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郭俊維 結果共9筆

  • 「莞」不住的情色 陸官媒直擊亂象

    大陸廣東的東莞情色業猖獗,早就時有所聞,大陸官方媒體央視,最近秘密調查當地幾間掛羊頭賣狗肉的飯店,發現不僅賣淫女子,要向模特兒走秀供嫖客選擇,甚至還有在房間隔著玻璃窗跳艷舞PK,更離譜的是,媒體私下向警方報案,卻沒有任何動靜,直到新聞曝光,東莞警方才大動作掃蕩查緝。
    2014/02/10 15:14
  • 民眾喊總統好 朱立倫尾牙人氣旺

    演藝公會晚間舉辦尾牙宴,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都先後到來,人氣最旺的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踏進台北市,仍舊被喊總統好,人群更是包圍搶拍照,演藝圈尾牙宴散發濃濃政治味,但這當中還出現了意外插曲,文化部長龍應台身為大家長,卻缺席了演藝公會的尾牙,這可讓演藝公會理事長康凱氣得大罵,部長不夠「阿莎力」,更不把他放在眼裡。
    2014/01/10 00:19
  • 女童、成年人同住 「爸爸去哪兒」惹爭議

    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最新一集玩交換爸爸的遊戲,爸爸們必須換帶其他人的小孩,由於其中有孩子是女生,因此被外界質疑女童和成年男子同住,感覺「很彆扭」,專家也提醒「換爸爸」恐怕會有負面影響。
    2013/12/09 13:19
  • 金馬獎/「三更」深情來真的! 黎明奪金馬影帝

    金馬50回顧歷屆影帝,今天帶大家來看到黎明,2002年他憑藉「三更之回家」勇奪金馬獎影帝,黎明說,我不演假的,都演真的,認真演好每一部戲,與角色合而為一,讓他鍍金。
    2013/11/15 14:15
  • 唱過14部偶劇歌 柯有倫新戲有請丁噹

    唱偶像劇唱出口碑,歌手丁噹出道到現在,已經幫14部電視劇唱過片頭、片尾,這回又被即將上檔的新戲,柯有倫、夏雨喬主演的「媽、親一下」劇組找來演唱片尾曲,戲還沒播,但片尾MV率先曝光,一上檔也馬上掀起討論。
    2013/11/08 17:08
  • 低廉「化工茶精」幾可亂真 手搖店流竄

    台灣近來食安風暴越滾越大,衛福部近期將針對果汁、牛奶甚至茶葉,查成分標示,尤其是茶的部分,台灣人一年內需量遠遠超過本身產量,進口多,產地標示更得注意,只是我們發現,市面上除了茶葉來源得小心,部分茶飲店還會使用茶精,它沒有任何茶葉成分,只有香料,卻能做出茶飲的味道,雖然可食用,但專家提醒,吃多不只影響代謝,還會傷害肝腎。
    2013/10/28 22:53
  • 微博紅人挺官方嚴控 陸網友批:漢奸!

    大陸官方整頓網路言論,繼上個星期宣布,網路造謠只要轉發超過500次,就可以依誹謗罪論處之後,今天又有動作,大陸官方媒體公布一段影像,一名因為嫖妓被捕的大陸微博紅人薛蠻子,在看守所接受訪問,自白說當微博紅人的感覺就像在當皇帝,還強調贊同大陸官方新政策,管制網路言論,消息一出,惹來不少網友調侃,還有人痛批,微博紅人落網後幫官方講話,就像是漢奸的行為。
    2013/09/15 19:15
  • 港幻彩「明月」花燈 7000支水瓶做的!

    歡度中秋,香港維多利亞公園的彩燈大觀園日前開幕,其中高達10公尺、半球型的主燈格外引人注目,因為這座架設在湖面上的主燈到了晚間,在湖水照映下就宛如一輪明月,更令人驚訝的是,這顆月亮竟然是由多達7000個寶特瓶組成。
    2013/09/15 19:00
  • 財務糾紛! 陸首艘郵輪遭韓國扣留

    大陸航運業今年初才推出號稱大陸第一艘,4萬7千噸級的豪華郵輪「海娜號」,不料最近就出事了2天前,這艘郵輪載著2300多人,航行到韓國濟州島,竟然遭到當地官方扣留,理由是大陸2家觀的船務公司發生財務糾紛,竟然一狀告到韓國,結果造成全船旅客被扣在船上至少30多小時,哪都去不了。
    2013/09/1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