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郁可唯 結果共18筆

  • 金曲預測/洪佩瑜搶歌后先過徐佳瑩這關 「這兩位」呼聲也高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TVBS新聞網》邀請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誰將是本屆金曲華語歌后,2人各有擁護者,其中壹參最屬意洪佩瑜,但認為徐佳瑩將是洪佩瑜封后路上的最大勁敵;陳建寧則最看好徐佳瑩,另外認為A-Lin、戴佩妮也很有機會。
    2023/06/28 00:08
  • 等了8年!A-Lin再戰金曲歌后 大賣場熱舞慶祝嗨喊這1句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昨(16)日入圍名單揭曉,被視作死亡之組的華語女歌手獎,將由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A-Lin《LINK》、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大陸女星郁可唯《Dear Life》及劉柏辛《幸福星》共6人競爭,其中5度入圍歌后的A-Lin,更是激動地在大賣場熱舞慶祝。
    2023/05/17 11:57
  • 金曲34/徐佳瑩補眠「忘記今揭獎」 彭佳慧搶客語歌后激動哭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今(16)日入圍名單揭曉,華語女歌手獎有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A-Lin《LINK》、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大陸女星郁可唯《Dear Life》及劉柏辛《幸福星》共6位角逐。
    2023/05/16 17:59
  • 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三創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華語歌王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歌后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韋禮安,柏霖各有擁護者,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至於周杰倫,他僅簡單的說:「會考慮很多因素,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傳唱度、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
    2023/05/16 15:05
  • 金曲34/死亡之組!徐佳瑩、戴佩妮力拚歌后 她後面虎視眈眈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號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長主席由陳建騏擔任,堪稱是死亡之組的女歌手組合,今年由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6位來爭奪歌后寶座。
    2023/05/16 13:43
  • 《姐姐》總決賽! 伊能靜落選、寧靜奪冠成團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昨晚直播總決賽,14名女星爭奪7個名額組團再次出道,還有年紀最大的伊能靜沒有擠進前7名,遺憾無法出道成團,以第一名之姿入選的則是寧靜,另外還包括萬茜、郁可唯都入選。
    2020/09/05 12:01
  • 抗疫義演第3場! 那英邊仰臥起坐邊唱《默》

    今晚樂迷有耳福,大陸線上抗疫演唱會「相信未來義演」在七點半舉行第三場,天后那英領軍,帶著薛之謙、郁可唯等實力唱將,還有讓迷妹尖叫的吳亦凡、王嘉爾、易烊千璽等等,繼續為抗疫加油。
    2020/05/09 22:11
  • 演唱會遭「歌迷失控舉動」襲擊 女歌手心寒:唱得不好嗎

    大陸歌手郁可唯憑演唱《犀利人妻》插曲「指望」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前陣子《我們與惡的距離》她獻唱的《路過人間》也是劇中常聽到的插曲,不過粉絲追星偶爾會做出失控的行為。近日郁可唯在演唱會上唱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大把螢光棒從台下丟上來,她被砸中後嚇到瞪大雙眼,露出驚恐的神情。
    2019/10/20 13:33
  • 歌曲呼應劇情! 台歌手獻唱陸劇主題曲

    最近不少熱播大陸劇,找來台灣歌手演唱主題曲,包括林宥嘉、ELLA都紛紛獻聲,不僅用歌曲呼應劇情走向提升熱度,也讓歌迷在專輯空檔,聽見歌手音樂。
    2019/07/07 21:13
  • 「與惡」歌曲夯 林宥嘉、郁可唯為戲量身打造

    《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只戲劇本身獲得超高口碑,就連裡面的音樂,也都相當深刻動人,林宥嘉為獻唱主題曲《別讓我走遠》,更衝上音樂數位平台排行榜冠軍,而郁可唯《路過人間》也是劇中常聽到的插曲,現在MV點閱率也破兩百萬。
    2019/04/23 12:17
  • 炸豬排夾起司瀑布 配濃香辣口咖哩醬太療癒

    涼涼的天氣,能來盤暖呼呼的咖哩飯,配上炸得金黃酥香的豬排,真的是比郁可唯唱的「暖心」還來得療癒人心啊!如果豬排裡還夾著燙口起司該有多好?驚!這家咖哩飯專賣店,竟然讓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吃巧吃飽,還不會讓荷包元氣大傷,何止暖心,根本佛心啊!
    2017/01/15 18:19
  • 「最強音」傳冠軍內定 阿杜慘遭同隊背叛

    台灣歌手前進大陸選秀節目又有好表現,艾怡良成為中國最強音第一位入圍前12強的選手,而大陸現在正夯的2個歌唱節目,「我為歌狂」和「中國最強音」話題不斷,「最強音」盛傳因為章子怡很喜歡信樂團的新主唱劉文杰,已經是內定冠軍,而歌手互相投票淘汰的「我為歌狂」,歌手阿杜慘遭同隊隊友柯以敏和郁可唯聯手淘汰。
    2013/05/19 19:17
  • 金曲獎/金曲秀跨時空 林憶蓮擬與鳳姐對唱

    今年金曲獎節目表出爐,其中一段演出叫做「掌聲響起」,很可能是在向已故歌手鳳飛飛致敬,而演唱人林憶蓮很可能會跟鳳姐跨時空對唱,這樣的橋段過去也曾經出現,歌手郁可唯就跟3D版的鄧麗君,在跨年晚會大合唱。
    2012/06/22 18:25
  • 片頭、片尾也能唱出口碑 偶劇優先選

    偶像劇片頭、片尾曲或者插曲,向來是唱片公司下預算置入的打歌方式之一,不過最近這幾位歌手都唱出口碑,反而是偶像劇劇組前來邀約,像是林凡跟郁可唯,因為演唱「犀利人妻」打開知名度,像林凡新專輯10首歌已經有4首被預訂走,或者像是丁噹,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雖然一樣得下預算置入,但比一般歌手更多了些曝光機會。
    2012/05/29 07:25
  • 搭上熱門偶劇主題曲 唱片新人歌也暴紅

    許多新人歌手,因為歌曲搭著偶像劇一起宣傳,戲紅了歌曲也跟著受到關注,像是大陸歌手郁可唯和剛退伍的韋禮安,就是非常成功的例子,唱片公司的宣傳策略奏效,也讓歌手嚐到走紅滋味。
    2012/01/15 19:33
  • 9.1萬鐵路線買不到票 RAP唱出春運心聲

    大陸今年春運量預計高達32億人次,返鄉車票更是一票難求,就有大陸網友仿照郁可唯「傷不起」的歌名,加上電音和RAP,改編歌詞,諷刺春運返家有多艱辛,唱出大批民眾春運買票的心聲。
    2012/01/12 19:32
  • 金曲獎/金曲新人被除名 郁可唯現身謝評審

    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郁可唯,因為演唱人妻偶像劇插曲爆紅,但是現在被檢舉資格不符,新聞局調查後發現,2009年9月郁可唯曾經發行過國語專輯,決議撤銷她的入圍資格,對於這樣的結果,唱片公司只能接受,卻也認為金曲獎規定不清,規定台澎金馬區域沒有發片即可,如今又被除名,郁可唯心情洗三溫暖,但還是現身謝謝台灣金曲評審的肯定。
    2011/05/20 11:21
  • 搶搭「人妻」風 幕後歌手一夕爆紅

    現在正夯的偶像劇「犀利人妻」,也讓演唱主題曲以及插曲的兩個歌手,郁可唯與林凡,從原本默默無名,一夕爆紅,兩人還聯手開了演唱會,將歌唱實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2011/04/14 0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