的超能力外,最經典的紅色內褲也不見了!
    2013/06/16 19:24
  • 正義聯盟伏筆? 超人片有蝙蝠俠商品

    電影《超人-鋼鐵英雄》上映首日全台票房突破2000萬,也掀起了新版超人熱潮,從主角到超人服裝都有人討論,還有眼尖影迷發現,片中閃過另一位超級英雄蝙蝠俠的韋恩企業Logo,加上導演日前在首映會上證實,片中出現的的確是韋恩企業財產沒錯,因此不少人都懷疑,是否是為了正義聯盟電影埋伏筆?
    2013/06/14 19:13
  • 「超人」搶端午節票房 比美國早一天上映

    好萊塢強片「超人:鋼鐵英雄」,原本週五才上檔,不過片商後來考量端午檔期,雖然只有一天,但還是決定搶先美國一天上檔,也多賺一天票房,同時還結合影城從國外引進的4DX設備,標榜看電影時,座椅會隨著劇情上下左右搖動,還會噴水吹氣,讓你身歷其境,今天開放體驗,連藝人趙又廷都當場嘗鮮。
    2013/06/11 20:10
  • 超人改名 「鋼鐵英雄」撞名「鋼鐵人」

    電影超人系列已經拍了5集,但拍過超人電影或影集的演員幾乎都出事,也因此傳出了有「超人詛咒」,第6集明年暑假上映,但預告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片中不僅換上新的超人服,就連片名也改叫「鋼鐵英雄」,希望能藉著改名來轉運,但卻也讓人發現,不管是片名或主角造型,怎麼都跟其他的英雄電影很類似。
    2012/07/25 19:22
  • 新超人緊身衣 招牌「紅內褲」不再外穿!

    來看看最新一版的「超人」造型,電影在8月份開拍,由於以往的超人系列男主角總是衰事不斷,票房也漸趨不理想,讓片商決定幫超人做些改變,片名不但改為「鋼鐵英雄」,超人也不再內褲外穿,招牌紅內褲、腰間的黃腰帶都拿掉了,唯一沒變的,是胸前代表「超人」的S字母。
    2011/09/02 13:07
  • 魔咒發功? 電影超人系列總出師不利

    電影「超人」系列已經拍了5集,但拍過超人電影或影集的演員幾乎都出事,也因此傳出了有「超人詛咒」,事隔19年才推出「超人再起」,卻也不賣座,第6集預定後年暑假上映,片商決定替超人改名,暫時叫「鋼鐵英雄」,並且換上新的超人裝,希望能藉改名轉型來轉運。
    2011/08/07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