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鄉村音樂 結果共29筆

  • 碧昂絲推新輯!突襲現身日本辦簽名會 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

    天后碧昂絲昨天(29日)推出新專輯,作品致敬黑人鄉村音樂史,同一天突然現身日本,相隔十多年舉辦簽名會!特別的是,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相關資訊,一得知的粉絲趕緊衝到唱片行,希望可以爭取少少150個能入場的機會。
    2024/03/30 13:12
  • 超級盃/酋長延長賽驚天逆轉衛冕成功 泰勒絲嗨翻擁吻男友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台灣時間今(12)日上午7點半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由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對決舊金山49人,中場秀則請來美國R&B巨星亞瑟小子(Usher)表演,雙方交戰至延長賽,最後酋長逆轉勝二連霸,贏得隊史第四冠,也是五年內第三度奪冠,賽後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衝下場熱吻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
    2024/02/12 12:26
  • 泰勒絲超越艾爾頓強 全球演唱會票房破十億美元第一人

    魅力襲捲全世界的美國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繼登上《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之後,再次創造另一個新里程碑:全球演場會票房破10億美元的第一人。《美聯社》報導,泰勒絲正在進行的「Eras Tour」巡迴演場會,在北美各城市都呈現爆滿轟動狀態,音樂產業雜誌《Pollstar》在統整過去一年來售票紀錄、各場館容量與許多數據推估發現,泰勒絲巡迴演唱會獲得10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6億8100萬元)票房,超越前輩艾爾頓強(Elton John)5年328場巡迴演唱會,締造的9億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紀錄。
    2023/12/09 17:24
  • 七萬粉絲同時跺腳 西雅圖出現規模2.3「泰勒絲地震」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爆棚,只要在哪邊開唱,總能為當地帶來驚人經濟收益和話題,最近甚至有地震學者專門對她做「研究」,發現她7月22、23兩天在西雅圖的演場會表演期間,當地竟然測出芮氏規模2.3的地震,與當地美式足球隊海鷹(Seattle Seahawks)達陣時,球迷啟動的野獸模式(Beast Quake)一樣,透過同時跺腳踏地的方式表達興奮情緒,才會讓儀器側到「泰勒絲地震」。
    2023/07/29 11:10
  • 不滿歌迷「演唱會狂自拍!」美歌手暫停演出制止 粉絲怒離場

    演唱會中拿手機拍照錄影近年已成為常見現象,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該享受當下;美國鄉村音樂女歌手米蘭達(Miranda Lambert)16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演出時,為了制止不斷拍照的歌迷特別「暫停演出」,要粉絲專注聆聽,此舉讓部分歌迷憤而離席,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7/18 15:21
  • 搶到泰勒絲門票!補習班霸氣送給「成績優異學生」 網喊羨慕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全球擁有大批忠實粉絲支持,明年3月也將在新加坡開唱,自線上開票以來,全球多達2200萬人次上線登記,比新加坡人口還要多上4倍。演唱會門票3小時完售,還被炒至天價。不過,在新加坡就有一家補習班為獎勵考試中表現的優異學生,而送出珍貴的門票。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追問要如何參加補習班。
    2023/07/09 13:41
  • 怕老闆看到!泰勒絲鐵粉竟請病假去聽歌還「蒙面」受訪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銷售量驚人、她在全球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只要開唱必定吸引眾多粉絲搶票參與。美國當地電視台WLKY一則現場訪問中,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演唱會現場外,一名以毛毯全蒙面、還將太陽眼鏡掛上的匿名受訪歌迷,引發眾人好奇與關注。
    2023/07/04 15:26
  • 泰勒絲「待發行」專輯遭竊! 43歲法國男子竟轉賣賺錢 下場曝光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紅遍全球,不只專輯銷量驚人,更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支持。她於今年7月7日發行第三張「全新泰勒絲版」重錄專輯《Speak Now(Taylor’s Version)》。怎料,在13日晚上有一名43歲的法國籍男子竟偷竊了10張即將發行的專輯,並轉賣給其他人。幸好警方已將他逮捕歸案,並判處他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3/06/16 08:03
  • 惹錯人!馬斯克嘲諷小天后泰勒絲長相 遭大批粉絲圍剿刪文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銷售量驚人、她在全球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沒想到卻有人公開嘲諷她,反讓自己「引火上身」成為攻擊目標。《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對比照片,將泰勒絲與2004年獨立電影《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的主角瓊・海德(Jon Heder)相比,認為泰勒絲就是男演員反串表演的角色;此文一貼出,隨即讓馬斯克遭到大批粉絲圍剿,讓他最終刪文降低粉絲怒火。
    2023/06/11 09:33
  • 美國鄉村歌手用音樂挺烏克蘭 澤倫斯基也「獻聲」

    美國著名鄉村音樂歌手布萊德派斯里,最近發行一首聲援烏克蘭的新歌,而且他找來神秘嘉賓獻聲,傳達烏克蘭人對自由的渴望。原來這位神秘客,就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烏俄開戰屆滿一年這天,澤倫斯基可說是行程滿檔,但他也抽空在推特發文,表示烏克蘭可以在2023年贏下戰爭。
    2023/02/25 18:59
  • 老闆晚歸女友氣壞 大撒辣粉做炸雞意外成招牌菜

    美國田納西州不只是鄉村音樂聖地,當地的辣味炸雞也相當有名。其中一間名為「王子」的炸雞店,是帶起辣雞風潮的始祖,不過讓人想不到的是,這道辣味炸雞,一開始竟然只是為了洩憤而製作的料理。
    2020/10/05 16:32
  • 快訊/剛獲頒終身成就獎 葛萊美歌手普萊染疫逝

    美國著名鄉村音樂歌手「普萊」因為新冠肺炎病逝,享年73歲。「普萊」曾四度獲得葛萊美獎,今年還獲頒「終身成就獎」,兩度罹癌都沒能擊倒他,卻因感染新冠病毒不幸逝世。
    2020/04/08 14:52
  • 唱作俱佳演繹追夢路 英國新星潔西伯克利一鳴驚人

    年輕的蘇格蘭單親媽媽,剛服完刑期出獄,卻夢想著要去美國一圓鄉村歌手的夢想,有可能成真嗎?今年台北電影節有多部以女生為主角的音樂電影,描述在這個以男性為主導的產業,女性音樂人的奮鬥故事,其中一部就是描述熱愛美國鄉村音樂的蘇格蘭勞工階級單親媽媽如何追夢,飾演主角的英國女星潔西·巴克利,歌唱選秀節目出身,剛走紅時毅然決然暫停演藝事業,跑去唸RADA(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畢業後演出BBC影集嶄露頭角,今年除了擔綱叫好叫座的《鏗鏘玫瑰》外,還演出HBO近期頗具話題的影集《核爆家園》。
    2019/06/26 20:06
  • 淘氣阿甘暗諷美國亂象歌曲 抱走葛萊美4獎

    美國鄉村音樂歌手凱西瑪絲葛蕾今天在葛萊美獎以「閃耀時刻」(Golden Hour)奪最佳年度專輯獎,饒舌歌手淘氣阿甘以《這就是美國》拿下最佳年度唱片和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9/02/11 17:05
  • 拉斯維加斯槍擊  醫護回憶急救時刻

    瘋狂槍手掃射參加鄉村音樂會的樂迷造成慘重死傷,距離事發現場約6哩的日出醫療中心,瞬間湧入大量傷患,醫護人員回憶當下短短40分鐘內就收了150人。
    2017/10/05 16:16
  • 賭城槍擊慘案 許多美滿家庭應聲破碎

    賭城鄉村音樂節冷血槍擊慘案造成至少59死。前來參與音樂活動,卻毫無緣由遭到冷酷射殺、倒臥在血泊的死者只是尋常一般民眾,自動武器槍響不斷,許多家庭也應聲破碎。
    2017/10/03 17:31
  • 美賭城槍案史上最慘 全球領袖送暖慰問

    美國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鄉村音樂節爆發槍擊案,造成59人喪命與500多人受傷,釀成美國現代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濫射案,慰問遇害者的消息今天陸續從世界各地湧入。
    2017/10/03 13:56
  • 拉斯維加斯槍擊 伊斯蘭國曾揚言鎖定

    瘋狂槍手掃射賭城拉斯維加斯鄉村音樂節的群眾,造成慘重傷亡,相關單位表示全案與恐怖分子無關。不過伊斯蘭國曾在今年5月揚言,鎖定拉斯維加斯等地發動孤狼式恐攻。
    2017/10/03 09:55
  • 泰勒絲又傳新戀情? 愛上李安電影男主角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分手後,據傳又有新男友,也是英國人,而且是導演李安電影的男主角。
    2017/05/18 09:56
  • 今年唯一? 泰勒絲超級盃前夜獻唱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昨晚在休士頓第51屆超級盃前一夜的演唱會登台,這是她2017年首場演唱會,而泰勒絲在表演中表示,這也可能是她今年唯一的演唱會。
    2017/02/06 18:54
  • 復古裝潢搭鄉村音樂 德州舞廳魅力夯

    美國德州奧斯汀一間舞廳酒吧相當有名,復古懷舊的裝潢風格,搭配老牌鄉村音樂,讓這家酒吧從1964年開幕至今,依舊吸引不少舞迷上門
    2015/04/10 10:34
  • 艾爾頓強展唱功 葛萊美獎眾星雲集

    美國樂壇年度大事,第55屆葛萊美頒獎典禮,今天熱鬧登場,最佳流行歌手由愛黛兒連續2年抱回大獎,年度最佳唱片和最佳專輯則分別由高堤耶與金貝拉以及歡樂樂團拿下,堪稱最大贏家,表演嘉賓也都是重量級大咖,由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開場,緊接著EltonJohn和新人的完美合唱,證明寶刀未老,驚豔全場,還有7年沒發專輯的賈斯汀以及艾莉西亞凱斯等唱將輪番演出,毫無冷場。
    2013/02/11 20:06
  • 愛心壯漢抬身障男 演唱會同HIGH歌

    聽演唱會,觀眾都把焦點放在舞台上,歌手精湛的演出,但是美國一場鄉村音樂演場會上,卻有2名壯漢,把焦點放在需要幫忙身障的Patrick身上,因為坐輪椅,Patrick看不到歌手而大哭,這時有2名愛心壯漢,自告奮勇抬起Patrick,一起欣賞演唱會,舞台上,歌手賣力演出,舞台下,則上演人間有溫情的溫馨戲碼。
    2012/07/22 13:39
  • 瞬間怪風呼嘯 演唱會舞台被吹垮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場鄉村音樂會活動上,突然吹來一陣強勁怪風,把演唱會舞台瞬間吹垮,倒塌的鷹架直接打向台下觀眾,有4人因此死亡,超過40人肩頸受傷。
    2011/08/14 17:56
  • 2009紅人榜 小天后泰勒絲拔頭籌

    歲末年終,美國「時人雜誌」選出了2009年最紅的熱門人物名單!拔得頭籌、登上雜誌封面的是鄉村小天后泰勒絲,過去一年來,她的名聲急速往上竄,不光是在鄉村音樂界大紅大紫,還一舉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女歌手;高球天王老虎伍茲,也因為大鬧婚外情,入選了有「狗屋」之稱的「丟臉名人堂」,從威風的老虎淪為狗王。
    2009/12/18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