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醫生 結果共9,716筆

  • 飲食健康少油少鹽!30歲女糖尿病 醫揪「1養生行為」惹禍

    飲食習慣連帶影響身體健康,但追求養生務必適度,否則恐容易造成反效果,讓病情加重,一名30歲女子有糖尿病家族史,平日裡吃得極養生,孰料,1個半月後竟變成中度糖尿病,醫生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2原因」惹的禍。
    6小時前
  • 最新醫療!「腦波電療」治憂鬱 AI驗結核病

    人工智慧AI和醫療結合的應用越來越多,肯亞醫療團隊正在開發能準確判讀一般咳嗽和結核病的應用程式,希望能透過縮短患者獲得診斷和治療的時間,降低疾病的傳播。而在美國,正在試驗以「腦深層電刺激」(DBS)治療憂鬱症,這種治療方法透過在大腦植入電極,並在前胸埋置電流裝置,調節大腦區域;由於近期研究成效佳,醫生深信很快會獲得FDA批准使用,讓更多人受惠。
    8小時前
  • 拚第3胎產3400g男嬰 44歲產婦血崩喪命

    滿心期待迎接新生命,孩子生日卻成了母親忌日!桃園一名四十四歲婦人,自然產下第三胎,疑似子宮無法收縮,大量出血,即使轉送大醫院,摘除子宮搶救,還是命喪手術台,家屬捧遺照到診所抗議,怒控醫生有醫療疏失,不過診所以案件進入司法調查,沒有回應,其他婦產科醫師提醒,高齡產婦的確子宮比較沒彈性,生小孩風險也變高。
    9小時前
  • tvN歷年夯劇收視排行!《淚之女王》熱播 緊逼「冠軍神劇」

    《淚之女王》播至第10集,收視就已經迅速接近《愛的迫降》21.7%的最高紀錄,甚至有望成為tvN史上收視之冠!這部劇的火熱人氣使tvN決定加拍兩集特輯,加深劇迷體驗。tvN作為優質韓劇的搖籃,如《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系列及《二十五,二十一》等皆深受喜愛,隨著《淚之女王》的崛起,一起來回顧2024年tvN歷年來的收視率Top10吧!
    14小時前
  • 台中3顆腎的女人!左邊多一套卻不能捐 醫生說明原因

    台中一名62歲婦人因為腎臟水腫看醫生,檢查發現不只腎臟結石,她還比別人多一顆腎,右邊一顆,左側則有兩套腎臟系統,醫生說,三顆腎沒有比較好,反而更容易感染,而且功能不佳,也不能因為多一顆腎而器官捐贈。
    14小時前
  • 直擊/跟朴信惠同班機來台!輝人素顏+零問候 白虎主動喊:你好

    本週末台灣可說是星光熠熠,Super Junior子團「L.S.S」、MAMAMOO輝人、NU’EST白虎、演員朴信惠、Jessica都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其中朴信惠、白虎、輝人正好都在今(19)天搭同一班飛機來台。雖非公開行程,前面兩位都親切跟台灣媒體揮手,輝人則可能因為大素顏,連揮手打招呼都沒有。
    16小時前
  • 賴薇如做試管子宮外孕「囊胚仍在長」 指數暴增、持續出血:大魔王案例 

    39歲女星賴薇如曾是《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她日前透露3月做試管嬰,卻遇上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下腹疼動到無法行走,醫生建議要立刻開刀,但她因已排滿工作,堅持出院先觀察。前(17)日回診,雖出血量已不多,卻懷孕指數飆高,囊胚仍在子宮外成長。她昨趕緊再去醫院施打治療子宮外孕的針劑,賴薇如不禁哀號:「我是大魔王,奇特的案例。」
    17小時前
  • 醫生立委出線!邱泰源接衛福部長:多方求挹推健保永續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衛福部長由台大醫學院名名譽教授邱泰源出任。邱泰源今年初才剛卸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在醫界的資歷以及善於溝通協調的能力,被視為出線主因,對於各界關心健保議題,邱泰源今也表示,相信新的團隊也會用盡辦法在健康台灣的努力下,多方尋求挹注把健保永續,多方的溝通,讓社會更團結。
    17小時前
  • 馬國妻為「保住童貞」婚後不讓碰 尪苦等3年崩潰:忍到快發瘋

    性生活是婚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日就有一名馬來西亞人夫求助,與妻子結婚3年,但是妻子卻以「要保住童貞」為由,結婚至今都不讓丈夫碰,另他感到非常崩潰。
    18小時前
  • 拚老命!董至成笑果做太足「假摔過多」 驚吐:醫生說要截肢了

    資深男星董至成日前上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宣傳新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跟著阿翔、籃籃、楊繡惠陳怡婷到嘉義市,一窺早期因阿里山森林鐵路開發,帶動山腳下的嘉義市蓬勃發展林、木業。有綜藝界的「假摔之王」的他,不免俗的假摔出場,摔到他直呼:「再摔下去,醫生都說要截肢啦!」
    21小時前
  • 6旬男血便又吐血!竟是腸道細菌寄生動脈 慢性病患+3症狀應就醫

    一位65歲的患者因排血便又吐血,到診所求醫。醫生為該患者進行了胃鏡和結腸鏡檢查,未發現異常後,建議患者前往大醫院進行「動脈電腦斷層」攝影與血液檢查,以確認病因。後來檢查發現,原來是「感染性動脈瘤」與十二指腸形成廔管,才導致腸胃道持續出血。在接受心臟外科醫師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幸好發現得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原來腸道內的細菌,還會跑到動脈「寄生」。
    1天前
  • 早產女嬰被宣告死亡!葬禮灑聖水竟「奇蹟復活」還有呼吸心跳

    巴拉圭有名孕婦因為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醫生當即決定先將僅32周大的女嬰生下,雖然順利救下孕婦但女嬰仍不幸離世,沒想到後續家屬將她裝進小棺材、準備舉行葬禮時,女嬰竟在守靈期間被潑灑聖水後「復活」,父母見狀趕緊將她送回醫院,目前女嬰住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接受觀察。
    1天前
  • 飲食自律?每天「一點甜食」影響大腦獎勵機制 恐越吃愈多

    覺得每天吃一點甜食是小確幸嗎?醫生指出,這反而可能是在培養大腦,「準備攝入更高熱量食物的習慣」,甚至讓大腦的獎賞機制被調整,影響大腦多巴安系統功能,對於甜食需求增加,進而引發肥胖。
    1天前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2024/04/17 19:04
  • 遭指夫靠醫生公公免役 徐巧芯:溫朗東唬X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最近因為大姑涉嫌詐欺,變成綠營的攻擊箭靶,其中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互槓多日,現在溫朗東指影射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當兵免役,是靠公公的軍醫背景幫忙,對此徐巧芯痛批根本亂說,劉彥澧也親自出面拿體檢報告澄清。
    2024/04/17 13:50
  • 大阪醫生開刀誤切斷2條動脈 患者「噴血休克」命喪手術台

    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市立吹田市民醫院15日宣布,該院的醫師在2021年1場手術中,使用腹腔鏡移除一名患者的左腎臟時,不慎切斷2條動脈,導致血流如注。儘管醫師緊急進行止血,患者仍因出血性休克喪命。該醫院坦承失誤,表示3月已與男子的家屬和解。院長指出,今後將努力防止同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2024/04/16 16:16
  • 外國人親睹台灣「用餐這幕」直讚治安好!一票笑:最美風景

    每個國家的文化皆不同,近期Icu醫生陳志金分享一群馬來西亞學生前來台灣,目睹兩幕認為台灣治安極好,其中「點餐」的行為更讓他們感到訝異。
    2024/04/16 11:06
  • 創意私房80高級會員遍及醫生、老師、軍警!升級制度曝光

    藝人黃子佼購買未成年不雅片風暴持續擴大!檢警查出,黃的片源是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他也是網站的高級會員,目前除了將創意私房強制封網,也透過金流鎖定80名高級會員身分,近日將搜索約談。
    2024/04/16 09:36
  • 「台版N號房」80位高級會員曝光!驚見軍警、老師、醫生都在內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2024/04/16 08:44
  • Mei寶寶臍帶繞頸「生一半塞回去」 轉2圈重來:五臟六腑快抽出

    Mei(邱馨葦)和老公、Energy成員蕭景鴻(阿弟)育有3子女,一家五口超幸福。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在第二胎孕期中發生的緊急狀況:「有天晚上覺得悶悶的,還有東西流出來,我很緊張去看醫生,醫生就說已經開2指了,只是24週的肚子很大,很難做子宮頸環紮手術,但不做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臥床到生。」
    2024/04/14 11:16
  • 怎塞進去的?印男尿道感染結石 就醫從下體取出「電線、卡針」

    印尼一名48歲男子,日前因排尿困難、下體劇烈疼痛而前往就醫。但醫生卻在X光檢查中發現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金屬物體」,並懷疑就是此金屬物體導致男子膀胱出現結石,因而產生疼痛。然而,當醫生取出一塊長約5公分、寬約3公分的結石後,竟發現裡面包裹的是取出Sim卡時所使用的卡針!此外,醫生還從男子的體內取出一條長10公分的電線與一根長8公分的針,並用橡皮筋綁在一起。
    2024/04/13 15:57
  • 才叫黃子佼去看病!女星突崩潰大哭「我有權說話」 退縮內幕曝

    黃子佼日前因為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造成輿論撻伐,不少藝人也不畏懼他龐大勢力,紛紛跳出來發聲,以〈秘密〉、〈倫敦的愛情〉多首歌曲走紅的藍又時,也出面表示無法接受黃子佼再復出,「反正就是請你去看醫生。未成年色情犯罪是心病,導致進而對幼童行為性侵率極高」,不過才剛講完,她突然崩潰大哭,疑似被MeToo,湧入許多網友關心。
    2024/04/13 12:35
  • 《機智醫生生活》第三季要來了! 曹政奭感動:一直想讓觀眾看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描述醫生們的友情故事,播出兩季獲得好評,電視劇導演日前和五位主演一起吃飯,拍胸脯保證會拍第三季,讓演員們興奮不已,曹政奭還透露一直很想讓觀眾看見劇中角色變老了之後的模樣,只是何時開拍,還是要看演員們的檔期而定。
    2024/04/13 12:00
  • 別大意!美國女子只是喉嚨、舌頭痛 2個月後竟皮膚癌死亡

    美國紐約一名24歲女子艾拉(Ayla Eilert)2021年5月開始感到喉嚨痛,且舌頭上出現潰爭的瘡。經過2個月、3位醫生的錯誤診斷,她在2021年9月中旬終於確診是鱗狀細胞癌。就在6天後,這名女子接受了手術,切除了四分之一的舌頭,並進行重建。但不幸的是,癌症已經擴散到了她身體的13個部位。
    2024/04/12 16:37
  • 韓星吳承賢宣布斬斷7年婚姻!婚後曾流產:「非常痛苦但不後悔」

    46歲南韓女星吳承賢在2016年時,與比自己年輕一歲、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並經歷了一次流產。2019年憑《天才醫生車耀漢》重返戲劇圈,隨後沒有再接演新劇。她昨(11)日近日在個人Instagram宣布與丈夫分道揚鑣,雙方沒有孩子,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生活。
    2024/04/12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