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金佩珊 結果共6筆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99金鐘獎/頒獎舞台吸睛! 老將新人亮相效益大

    表演節目向來是各大頒獎典禮的重頭戲之一,要如何別出心裁?也常常考倒主辦單位,不過觀察近年的頒獎典禮可以發現,常常有許多許久不見的大明星,或曾經很有人氣的藝人,會在典禮上報到,像是林慧萍、王芷蕾、金佩珊,以及一度因為謊報年齡沉寂的楊宗緯,都被邀請登上頒獎典禮的大舞台,結果不少人就因此復出、重新走紅,藉典禮高度曝光,打響名聲再出發。
    2010/10/22 19:28
  • 98金鐘獎/網友毒舌批評 金鐘5節目令人搖頭

    金鐘獎昨晚落幕,網友評論是有史以來表演節目最冷的一屆,像是伊林模特兒舞蹈秀,描述電視節目演進史,但卻雜亂無章,沒有美感;另外金佩珊以及翁立友一起合唱經典金曲,但兩人表演比不上2年前楊宗緯的金曲演唱,給人的新鮮感;最後壓軸的「水餃包豬腳」更是被批又臭又長,整個頒獎典禮的5個節目,全部都被網友批的體無完膚,給了不及格的評分!
    2009/10/17 13:26
  • 金噪歌后金佩珊 海灣豪宅開唱

    國際海灣城市因為面海風景好,成了名人富豪的度假天堂,不過在台灣過去因為海岸線封鎖,沿海城市沒有機會發展,但現在可不一樣,台北縣政府積極規劃淡海重劃區,希望結合大型住宅、觀光和商業,打造淡水成為台灣第一個海灣城市。
    2008/05/31 09:39
  • 昔日「金八點」 金佩珊變賢妻良母

    曾經演唱過一代女皇、神雕俠侶等八點檔主題曲的金佩珊,當年紅極一時,還有個金八點的封號,9年前她嫁給從事貿易工作的先生後,慢慢淡出螢光幕前,現在,她有兩個小孩,整天為家庭忙碌,相當幸福。
    2005/12/11 00:24
  • 80位老中青歌手 獻唱成名曲

    剛剛成立的台灣演藝文化協會今晚(3日)第一次舉行演唱會,下午台灣老中青3代歌手齊聚一堂為演唱會彩排,演唱不同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好久不見的資深歌手,包括孔蘭薰、李靜美、康弘和金佩珊都演唱他們的當年成名曲。
    2004/02/03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