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酒宴 結果共50筆

  • 老闆突取消尾牙「每人改發1萬」 原因曝光網搶應徵:還缺人嗎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行尾牙或春酒宴請員工,體恤一整年來的辛苦。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有近5成上班族不想參加尾牙,原因不外乎與「不想占用自己休息時間」有關。對此,網紅直播主「楠哥哥」也聽到了員工的心聲,宣布今年取消尾牙,改發「每人1萬現金」。超霸氣的舉動令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紛紛求問「老闆還缺員工嗎?」
    2024/01/18 22:11
  • 陳琬惠再爆「民進黨養的肥貓」:辭職還把濫花公帑買的酒運回家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經濟部主管的財團法人雜糧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林源泉平均每年花近12萬買酒宴客,2022年花了近21萬買了高達130支的威士忌與紅酒,遭揭發綠營樁腳用造假計畫取得補助、詐領差旅費與濫用公帑買酒宴客等一連串違法亂紀行為請辭後,竟將任內濫用公帑購買的酒運回雲林家中,經濟部更雙手一攤擺爛,「請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有樣學樣養肥貓,會不會太離譜?」
    2023/12/07 10:18
  • 爽中2400萬頭獎!他墓地辦謝鬼宴 2百桌「0人到場」畫面曝

    泰國近日有1位村民在買了彩券後,驚喜地中了價值2400萬泰銖(約為2126萬元新台幣)的一等獎,並決定大設酒宴來「還願」。不過,令人感到訝異的是,這位幸運兒開設的這場多達200桌的酒宴,並沒有邀請任何「人」到場,而是專門向好兄弟們致謝。
    2023/06/16 08:55
  • 黑幫高調辦春酒 內政部長怒「踩政府地雷」:必付出代價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近日先後大排場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引起各界議論。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0)日撂重話,指黑道春酒「不只是踩到政府紅線,這是踩到地雷」,警方行動一定會讓囂張行徑付出代價,「這就是各縣市警察局長的績效指標」。
    2023/03/10 09:40
  • 避風頭?上次才有潑蟑之亂!黑道竹聯幫至堂春酒 臨時喊卡

    近期黑道幫派分子頻辦春酒宴會,大陣仗擺出名車、旗袍辣妹,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據了解,竹聯幫至堂成員本來也預計在明(10)日於中山區「鉅星匯」餐廳辦春酒,似乎是見情況不妙,緊急於今日下午3時許,宣布延期舉辦。
    2023/03/09 16:48
  • 黑道連辦春酒太囂張! 陳建仁下令:嚴查嚴辦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先後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相關畫面近日流出,社會各界批評黑幫招搖囂張。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對於此等囂張、公然挑戰公權力的黑道份子,要求各級警察機關立即採取有效對策,偵蒐不法行為,快速打擊,嚴查嚴辦。
    2023/03/09 13:27
  • 品酒控別錯過!她親臨寒居、喜來登辦16場Barolo餐酒宴

    現代人越來越懂得享受生活,除了喝酒之外,更要懂得品酒,以葡萄酒來說,義大利的巴洛羅紅酒就很受到歡迎,今年秋季寒居酒店「BeGood」、台北喜來登「安東廳」攜手歐盟農業認證D.O.C.G、義大利美食教育中心CLUBalogue以及義大利酒王官方公會Consorzio Barolo Barbaresco Alba Langhe Roero合作,由義大利官方籌集來自上百家的歷史知名酒莊、逾三百款不同義大利酒王特級葡萄園的巴洛羅紅酒空運來台,於10月14日起舉辦共16場評飲盛宴,每套3,580元,每場皆可品飲7款以上,市價5至9萬的頂級義大利酒王酒后,有機會品飲「Vietti:Barolo DOCG, Rocche di Castiglione 2016」(價值約16,000元)、「Gaja:Barolo DOCG, Sperss 2016」(價值約13,000元)等。
    2022/10/16 18:22
  • 陳淑芳無預警遭小鮮肉「單膝跪地」求婚 冒一句全場笑瘋

    現年82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8)日與女星謝欣穎一同出席《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開幕記者會,在台上即興為音樂劇《婚禮模擬現場》演出,沒想到竟被28歲小鮮肉下跪求婚,讓她驚訝的直問對方:「少年仔!你幾歲?」更當眾表示「鑽戒太小顆」,笑翻全場。
    2022/06/28 18:53
  • 陳時中酒宴影片 郭台強首現身:「是偶遇」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參與(11/15)在子公司上市記者會,這也是陳時中酒宴影片流出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同桌的陳曉蓁,被起底有「大陸官員身分」,郭台強幫忙緩頰,強調陳時中是忽然到場,大家都是偶遇,至於陳時中自己,被藍營立委問到怎麼不避嫌?他回嗆「就避不了啊!」
    2021/11/15 18:21
  • 陳時中酒宴影片! 郭台強首現身:「是偶遇」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參與(11/15)在子公司上市記者會,也是陳時中酒宴影片流出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嵐台企聯會長陳曉蓁跟陳時中同桌餐敘,被抨擊有違倫理,郭台強幫忙緩頰,強調陳時中是忽然到場,大家都是偶遇,不要聯想太多。
    2021/11/15 12:52
  • 陳時中「脫罩酒宴」地點曝 教授劉鴻陞:我約的

    指揮官陳時中,6月聚餐唱歌影片被廣傳,義守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主任劉鴻陞,跳出來坦言當天是他邀約的,因為在場多位都是上市櫃老闆,大家都想見陳時中,因為兩人有交情,才會主動邀請,並且強調現場絕對沒有女陪侍,否則他願捐1億元,並且辭去教職,陳時中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影片流出是否覺得是政治鬥爭,他認為都是過多的喘測。
    2021/11/13 13:44
  • 滿月宴喝太醉!公公「餵1口酒」害孫死亡 母當場崩潰

    許多家庭為了慶祝寶寶到了「滿月」,會舉辦酒宴並邀請親友共襄盛舉。不過大陸1名黃姓女子卻分享慘痛經驗,透露先前替兒子舉辦滿月宴時,她的公公竟為了顧面子,用小杯子餵孫子喝了1口酒,結果半小時後,男嬰全身起紅疹、呼吸困難,嚇得家人趕緊將他送醫,但經搶救最後仍不治身亡。
    2019/07/12 14:58
  • 婚後5年終於得子!「長不像」他拿老婆護墊一驗綠翻了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結婚10多年,但初期妻子都沒懷上小孩,直到婚後5年才盼到一子,他欣喜若狂,大辦滿月酒宴請親友。但3年多前兒子念小學時,他怎麼看都覺得「孩子不像他」,加上後來發現妻子和前男友互動頻頻,開始懷疑兒子不是親生的。
    2019/02/02 15:50
  • 颱風將襲台!苗副縣長直播「紅酒宴」 他怒轟:別回來

    瑪莉亞颱風逐漸逼近台灣,預計將為中部以北帶來強風豪雨,各縣市政府都繃緊神經,忙著進行防災準備,但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卻於9日晚間,直播參加新光集團晚宴的畫面。此舉引發縣議員陳光軒不滿,在臉書痛批鄧身為副縣長,卻在颱風來臨前喝紅酒啖美食,「 如果無心縣政,乾脆別回來了吧!」
    2018/07/10 19:11
  • 華航集團營收創新高 虎航首度獲利

    華航集團董事長何煖軒今天在春酒宴時表示,華航集團去年合併營收創歷史新高,表現相當不錯。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說,虎航去年獲利約新台幣5.5億元,為虎航成立後首度獲利。
    2018/03/14 15:13
  • 歲末年終 上班族尾牙春酒宴最期待什麼?

    調查顯示,9成3上班族表示,今年會吃到尾牙春酒,是9年來新高,且最期待的尾牙春酒大獎依舊是現金,至於最想看到的男、女藝人以及團體分別是林俊傑、蔡依林以及五月天。
    2017/12/15 10:47
  • 逢甲夜市小吃變桌宴菜 精緻擺盤吸客

    台中逢甲夜市小吃向來是觀光熱區,現在有知名酒店精選12至16道逢甲夜市人氣最高的美食,如懶人蝦、串燒等,融入飯店的酒宴和台菜,首推「夜市小吃桌宴」,上個月試推人氣激增2成,這個月正式開賣。
    2017/08/02 14:55
  • 辜成允跌跤辭世 林伯豐:他沒醉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21日失足摔下樓,今晨過世。當天參加同場婚宴的工商協進會理事的林伯豐說,辜成允沒醉意,是不小心摔倒,有點「厄運」;提醒大家酒宴後搭電梯離開較安全。
    2017/01/23 17:15
  • 春酒宴一人獨坐「預備桌」 義美老總:好感傷

    外交部12日晚間舉辦春酒,各國使節,還有馬總統都到場,沒想到擅長舉辦宴會的外交部卻出了大包,因為無人帶位,讓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陰錯陽差坐到「工作人員準備席」,加上那區都是工讀生負責,完全沒人認識高志明,也不覺得有啥不對。高總經理被人冷落,孤孤單單吃完整場宴會,隔天發文說,一人一桌的春酒,真是最感傷,終身難忘
    2015/03/13 19:13
  • 大陸官員騷擾台實習生 男男猥褻首例

    大陸男官員以經貿專業人士身分,受邀來台參訪,竟傳出猥褻飯店男實習生事件!這名李姓官員,19日晚上在圓山飯店參加酒宴,藉著酒意,對長相俊秀的男實習行李員出言猥褻,還伸出鹹豬手強摸對方重要部位,後來更把被害人拉進廁所企圖性侵,而這也是大陸男官員猥褻台灣男子的第一個案例。
    2013/05/21 11:49
  • 尾牙當婚宴辦!送樂園門票 每桌6999元

    在遊樂園也能辦婚宴,台中一家樂園飯店推出12道春酒宴,吸引企業辦尾牙,但有新人看準這一桌不到7000元的價格,把尾牙宴當婚宴請客,他們認為,這樣比飯店宴客還便宜將近40萬,但和飯店菜色比一比,還是有不同,樂園尾牙宴大部分使用大甲芋頭、米糕等在地食材,偏向傳統辦桌口味,而一般星級飯店喜宴則多半選高級海鮮、龍蝦等,價位上萬元,但新人還是認為佔到便宜,因為親友吃完喜酒,還能省800元門票,直接進遊樂園玩。
    2013/01/13 13:35
  • 連惠心辦滿月酒 雷倩亮小龍女照

    晚間最新消息!結婚17年,透過在美國求助代理孕母,生下3位千金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晚間舉辦雙滿月酒宴,席開25桌,現場政商雲集,立法院長王金平形容,連惠心一舉得3女,真的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連惠心的好朋友雷倩,也大方公開其中一位小女娃的照片。
    2012/12/22 00:13
  • 酒駕撞死人 肇事者逃逸稱不知情

    今天凌晨,就在嘉義縣台一縣南下259.7公里處,一名邱姓男子參加完廟會酒宴之後,開車直接撞上一對穿越斑馬線的邵姓夫妻檔,34歲的邵太太當場彈飛,頭部受到撞擊顱內出血送醫不治,43歲的邵先生輕傷;可惡的是,邱姓男子肇事之後還加速逃逸,警方隨後雖然立即根據車牌將他逮捕,他卻聲稱根本不知道有撞到人。
    2012/03/26 12:28
  • KTV春酒警界捧場 未利益迴避挨轟

    台灣一家規模不小的平價KTV連鎖店昨天喝春酒,席開70多桌,卻有40、50位警界人士到場參加,其中還包括警察局長蔡俊章率多位副局長去捧場,幾乎成了一場警局的春酒宴,由於警方經常到這家KTV連鎖店去臨檢,不過卻沒有利益迴避,警察局長還帶頭去喝春酒,難怪外界抨擊做法失當,社會觀感實在很差。
    2012/03/02 12:41
  • 誤認中百萬樂透請客? 老議員:嘸影啦!

    以為自己中百萬樂透,還請了20萬流水席,後來查證才發現沒中,這樣的烏龍真的發生在台南新營嗎?記者找到這位76歲的新營蔡姓前縣議員,他說自己根本就不會買樂透,請客包紅包是每年例行的春酒宴客,直接否認自己買樂透誤以為中大獎的烏龍。
    2011/02/1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