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配陰婚 結果共4筆

  • 陸無良男貪賺死人錢 誘殺2無辜女賣屍「配陰婚」

    華人習俗中有「冥婚」的傳統,又被稱為「配陰婚」,這類情事時常發現在大陸北方地區,不肖人士會盜女屍並出售。陝西一名馬姓男子,他就利用「配陰婚」的陋習,將有智能障礙或是精神疾病的女子騙出後殺害,再把屍體賣給有冥婚需求的人家,馬男被查出涉及殺害2名女子,被逮後遭判處死刑,日前已經伏法。
    2021/02/09 23:05
  • 去世12年媳婦屍骨被盜 娘家34萬賣給他人「配陰親」

    大陸河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家人去祖墳上香祭拜時,赫然發現已經過世12年的康姓兒媳婦墳墓遭盜挖,現場十分凌亂,屍骨和陪葬品全都消失不見,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這一切竟是康女的娘家所為,對方以8萬元人民幣(約34萬新台幣)的價格,把康女「配陰婚」許配給他人。
    2020/12/10 17:53
  • 優質女屍值百萬 「冥婚」帶動暗黑產業鏈

    時代雖然一直在進步,但仍有一些傳統習俗,至今仍流傳在民間,而且觀念根深蒂固。像是在大陸、台灣及有華人的地區,仍保有「冥婚」的傳統,也令稱「配陰婚」。尤其近期大陸傳出多具女性屍體離奇失蹤的案件,無論是年輕或年長的都不放過,引發各界的議論紛紛。對此有專家表示,這背後其實隱藏龐大的「暗黑產業鏈」。
    2019/08/27 14:39
  • 去世18年…18歲女屍骨離奇消失 姊泣:被盜配陰婚

    過去常聽聞許多「盜墓」的事件,但最近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案例,有一名已經過世18年的女子,日前被發現屍骨遭盜,她過世時才年僅18歲。家屬得知後發現現場還遺留一雙白手套,並想起去年曾有人向他們家提起想「配陰婚」,懷疑對方恐是為了這個目的才會盜人屍骨。
    2019/01/09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