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銀髮電競 結果共3筆

  • 日本組銀髮電競隊 長輩瘋打電玩抗衰老

    電競是近年來新興的熱門運動,年輕族群為之著迷;不過,在日本,電玩可是被拿來防失智、抗衰老。埼玉縣就組成了「市民銀髮電競協會」,成員都是上了年紀的民眾,長輩們透過打電玩,不只活動筋骨也活化頭腦。醫藥大學特別測試協會銀髮族的反應、記憶力,發現腦部活動不僅沒衰退,還維持得相當不錯。
    2022/05/12 19:51
  • 銀色狙擊手!快狠準 平均年齡七十有一

    國際的電競場上,出現了一個來自瑞典的銀髮族隊伍,他們的平均年齡是71歲;五位團員是從完全不會打電動,最後成為CS電競賽的高手。這個名為「銀色狙擊手」阿公阿嬤隊伍,每個人都有一個在電玩界的響亮名號,66歲的阿嬤稱自己是「青少年殺手」,還有阿公叫自己「一陣風」。一家國際電腦大廠,贊助他們到世界各地比賽,還為他們請了10次世界電競冠軍的高手,當他們的教練。這五位長者現在不但擁有眾多粉絲,他們還在官方網站,教健身和賣電玩周邊商品,儼然就是「網紅」。「人老心不老」,他們是最佳的實踐者。
    2018/12/18 19:59
  • 阿嬤都比你強!平均71歲 銀髮電競隊電爆年輕人

    別小看這些阿公阿嬤!瑞典2017年冬季電競大賽DreamHack去年12月正式開打,其中有一隻電競隊伍「銀色狙擊手」全由白髮蒼蒼的長輩們組成,但他們玩其遊戲來也不是省油的燈,電爆不少年輕人!
    2018/04/03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