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金三角 結果共137筆

  • 分析/新內閣「CEO們」難敵政治攻防 賴清德恐得成敗一肩扛

    準總統賴清德距離520上任還有近一個月,近日陸續公布三波內閣人事,曾任民進黨主席的卓榮泰領軍擔任行政院長,副院長為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賴團隊也陸續公布內政、交通、財經等內閣人事。只不過從賴清德的用人可見,他們都是賴清德信任之人或各領域的CEO,執行「賴清德意志」,再者除了政院黃金三角外,多數內閣成員為無黨籍、各產業界優秀人才,面對新國會在野陣營來勢洶洶,恐沒有議題攻防之能力。賴清德的用人哲學是「貫徹其意志」,但這也意味著未來執政成敗他都得一肩扛起。
    2024/04/17 15:19
  • 清明連假 黃偉哲造訪泰北「義民文史館」

    台南市長黃偉哲清明連假期間,造訪泰國北邊美斯樂的義民文史館,悼念1950年代,泰國金三角區的異域孤軍。他認為這些先賢先烈的浴血歷史,能與台灣緊密連結。
    2024/04/08 23:23
  • 餘震破百起!「黃金三角」反成致命關鍵? 消防署曝保命4重點

    今(4/3)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有感地震,北部5級、震央的花蓮地震規模更達7.2級,造成各地災情嚴重。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提醒,以往宣導地震時要躲「黃金三角」,但近年實際上和研究均顯示:強烈地震會使大型家具位移,反而更易造成致命性的輾壓傷。他提醒,地震發生時,牢記「趴下、掩護、穩住」三要訣,才能有效減少傷亡。
    2024/04/03 15:52
  • 地震怎麼辦?躲哪最安全?地震逃生步驟&常見錯誤一次看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地震怎麼辦?內政部公告「地震三步驟」,地震發生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保護頭部、頸部避免受傷,應立即採「趴下、掩護、穩住」的動作,掌握正確地震逃生原則,別再躲黃金三角!在睡覺、洗澡、開車不同情境地震逃生原則一次看懂。
    2024/04/03 14:21
  • 鍾欣凌被婆婆刁難「屁都不敢放」 靠爆吃紓壓苦嘆:我超可憐

    公視、東森及LINE TV共同推出的家庭生活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將於5月4日首播,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鍾欣凌飾演的珍賀齋餅店大家長林彩香,這季竟迎來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僅上頭有霸婆婆,下面還有個叛逆媳,讓她哀嚎「我超可憐的!」身為彩香四媳婦的黃姵嘉反而成為她的神隊友,助攻鍾欣凌成為好媳婦。
    2024/03/19 12:28
  • 黃少谷結紮有望「解封」?! 林采薇驚曝想拚女兒

    女星林采薇去年10月產下第二胎,但因痛到憂鬱,老公黃少谷在不久後就宣布結紮,但近日林采薇和同門女星林可唯受邀出席「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奢寵開幕派對,擁有「黃金三角內膜」、正在進行胚胎植入療程的林可唯說:「我正在找月子中心,太巧了!」林采薇參觀結束後說:「我剛剛已經跟他們留名片了,說不定之後還可以用得到。」為黃少谷結紮後的「重生」之路留下逆轉伏筆。
    2024/02/26 14:20
  • 跨國運毒集團栽了!台越警聯手攔截20億K毒 2台男也落網

    跨國聯手!刑事局與越南警方日前合作破獲一起跨國走私毒品案,越南警方根據台警提供的大數據分析,循線至北越海防、河靜省等地搗破2處藏毒倉庫,總計查扣1350公斤的K他命,同時也逮捕6名犯嫌,其中還包含曾姓、黃姓2名台籍男子,成功阻止該批毒品流入台灣。
    2023/11/24 15:03
  • 《婆婆2》正式殺青!鍾欣凌唱跳嗨翻 張書偉「同框舊愛勇兔」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殺青,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主演群鍾欣凌、張書偉、洪都拉斯、Darren(邱凱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喬湲媛出席殺青酒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全民婆婆鍾欣凌在宴會上帶動全劇組唱唱跳跳,現場嗨翻,談及殺青開心又不捨表示:「很開心但捨不得,希望觀眾喜歡,希望可以延續第一季的好成績,所以我們都戰戰兢兢。」
    2023/10/27 12:32
  • 張書偉合體舊愛拍戲!謝京穎反應曝光 他笑喊:前女友沒那麼可怕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以下簡稱:我的婆婆2)由陳慧玲擔任製作人、鄧安寧執導、溫怡惠編劇金三角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爆笑劇情,幕後團隊維持原班人馬,鍾欣凌、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喬湲媛今(13)日出席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張書偉去(2022)年和勇兔(林筳諭)和平分手,兩人在劇中仍有不少對戲,張書偉被問及此事大方表示:「前女友沒有那麼可怕。」
    2023/10/13 15:03
  • 洗錢案連環爆!中國勢力助長官員貪腐 成泰國選舉攻防焦點

    【台灣銀行家】常言逆境是創新之母,東南亞的犯罪組織對這個道理瞭若指掌。
    2023/09/18 12:10
  • Dora帶你暢遊魅力金三角! 《趣桃Chill嗨嗨》探索桃園獨特滇緬泰文化

    桃園市政府YouTube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最新一集節目前往桃園龍岡,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獨具滇、緬、泰族裔特色的文化聚落,主持人Dora將帶領觀眾進入這個融合多元文化的繽紛世界。
    2023/09/11 12:00
  • 女大生成詐團主管? 救援組織駁:她想回來

    為愛到緬甸甚至拒絕援助,靜宜大學女大生,傳出在詐騙園區晉升為小主管,一個月薪水六萬,但反詐騙組織說,女大生要和男友一起回國,得付一百萬人民幣的贖金,家屬難以負擔。女大生到底想不想回國,刑事局表示,尚未接獲家屬求助,但有知情人士認為,薪水高可能是假消息,想誘騙更多人到緬甸。
    2023/08/10 19:39
  • 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為尋覓能和劉青雲抗衡的金三角毒梟,讓​​​​​​​《掃毒3:人在天涯》劇組苦惱了許久,電影監製特別邀請90年代的知名港劇小生羅嘉良客串演出,羅嘉良看到劇組為電影籌製了廣大的場景,深感劇組的用心,欣然同意演出。羅嘉良與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同為香港TVB前後期的當家小生,羅嘉良曾三度獲得視帝肯定,也多次在港劇中和古天樂合作,也曾在電影《三岔口》中與郭富城合作,但這次是他首次和劉青雲演出對手戲。
    2023/08/04 13:38
  • 劉青雲穿厚皮衣「頂40度高溫」濕身開飛機 載郭富城衝上雲霄

    集結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天王的動作片《掃毒3》,近期釋出最新花絮,郭富城和劉青雲,穿著皮衣駕駛小飛機,在逼近40度的高溫下拍攝,相當敬業,劇組釋出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精采的爆破場景,更斥資11億,打造巨型金三角毒寨。另外睽違20年,梁朝偉、劉德華將在電影《金手指》合體,日前一同出席盛大場合,但梁朝偉看起來超級不自在,兩人超大對比,讓網友說實在太搞笑了。
    2023/07/12 14:56
  • 香港驚見「三角毒品村寨」 面積超過4.3個大巨蛋!真相曝光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砸下11億台幣拍攝,但拍攝時,因為遇到疫情,無法在大陸的西雙版納長時間進行的拍攝,劇組只好回到香港,在元朗找到一個50萬平方米(約151,250坪)大的場地,約是4.3個大巨蛋的大小,打造了金三角毒品村寨,帶著熱帶風情,讓演員都嘆為觀止。
    2023/06/30 14:24
  • 侯有望擺脫「老三」陰霾? 他曝:就等「黃金三角」形成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8)公布競選辦公室人事規劃,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金小刀」出鞘是否能就此擺脫民調屢淪「老三」的陰霾?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文化大學教授鈕則勳今(29)日表示,由金溥聰操盤空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負責串聯地方組織,這樣的「黃金三角」應該有助侯友宜擺脫民調頹勢。
    2023/06/29 15:38
  • 《掃毒3》集結三大影帝! 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同框飆戲

    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集合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以及古天樂,首次一同演出,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影帝級的飆戲」!劇組也耗資11億,打造動作場面,還搭建巨型金三角毒寨。
    2023/05/07 19:17
  • 郭富城持槍頂劉青雲眉心 古天樂舉槍瞄準對峙!氛圍一觸即發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首度合演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在今(5)日曝光的定檔海報中,主角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三人在危機四伏的金三角街頭對峙,郭富城神色兇狠持槍直指劉青雲眉心,但劉青雲以怒目回視,直接用手緊握槍管。而古天樂站在兩人之間,神色凝重舉槍瞄準劉青雲,劍拔弩張的氛圍一觸即發。
    2023/05/05 19:14
  • 天選之人!澳掏金客挖出4.6公斤金礦石 狂賺488萬

    澳洲一名男子以1200澳幣(約2.4萬新台幣)的廉價金屬探測器,在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金三角地區(Golden Triangle)找到一塊重達4.6公斤的金礦石,經鑑定後,確認內部含金量達2.6公斤,以24萬澳幣(約488萬新台幣)高價賣給黃金專家,瞬間變成百萬富翁!喜出望外的他,決定將這筆幸運之財用在家人身上。
    2023/03/29 15:34
  • 「小丑」影帝暴肥變頹廢阿伯 男星片場認不出:他X的這誰

    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攜手《宿怨》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媽的多重宇宙》金獎製造機A24,集合「口碑&票房」黃金三角,打造驚悚電影《寶可噩夢》,儘管目前為止劇情都保密到家,依然讓影迷暴動;瓦昆菲尼克斯2018年為了演出《小丑》狂瘦24公斤,這次在《寶可噩夢》則將自己吃超肥,堪稱胖瘦自如「橡皮人」。
    2023/03/27 18:46
  • 228連續假期 花蓮警分局祭「交通快打」備戰

    228連續四天假期,花蓮警分局為有效紓解大量的返鄉與出遊人車潮,將啟動交通疏導措施,針對轄內金三角商圈、主要幹道、東大門觀光夜市及火車站等場所祭出「交通快打」措施,加派警力快速因應,實施交通疏導及執行分流,警方也籲請駕駛人配合警方的疏導作為,以維持道路交通的順暢。
    2023/02/25 08:31
  • 轉當房東!台北牛乳大王「萬大店」歇業、租給藥妝

    台北牛乳大王品牌創立27年,但上個月萬大店歇業,馬上要由藥妝店進駐,目前也還在裝潢中,根據了解,這間2層樓的黃金三角店面,房東就是老闆本人,之後轉當純房東,初估光是租金就能10多萬元,而且台北牛乳大王其他4間分店,房東也都是老闆本人,房仲分析,應該是陸續收購店面的大地主。
    2023/02/15 13:06
  • 孤軍不孤獨! 五萬英靈明年將入祀忠烈祠

    國共內戰後,一支國軍剿共部隊轉進泰北金三角,卻因故滯留當地無法跟隨國軍來台,這就是電影「異域」所描述的「泰北孤軍」,國民黨四位立委在選後,祕訪當地,我們也獨家掌握,最快明年當時為國作戰戰死的五萬英靈,可望在明年秋祭迎回台灣,入祀忠烈祠。
    2022/12/15 18:27
  • 誇張!泰國佛寺變毒窟 僧侶集體染毒全被抓去勒戒

    泰國中部碧差汶省(Phetchabun)近期傳出一起「寺廟變毒窟」的誇張事件,當地一座寺廟內的僧侶「集體染毒」,全員藥檢都呈現陽性反應,不僅慘遭解職,還被集體送去勒戒,導致該座寺廟如今大唱空城。
    2022/11/30 13:32
  • 韋禮安演藝高峰的金三角秘訣 代言桂格5X人蔘放膽翻轉世界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演唱會才剛圓滿落幕和發行全新專輯,近日接連又宣布結婚喜訊,更成為桂格5X人蔘系列全新代言人,人生成就一次解鎖。分享自己近期在忙碌之餘,隨時都會飲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飲,讓他能即時充電好精神、提高創作專注力。
    2022/10/1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