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鄧福如 結果共40筆

  • HowHow無法接受暴露「最怕比基尼」 鄧福如3歲兒入鏡客串

    百萬YouTuber「HowHow」(陳孜昊)擅長在網路上自導自演,創造各種角色與天馬行空的劇情,日前HowHow上公視《誰來晚餐》,在到訪前得知拜訪家庭中的男主人特別熱愛打扮,令他備感親切,他因為工作關係同樣也挑戰過不同的扮相,被問到自己都是如何駕馭各種角色?HowHow笑稱:「每次在拍攝前都會把羞恥心放在家裡。」
    2024/04/11 17:36
  • 蕭秉治太會唱!夯曲破2千萬點閱 攜手好兄弟鼓鼓這天開唱

    蕭秉治日前受邀出席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點亮耶誕樹活動,和鄧福如一起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耶誕樹。歌迷們為了和他搶先過佳節,早早就到場排隊等候,他演唱〈外人〉、〈我好想好想你〉、〈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我還是愛著你〉等蕭氏情歌獻給歌迷,更特地走下台在歌迷身旁清唱〈聖誕結〉副歌,作為耶誕禮物送大家。
    2023/11/29 14:16
  • HowHow接電話「買電動XX棒」 兒子全聽見尷尬場面曝

    百萬網紅HowHow和鄧福如結婚4年,兩人育有一男一女,平常喜歡分享日常的HowHow,竟發生了一間尷尬的事,昨(18)日當他正在幫兒子刷牙時,電話突然響了,不過當時他沒有手可以接電話,請鄧福如幫忙接同時開擴音,萬萬沒想到,竟是情趣用品的關心電話,兒子當場全聽到。
    2023/11/19 11:07
  • 挺過外遇風波!鄧福如低調生下二寶 鄭重宣布「大決定」

    歌手鄧福如跟百萬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結婚3年,先前鄧福如被爆料外遇,夫妻倆不甩這個爆料,一起面對這個醜聞,今(7)日,鄧福如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平安生下二寶,引來不少粉絲喜喊恭喜。
    2023/08/07 16:20
  • 【今日熱搜】鄧福如/Fed/李毓芬/陳國君/林維新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鄧福如」。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分享HowHow跟鄧福如的結婚照,照片中HowHow穿著黑色西裝,鄧福如則是白色禮服,他對此疑惑詢問「為什麼HowHow不帥,卻能娶到鄧福如這位好妻子?」。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3 12:13
  • HowHow遭疑「不帥為什麼娶到鄧福如」?引本人出面4字反擊

    百萬YouTuber「HowHow」(陳孜昊)搞笑幽默的形象吸引大批粉絲,2019年他和歌手鄧福如步入禮堂。就有網友發問「HowHow不帥為什麼能娶到鄧福如?」,貼文一出不僅引粉絲關注,更引出本人回應。
    2023/02/23 10:45
  • 台南Josh離婚7月「突下跪求婚」:多練就熟 緋聞女友直球給答案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今(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慘烈的過程一度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恢單後的台南Josh神清氣爽,仍持續在拍片分享日常,感情生活也不馬虎,日前被拍到和前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梔梔看球賽,當時被追問此事,台南Josh澄清只是一起拍片,止於好友關係。不料,昨(21)日他突然PO出下跪求婚的照片,梔梔還現身直球回應,疑似是好事近了。
    2022/12/22 10:35
  • 開冰箱驚見「一條不明物體」!鄧福如無奈謝兒 網笑歪:好聰明

    歌手鄧福如(阿福)與YouTuber HowHow(陳孜昊)在2019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子,鄧福如經常在IG上分享孩子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指出想整理冰箱,打開後竟發現「一條不明物體」躺在冰箱裡。
    2022/12/16 08:24
  • 百萬網紅HowHow「全身麻醉剛醒」! 最新近況曝

    百萬網紅HowHow(陳孜昊)和歌手鄧福如(阿福)於2019年結婚,去(2021)年喜獲麟兒,怎料5月初HowHow與1歲兒相繼確診,所幸老婆鄧福如沒染疫,父子倆也順利康復。然而,HowHow今(10)日突然更新一張黑白照,透露自己才剛全身麻醉完,令粉絲十分擔憂,經紀人對此也出面回應。
    2022/06/10 16:01
  • 母親節這天!1歲兒確診 鄧福如憂陪採檢 HOW HOW快篩陽

    知名Youtuber HOW HOW,選在母親節這天,po出老婆鄧福如懷孕的過程,但沒想到就在同一天,一歲大的兒子確診,讓鄧福如超心疼,目前HOW HOW也快篩陽性一同在家休息,鄧福如則是陰性沒症狀,藝人阿虎也發文,說居家10天後竟確診,呼籲不要檢討確診者。
    2022/05/09 15:05
  • 【今日熱搜】台積電股價/台股/龜山島/勇士/鄧福如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台積電股價」,美股上週五收低,那斯達克指數下跌173.03點,跌幅1.4%。而台積電股價震盪走低,股東人數持續攀高,早盤達新台幣520元,創近1年來新低,市值滑落至13.48兆元。以下為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9 13:00
  • 【今晚熱搜】母親節/李家超/胡台麗/超商快篩/汪小菲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母親節」。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演藝圈多位藝人確診,歌手鄧福如今(8)日也無奈在社群上透露,1歲幼子兒子在母親節這天確診:「Surprised!母親節鉅獻,陽性寶包。」雖然鄧福如依然不改幽默方式發文,但顯見相當擔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8 22:11
  • 鄧福如1歲兒確診「HowHow快篩陽」 發燒症狀曝光

    歌手鄧福如(阿福)和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結婚後,於去(2021)年喜獲麟兒,豈料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1歲幼子也在今(8)日母親節當天確診,鄧福如曬出孩子看診時的爆哭照,顯見相當擔心。鄧福如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HowHow也快篩陽性,而阿福目前則無症狀,快篩呈現陰性。
    2022/05/08 20:58
  • 鄧福如「1歲兒確診」爆哭 母親節痛苦畫面引心疼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演藝圈多位藝人確診,歌手鄧福如今(8)日也無奈在社群上透露,1歲幼子兒子在母親節這天確診:「Surprised!母親節鉅獻,陽性寶包。」雖然鄧福如依然不改幽默方式發文,但顯見相當擔心。
    2022/05/08 19:54
  • 言承旭、成龍都非本名! 鄉民點名她「原本更像藝名」

    不少活躍於螢光幕前的演藝人員都使用「藝名」,有的背後能挖掘故事,也有的是原先順口喊出卻被一直沿用,最後變得家喻戶曉,例如本名「胡自雄」的綜藝大哥胡瓜。近來有鄉民討論藝人本名,發現有許多令人眼睛一亮,像是歌手鄧福如其實叫鄧嵐心,就被認為本名更像藝名。
    2021/09/19 22:50
  • 鄧福如遭控外遇沉默多日 首發聲喊告:沒對不起任何人

    歌手鄧福如(阿福)日前被一名美甲師指控介入婚姻害小產,重創形象,事發後至今鄧福如終於首度發出聲明,強硬表示「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並下定決心要開始當一位勇敢的媽媽,保護家人。
    2021/04/16 15:26
  • 控鄧福如外遇害小產 HowHow護妻「拿錢封口」8字回應

    歌手鄧福如(阿福)日前遭一名美甲師指控介入婚姻,害她小產,引發後續一連串爭議,美甲師更加碼爆料,鄧福如的老公、知名YouTuber HowHow也知情,甚至拿協議逼她簽,企圖「封口」。對此,鄧福如透過經紀人表示「網路上的討論我們不多做回應」;HowHow也表示夫妻倆關係未受影響,謝謝大家關心。
    2021/04/12 14:31
  • 鄧福如遭控外遇「害人小產」 爆料者:How哥也知情

    歌手鄧福如(阿福)和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於2019年結婚,今年1月喜迎兒子「囧ㄐㄩㄥˊ」,豈料才升格當新手爸媽,網上就爆出一篇以「呃....how哥綠了?」為題的文章,爆料鄧福如婚外情1年、害人小產,對此,鄧福如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1/04/11 18:13
  • 我還可以!羅時豐認「52歲仍會激戰」:準備生第4胎

    52歲「國民姑丈」羅時豐(大牛)不僅是台語歌王,近1年來開設「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逼近30萬大關,成功打進年輕市場。日前羅時豐上網紅「HowHow」(陳孜昊)的節目,除了互虧對方、比尷尬,羅時豐還自爆「準備再生第4胎」,讓眾人驚呆。
    2021/03/27 05:00
  • 鄧福如生了!曬「超萌正面照」樂喊:嗨兒子

    歌手鄧福如(阿福)和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於2019年結婚,先前被爆出即將當媽,更發布新歌〈漢堡包〉諧音近似「和寶寶」,但性別仍保密到家。今(28)日突宣布生下兒子更曬出「正面照」,讓粉絲相當驚喜,老公HowHow則發文樂喊「母子均安」。
    2021/01/28 11:08
  • 鄧福如新歌「漢堡包」 諧音「和寶寶」曬喜事

    歌手鄧福如即將當媽,寶寶性別仍然保密到家,結果新歌「漢堡包」MV一上線,不但歌名取諧音,有「和寶寶」一起的感覺,MV主角更是由一名小女孩出演,也讓粉絲猜測阿福的小寶寶應該就是女生。
    2021/01/21 17:03
  • 久未出專輯!楊宗緯、徐佳瑩、鄧福如配唱電影

    最近國片市場爆發,主題曲的配唱,更是請來大咖,像是大陸歌手薛之謙,就替即將上映的「緝魂」量身打造主題曲,還有很久沒發專輯的徐佳瑩、楊宗緯,則是幫奇幻愛情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暖心獻唱,讓等不到新歌的歌迷們,也能過過癮。
    2021/01/15 17:12
  • 鄧福如為廣告譜曲 百萬網紅尪代妻站台

    眼鏡品牌搶年輕族群,和YouTuber合作,拓展客源。百萬YouTuber「HowHow」代替歌手老婆鄧福如出席記者會,還有300萬訂閱戶的「這群人」,則是幫吳慷仁拍眼鏡廣告,專業演員和網紅迸出新火花。
    2021/01/05 19:29
  • 高嘉瑜開嗆網紅「考不上台大」 現場失控陷10秒沉默

    民進港立委高嘉瑜有「港湖女神」之稱,她近日與知名網紅HowHow陳孜昊合作YouTube系列節目時被嗆「委員是不是考不上台大法律研究所?」引來高嘉瑜回嗆「你是不是考不上台大啊?」兩人一言一語針鋒相對,引發熱烈迴響。高嘉瑜事後更表示自己「完全不按牌理出牌」,許願未來能和HowHow的妻子(歌手鄧福如)合唱。
    2020/12/26 18:28
  • 業配之王! 幼園影片 HowHow無厘頭竄紅

    YouTuber HowHow,頻道超過125萬粉絲,2013年幫父母拍攝幼稚園宣傳片走紅,後來加入YouTuber行列,個人風格「搞笑、無厘頭」,還是「業配之王」,另外也和其他YouTuber組成樂團「七月半」,去年更甜蜜娶回交往許久的歌手鄧福如,生活多采多姿。
    2020/07/1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