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邦喬飛 結果共39筆

  • 恭喜!19歲女星無預警宣布訂婚 對象是天團主唱帥兒

    曾演出《怪奇物語》中「伊萊雯」一角爆紅的19歲英國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近日在IG宣布喜訊,與「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主唱瓊邦喬飛的20歲帥兒傑克邦喬飛(Jake Bongiovi)訂婚,並秀出超大婚戒羨煞眾人。
    2023/04/12 11:11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面臨限電危機!匈牙利進入戰時緊急狀態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7)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像是美國傳奇搖滾樂團「邦喬飛」創始成員過世、台大首例MIS-C以及印度爆發6年來最嚴重電力危機。另外,匈牙利總理奧班日前宣布,為了更快速應對俄烏戰爭的挑戰,匈牙利正式進入戰時緊急狀態。
    2022/06/07 20:09
  • 邦喬飛「創團元老」逝世!享壽70歲 主唱悲慟證實噩耗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邦喬飛」創始成員、貝斯手艾力克約翰薩奇(Alec John Such),美國時間5日驚傳逝世,享壽70歲。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證實戰友的噩耗,對於死因等細節未多加說明,全球樂迷震驚不已。
    2022/06/06 15:38
  • 已募逾3000億台幣!全球體壇到影視圈 都挺烏克蘭

    烏克蘭知名的頓內次克礦工足球隊,最近展開為難民募款的巡迴表演賽。他們還製作特殊球衣,把被俄軍轟炸的烏克蘭城市名,繡在背後。除此之外,包括席琳狄翁、邦喬飛和歐普拉等影視名人,也為烏克蘭募款,所得已經超過新台幣3000億元。
    2022/04/10 19:56
  • 邦喬飛主唱確診! 演唱會開始前被帶走

    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的59歲主唱瓊邦喬飛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原定周六在邁阿密舉行小型演唱會,卻在演出前篩檢出陽性確診,當場被帶走隔離。
    2021/11/01 16:27
  • 邦喬飛、布萊恩亞當斯確診新冠肺炎 演出活動全取消

    美國樂團主唱瓊邦喬飛和加拿大歌手布萊恩亞當斯證實感染COVID-19,是最新兩位接種疫苗但仍確診染疫的西洋樂壇人物。他們在檢測結果出爐後,昨晚各自的演出活動都已取消。
    2021/11/01 14:17
  • 59歲邦喬飛打完2劑 開唱前驚爆「新冠陽性」緊急離場

    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曾演唱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經典的《It’s My Life》最為台人熟知。沒想到近來,59歲主唱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登台表演前,被緊急通知其新冠肺炎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立刻離開現場進行隔離。對此經紀人說,他已接種2劑新冠疫苗。
    2021/11/01 10:20
  • 拜登就職大典星光熠熠 眾星高歌取代晚宴

    為了慶祝白宮迎來新主人,以往的就職舞會,今年改採巨星表演晚會。而且出動湯姆漢克挑大樑主持,包括賈斯汀、凱蒂佩芮、邦喬飛等美國知名歌手,輪番獻唱。就職大典的國歌引唱,則由女神卡卡擔綱,影劇圈大咖同日現身,表達對新政府的支持。
    2021/01/21 22:05
  • 女神卡卡引唱國歌 凱蒂佩瑞眾巨星齊祝賀

    拜登就職大典星光熠熠,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的慶祝晚會,特別找來邦喬飛、凱蒂佩瑞等A咖歌手獻唱,白天的就職典禮,則有女神卡卡獻唱美國國歌。
    2021/01/21 16:56
  • 5900萬美國人投了票!最後一週川普拜登衝刺

    下週二11月3號就是美國大選投票日,已有近6千萬美國人「提前投票」,美國總統川普也飛往戶籍地佛羅里達州,親自提前投下這一票,同時不忘再次抹黑郵寄投票,指郵寄選票會產生選舉舞弊。週末川普夫婦也在白宮提前過萬聖節,今年因疫情沒有親自發糖,但也沒戴口罩,只要求參加的小朋友和父母戴上口罩。拜登陣營則是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或露天汽車大會,拜登也開選舉支票,承諾如果他當選,將讓美國人免費施打新冠疫苗。
    2020/10/26 20:00
  • 快訊/西洋樂壇人士確診 邦喬飛樂團鍵盤手確診

    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58歲鍵盤手大衛布萊恩今天公布自己確診消息,他表示,自己生病快要一個禮拜了,但每天病況都有起色,不要過度恐慌,同團的主唱,瓊邦喬飛也留言,替好友加油打氣。
    2020/03/22 17:33
  • 新美國難民!80萬政府雇員無薪 全民不忍

    美國政府關門屆滿一個月,80萬公務員也一個月沒拿到薪水,生活陷入困境。美國各地的慈善團體,緊急啟動了援助計畫,搖滾巨星邦喬飛也加入愛心行列,提供無薪公務員免費餐點,幫助他們度過這場「人造災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因為沒有預算,而付不出線人費用,導致反恐和黑幫犯罪調查被迫中斷,嚴重影響國家安全。政府關門至今已經造成美國60億美金的經濟損失,遠超出川普跟國會要求的57億築牆費。周四美國參議院將針對川普版本和民主黨版本的預算案進行投票,預料兩項法案通過的機率都不高。川普和民主黨國會也毫無讓步跡象,政府關門僵局還將持續。
    2019/01/23 18:45
  • FOCUS/1984原唱版本膾炙人口 加國詩人歌手逝

    以「哈利路亞」一曲傳唱千里的加拿大詩人歌手李奧納柯恩10日辭世,享壽82歲,哈利路亞這首歌被翻唱無數次,邦喬飛,席琳狄翁,蘇珊大嬸都唱過,他以低啞吟誦的嗓音咀嚼著憂鬱,宗教,性愛與孤獨,直到過世前都還在創作,並且始終對世界保持高度關懷與洞察力,不斷吟唱崇高的靈魂之聲。
    2016/11/11 20:07
  • 選前之夜費城衝刺 希拉蕊合體歐巴馬夫婦

    美國總統大選選前之夜,希拉蕊在費城衝刺拉票,歐巴馬夫婦雙雙出席替她站台,還有搖滾樂團邦喬飛獻唱,川普則是把握選前最後一天連續跑了佛州、賓州和北卡羅萊納等5個關鍵州,最後一站來到新罕布夏辦造勢晚會強力催票。
    2016/11/08 13:01
  • FOCUS/搖滾巨星邦喬飛出新專輯 公益事業同樣精彩

    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在睽違3年後終於出新專輯了,還要巡迴演出,歌迷全都欣喜若狂,邦喬飛不只是演藝事業精彩,也熱心慈善公益替弱勢勞工發聲,他成立了邦喬飛基金會,還開設了心靈廚房餐廳,提供弱勢民眾溫飽,一般民眾也可以進來用餐,只是大家無須為自己的餐點付錢,但可以替下一位顧客買單,以愛心待餐的概念營運,至於付擔不起的弱勢民眾則可以選擇當志工交換餐點。
    2016/10/18 20:09
  • 希望能再來!邦喬飛PO照謝粉絲:「我們愛台灣」

    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睽違20年再度來台開唱,不料遇到杜鵑颱風攪局,28、29日兩場演唱會被迫取消,於昨日(29日)下午搭機離台,主辦單位與粉絲們都相當難過,他們不僅錄製影片慰問粉絲,今天更PO出許多在台灣的照片,並對粉絲喊話:「希望能再看到你們!」
    2015/09/30 12:23
  • 颱風取消演唱「邦喬飛」離台 粉絲含淚送機

    睽違20年,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原本來台開唱兩天,卻因為杜鵑颱風,兩天的演唱會都被迫取消,今天(29日)提前離台,數百名台灣歌迷熱情送機,希望近年還能等到邦喬飛,因為取消不只歌迷落淚傷心,主辦單位更虧損至少三千萬,邦喬飛離台前也特地停下腳步受訪,承諾明年有機會一定回來!
    2015/09/29 19:28
  • 「邦喬飛」開唱颱風取消兩場 估損失3千萬

    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因杜鵑颱風,兩天的演唱會被迫取消,預計今天(29日)下午3點離台,下一站是10月1日的杜拜,等了20年才盼到的邦喬飛,台灣歌迷今天晚上注定無緣見面,不只歌迷傷心,主辦單位更是賠慘了,不包含已經付給邦喬飛的唱酬,至少已經虧損3千多萬。
    2015/09/29 13:15
  • 快訊/遇「杜鵑」開唱告吹  「邦喬飛」下午搭機離台

    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原訂昨天跟今天晚上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卻因杜鵑颱風侵台,2天的演唱會被迫取消,原本看到今天上午雨勢風勢漸緩,不少歌迷紛紛上網呼喚希望能翻盤不要取消,但根據消息指出,今天晚上仍取消演唱會活動;而邦喬飛已經訂好班機,預計今天下午3點離台,下一站是10月1日的杜拜阿布達比,等了好久才盼到的邦喬飛,歌迷今天晚上注定無緣見面。
    2015/09/29 10:25
  • 颱風攪局 邦喬飛台北演唱會全取消

    難得來台開唱的搖滾樂團邦喬飛,卻碰上颱風來攪局,28與29日晚間兩場演唱會,都因為北市府宣布停班的關係,被迫取消,由於樂團接下來還要飛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演出,台北場確定加場無望,主辦單位表示,已經購票的歌迷,通通可以退票,但沒能看到偶像登台,期待落空。
    2015/09/29 00:38
  • 快訊/北市停班課 邦喬飛29日晚演唱會取消

    由於台北市宣布29日停班停課,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29日晚間的演唱會,現在也宣佈取消了。這趟來台28日與29日兩場演唱會,都因為杜鵑颱風喊卡,主辦單位表示,已購票的民眾可依公告辦法辦理退票。
    2015/09/28 23:48
  • 「邦喬飛」來台遇「杜鵑」 28日停唱惹民怨

    難得來台開唱的搖滾樂團邦喬飛,沒想到第一場28日的演唱會就碰到颱風攪局只好停唱,但退換票機制似乎規劃不良,像是要粉絲一早冒風雨到現場換票還不一定能換到,而且現場還無法退票引起歌迷在網路砲轟,主辦單位也急忙修改機制,希望能讓所有人都能順利看到演唱會。
    2015/09/28 19:25
  • 邦喬飛來台遇颱風 9/28演唱取消可退換票

    睽違20年,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再次來台開唱,不過卻遇上杜鵑颱風攪局,主辦單位表示,原先的28日場次取消,民眾可以選擇退票,或是換看29日的演唱會,到現場換票,但以同區換同區為原則。
    2015/09/28 10:46
  • 邦喬飛來台 28日演唱因颱風取消

    睽違20年,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27日)傍晚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湧入大批歌迷等候,一看到偶像立刻瘋狂尖叫,邦喬飛也相當大方替粉絲們簽名,主唱Jon還主動和小女孩合照,態度親切熱情,邦喬飛原訂28日和29日舉辦演唱會,遇上杜鵑颱風攪局,主辦單位表示,原先的28日場次取消,民眾可以選擇退票或是29日當天到現場換票。
    2015/09/27 23:03
  • 快訊/颱風攪局 邦喬飛28日演唱會取消

    最新消息,美國知名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原訂明天(28日)在台北舉行演唱會,由於颱風攪局,主辦單位剛剛宣布,28號演唱會取消,歌迷可以選擇退票,或者改看29日場次。
    2015/09/27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