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酒店少爺 結果共33筆

  • 北市酒店少爺被疑店內偷錢 慘遭3同事上銬帶走追債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在酒店擔任少爺期間,被懷疑在店內偷錢,因而被酒店幹部盯上。前(16)日傍晚,陳男步行經過上班地點前,遭29歲張姓同事等人圍堵,3人趁隙將陳男上銬帶回店內追討贓款,陳男趁機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連帶搜索,結果又在現場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1:04
  • 約到「少爺」遭索出場費 19歲女拒付遭威脅嚇哭躲超商

    高雄三民區一名19歲的年輕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網友,兩人相約見面,結果對方說自己是酒店少爺,外出還要一筆3千元保證金,讓女子驚覺不對勁,拒絕付款,沒想到竟然收到竹聯幫威脅簡訊,直接把女子嚇哭,躲到超商求救。
    2023/11/23 13:06
  • 花酒案後續!歐哥弟叫韓總 遭指吃案費玲玲駁

    陳宗彥涉嫌喝花酒案,關鍵人物豆哥的老闆「歐哥」,被掀出漂白轉型經營能源事業,幾年前還拿到政府標案,現在歐哥的弟弟也浮上檯面,綽號叫韓總,兄弟倆20年前原本只是酒店少爺和泊車小弟,一路闖到酒店老闆,至於當年豆哥涉行賄陳宗彥的簽呈,當時在簽呈上核章的檢察長被質疑吃案,費玲玲駁斥,強調她調職後案件才簽結的。
    2023/02/21 13:00
  • 不只認識陳宗彥!酒店「豆哥」上月出席活動 與黃偉哲同台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爆10年前任職台南市府官員期間,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喬事情,還接受性招待疑雲。這名豆哥,早年是酒店少爺,後來成為酒店大股東,近幾年逐漸淡出酒店,不過為人海派,今年還參與台南廟宇活動,以「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總召」頭銜出席,和市長黃偉哲同台合照。
    2023/02/18 19:40
  • 起底神秘背景!陳宗彥被指接受「豆哥」性招待 酒店現今內裝曝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踢爆,過去在台南擔任市府新聞處長時,疑似接受酒店業者「豆哥」性招待,還帶小姐出場「喝咖啡」。而與陳宗彥交情甚密的豆哥,早期是一名酒店少爺,兩人聯絡時互稱同學,以找朋友當作暗號,因為為人海派,最後被拉拔成酒店大股東。
    2023/02/18 13:42
  • 除了小芸還有愛佳?陳宗彥捲風暴 豆哥被起底是陳董同學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爆10年前任職台南市府處長期間,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喬事,還接受性招待疑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還加碼爆料,檢方監聽譯文透露,陳董疑似就陳宗彥的代號,和豆哥在連絡時兩人互稱同學,以找朋友當作暗號,除了一開始被爆的小芸,愛佳、愛玲也都被陳董點檯過,而這名豆哥,早年是酒店少爺,因為為人海派,最後被拉拔成酒店大股東。
    2023/02/18 13:34
  • 《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懸疑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一起紅鞋女屍命案揭開日式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的愛恨糾葛,燒腦劇情讓大家都化身「柯南」,瘋猜凶手真實身分。近日演員群在直播中被問到最討厭的角色,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就入戲點名王靜瑩飾演的蘇慶儀媽媽「蘇美玉」,氣炸怒喊「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自己小孩!」
    2022/01/24 10:41
  • 鮮肉男星轉戰酒店少爺 嚴選傳播妹親自「試車」

    由金獎導演范揚仲編劇、執導的愛情電影《不想一個人》,找來當紅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挑戰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片中呈現不同年齡、不同社會地位對於「愛」的解釋與想像,范少勳飾演皮條客愛上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卻又和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有餘情未了。三人在開拍前不只上了表演課,還和導演一起移地訓練培養感情,更為了角色分別到酒店、藝廊實習上班,當了酒店少爺一個月的范少勳更自曝:「真的有拿到小費!」
    2021/11/23 14:36
  • 酒店丟擲「土製手榴彈」 地凹、玻璃碎 3人傷

    鬧區有人丟擲土製手榴彈,三人無辜受波及!17日晚間八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皇家酒店,驚傳爆炸聲響,引爆的是一名男子,案發前,他雙手舉高,大喊「離開」、「我有炸彈」,要酒店少爺跟路人離開,隨即把手中的爆裂物,往地上丟,碰的兩聲,地板、門面出現凹洞,也導致玻璃碎裂,犯案後,男子隨即逃跑,監視器也拍下整個過程!
    2021/03/18 12:30
  • 黑幫仇殺返回台南拈香 遭通緝角頭落網

    台南市日前因黑幫連續仇殺治安亮紅燈,市警察局長全面向黑幫宣戰!4日晚間,警方接獲消息,得知被通緝而逃亡外縣市的方姓角頭,返回台南到遭槍殺角頭的靈堂前致意,立刻展開圍捕,果然在方姓角頭的堂口,將4年前誤殺酒店少爺的他逮到。
    2021/03/05 13:42
  • 曾當酒店少爺!他苦讀進台大 變身行政執行署拍賣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執行官黃有文曾擔任機車快遞員,甚至當過酒店少爺,苦讀考上行政執行官,多次在拍賣會展現猶如夜市叫賣的精湛功力,成功炒熱氣氛,催出買氣。
    2019/02/03 22:40
  • 駐台美軍的下一代 他做粗工、酒店少爺養活一家人

    3年前,我脊椎受了很嚴重的傷。那天我在舞台上帶韻律操,跳到一半腰不舒服,腿麻了,在舞台上倒下。醫生說我椎間盤爆開,像炸彈一樣,碎片插滿神經,就算開刀也是癱瘓坐輪椅,不可能再站起來。
    2018/09/28 09:22
  • 彈跳翻滾如喪屍! 男子疑吸「殭屍浴鹽」暴斃

    台南一名酒店少爺疑似吸毒過量猝死!恐怖的是他吸完毒品之後走出酒店,猶如《屍速列車》中的殭屍躺在路上彈跳、翻滾、嘶吼,走起路來像是喪屍一般。警方獲報到場後他還一度作勢要咬人,把人嚇壞了!員警只好將他上銬送上救護車,結果送醫後不治。警方初步研判,他疑似吸了俗稱的殭屍浴鹽。
    2017/09/21 11:43
  • 酒店槍擊!客持槍衝突流彈擊斃服務生

    台南1間酒店凌晨傳出槍擊命案,酒客私自帶土製手槍入場,結果期間和友人起衝突,雙方在拉扯之下,不慎擦槍走火,子彈其中天花板後,再打中一旁的酒店少爺,子彈從間頰骨再鑽入心臟,送醫後不治。
    2017/09/13 12:01
  • 快訊/欠2千把人打死 2酒店少爺判刑16年

    最新消息,台北市2名酒店少爺,只因為一名男子積欠2千元債務不還,竟將他拘禁痛打,用石頭猛砸頭部致死,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2人各處以16年有期徒刑。
    2017/01/19 21:09
  • 「小惡魔」是啥?特警街頭攔截 扣200毒咖啡

    26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警方到新莊巡邏,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左搖右晃,尾隨攔截,先聞到駕駛身上有K他命味,又在後座發現大量,高達200包,市價10萬的俗稱「小惡魔」的混合毒品,嫌犯供稱,他擔任酒店少爺,但業務內容都要載貨賣毒。
    2016/07/27 12:22
  • 「服務態度不好!」 5酒客痛毆1酒店少爺

    今天凌晨2點多,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上的一間酒店,有5名酒客去消費,但因為不滿服務人員的態度不好,當場把人痛扁一頓,警方獲報,出動30名快打部隊將鬧事的酒客全數帶回警局,也在一樓盤查出入民眾就怕衝突擴大。
    2016/01/15 08:01
  • 酒醉玩槍走火! 燒烤店老闆無辜中槍

    槍枝走火,酒店少爺打傷燒烤店老闆,12日凌晨,新北市永和驚傳槍響,原來在酒店上班許姓男子和人發生糾紛,怕被暗算,於是買來改造手槍防身,當天他和朋友去PUB喝酒,離開時拿槍出來把玩,卻造成槍枝走火,打傷站在路旁的燒烤店老闆。
    2014/01/13 22:12
  • 開槍尋仇找錯人 流彈擊酒店少爺臀

    到酒店開槍尋仇,結果找錯對象,反遭圍毆,下午5點多,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跑到林森北路的酒店朝大門連開3槍,遭一名酒店少爺奪槍,拉扯之間不慎又擊出2發,流彈意外擊中林姓少爺的臀部,其他員工趕緊上前制伏,將開槍的男子打得頭破血流,報警處理。
    2013/07/15 22:50
  • 過年賭輸錢 持菜刀搶4超商還債

    台南市初一、初二兩天,連續發生4起超商搶案,由於作案時歹徒的衣物及車輛都不相同,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最後警方發現4起搶案的歹徒都是手持菜刀,而且左手指頭還包著紗布,才發現是同一人所為,循線將人逮捕後,嫌犯是一名酒店少爺,竟然是因為過年前賭輸錢,才會選擇搶超商還債。
    2013/02/14 11:10
  • 夜店新毒品「快樂水」! 警破販毒集團

    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查獲俗稱「快樂水」的新型毒品,由於快樂水看起來很像一般的白開水,因此嫌犯都裝在飲料罐裡,躲避警方查緝,這回警方逮捕的嫌犯中,大都是酒店少爺,利用職務之便,將毒品夾帶到酒店、夜店販售。
    2011/12/28 16:26
  • 暴力討債關廁所 恐嚇火化被害人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自稱「練武幫」,被害人不從,就拿棍棒毆打,逼得一名酒店少爺跳樓,還有地主被關進廁所,遭到恐嚇「要把他火化」。警方還查出,一名集團成員涉及輾屍案,今年5月到夜店喝酒,還因為傳播妹太醜,把馬伕拖進夜店痛毆。
    2011/09/02 11:51
  • 顧面子!天道盟份子砸酒店 少爺腦死

    發生在今年6月,台北市忠孝東路一家酒店遭人砸店,一名酒店少爺還被打到腦死,經過2個月的追查,警方逮捕8名天道盟份子,嫌犯供稱是因為和酒客爭風吃醋,認為出面緩頰的酒店少爺讓他沒面子,才會動手。
    2010/08/19 10:52
  • 「西裝襲胸狼」落網 警耗8個月偵破

    台北市木柵警方,在去年10月獲報轄區出現襲胸狼,在經過8個月的追查,警方終於捉到一名男子,他承認犯案;其實這名陳姓嫌犯,他是一名酒店少爺,犯案當時還穿得西裝筆挺,並且騎機車逃逸,躲了8個月,還是被逮捕歸案。
    2010/07/01 21:41
  • 酒店少爺冒名醫 女護士遭騙色騙財

    台北一名酒店少爺,騙色又騙財!他靠著曾經當過藥廠業務學來的知識,假冒是萬芳醫院心臟科醫師,在網路上成功騙到台中一名26歲女護士,護士拿錢供他花用,還為他懷孕,結果女方家人逼婚,男子最後才坦承一切都是騙局。
    2010/04/1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