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郭柯合 結果共88筆

  • 柯文哲一點頭就合作!郭辦表態了:「柯郭配」或「郭柯配」都可能

    2024總統立委登記日今(20)日開跑,藍白卻仍因民調誤差範圍解讀有歧見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先是宣示「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又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1個多小時,引發外界揣測。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日明確表示,無論「柯郭配」或「郭柯配」都有可能,「只要柯文哲一點頭就能合作!」
    2023/11/20 13:45
  • 選到底?藍白合後「柯郭會」 郭董神秘微笑

    藍白合達成共識,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達標後,今(16日)出席美國商會演講,對於是否會參選到底,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低調微笑沒有回應,而郭辦強調,藍白合與郭柯合並不互斥,在登記截止前都有變數及談合作的空間。
    2023/11/16 20:01
  • 藍白合成局!郭辦:和「郭柯合」沒衝突 很多方案可談

    藍白合終於達成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於「郭柯合」,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16)日受訪表示,不是說藍白合了就不能郭柯合,兩者並不互斥,很多東西都可以來談。
    2023/11/16 10:48
  • 柯郭「晚餐會」密談1小時 郭辦:觸及總統職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氣氛越來越濃,昨天傍晚兩人二度密會,對於傳出郭柯合作,將循高虹安模式由郭台銘推薦人選給柯文哲,納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郭辦否認,強調談話內容沒有涉及立委席次。
    2023/11/09 13:44
  • 柯文哲再奔郭台銘家 郭辦:「郭柯合作」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傍晚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郭辦表示,兩人是好友,互相傾聽對方聲音,相信郭柯合作「順其自然,水到渠成」;柯辦則說,會盡力整合在野力量,傍晚是去聆聽郭台銘的意見。
    2023/11/08 23:04
  • 不是鄒開蓮?媒體人驚爆柯文哲「副手內幕」 人選跌破眼鏡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仍無重大進展,週刊踢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約喝粥,「郭柯合」似乎成形。之前曾傳柯文哲的副手人選是雅虎大中華區前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對此,媒體人陳敏鳳驚爆,「郭柯合」最新可能性,最後柯文哲副手人選曝光。
    2023/11/08 09:31
  • 郭柯合只差一步!與柯文哲密會聊開 郭台銘轉念放下原因曝光

    本刊掌握,郭、柯陣營未來一周將持續見面會商,為郭台銘未來的積極角色找到定位,若保持目前的良性互動,郭董的華麗轉身,將只差一個念頭,而不是位置,若順利整合,也可擺脫藍白合權位交換的思維。
    2023/11/07 08:44
  • 相約信義富邦喝地瓜粥!柯文哲激讚「老郭是很適當人選」

    本刊調查,10月中旬藍白合話題加溫之際,郭台銘迅速啟動與柯文哲的電話熱線,彼此堆疊善意與加深互信,並以一周多次的密集頻率碰面,就連藍白陣營10月30日展開首次政黨協商的前一天,郭、柯兩人仍照常會面,當天出席人士包括郭台銘與其子郭守正、一名南部力挺郭柯合的地方要角,柯營則由柯文哲、柯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赴會,讓郭營不只搶先掌握藍白協商走向,更從旁理解柯營在過程中的不滿。
    2023/11/07 08:20
  • 連署倒數4天!郭台銘向媽祖求3事 郭辦:朝「郭柯合」努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板橋慈惠宮參加活動,他向媽祖祈求3件事,保佑台灣順利往前走;除祈願兩岸和平外,還有即將面臨經濟海嘯與世界局勢變化,未來要團結應對。
    2023/10/29 14:51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柯郭合3方案/郭董華麗轉身最佳解方 「張忠謀模式」曝

    藍白配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露曙光!本刊掌握,柯營以「尊郭」基調評估柯郭合的方案有三,一是組成柯郭配或由郭推薦副手人選,二是由柯參選總統,但循「特使模式」邀郭擔當有實質影響力的角色,三則是循2019年柯郭合作方式,由郭推薦適合的人選掛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
    2023/10/24 08:16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2023/10/19 21:23
  • 同一天生日!郭台銘祝黃珊珊生日快樂 網喊期待「郭柯合」

    藍白合方案喬不攏陷入僵局,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18日)在生日當天發文,針對藍營提出的「開放式民主初選」,直言「來不及、不可行、也不可信!」而有意與柯陣營合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和他同天生日的黃珊珊「生日快樂」!
    2023/10/18 19:58
  • 藍白合將破局?斷言柯甩國民黨「走第二條路」 邱毅:高機率與郭合作

    2024總統大選已進入倒數階段,藍白究竟合不合?怎麼合?各界都在看。前立委邱毅就指出,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柯陣營和侯友宜方面遲遲未能達成共識;反觀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卻語帶玄機稱與柯文哲「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間」,這也讓他大膽預言,最終侯友宜高機率被棄保邊緣化,取而代之的是「郭柯合」。
    2023/10/18 16:41
  • 趁藍白不合!郭董密謀「郭柯合」 黃士修:確實有合作空間

    「藍白合」對於總統參選人產生方式無共識,在野陣營改「郭柯合」?媒體曝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找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談「郭柯配」,爭取2024最後機會,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17)日在臉書上表示,雙方陣營本來就保持友善互動,確實有很大合作空間。
    2023/10/17 15:11
  • 幕後/柯郭合真有戲?白認「一定層級有聯絡」 藍拋初選恐反噬

    針對藍白合,國民黨拋出開放式初選,但民眾黨認為不可行、不願接招,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爆已備妥2套腹案,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白營人士認為藍營拋初選恐造成反噬,不但難說服中間選民,恐怕連淺藍都會丟;至於郭柯爆談合作一事,這名人士也坦言雙方都有管道,中間的確有一直在聯絡,且是由一定層級在溝通。
    2023/10/17 12:09
  • 賴佩霞功成身退!「最新民調太震撼」郭台銘備妥2案與柯營磋商

    2024總統大選11月20日開始登記,在野陣營能否整合,將影響選局走向,國民黨日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絕,藍白合瀕臨破局。本刊掌握,藍白難合,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柯合作再現轉寰,郭已備妥2套腹案,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若進一步達成具體方案,郭賴(佩霞)配完成連署作業後,可望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
    2023/10/17 07:59
  • 「郭粉柯粉高度重疊!」郭辦稱藍白合柯無法當正 籲郭柯合作

    藍白合會前會將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說,國民黨仍希望吸收民眾黨,強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副手,但郭台銘能與柯文哲衝高空戰聲量,「郭柯才有很大的合作空間」。
    2023/10/14 13:48
  • 藍喊話郭台銘恢復黨籍:列不分區爭立法院長 郭辦嗆「放話操作」

    傳藍營喊話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恢復黨籍,列不分區立委爭取立院龍頭。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這是放話操作,顯示國民黨對郭柯有合作空間感到焦慮;郭台銘已獨立參選,是否恢復國民黨籍,「答案是不存在的」。
    2023/10/01 17:34
  • 民調/賴佩霞神助攻!「郭柯合」支持度狂飆 完勝賴清德差距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出任副手,讓外界都十分震驚。根據《CNEWS匯流新聞網》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賴佩霞搭檔郭台銘不失分,若是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組「郭柯配」或「柯郭配」,即便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選到底,「郭柯組合」都能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一拼之力。
    2023/09/18 15:57
  • 分析/郭台銘喊在野整合 白營認郭柯合渺茫「這局誰都不會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投下震撼彈,於上午10時將正式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四腳督」局面成形。而在郭宣布後,藍白也先後表示很遺憾、呼籲團結。不過,民眾黨內人士表示,其實2024總統大選,藍白已經不太有合作的可能,各方都是「選到底」的狀況,且黨內做過分析,不論是柯郭配、郭柯配基本上都不會贏,並直言,2024「終局之戰還尚未來臨」,認為郭台銘最後仍會找合理的台階退出戰役。
    2023/08/28 18:28
  • 被超車!柯文哲「變老三」轉捩點:期待郭柯合的人跑了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美麗島電子報》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友宜首度擺脫「老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柯文哲變老三的轉捩點就在716遊行,而關鍵的下跌時間點,總共有3個。他也認為,這段時間柯文哲沒什麼加分的議題,所以侯友宜在過去10天超車回到第2名,若趨勢繼續走,柯文哲非常危險。
    2023/08/17 10:57
  • 與柯文哲開撕!「郭柯合」無望? 他爆:民眾黨禁見郭台銘

    總統大選將在明(2024)年登場,在「非綠陣營」整合方面,「郭柯配」、「柯郭配」備受矚目。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天(11)強調自己是選到底。昨(12)日民眾黨北市黨部更重申沒有「O柯配」,只有「柯O配」;同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來到北投,批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8年也沒解決什麼事,並問現場民眾說:「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對此,郭正亮今(13)日指出,按當前的選戰情勢看來「郭柯配」機率是零,他還說:「民眾黨所有的人都絕對不能跟郭台銘見面」。
    2023/08/13 23:55
  • 郭柯合真沒了?前幕僚爆4年前內幕:柯文哲曾被郭台銘擺一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多次遭傳會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而柯先前已堅定表態會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分選到底,加上昨(12)日郭台銘廟口開講,高喊「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被外界猜測郭柯合恐破局。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也爆料4年前的總統大選,柯文哲稱「自己被郭董擺了一道」,因為對方在登記截止之前突然不玩了!
    2023/08/1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