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邱俊憲 結果共35筆

  • 快訊/顏面崩壞!強風一吹高雄小鴨「淒厲變形」網友:出事了鴨

    黃色小鴨出事了!今(21)日因高雄苓雅、鹽埕與鼓山區一帶強風不斷,風力甚至超過六級,僅次於輕颱的程度。在愛河的黃色小鴨也遭到強風攻擊,顏面悽慘變形,身體也凹陷下去,模樣可憐。有許多網友看見小鴨的模樣,驚呼「真的出事了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在臉書發出照片,表示「鴨鴨24小時值勤多日,勞基法也保障不了!」
    2024/02/21 13:35
  • 前瞻黑暗內幕? 游淑慧揭「綠用預算逼柯文哲」讓韓國瑜滾蛋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不滿台北市前瞻補助比高雄市少千億,質疑其公平性,遭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痛批是錯亂的預算比較方式、凸顯失格。對此,游淑慧今(3)日再發文反擊,披露當年台北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內幕,「真相是當年民進黨用150億要脅柯文哲讓韓國瑜走人。」
    2023/08/03 15:29
  • 白喬茵質疑山林大火浪費人力 綠議員轟:附近有彈藥庫

    高雄內門12日的山林火警,連燒近6天才被撲滅,國民黨高雄市新科議員白喬茵就發文質疑,為何山林野火要投入49個分隊、千人救災,痛批消防局長戰術錯誤,不專業又不適任,更踢爆此次救災至少2人受傷,上頭竟不准他們報公傷。貼文一出引發議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發文回擊,出動大批人力是因為附近有軍方彈藥庫,要白喬茵「別急著發文帶風向」。
    2023/04/19 10:15
  • 出席橋頭科學園區區段徵收工程暨進駐廠商動土

    內政部、國科會與高雄市政府9月2日共同舉行「橋頭科學園區」區段徵收工程祈福動土典禮,高雄市長陳其邁偕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陳其邁首先感謝蘇貞昌院長的支持,接著感謝中央有立法委員邱議瑩、邱志偉、李昆澤積極為高雄爭取資源,地方有市議員黃秋媖、邱俊憲、李柏毅等,高雄的民意代表從中央到地方的努力辛勞促成這樁盛事,並表示橋科的發展對落實未來南台灣半導體完整產業聚落具有關鍵影響。
    2022/09/05 11:23
  • 五月天演唱會高雄跨年加場? 陳其邁:若秒殺再打電話試試

    知名樂團五月天將在高雄跨年舉辦4場演唱會,27日開賣。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今天質詢指出,門票勢必秒殺,盼高市府爭取加場。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他會「再打電話試試」。
    2021/11/25 12:22
  • 公投滿18歲可投票 高雄藍綠各出招爭取首投族

    年底將舉行4大公投,今年8月28日前年滿18歲者即可參與投票。為爭取支持,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掛起鎖定首投族看板,國民黨則將透過社群媒體等管道宣傳,籲首投族投票。
    2021/11/10 16:48
  • 韓粉闖議會嗆「陳其邁下台」 藍綠議員互槓

    高雄城中城大火究責問題,市府首度舉辦公聽會,會議結束後,國民黨籍議員邱于軒率領大批抗議人士進入議場,到市長陳其邁休息室外要求面對面,民進黨籍議員邱俊憲在人群中回嗆,雙方砲火猛烈,連議場警衛隊攔不住,只能靠零星員警維持秩序。
    2021/11/04 19:07
  • 夫確診遭誤診疑似肺癌 拍全家福留念挨批「拍遺照」妻喊冤

    高雄市23日一口氣新增了9例本土個案,其中造成仁武群聚的指標個案案14359,經過高雄市衛生局疫調後發現,竟是新北市恩主公醫院院內群聚衍生而來,讓高雄市長陳其邁罕見在記者會動怒,轟新北市疫調不確實,恩主公院方也對外表示,是該病人不願意做PCR篩檢;對此,案14359的妻子藉由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臉書發聲,指控院方三次回診都沒有做篩檢,將肺部纖維化誤判為「疑似肺癌」,造成社會恐慌感到抱歉。
    2021/06/27 15:06
  • 南部豪雨多處傳積水災情 大社觀音山土石崩擋阻道路

    台灣近日受西南風影響帶來大量水氣,中南部地區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央氣象局今(21)日上午針對台中以南的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山區更是要提防落石坍方、溪水暴漲;昨(20)日高雄市部分行政區累計雨量都突破200毫米,其中大社區多處路面有積淹水狀況,區內的觀音山風景區更有處土石崩落的情況,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表示,報請相關單位進行周邊設施的搶修。
    2021/06/21 10:28
  • 夫承攬高雄營養午餐遭質疑 邱于軒:拒再隨之起舞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的先生遭爆承攬中小學營養午餐標案。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今天上午籲議會徹查;民進黨議員邱俊憲也促政風處跟教育局釐清。邱于軒則重申不想再隨之起舞。
    2020/10/07 14:24
  • 遭對手指控在圍棋比賽拉票 陳其邁陣營:抹黑

    遭對手指控律師連立堅在一場圍棋比賽為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拉票,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邱俊憲今天說,連立堅在競總無輔選幹部職稱,他譴責遭以這種方式抹黑、胡亂指控。
    2020/07/29 12:18
  • 蔡壁如質疑陳菊「弊案纏身」不適任 綠委:逢菊必打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弊案纏身」不適任監察院長。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同樣臉書反擊,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北市長任內32件糾正案,表現又如何?
    2020/06/20 15:25
  • 議員批韓式恐嚇黑手介入人事 高市府駁不實指控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指控市府韓團隊黑手介入校園人事,甄選錄取人事捨高取低分,另一名技工也不滿屢被施壓而去職,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批評荒謬、韓式恐嚇。市府駁斥不實指控。
    2020/06/02 10:07
  • 罷韓投票通知漏印、地址錯 綠批選委會螺絲鬆

    罷韓投票倒數計時,一早有選民發現大樓的鄰居都拿到罷免公告及投票通知單了,唯獨自己沒拿到,打電話詢問,才知道是漏印了,她向里長朋友投訴,引發綠營市議員不滿,抨擊市選委會螺絲鬆了!另外,市議員邱俊憲也在臉書上po文,說通知單上的投票地址印錯了,阻礙投票權,選委會得知後,已緊急更正重新發送。
    2020/05/30 20:00
  • 民進黨批收割投資成果 葉匡時:沒摘人家果子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高市府拚經濟是在「拚收割」,包括2161億元投資案都是騙局。副市長葉匡時呼籲勿做無聊比較,聲明「沒摘人家果子」。
    2019/12/31 16:42
  • 議會通過提案不歡迎港特首 高市府:非地方職權

    高雄市議會日前通過跨黨派議員提案,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列為不受歡迎人物。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等人今天促高市府要回應提案;高市府則表示,非地方市府職權。
    2019/12/23 16:43
  • 韓返家「洗衣」做家事 綠公布「不滿意」6成5

    民進黨高雄議員質疑,市政府不敢做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而是挑舖路或能見度等做滿意調查,因此,綠營乾脆自挑腰包做民調,結果高雄市民對韓國瑜施政不滿意高達六成五,議員就和市府對嗆,如果敢做民調,滿意度超過五成的話,將提供100隻烤鴨請大家吃。
    2019/11/04 20:01
  • 高市校園雙機 教育局長:市長到中央2年可做完

    高雄市今年起編列預算為中小學裝設冷氣及空氣清新機。教育局長吳榕峯今天說,「如果市長續在高雄4年會做完、如果到中央2年就做完」;綠營議員邱俊憲促政治人物要有「誠信」。
    2019/10/07 13:59
  • 摩天輪招商簡報僅半小時!他開噴:這哪門子說明會

    「愛情摩天輪」是韓國瑜備受矚目的政見之一,各界都期盼這項建案何時會進行,27日韓終於對外表示要在今(30日)舉辦招商說明會,將會有國內外「好幾十家」廠商參加。昨(29日)晚間,高市民進黨議員邱俊憲透露,招商說明會中的簡報時間,只有30分鐘,且不接收媒體訪問,因此質疑市府施政的公開透明程度,傻眼表示「是哪門子的招商說明會?」引發討論。
    2019/08/30 13:08
  • 鳳凰飛走雞進來說惹議 陳致中:韓國瑜沒同理心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說,高雄市長韓國瑜「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說法沒同理心、平權意識與人權關懷;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說,韓國瑜到底要失言多少次。
    2019/08/29 22:42
  • 被問「愛情摩天輪8月動工」 韓國瑜:我什麼時候說過

    外界關切愛情摩天輪進度,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提供向市府研考等單位詢問公文,打臉市長韓國瑜稱8月要動工。韓國瑜今天受訪時連說3次「我什麼時候說過動工」。
    2019/08/02 13:51
  • 綠批摩天輪成「韓口號」 韓:沒說八月動工

    高雄市長韓國瑜,六月份在市政成果發表會時,提到八月份會有三家國外廠商加入摩天輪的計畫,沒想到2日上午參加父親節表揚活動後,被問到這個問題,突然火氣上來,還怒飆綠營議員在唱衰,見不得高雄好,原來民進黨議員邱俊憲在臉書酸說,摩天輪現在還在評估階段,又淪為在「韓」口號,但韓國瑜否認有說要招標、開工,並沒有說謊。
    2019/08/02 13:23
  • 恐嚇信要對議員不利 來自香港筆跡也雷同

    最近高雄市好幾名綠營議員,包括黃捷以及邱俊憲以及林智鴻都接到來自署名大陸香港的恐嚇信,裏頭除了謾罵字眼,還寫下要對議員不利,雖然當事人不以為意,但警方已經主動介入調查,而同時在野議員批評,韓國瑜對吳子嘉提告,不在高雄而是在台北地檢署,反問韓國瑜難道是對高雄檢調單位不信任嗎?
    2019/06/01 13:09
  • 南部長期被忽視! 韓國瑜:下屆選總統的沒人比我愛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總統在高雄上班」的想法,各界討論熱烈;今(20日)開會時被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問到:「最想對蔡英文總統爭取什麼?」韓回應,「遷都」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才提出下屆總統「應該要來高雄上班」,同時強調,「沒有1個人像他這麼愛南部、愛高雄」。
    2019/05/20 18:02
  • 開價3千億蓋24小時國際機場!韓國瑜:高雄值得擁有

    為了打造高雄首富,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提出「4個1」:包括國際大機場、完整捷運線、自經區及石化專區。今(20日)韓國瑜出席市政總質詢,民進黨籍市議員邱俊憲詢問有關「國際大機場」的詳情,韓國瑜表示,目前小港機場已經無法滿足未來高雄發展,指高雄需要一座24小時、雙跑道的現代化國際大機場,並稱已專案討論過,估計需花費3千至4千億元。
    2019/05/20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