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金鐘53 結果共72筆

  • 22歲金鐘女星遇噁男粉!一邊拍她「一手伸褲襠狂摸」當場嚇壞

    以童星身分出道的女星盧以恩出演過多部台劇,年僅22歲戲齡就已超過10年!17歲時她因公視《青苔》一劇拿下第53屆金鐘獎「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一躍成為眾所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台灣「#MeToo」風波自去年6月起持續延燒,而盧以恩在出席記者會時坦言,曾經有遇過男粉一邊拿相機拍她的臉,一邊將手伸入褲襠裡撫摸下體,讓她當下感到非常不適。
    2024/04/15 09:23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初三出遊突「顫抖無力倒地」 路人急救援現況曝

    53歲男星何豪傑出道超過20年,除了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後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只是他日前趁著年假期間,想說要去騎腳踏車踏青,沒想到一路上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士林夜市又人潮滿滿,讓他到半路腳抽筋倒地不起,幸好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讓他感動直呼:「你們皆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3 12:19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恭喜!李國毅將「升格2寶爸」 寶寶性別曝光了

    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比賽開始》、《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等,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橘子)結婚,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7)日又帶來好消息,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寶寶性別曝光了!
    2023/11/27 13:47
  • 謝忻飛日本工作!「夢到女生哭」嚇壞 師父驚吐:帶2偷渡客返台

    41歲台灣知名女主持人謝忻,曾為熱門節目《綜藝大集合》、《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並在第53屆金鐘獎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經歷一些負面風波後,如今頻頻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擔任嘉賓。值得關注的是,謝忻曾在一次飛往日本工作時,發生了一連串詭異事件,到宮廟拜拜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帶了兩個「偷渡客」回來!
    2023/09/16 17:34
  • 64歲超壯!胡瓜颱風天曬肌肉照 整排藍勾勾狂喊:太帥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經典節目《綜藝大集合》家喻戶曉,並曾藉此榮獲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值得關注的是,胡瓜日前還愛上健身,不僅能夠完成倒立動作,最新成果更是展現結實肌肉,掀起一排藍勾勾明星藝人暴動,同時網友們也驚訝不已。
    2023/09/04 07:53
  • 胡瓜圓臉不見了!激瘦照瘋傳「意外撞臉言承旭、阿信」 網讚:超帥

    綜藝天王胡瓜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8年以綜藝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日前迎來64歲生日,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的胡瓜,好友與晚輩都聚在一起為他慶生,還有粉絲為了慶祝胡瓜生日,曬出一張胡瓜宣傳照,沒想到激帥照曝光後,立即引起粉絲暴動,驚嘆「好像言承旭」。
    2023/06/13 14:42
  • 本土劇一姐被騙60萬!「忍不住哭了」鏡頭前潰堤:房貸還在繳

    53歲「本土劇一姐」高欣欣出道31年,憑藉高超演技,靠著本土劇《意難忘》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怎料,她卻爆出被詐騙60萬,在鏡頭前忍不住哭了!
    2023/01/17 09:54
  • 野人火鍋又出包!凌晨2點拗客人作廢發票 經紀人回應掀怒火

    藝人KID(林柏昇)在《綜藝玩很大》因為精湛主持能力和吳宗憲在第52屆與第53屆金鐘獎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以外,他也轉戰餐飲市場,於2017年2月創立「野人火鍋」,開幕至今許多粉絲捧場支持,日前曾被爆出A5和牛品質不佳,近日又再度被消費者指控「開錯發票半夜被要求返回店內刷退」,事後KID經紀人也緊急出面回應。
    2022/11/15 14:48
  • 大S閃婚具俊曄半年「超大喜訊曝光」 真實狀態超仙網讚:嫁對人了

    45歲女星大S(徐熙媛)今年3月18日宣布嫁給53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婚後他為愛來台,定居台灣與大S住在一起。大S自與前夫汪小菲結婚後,就鮮少在媒體前露面,與具俊曄再婚更是保密到家;日前小S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大S是否會陪走金鐘紅毯?小S坦言她不會,也不想再大眾前曝光,但今(20)日大S親自在IG曝光了婚後首支廣告,仙氣逼人。
    2022/09/20 17:46
  • 楊小黎童星出道「趴在吳奇隆身上」被霸凌 練客語奪金鐘竟遭巴頭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曾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殊榮,演藝事業上大放異彩,楊小黎在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中暢談心路歷程,自曝小時候被同學霸凌的悲慘往事,「小童星有個光環,會有人很喜歡你、圍繞著你,也會有人就是討厭你,所以當時的價值觀很混亂,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就算唸了國中暫停拍戲,在學校還是被同學們言語霸凌稱為「過氣的童星」。
    2022/09/01 13:49
  • 試乘刮傷車!楊小黎竟遭經理「壓迫回應」怒嗆:寧賠錢拒買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近年來演戲實力備受肯定,還曾以《台北歌手》榮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楊小黎發文透露想買新車,去試乘過程中,助理不慎刮傷車子留下刮痕,沒想到遭到店經理「壓迫式回應」,讓她氣得直呼寧願賠錢也拒買。
    2022/07/15 08:53
  • 睽違3年返民視拍戲!謝忻認了「猝不及防」揭蕭大陸暖舉

    女星謝忻2008年加入胡瓜主持的長青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一主持就是12年,更以此奪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9年爆出與阿翔車吻不倫風波,丟了主持棒,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隔3年,謝忻以演員身分重新出發,參與民視新戲《市井豪門》,這也是第一次挑戰戲劇演出,她坦言有些事來得太快,確實感到猝不及防。
    2022/06/18 11:04
  • 吳政迪螢幕初吻給了楊小黎 認了相識7年「有感情」

    以《台北歌手》拿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配角」的楊小黎,這次一邊搞笑還要一邊辦「政」事,當然劇情還設計了面對新冠疫情確診數擴散的時事梗。​​​​​​​同是金鐘常客的吳政迪,這次在《船到橋頭不會直》裡,將螢幕初吻獻給了楊小黎不說,還被兩美同時爭愛,可謂福利滿滿,因此直接了當問吳政迪,現實生活裡到底要選楊小黎還是廖曉彤?「天啊!在兩個天蠍座女生前被夾擊…,我會選小黎,因為我跟她認識七年多!我跟曉彤才剛認識幾個月,還需要時間。」
    2022/05/01 14:58
  • 爆欠巨債從政!楊小黎「代父出征選里長」拜票燒聲吃不消

    8歲時就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超級三等兵》中「小翠」一角爆紅的女星楊小黎,出道30年至今仍活躍演藝圈,先前更曾以《台北歌手》榮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期楊小黎在新戲《船到橋頭不會直》中,為還債代父出征選里長,和候選人一樣到龍潭市場「拜票」造勢,讓她燒聲直呼「吃不消」。
    2022/04/11 14:25
  • 化身蜘蛛人太辣!謝忻一轉身洩蜜桃禁地 網暈了:戀愛日

    40歲女星謝忻擁有亮麗外貌及姣好身材,2018年與搭檔胡瓜、阿翔(陳秉立)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受外界肯定,未料,2019年爆出不倫戀無限期停工,挺過風波之後,積極健身並重振演藝事業,近來搭上電影風潮,化身成蜘蛛人去健身,性感身材意外掀起討論。
    2021/12/28 22:38
  • 竇智孔工作滿檔操出「驚悚血痕」!爆食釀胃炎:整組壞光

    男星竇智孔曾以行腳節目《台灣第一等》入圍第53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最後雖鎩羽而歸,但主持功力還是深獲好評,沒想到近日竟傳出他身上有「虐打傷痕」,原來是因為工作滿檔,讓他累到身體狀況亮紅燈,刮痧後的背肌充滿血痕,嚇翻眾人。
    2021/12/09 22:44
  • 昔開啥倒啥慘賠千萬!曾國城「奇蹟翻身」成億級年收霸主

    53歲知名主持人曾國城近年演藝生涯看漲,自去(2020)年至今年,連續2年榮獲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副業也為他帶來驚人商機。據悉,曾國城曾經開啥就倒啥,十多年來投資多家餐廳,一路慘賠4千多萬,後來靠著1副業奇蹟翻身,晉升「年收破億霸主」。
    2021/11/24 13:17
  • 金鐘56/任立渝即興播報氣象 觀眾不捨他退休看到哭了

    氣象主播任立渝陪伴觀眾53年,坦言在TVBS歷經的11年最快樂,他今(2)日榮獲第56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除了在台上苦口婆心,請觀眾注意地球暖化、氣候變遷、劇烈天氣明顯,全世界到處出現破紀錄的極端天氣,也在台上即興來一段「氣象播報」,預言未來數天的天氣變化,獲得滿堂彩。
    2021/10/02 21:05
  • 金鐘56/任立渝獲特殊貢獻喊意外!詹怡宜:電視人最好榜樣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盛大舉行,76歲氣象主播任立渝榮獲「特殊貢獻獎」,播報氣象53年的他今年5月光榮退休,得知獲獎表示非常開心也意外。對此,擔任該獎項引言人的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這一點都不意外!」同時以5次感謝,肯定任立渝對台灣觀眾的貢獻。
    2021/10/02 20:33
  • 獲金鐘貢獻獎!任立渝感恩「能做喜歡的事」

    76歲的氣象主播任立渝,播報氣象超過53年,許多人都是看著他的氣象播報長大,在今年5月光榮退休後,任立渝回歸家庭笑稱輕鬆過日子,對於獲得金鐘獎特殊貢獻獎的肯定,表示很開心,更感恩對於喜歡的工作,能夠做那麼長久!另外TVBS資深導播陳美而,轉播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靈活的鏡頭切換,帶出高規格轉播畫面,入圍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2021/09/27 16:59
  • 氣象專家任立渝回娘家 《TVBS看板人物》笑談退休生活

    獲得第56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的氣象專家任立渝,在今年5月31日退休後首度”回娘家”,受邀上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結束長達近53年的氣象預報生涯,今年76歲的任立渝坦言:「雖然退休了,不過每天還是會看一下氣象局的天氣資料,也會看看其他主播們播報的情形。」話語中感受得到任立渝對天氣預報仍有滿滿的熱情。
    2021/09/17 15:00
  • 「撕童星標籤」主持再入圍!楊小黎見從前的自己:想抱抱

    4歲就被星探發掘的女星楊小黎,3年前才憑著客家劇場《台北歌手》榮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今年則以《在台灣的故事》節目入圍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堪稱演技和主持功力都受到肯定。楊小黎日前一聽到入圍喜訊立刻淚崩,回首20多年前自己童星的模樣,直呼「很想抱抱她!」
    2021/09/05 05:45
  • 91歲高振鵬辭世 資深藝人嘆不受尊重:一輩子沒人記得

    資深演員高振鵬有「永遠的綠葉」之稱,將一生奉獻給戲劇的他曾榮獲第53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昨(12)日被證實已於本月5日辭世,享耆壽91歲,家人因疫情關係僅舉辦了簡單的家祭。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嘆息「一輩子奉獻給演藝圈又如何?資深藝人演了一輩子又有誰記得他?」
    2021/07/13 11:24
  • 慟!「永遠綠葉」高振鵬睡夢中辭世 享壽91歲

    一生奉獻給戲劇卻從沒演過男主角的資深演員高振鵬,被形容是「永遠的綠葉」,還曾榮獲第53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今(12)日高振鵬被證實已於7月5日辭世,享壽91歲。
    2021/07/1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