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鄭佩芬 結果共23筆

  • 柯P成敗因「這2人」且吸藍營票 媒體人:但他說過討厭國民黨

    《美麗島電子報》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居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墊底。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就分析,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對柯影響最大,更稱「成也這2咖,敗也這2咖」;另外她提到柯昔喊「最討厭3件事老鼠、蟑螂、國民黨」,而國民黨的支持者卻因柯罵綠營、轉而支持柯,令她不禁怒批「沒出息」。
    2023/08/18 14:18
  • 絕不會提名侯友宜!她揭「朱侯」最大心結:囂張得沒把他看在眼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鬆口稱「下禮拜會推出我們的總統候選人」,預告藍營17日中常會將徵召總統參選人,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人最被看好。然而,前立委邱毅卻表示,朱立倫早已吃了秤砣鐵了心,勢必要提名侯友宜,認為郭台銘無力回天,印證「這只是一場(郭)被耍弄的政治遊戲而已」。不過,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透露,「朱立倫絕對不會提名侯友宜」,就算最後仍然提名侯友宜,也並非朱立倫自願。
    2023/05/16 08:49
  • 藍營推李眉蓁藏玄機 名嘴驚曝「陳其邁此仗難打」內幕

    國民黨昨(23)日正式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角逐高雄市長補選,對戰民進黨推派的行政院前副院長陳其邁。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昨日分析李眉蓁的家世背景,認為陳其邁這一仗不好打了。
    2020/06/24 16:11
  • 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嗆將來下架國瑜黨

    國民黨決議開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李正皓不改大砲個性,繼續砲轟說要下架國瑜黨,而國民黨下一波也將鎖定開鍘違紀參選的郭家軍李縉穎以及前國民黨立委陳杰。
    2019/10/24 15:10
  • 開鍘第2波?國民黨傳開除「郭家軍」李縉穎、陳杰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昨(23日)一致決議通過,開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與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但據傳中常會將會再度開鍘,對象就是將參選新北市立委,被封為「郭家軍第一棒」的李縉穎,以及成立競選總部將參選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的前國民黨立委陳杰。
    2019/10/24 09:20
  • 快訊/確定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將來下架國瑜黨

    國民黨中常會已決議開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李正皓表示開除的不是一個黨員,而是一個世代,從今以後國民黨正式國瑜化,成了一言堂。」他未來任務,就是要下架國瑜黨。
    2019/10/23 21:19
  • 國民黨中常會一致通過 開除李正皓、鄭佩芬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一致通過開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與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另也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細則和時程,新增中央委員會行使同意權時,被提名人可表述政見1分鐘。
    2019/10/23 16:46
  • 「不認同,但不在乎」 鄭佩芬霸氣回應被開除黨籍

    名嘴鄭佩芬及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昨被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以「詆毀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為由,開除黨籍,鄭佩芬今(18日)也坦然回應表示「不認同,但不在乎,其實黨現在要怎樣已經不太重要了。」
    2019/10/18 23:11
  • 國民黨開鍘李正皓 朱立倫籲多溝通勿將同志變敵人

    國民黨考紀會昨天決議開除李正皓與鄭佩芬黨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可能是發言尺度沒掌握好,建議黨中央可再構通;他認為黨中央與韓陣營,應多與不同的聲音溝通,勿把同志變敵人。
    2019/10/18 13:06
  • 汙衊韓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轟:韓像沒穿衣服的國王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17日)上午召開委員會議,審議通過2件開除黨籍案,分別為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及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對此,李正皓今下午在臉書發文回應此事,強調他始終認為開除自己的是「國瑜黨」,而非國民黨,更痛批「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
    2019/10/17 17:53
  • 國民黨考紀會決議 開除鄭佩芬、李正皓黨籍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天召開第25屆第7次委員會議,審議有關總統及立委選舉的違反黨紀案件,最終決議,開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與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
    2019/10/17 17:34
  • 汙衊國民黨!藍考紀會開鍘 開除李正皓、鄭佩芬黨籍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17)日上午召開會議,會中決定將開除「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和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的黨籍。開鍘消息一出,李正皓下午4點半在臉書發文「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最後他更是提到「趕得走烏鴉,但趕不走災難!」
    2019/10/17 17:34
  • 「韓有套領導統馭的本事」 名嘴分析爆:不能小看他!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也親口宣布,將於今(16日)起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大選,他甚至主動開口高唱《我現在要出征》,與現場韓粉來個大合唱。對此,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昨日在節目中表示,韓國瑜自有一套領導統馭的本事,「不能小看他!」
    2019/10/16 17:51
  • 李佳芬再告媒體人 之前被告控箝制言論

    李佳芬委託律師第三度提告,今天告的都是媒體人,包括年代主播安幼琪,還有之前已經提告的張雅琴和鄭佩芬,前往法院遞狀時,之前被告的吳佩蓉也前往抗議,認為李佳芬以訴訟箝制言論自由。
    2019/10/09 13:20
  • 李佳芬第3度委律師 告主播、名嘴妨害名譽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第3度委由律師,到雲林地檢署遞狀告年代主持人安幼琪、追加告訴年代主播張雅琴和國民黨資深黨員鄭佩芬涉妨害名譽等罪,且不排除有第4波告訴。
    2019/10/09 13:19
  • 抹紅+質疑並非元配!李佳芬提告主播、記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因為爆出農舍違建爭議,才對名嘴鄭佩芬、洪耀南等人提告!而她準備再度提告,這次的對象是年代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以及製作不當報導的記者。
    2019/09/23 10:45
  • 控三人加重毀謗 李佳芬委任律師遞狀

    李佳芬的委任律師,今天到雲林地檢署提告加重毀謗,控告名嘴鄭佩芬、洪耀南、和擬參選高雄市立委的吳佩容,三個人加重毀謗。
    2019/09/17 15:58
  • 侯友宜臉書遭灌爆 劉寶傑:他被槍抵過頭怎會怕韓粉

    「目前我還是以市政為最大的優先!」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願接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被韓粉「忘恩負義」,而南投縣長林明溱更呼籲侯友誼要「識大體」,但侯意志堅定,不改心意。對此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都認為,「侯友宜才不怕韓粉!」
    2019/08/20 16:53
  • 驚!王金平退總統初選有內幕 名嘴爆:他早不想在黨內玩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有意角逐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豈料昨(6日)上午與提名協調5人小組會面後,竟宣布不參與初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外界質疑王有無可能「脫黨參選到底」?對此,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昨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表示,4月曾聽聞王金平「不會在黨裡面玩」,又剛好總統蔡英文對於屬意副手人選「可能有另外創新的構想」,鄭佩芬說「那時有人告訴我,若真的想裂解國民黨的話,王金平是最好的搭擋」。
    2019/06/07 10:39
  • 狂蹭韓國瑜「抱大腿」? 她怒轟藍委:根本都白活了!

    國民黨黨內初選激烈,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日前在節目中指出,不少國民黨人士私底下贊同郭台銘,但卻又認為「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對此,主持人陳凝觀聽完立刻直言,「聽他胡說,過去19年中華民國沒有韓國瑜這個政客,中華民國倒台了嗎?」陳接著又狠酸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根本都白活了」。
    2019/05/13 07:57
  • 韓國瑜太猴急?名嘴爆國民黨劇本「郭做一任、韓再接上」

    眾所矚目的「吳韓會」昨天(30日)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後發表4點聲明,鬆口表示無法參加黨內初選,但願意接受被動納入黨內初選民調。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認為韓國瑜實在有點猴急,她透露原本國民黨的劇本是讓郭台銘出來做一任,韓國瑜再順勢接上去。
    2019/05/01 10:30
  • 她爆4千萬是吳敦義「選總統經費」 轟韓國瑜:忘恩負義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去年九合一選舉時,曾收下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給的選舉捐款。對此,韓國瑜昨(29)日開記者會強調,絕無拿4千萬,「完全是錯誤的訊息」;不過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又爆料,那筆錢原本是吳敦義在企業界的朋友們,「要給他選總統用的」,但最後先給韓國瑜拿去救急。
    2019/04/30 10:39
  • 好友談徐乃錦:蔣經國最滿意的媳婦

    蔣徐乃錦結束68年的生命歲月,TVBS今天專訪了蔣徐乃錦生前的好朋友鄭佩芬,鄭佩芬說,蔣徐乃錦是故總統蔣經國最滿意的媳婦,也是最美麗的媳婦。
    2005/08/2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