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釜山國際電影節 結果共23筆

  • 獨家/柳樂優彌讚釜山影展超華麗 恐怖《噬亡村》竟探討愛與正義

    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8日頒獎,Disney+驚悚日劇《噬亡村》男主角柳樂優彌也以精湛演技榮獲「亞洲卓越獎」。《噬亡村》第2季即將上線,柳樂優彌趁著這次前往釜山領獎接受《TVBS新聞網》全台獨家專訪。
    2023/10/13 09:00
  • 《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稍早公布得獎名單,Disney+憑藉其優異的亞太區影視作品拿下8項大獎,獲獎作品橫跨韓、日、台的原創作品,除了好評不斷的動作韓劇《MOVING異能》不負眾望拿項多項大獎外,驚悚日劇《噬亡村》、原創台劇《台灣犯罪故事》也獲得大獎肯定。
    2023/10/11 09:00
  • 擊敗55勁敵!「國際新風獎」揭曉 《慶州紀行》奪10億大獎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與風度影業合作舉辦的「國際新風獎」,經過激烈的徵件競賽後,由製作公司STUDIO HIGHFIVE作品《慶州紀行》脫穎而出,將得到最高10億韓幣(約台幣2300萬)製作投資金支持,期待於2024年「釜山國際電影節」國際首映。
    2023/10/09 22:05
  • 薛仕凌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 柯震東頒獎台上感動相擁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今(8)日晚間揭曉第5屆亞洲內容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簡稱ACA)頒獎典禮。台灣男星柯震東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而其中同樣為台灣男星的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中的〈出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並從柯震東手上接下獎座,形成非常特別的畫面。
    2023/10/08 21:07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柳樂優彌回歸《噬亡村2》! 鄉民狂推最驚悚日劇:給你錢趕快拍

    Disney+驚悚日劇《噬亡村》第1季上線後大獲好評,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在作品中的精湛演技更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噬亡村》第1季在上線後成為日本Disney+觀看時數最高的日本原創影集,如今正式宣布第2季也即將到來!
    2023/09/22 09:25
  • 雪莉生前最後訪問公開! 「大家好我是崔真理」逼哭粉絲:好想妳

    韓國女團f(x)成員雪莉(本名崔真理)2019年輕生過世,得年25歲,由於正值青春年華卻香消玉殞,讓外界相當震驚也心疼。雪莉生前除了偶像身分以外,也有不少戲劇作品,5日釜山國際電影節她演出的Netflix影集《女孩,四繹》二部曲將改名為《致真理》,並公開雪莉生前的一段影片。
    2023/09/06 17:52
  • 周潤發奪「亞洲電影人獎」!繼梁朝偉後第二人 10月釜山領獎

    繼梁朝偉上星期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獎後,又一香港演員揚威國際,今天是我們的發哥周潤發。據韓國媒體報道,周潤發將會獲頒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電影節將於10月舉行,到時發哥會出席領獎。
    2023/09/06 09:37
  • 5566前團員超猛 投資10億韓元簽約「釜山國際電影節」幹大事

    台灣天團「5566」前團員彭小刀,於2003年暫別5566演藝工作後,轉戰幕後工作,先後創辦了大國翼星娛樂與量能文創,並擔任風度影業執行長,而彭小刀日前帶領團隊前進韓國,與韓國最大規模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共同簽約,增設製作投資金10億韓幣之「國際新風獎(Rising Films International Awards)」。
    2023/05/05 16:55
  • 出演《魷魚2》?梁朝偉、導演合照曝光 劉嘉玲貼文洩密

    韓劇《魷魚遊戲》風靡全球,不少粉絲紛紛敲碗第二季。而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邀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與不少知名電視人同框,太太劉嘉玲更曬出梁朝偉和《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的合照,讓全球粉絲嗨翻留言,「該不會要演第二季」、「天哪太期待了」。
    2022/10/10 11:06
  • 如粉絲見面會!梁朝偉出席釜山電影節 劉嘉玲曬老婆視角放閃

    梁朝偉日前獲邀到韓國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劉嘉玲以太太和經理人的身份陪同,又洗版式在Instagram公開多張太太視角的偉仔,罕見放閃成焦點。她今日(9日)在Instagram公開偉仔出席《2046》映後座談會的照片,從照片中所見全場幾乎爆滿,而且有不少粉絲手上都舉著海報為偉仔打氣支持,猶如梁朝偉粉絲見面會一樣,可見作為國際巨星的他在韓國人氣相當強勁,絕對不輸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
    2022/10/09 22:11
  • 朴恩斌以《非常律師》打敗梁詠琪拿視后! 范冰冰奪傑出演員

    釜山國際電影節盛大展開,8日下午舉辦「第4屆亞洲內容獎」的頒獎典禮,針對亞洲電視作品頒發,演活《非常律師》自閉症律師的韓星朴恩斌,打敗梁詠琪、米倉涼子奪下視后,日星鈴木亮平強碰李康生獲視帝寶座,朴海秀以《魷魚遊戲》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大陸女星范冰冰也拿到傑出亞洲演員獎。
    2022/10/09 13:32
  • 朴恩斌深愛「禹英禑」融入角色 與梁詠琪、馬思純角逐釜山影后

    演活自閉症律師的韓星朴恩斌,主演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人心,近期她上韓綜,分享演禹英禑遇到的挑戰,從接到劇本就深深愛上禹英禑律師這個角色,出道27年的朴恩斌,用演技征服觀眾,而她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將和港星梁詠琪、日星米倉涼子等人角逐獎項。
    2022/10/07 14:49
  • 梁朝偉紅地毯露緊張神情!登熱搜之冠 網笑:難以掩藏的社恐

    影帝梁朝偉 (偉仔) 日前獲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為本屆亞洲電影人獎得獎者,並於電影節期間舉行作品展。偉仔應邀出席典禮,並於昨日 (5日)現身釜山電影節會場前的紅地毯,身穿白色西裝配黑色西褲的他相當帥氣,他向在場的粉絲揮手,展現其招牌的青澀笑容,表現親民。
    2022/10/06 15:44
  • 梁朝偉獲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人獎!港府祝賀

    香港藝人梁朝偉獲得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以表揚他對亞洲電影及文化的貢獻。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天對此表示祝賀。
    2022/10/06 14:52
  • 多圖/梁朝偉帥抵釜山影展!白西裝壓軸亮相 60歲不老顏值曝

    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5日於韓國舉行,現場星光熠熠,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 ,只見他身穿一身白西裝亮相,走上紅毯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妻子劉嘉玲也在社群曬出多張帥照,更包含和韓國影帝宋康昊的合照,引起關注。   
    2022/10/06 10:22
  • 不老男神梁朝偉出席釜山電影節!與是枝裕和宋康昊開心合照

    康城影帝、香港殿堂級男演員梁朝偉,日前獲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為本屆亞洲電影人獎得獎者,並於電影節期間舉行作品展,而梁朝偉亦獲邀出席典禮。
    2022/10/06 10:19
  • 梁朝偉將赴釜山電影節領「亞洲電影人獎」 展覽播放親選6作品

    亞洲影壇盛事之一,於韓國舉行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今年已籌辦至第二十七屆。本屆電影節除了搜羅及嘉許亞洲各國出色作品外,更將會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予香港殿堂級男演員、康城影帝梁朝偉。
    2022/09/08 22:57
  • 釜山影展開幕!宋仲基帥氣主持 聽到「她的名字」秒回頭

    第2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6日正式開幕,由演員宋仲基和朴素丹擔綱主持,2大明星合體現身紅毯引起騷動,另外,曾和宋仲基扮演情侶的全汝彬,緊接著在他們之後走上紅毯,宋仲基一聽到她的名字,立刻回頭微笑對望,互動相當有趣。
    2021/10/07 14:10
  • 《與惡》再傳捷報 呂蒔媛奪釜山影展最佳編劇獎

    公視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繼前(5)日於第54屆電視金鐘獎榮獲6項大獎肯定,昨(6)日又於釜山國際電影節(簡稱「釜山影展」),奪下「亞洲電影市場展亞洲內容獎最佳編劇獎」,與韓國《我的大叔》編劇朴海音共同獲獎!成為台灣唯一一個奪下獎項的台劇,由編劇呂蒔媛與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共同出席領獎。
    2019/10/07 10:03
  • 鍾孟宏聯手鏡文學張耀升 《陽光普照》獲金馬11項提名

    導演鍾孟宏創作的劇本,並與鏡文學編劇張耀升一起完成的《陽光普照》,在本屆金馬獲得11項提名。該片透過一家四口的際遇,描述了不斷在善惡選擇間掙扎的過程。已經入選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單元,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世界焦點」單元。
    2019/10/01 19:06
  • 「悲傷」突破演出! 劉以豪台日韓通吃

    劉以豪從模特兒出身,早期大多都是在戲劇裡演配角,不過帥氣模樣還有暖男形象,成為了廣告寵兒,之後人氣越來越高,也成為了偶像劇裡的男主角,甚至還紅到韓國去,近來演出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018/12/08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