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金泰希 結果共121筆

  • 韓國「白富美」女演員TOP6!宋智孝爸爸年收高達40億

    這些韓劇女星家裡超有錢妳知道嗎?這次為大家盤點6位韓劇「白富美」女演員,金泰希的爸爸韓國通運擔任董事長,全智賢竟出生在富人區江南、文佳煐和朴敏英竟在國外長大,一起來看看妳喜歡的女演員有沒有上榜吧!
    2024/02/17 10:59
  • 韓國「神顏女演員TOP4」出爐 韓網全跪了:實至名歸

    韓流持續席捲全球!隨著韓劇題材日趨多元,加上串流平台的興起,越來越多觀眾能看到韓劇的播送與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而韓國享譽國際的演員也不在少數,日前韓國論壇「Theqoo」就討論起韓國至今無法超越的四大神顏值女演員,其中包括: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及孫藝珍,皆被韓國網友大讚每一位都實至名歸。
    2024/02/14 23:10
  • 日票選「韓國最美女星」榜單!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也曾多次榮獲冠軍,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結果,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意外跌出前5名,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Jisoo也都順利入榜,但仍不敵「少女時代」的她。
    2024/02/10 17:00
  • 元旦情侶是他們? 韓網點名32歲朴炯植「戀上aespa的她」

    南韓媒體《Dispatch》每年元旦都會公布一對演藝圈的情侶檔,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等人都是所謂被爆出來的「元旦情侶」,不過只有這兩對修成正果結婚,其他都是分手收場,包含EXO的KAI和BLACKPINK的Jennie、金俊秀與EXID哈妮等,而2024年元旦即將到來,許多人都在期待今年的組合,在D社公布以前,有韓媒先劇透、洩漏線索,表示今年的組合是4代女團與2代男團出身,男方現在以演員身份發展,更瘋傳是朴炯植與aespa的成員Giselle。
    2023/12/27 13:42
  • 理想型或1億選1個? Rain「擁女神老婆」爽喊:我兩個都有

    韓國男星Rain(鄭智薰)不只當老闆,也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Season B Season》,日前第四季最新一集邀請KCM(姜昌模)和權恩妃來做聖誕蛋糕,一邊玩終極二選一遊戲,交情頗佳的他們一見面就聊個不停、互相吐槽,當被問到聖誕節「和理想型約會」及「獲得韓幣1億元(約台幣240萬)」選一個時,Rain脫口說:「可是我兩個都有了,所以不用選。」被KCM無言怒喊:「真討人厭!」
    2023/12/25 11:42
  • 獨家專利原料 金泰希代言韓國保養品牌登台

    韓流帶動K-beauty炫風,由韓星金泰希代言的美妝品牌,萃取巨型積雪草,和濟州島的熔岩海水為基底原料,開發系列保養品,今年積極開拓亞洲市場,首站就選在台灣。
    2023/12/08 09:00
  • 獨家專利原料!金泰希代言韓國保養品牌登台

    韓流帶動K-beauty炫風,由韓星金泰希代言的美妝品牌,萃取巨型積雪草,和濟州島的熔岩海水為基底原料,開發系列保養品,今年積極開拓亞洲市場,首站就選在台灣。
    2023/12/07 23:29
  • 偶遇Rain、金泰希全家出遊 愛女高顏值「正面罕曝光」 

    韓流天王Rain與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結婚6年,育有1對寶貝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不過夫妻倆對孩子們的生活相當低調,近日有網友在美國洛杉磯偶遇他們一家人,看到Rain和老婆一起去接女兒放學,小倆口一人牽一個走在停車場,直呼畫面美到像是偶像劇。
    2023/11/17 07:30
  • 金泰希不知情?RAIN捲入85億房產詐騙 買家:與照片不符

    韓星RAIN(鄭智薰)近來捲入85億房產詐騙案件,掀起南韓社會熱議,稍早,RAIN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了!
    2023/09/27 14:53
  • 《Dispatch》爆楨國愛Sana? 網揪出鐵證怒打臉:最惡質謠言!

    韓國媒體《Dispatch》可說是當地少有的「專業藝人狗仔」,至今已經爆出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金宇彬與申敏兒等多組明星情侶,最近的「代表作」則是李鍾碩與IU。沒想到竟有惡意網友刻意冒用《Dispatch》名義造謠,瞎傳BTS成員楨國(柾國)跟TWICE的Sana戀愛中,還有大陸媒體不小心「上車」,讓粉絲氣炸。
    2023/09/22 13:57
  • 年過40也可以嫩到掐出水! 6位女星「凍齡保養術」揭密

    不敢相信!雖然說歲月是把屠刀,但這些已年過40的女明星看起來卻比同齡人年輕很多,甚至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合理懷疑偷吃了防腐劑!不論是體態還是膚況都保養得宜,年齡對她們來說就是一個數字。一起看看6位女明星的「凍齡保養術」,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逆生長,必須向她們學習!
    2023/08/18 15:43
  • 《黑暗榮耀》爆紅!盤點林智妍9部代表作 曾合作宋承憲19禁演出

    因為韓劇《黑暗榮耀》而備受矚目的「林智妍」,因為在劇中飾演霸凌反派者而聲名大噪,其實林智妍過去的戲路多以小清新、情慾為主,更被網友譽為「韓版湯唯」,而今年又與女神金泰希和男神朴海鎮,分別出演《有院子的家》和《國民死刑投票》,馬上來看看她的代表作吧!
    2023/08/09 15:30
  • 金泰希遭「未成年小三」拿驗孕棒挑釁 瘋魔演技受肯定靠這招回神

    南韓驚悚神劇《有院子的家》播出後引起熱議,除了林知衍、金泰希2位大咖女神的演出,反轉再反轉的劇情、不寒而慄的恐怖氛圍也令觀眾沈迷,隨著得知未成年小三拿驗孕棒登門嗆聲,釀成一切悲劇,金泰希不惜冒著教唆殺人的危險也要求林知衍幫忙,劇情將如何發展備受劇迷期待。下週一、二將播出完結篇,全劇集獨家在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播出。
    2023/07/09 13:43
  • 眼神都是戲! 金泰希《有院子的家》貴婦穿搭一次看

    韓劇《有院子的家》未播先轟動,播出後金泰希的精湛演技更被評為「眼神都是戲」!此外,在劇中飾演醫院院長夫人的金泰希,每一套優雅的「貴婦穿搭」更掀起討論。
    2023/07/06 15:41
  • 林知衍喪夫餐狂嗑麵 演技精湛網驚嘆

    韓國女星金泰希與林知衍共同主演的韓劇《有院子的家》,其中林知衍演出受虐婦女,得知先生死訊後,跑去吃炸醬麵的場景,演的相當傳神,登上熱搜,還引發模仿潮。
    2023/06/26 13:20
  • 金泰希慘遭老公抓髮「手臂恐留傷痕」! 林知衍竟淪家暴受害者

    金泰希、林知衍主演的驚悚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19日晚間開播,韓國兩大女神在劇中都慘遭老公家暴,為了擺脫悲慘的婚姻生活跟現況,兩個人要一起追查院子中的屍臭來源,也開始了這場危險的合作。金泰希睽違3年演戲,這回台詞超少、只能靠眼神,還被劇中老公打到險些留傷痕;林知衍則發願要集郵韓國的「泰慧智」女神!
    2023/06/20 16:08
  • 涎鎮啊出獄啦?林智妍「合體前夫」鄭星一拍廣告 劇情超好笑

    《黑暗榮耀》的朴涎鎮出獄了嗎?近期飾演惡女的韓星林智妍代言茶品,與《黑暗》劇中的丈夫鄭星一合拍兩支廣告,又懸疑又搞笑,讓網友印象深刻!而林智妍除了代言,也有新作要跟大家見面,合作女星金泰希,演出懸疑劇《有院子的家》。
    2023/05/25 12:34
  • Rain一天狂操2次沒用! 健檢報告竟是「準肥胖」:建議多運動

    韓國歌手Rain自出道以來就以精壯身材聞名,年過40歲的他至今仍努力控制飲食、管理身材,甚至先前還為了「一年只能吃一次」的麥當勞,在街上拿著麥當勞炸雞、雞塊開心地走著,不過11日他曬出了健康檢查報告,沒想到竟是「準肥胖階段」,讓他超傻眼。
    2023/04/11 19:31
  • 美翻了!43歲金泰希「宣告回歸」 搭檔林智妍6月推新作

    憑藉韓劇「黑暗榮耀」人氣翻紅的林智妍、李到晛,下了戲不只成為真實情侶,兩人更同步各自在準備新戲;尤其林智妍的新作品《有院子的家》,將合作許久未見的金泰希,演出雙女主角的故事,令人期待值破表。而金泰希也PO出絕美自拍,宣告回歸。
    2023/04/11 12:35
  • 43歲金泰希自拍了!超近距離特寫 「女神顏值」再掀暴動

    今年已經43歲的韓國女星金泰希,自出道以來就因亮麗的外貌,深受大批粉絲們喜愛,並多次被獲選為國內「第一美女」,儘管她與男星Rain(鄭智薰)結婚後,減少了在螢光幕前亮相的頻率,但她昨(9)日卻罕見地於Instagram曬出自拍照,更透露接下來將「頻繁」更新動態。
    2023/04/10 13:55
  • 2023最美韓國女演員出爐 冠軍打敗金泰希:「美貌超越現實」

    美國網站《King Choice》每年都會舉辦「最美韓國女演員」投票,近日名單出來掀起熱議,憑《黑暗榮耀》再攀事業巔峰的宋慧喬,及公認美人孫藝珍、韓韶禧,甚至被譽為「韓國第一天然美人」的金泰希全都不入前10名,大洗牌的排行榜跌破眾人眼鏡,以下也分享榜上前五名,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女神,上榜了嗎?
    2023/03/31 15:05
  • 李敏鎬補繳上億!A咖韓星逃稅手法一致 韓國會計:就是違法

    韓國國稅廳太猛!繼先前李炳憲、權相佑、金泰希以後,2日李敏鎬同樣傳出遭疑逃漏稅,且補繳了上億元韓幣的稅款,他的經紀公司MYM娛樂也出面說明官方立場。由於A咖韓星逃稅醜聞不斷,韓國會計師也提供了專業意見。
    2023/03/02 12:03
  • 大咖韓星又傳逃稅!金泰希補繳上億韓元稅金 84位有錢名人剉咧等

    韓國國稅局近來針對名人進行「全方位查稅」,日前《女神降臨》漫畫家「貓咪」、A咖演員李炳憲、權相佑都被質疑逃稅,並相繼說明是公司會計處理有誤,都已經補繳。3月1日又抓出一大咖,原來女星金泰希也被國稅廳調查,已經補繳上億元韓幣的稅款,她也透過公司說明相關爭議。
    2023/03/01 15:01
  • Rain金泰希砸920億「荒謬天價」買樓 被爆空屋率高慘虧4百億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房地產也不例外,最近一名自稱是房地產業者的韓國網友爆料,Rain跟金泰希花了920億元韓幣(24.5億元新台幣)的「荒謬天價」,買下了位在江南區精華地帶的大樓,然而卻因空屋率高,讓夫妻倆至今慘虧400億元韓幣(10.6億元新台幣),對此Rain的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2023/01/13 15:47
  • 報警17次!Rain金泰希被私生婦人狂按門鈴 跟騷法起訴下場曝

    南韓藝人Rain跟老婆金泰希2017年結婚,目前育有2女,沒想到婚後竟遭40多歲的「私生粉絲」瘋狂騷擾,對方追到夫妻倆的住處多達14次,還按門鈴打擾,搞得一家人心神不寧,南韓檢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名婦人誇張行徑不只如此,今(29)日也公布將依當地《跟騷法》起訴。
    2022/12/29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