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邱泰源 結果共43筆

  • 何佩珊將任勞動部長 黃國昌批「小圈子用人」:她是有什麼資格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4波新內閣人事,環境部長彭啟明、衛福部長邱泰源、勞動部長何佩珊、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曾智勇。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批,邱泰源的名聲如何?賴清德主席應跟醫界前輩多詢問一下。至於何佩珊,他更直言,「她是有什麼資格擔任勞動部長?」
    1小時前
  • 不斷更新/2024賴清德內閣名單出爐!新內閣成員背景一次看

    賴清德內閣名單第四波公布,包含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新內閣由行政院長卓榮泰與副院長鄭麗君領軍,《TVBS新聞網》為您掌握賴清德內閣改組,不斷更新最新內閣人事名單。
    3小時前
  • 第四波內閣! 氣象專家彭啟明任環境部長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天公布新一波內閣人事,其中亮點就是環境部長將由氣象達人之稱的彭啟明來接任,另外衛福部長則為前立委邱泰源出任,勞動部長由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接下!
    4小時前
  • 內閣女性閣員比例不夠多 卓榮泰:今天趕進度、持續努力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新內閣人事,包括準衛福部長邱泰源、準勞動部長何佩珊、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準客委會主委古秀妃、準原民會主委曾智勇等內閣新人事。被問及女性閣員比例相關議題,卓榮泰表示,台灣有非常多優秀工作人才,前幾天宣佈的人事中,有人會計算說女性比例比較少,今天趕進度,未來還會持續努力。
    6小時前
  • 醫生立委出線!邱泰源接衛福部長:多方求挹推健保永續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衛福部長由台大醫學院名名譽教授邱泰源出任。邱泰源今年初才剛卸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在醫界的資歷以及善於溝通協調的能力,被視為出線主因,對於各界關心健保議題,邱泰源今也表示,相信新的團隊也會用盡辦法在健康台灣的努力下,多方尋求挹注把健保永續,多方的溝通,讓社會更團結。
    6小時前
  • 邱泰源任衛福部長!醫界提3大問題急需解決 盼多傾聽溝通

    準總統賴清德520後新內閣名單陸續公布,衛福部長今(19)日確認將由邱泰源接任,新光醫院副院長、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表示,疫情後的醫界有三大問題急需解決,包含食品安全問題、社會安全網漏洞、健保改革,如何貫徹國家政策、要讓醫療機構能持續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給民眾,不僅要跟醫界溝通,同時也得協調民眾與公民團體的意見,有賴新任部長良好溝通能力、傾聽能力及高EQ(情商)在不同的利害關係人間居中協調。
    6小時前
  • 新任勞動部長掛保證 何佩珊:政府在勞保不會倒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客委會主委為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則是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升任。外界高度關注勞保改革相關事務,何佩珊受訪時僅表示,「政府在勞保不會倒 」。
    7小時前
  • 氣象達人彭啟明大黑馬接掌環境部 何佩珊任勞動部長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客委會主委為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則是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升任。
    7小時前
  • 第4波內閣曝!衛福部長「大熱人選」傳上任 農業部長是他

    隨著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逼近,準總統賴清德的內閣名單逐漸浮出水面。行政院今(19)日早將由準閣揆卓榮泰召開記者會,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其中衛福部長、勞動部長人選備受矚目。
    9小時前
  • 傳前立委邱泰源接衛福部長!醫界、社福急發聲「他不是理想人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陸續宣布內閣人事,衛生福利部長尚未公布,其中前立委邱泰源也被稱為是熱門人選之一,但消息一出,醫界、社福界都先後表達意見,台灣醫療工會聯合會聲明更指出,「邱泰源不是理想人選」、「曾拒絕與我們對話並聽取意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也稱無法接受邱泰源曾帶頭反對友善身障者的《醫療機構設置標準》修法。
    2024/04/16 13:37
  • 內幕/衛福部長最可能由「他」接任 防疫五月天「這些人」有望高升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參選台北市長,現在外界都在揣測,到底誰會接任衛福部長以及指揮中心指揮官?據了解,現任衛福部政務次長薛瑞元和陳時中其實一直都是好友,不但共事,默契也良好,接任衛福部長沒意外應該就是第一順位,且據透露,薛瑞元接任衛福部長,也是陳時中和總統蔡英文提出的建議,而薛瑞元如果接任衛福部長後,現任疾管署署長周志浩有望升官成衛福部政務次長,莊人祥則有望「扶正」成疾管署署長。
    2022/07/11 10:32
  • 邱泰源、薛瑞元、莊人祥、羅一鈞 接任部長呼聲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擔心,陳時中若真參選台北市長,那衛福部長的職缺將由誰來接下?外傳民進黨立委邱泰源,衛福部政務次長薛瑞元以及疾管屬副署長莊人祥和羅一鈞,都在候選名單內,一位不具名的重量級醫界大老更指出邱泰源就是最佳人選,薛瑞元則是第二順位。也傳出陳時中已經選定吳思瑤擔任參選總幹事,為選戰之路做足準備。
    2022/07/10 20:45
  • 陳時中爆出戰北市 衛福部長、指揮官傳「3大咖」有望接棒

    九合一大選戰開打,衛福部長陳時中遭爆將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但遲遲未定案,若確定由他出馬,屆時勢必空出的指揮官及衛福部長大位。今(8)日傳出接任衛福部長和指揮官的3大人選。
    2022/07/08 09:53
  • 清冠一號真有療效? 他嗆「2醫師綠委」踹共:別雙標

    昨(25)日國內新增死亡個案數達76例,再創單日新高,不少民眾瘋搶清冠一號,但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表示,有效的新冠口服藥開立人數偏低,政府卻提供沒有療效實証的清冠一號給確診者服用,要求2位具醫師背景且曾確診的民進黨立委出面說明,善盡立法部門監督行政部門的職責。
    2022/05/26 13:16
  • 反擊侯友宜稱「增篩站」無用? 綠委邀百醫護支援

    先前中央要求新北加開社區篩檢站,市長侯友宜表示這不是解決辦法,人力仍然不足,而有醫師身分的民進黨立委邱泰源,今天特別號召百名醫護到社區篩檢站支援,還提到是為了響應總統的呼籲,這舉動被外界解讀,就是在反擊侯友宜的政策。
    2022/05/18 12:58
  • 傳蔡英文「御醫」接衛福部長 陳時中避談:提到的都優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屢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其部長接任人選先前傳出是民進黨籍立委邱泰源,今又再傳出蔡英文「御醫」龍頭、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振文接任呼聲高。對此,陳時中今(14)日受訪仍避談選戰話題,他強調,「被提到的都是優秀人選,現在還不是談論這事情的時候」。
    2022/04/14 13:02
  • 陳時中參選將成接班人?總統「御醫」駁「絕對沒有」說三次

    衛福部長陳時中如果接下來真的去參選市長,接班人會是誰話題也不斷。除了日前傳出綠委邱泰源,現在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被說是「御醫」的陳振文也被點名。但記者致電詢問,他說了三次「絕對沒有」。
    2022/04/14 12:49
  • 【今日熱搜】邱泰源/紐約地鐵/陳冠希/日圓/張國煒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邱泰源」。名嘴邱明玉日前在周玉蔻的節目《辣新聞152》中爆料,稱民進黨欲在7月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未來接任陳時中的人選,可能是民進黨立委邱泰源。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4 11:29
  • 邱泰源接棒陳時中見光死? 周玉蔻叫好:誰叫他耍大牌

    名嘴邱明玉日前在周玉蔻的節目《辣新聞152》中爆料,稱民進黨欲在7月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未來接任陳時中的人選,可能是民進黨立委邱泰源,至於防疫指揮官,則可能由醫師李秉穎接任。不過周玉蔻今(14)日再在臉書爆料,稱現在人事案又有變數,周玉蔻也稱「活該!誰叫他耍大牌不肯接受我們電台邀訪」。
    2022/04/14 09:35
  • 被點名接任衛福部長 邱泰源:我不關心這件事

    現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將在七月由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而衛福部長一職由民進黨立委、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邱泰源被點名接任;邱泰源今(13日)受訪表示,他不關心這件事(接任部長),但對於陳時中選北市長「我當然支持,陳時中是非常適合擔任首長的人選」。
    2022/04/13 11:29
  • 名嘴爆:民進黨7月提陳時中選北市 邱泰源接衛福部

    名嘴邱明玉昨(12)日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爆料,如果未來衛福部長陳時中打算參選台北市長,非常有可能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邱泰源接任衛福部長,倘若邱泰源不兼任防疫指揮官,則將由ACIP召集人李秉穎當防疫指揮官。
    2022/04/13 09:19
  • 英系立委聲援烏克蘭 口罩、胸章與烏站在一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成數百萬人流離失所。民進黨英系立委羅致政、莊瑞雄、蔡易餘、江永昌、吳玉琴、邱泰源等人今(2日)於在立法院議場前,一起戴上 Stand With Ukraine的口罩及胸章,手舉藍黃兩色的汽球,並以手繪烏克蘭國旗顏色,譴責俄羅斯,也呼籲立即停止戰爭、進行和談。羅致政表示,口罩代表烏國旗顏色及胸章象徵與烏克蘭站在一起,榮耀回歸烏克蘭,口罩及胸章會在民代服務處免費提供。
    2022/03/02 10:48
  • 世界醫師會決議「挺台參與WHO」大陸10年內無法否決

    世界醫師會(WMA)於11日至15日在英國倫敦召開大會,其中中國醫師會提案取消「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醫師會的決議文」,歷經激烈辯論後,最終大會以99票比19票「否決取消提案」,同時也以91比16通過決議文,也就是說中國醫師會10年內將無再次否決的空間。
    2021/10/16 08:49
  • 防疫新生活!戴口罩成運動配備 醫:2族群別勉強

    家庭醫學科醫師出身的民進黨立委邱泰源說,因應疫情未來戴口罩將是生活日常,民眾應早日適應,且應多存一些用得習慣的合格口罩,戴口罩運動也應掌握循序漸進原則。
    2021/09/18 11:14
  • 綠委才剛喊話!高鐵提前實施9月班表 「週增180班」

    綠委劉櫂豪、羅致政、蔡易餘、王美惠、江永昌、吳玉琴、邱泰源、莊瑞雄、蘇治芬今(20)日在臉書上喊話,「支持防疫梅花座,呼籲增班常態化」。結果高鐵下午隨即宣布,把原定9月1日啟動的增班計畫提前到8月25日實施,自24日零時起開始售票。
    2021/08/20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