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鄭捷 結果共335筆

  • 課業問題爆家庭衝突 新北男大生氣到發文恐嚇:板南線隨機殺人

    竟然又傳出隨機恐怖攻擊!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大生日前因為課業問題和家人發生爭執,一時情緒上來,竟然就在學校Line群組發文說「我去板南線隨機殺人好了」!經民眾發現後擔心可能發生意外,隨即報警,轄區警方透過帳號鎖定對象,於案發隔日就將陳姓男大生逮捕到案,並於訊後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偵辦。
    2024/03/07 12:04
  • 為台爭光!台選手奪世界盃青年麵包、西點大賽雙冠

    台灣小將的烘焙實力不可小覷,UIBC世界盃青年麵包大賽及UIBC世界盃青年西點大賽今天落幕,分別由台灣選手簡思昀、鄭捷穎及林芃儀奪下冠軍。
    2023/02/19 21:28
  •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日尋獲遺體 北院:萬般不捨與哀慟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陳伯均失聯長達四天,消防人員於今日上午找到陳伯均,但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台北地方法院表示全體同仁都相當的不捨與哀慟。
    2022/09/14 12:23
  • 法官陳伯均疑墜落懸崖「手部捲曲仰躺」 遺體今運下山

    曾辦理過「鄭捷捷運隨機殺人案」的陳姓法官,本月11日和家人攀登「武陵四秀」中的池有山,因獨自探路,卻失蹤持久未歸,家人心急報警,經搜救人員上山協尋,陸續在過程中發現其登山杖、鞋、帽等物品,今(14)日上午7點45分,從發現其鞋帽的地方,再下切20米的劍竹林內發現大體,已明顯無生命跡象。
    2022/09/14 10:18
  • 找到了!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4天 搜救隊今早尋獲遺體

    曾辦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期間和家人一同到台中市和平池有山登山,結果回程途中陳伯均迷路失蹤,台中市消防局派人連日搜尋,陸續發現帽子、鞋子等物品,最終在今(14)日上午7點45分尋獲遺體,搜救隊後續將協助遺體下山。
    2022/09/14 08:52
  • 曾辦過鄭捷!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3天 今再尋獲鞋帽

    曾辦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和家人一同攀登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一行人回程途中迷途,陳伯均探路後就不知去向,台中消防局接獲報案入山搜救,昨(12)日先發現陳的登山杖,今(13)日又陸續發現他的帽子、眼鏡盒、鞋子以及背包套,但仍未尋獲陳伯均本人,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2022/09/13 17:20
  • 辦過鄭捷案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同事集氣

    失蹤山友就是台北地院的法官陳伯均,而這位法官在轉調法院前,是檢察官,曾主辦鄭捷案,地院同事回應陳伯均做事認真,為人風趣,所有同事一起集氣,希望法官盡快平安歸來,地院也會提供家屬協助。
    2022/09/13 15:05
  • 與妻兒登山迷途!曾辦鄭捷案法官陳伯均失聯 北院:集氣求平安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前(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上山搜索,卻只找到了陳伯均的登山杖,今晨6時消防人員再度展開搜救任務,暫時未尋獲。
    2022/09/13 10:07
  • 死刑存廢惹議!網憶鄭捷「定讞19天就槍決」點速決關鍵

    台南22日發生嚴重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不幸殉職,凃明誠姊姊更難掩激動情緒,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如今各界對於死刑的制度議論紛紛,根據法務部的資料顯示,全台尚未執行死刑的犯人共有38人,就有網友回憶,當初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鄭捷,為何能夠在定讞19天內就處死,文章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8/26 15:37
  • 揚言「跨年炸101、總統府」 作業員土城落網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留言,說要學鄭捷攻擊高鐵,還揚言要炸101跨年現場和總統府升旗典禮,警方不敢大意,前往土城住家逮到這名朱姓男子,他聲稱是因為玩遊戲輸了,才會氣得留下恐攻言論。
    2021/12/30 12:07
  • 恐嚇「跨年炸101、總統府升旗也炸」 男遭逮辯:心情不好

    新北市土城一名朱姓男子,日前在YouTube遊戲影片中留言說,「林北絕對學鄭捷,去放火殺人,跨年炸101民眾,總統府升旗也炸」。台北市刑大員警網巡發現後,馬上展開調查,鎖定IP位置後,於23日前往他住家逮人。據了解,朱姓男子當時還在房間打遊戲,發現大批員警荷槍實彈上門,嚇了一大跳,事後才坦承,是因為當天心情不好,才會衝動留言。
    2021/12/30 11:12
  • 林柏宏新片北車砍人!故事原型曝 導演認:參考鄭捷事件

    由何蔚庭執導電影《青春弒戀》,找來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主演,其中林柏宏飾演的郭明亮,有場台北車站砍人的驚悚戲碼,拍出反社會人格、人性黑暗面爆發的失控行為,何蔚庭吐露,郭明亮的角色設定,確實有部分源於自己觀察2014年臺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的鄭捷案,以及2018年多倫多汽車隨機撞人事件。
    2021/11/30 13:13
  • Octavia五門斜背版帥氣流線 達人:超像4-Door Coupé

    第4代Škoda Octavia以全新科技內裝和48V輕油電引擎系統,加上平實的售價得到市場不少關注,而大部分消費者關注的可能都是較熱門的Combi旅行車型,這次《地球黃金線》把造型與空間實用性絲毫不輸旅行車的Octavia斜背房車版請來棚內。而且還是最入門的1.0 e-TEC動力車型,達人鄭捷說,Octavia房車版不同於一般傳統房車,採用尾廂蓋與玻璃一體的五門斜背式設計,整體造型線條甚至很像豪華品牌才有的4 Door Coupé車型,非常好看!
    2021/11/11 14:45
  • 看不慣別人幸福!東京電車隨機砍人 嫌犯曝犯案動機

    昨(6)日東京歷經不平靜的夜晚,在世田谷區的小田急線車廂內,發生男子持刀砍殺事件,導致10人受傷,目前日本警方已經依殺人未遂逮捕36歲的嫌犯,犯人供稱「我想殺那些看起來很開心的女人,不管是誰都好」,恐怖論調引發日本社會譁然。而這起事件也不免讓人回想起2014年台灣鄭捷的捷運隨機殺人案,這種典型的反社會人格令人不禁毛骨悚然。
    2021/08/07 12:18
  • 快訊/曾批准鄭捷死刑! 前法務部長法羅瑩雪辭世

    法務部前部長羅瑩雪,傳出昨晚辭世,她不只是兒少法最大推手,2013年也曾接任法務部長,任職期間批准了鄭捷死刑案,到2016年才卸任,如今辭世消息一出,也讓外界相當震驚。
    2021/04/04 13:21
  • 太魯閣號死傷比鄭捷案多 律師分析「非故意」頂多判3年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昨(2)日發生半世紀以來最嚴重傷亡事故,工程車因滑落邊坡撞上太魯閣號導致出軌,車頭直接削半,多個車廂甚至卡在花蓮清水隧道內嚴重變形,目前已釀50人死亡、175人輕重傷,而涉嫌肇事的李姓工程負責人目前50萬交保,對此律師林智群指出,雖然包商的過失結果比鄭捷還多,然而因為「不是故意」為一個行為侵害數法益,所以在法律評價上恐怕會輕判許多。
    2021/04/03 15:28
  • 不捨友被鄭捷砍死... 「中山古天樂」爛賭鬼變悍警

    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黃華民,執法素以強悍聞名。今年39歲的他年輕時是個遊走法律邊緣、專為當鋪放款、催收帳款的小混混,還因愛賭身背近500萬賭債差點跑路。沒想到6年前的鄭捷隨機殺人案,讓他轉念決定報考警察,搖身一變成為守護公權力的街頭悍警。
    2020/08/18 10:29
  • 男子酒後揚言當鄭捷第二 法院裁定限制住居

    基隆市一名李姓男子疑與女友吵架,昨天酒後在臉書發文揚言當「鄭捷第二」遭送辦,因李男覓保無著,檢方改為聲押,法院今天裁定無保釋放並限制住居,須由警方陪同送醫。
    2020/05/06 22:58
  • 男嗆當鄭捷第二 PO文:被砍到的不好意思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酒後在網路上發佈一連串的恐嚇貼文,揚言要當鄭捷第二,亮出自己拿刀的照片,還說被我砍到的路人先說不好意思了,貼文一出造成民眾恐慌,警方火速循線到男子家中,以恐嚇現行犯將他逮捕。
    2020/05/06 11:21
  • 男子酒後揚言當「鄭捷第二」 覓保無著檢方改聲押

    基隆市一名李姓男子疑與女友吵架,昨天酒後在臉書發文揚言當「鄭捷第二」,警方火速逮人送辦,檢方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但李男覓保無著,檢方改以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
    2020/05/06 10:28
  • 男持刀遊走撂話當「鄭捷第二」 基隆警急逮人

    日前新店隨機殺人案,引社會譁然,今(5日)傳出基隆有名男子因與妻子發生爭執,竟在臉書PO出西瓜刀,更放話要「等等鄭捷第二要來了??等等哪裡的路人被砍到了,先說不好意思了!」文章被轉載至網路社團,引網友熱議,警方目前已將其逮捕偵詢中。
    2020/05/05 19:31
  • 「想在江子翠捷運站殺人」 女涉恐嚇公眾送辦

    心情不好也不應該在網路亂發文!25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在PTT發文,說想計畫隨機殺人,地點挑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讓人懷疑是想學鄭捷殺人案,警方不敢大意,每個時段增派30名警力巡守,經過3小時追查,在女子住家逮到人,她供稱是喝醉,發文抒發情緒。
    2019/11/26 13:03
  • 快訊/火車亮水果刀遭制  男預備殺人被起訴

    今年三月,台鐵北上列車,傳出有人持刀意圖攻擊女乘客,好在熱心民眾制止,沒釀成有人傷亡,警方發現,犯案的高姓男子臉書經常關注鄭捷的新聞,還曾開直播說要當下個鄭捷,檢方調查後,今天依照恐嚇公眾和預備殺人,將他起訴。
    2019/07/18 11:38
  • 悼念台鐵遇刺警 101大樓出現這畫面

    員警李承翰3日在台鐵自強號列車上遭遇情緒失控乘客,遭水果刀刺傷腹部,他在負傷的情況下仍奮勇抵抗嫌犯,防止另一次「鄭捷事件」重演,最後不幸失血過多身亡,引發國人哀悼。而101大樓也在LED外牆上,用李承翰感謝民眾追悼的口吻,秀出表達紀念之意的跑馬燈,令人相當鼻酸、感動。
    2019/07/05 22:34
  • 男子火車上揚言「要當下個鄭捷」 法院裁定羈押

    28歲高姓男子昨天搭台鐵火車行經近松山車站時在車上亮出水果刀,還說:「我要當下一個鄭捷」,警方逮捕送辦。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高男有反覆實施之虞聲押,台北地院今天凌晨裁准。
    2019/03/28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