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選角 結果共279筆

  • 許光漢《青春18x2》Jimmy原型是他!接改編邀約以為詐騙 讚他演得好

    藝人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已經賣破新台幣七千萬!這故事其實是改編自2014年的網路遊記,TVBS跨海專訪原著作家,他表示一開始收到改編邀約,以為是詐騙,如今等了十年,成品終於上映,對於許光漢的選角及演技,相當滿意。
    2024/04/21 17:05
  • 金牌製作人秀魔法!嶄新詮釋「西貢小姐」

    暌違多年,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再度搬上全球舞台,五六月將首度來台演出,而幕後重要推手,是成功打造《貓》、《歌劇魅影》等名作的英國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全新版本以獨具眼光的選角與精湛場景技術,呈現嶄新面貌。
    2024/04/17 22:01
  • 和劉品言過招!李英宏當《莎莉》男二 選角內幕曝光

    身兼創作人、製作人身份的歌手李英宏,近年跨足影視配樂,成績亮眼,今年他參與演出愛情喜劇電影《莎莉Salli》,飾演台味直男「阿豪」,與劉品言、林柏宏上演機智鄉村生活,渾然天成的幽默與台語「氣口」,加上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深獲好評。他曝光選角內幕,透露自己其實是因為音樂被選上的。
    2024/04/09 15:15
  • 美劇《曼哈頓計畫》不同角度詮釋奧本海默! 選角曾鎖定席尼墨菲

    隨著奧斯卡最佳影片《奧本海默》票房、話題橫掃全球,二戰時期美國研發原子彈的歷史也獲得極大關注,引起觀眾前所未有的興趣與好奇,而以這段歷史為背景所打造的美劇《曼哈頓計畫》,被媒體譽為關於二戰研發核武歷史最值得一看的影視作品之一,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更獲得90%的新鮮度好評,劇中對於由奧本海默所帶領的團隊製造原子彈的歷程,則有著不同角度的詮釋。
    2024/04/02 07:00
  • 周星馳新片首度來台海選 《女足》徵素人演員!5條件曝光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在去年透露,將籌拍《少林足球》的續作《少林女足》,而該片最後暫定片名為《女足》,並將於舉辦大規模海選,台灣海選將於近期登場。而選角條件也在近日曝光,要尋找「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的素人演出。
    2024/02/27 17:34
  • 王世堅拍戲? 影集借立院拍攝撞「立委臉」

    立法院又出現吵架的場景!但這次不是為了議事攻防,而是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開拍,選在立法院拍攝,還找來大量臨演模仿立委,選角更驚見撞臉立院恰吉,以及前立委林昶佐,也讓劇還沒拍完,就引發話題。
    2024/02/17 20:11
  • 和我老公結婚吧/日版籌備中「夢幻名單出爐」 日網哀號別拍劣化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下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傳出已經在籌備翻拍成日版的消息,甚至早在韓版播出之前就有此計畫。雖然尚未有選角消息,日本鄉民已經在列「夢幻演員名單」,不過也有人認為韓劇翻拍成日版少有成功案例,已經在看衰,擔心到時候翻拍又成「劣化版」。
    2024/02/17 12:55
  • 殺人者的難堪/童星超神似孫錫求! 「導演揭恐怖真相」韓網氣瘋

    由崔宇植、孫錫求主演的韓劇《殺人者的難堪》2月9日已在Netflix上線,除了兩大男神相互鬥智較勁以外,引發話題的還有劇中扮演孫錫求孩提時期的童星,由於實在跟孫錫求長得太像,韓國網友一開始還狂讚導演實在太會選角,更懷疑是不是孫錫求的私生子扮演,沒想到真相曝光後震驚觀眾,也讓大家罵翻!
    2024/02/16 09:40
  • 尪噴40萬買裝備!露營「只選角落發呆」 人妻氣炸:什麼心態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休閒方式,越來越多人喜歡走進山間旅行、親近大自然,因此露營也逐漸受到大家的喜愛。不過,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不菸不酒不打遊戲不玩車,但是迷上露營,這1年約花了30~40萬在買露營設備」常常獨自一人在營區最邊邊發呆2天,讓她感到非常的頭疼,直言「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
    2024/02/04 13:38
  • 立院不只藍綠2選擇 民眾黨「自提正副院長?」鬆口曝可能性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成為關鍵少數,挺藍、挺綠當正副院長態度備受關注,不過民眾黨先要求,藍綠角逐正副院長者先表態國會改革立場,並提出4大承諾,後續會再看藍綠回應做決定,至於民眾黨是否有望自提人選角逐?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回應,「不排除各種可能性,自提、投藍投綠都可能。」
    2024/01/19 10:59
  • 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不僅在南韓拍電視劇,也將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21歲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純戀愛,帶觀眾重回初戀的青澀時光,目前搶先曝光18歲角色劇照,被讚「演高中生無違和!」名導藤井道人透露選角時,身邊有人一致推薦許光漢,實際合作後也直呼「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演員!」
    2024/01/17 17:48
  • 真人《幽遊白書》2場面太神! 日網驚呼「太逼真」:一定要看!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改編成真人連續劇,昨(15)天已在Netflix正式上線,不過許多觀眾看完後褒貶不一,有的人覺得「牡丹」的選角太不還原,也有人認為只拍5集實在不夠看。不過日本網友則指出《幽遊白書》的兩場戲「絕對必看」,還稱讚主角幽助的打鬥戲設計得相當精彩。
    2023/12/15 18:51
  • 海倫米蘭獲梅爾夫人親孫欽點 本人讚嘆:就像看到我的奶奶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的新作《贖罪日之戰》本片維妙維肖還原以色列史上唯一女總理「果爾達梅爾」(Golda Meir),如何在戰爭的19天當中做出關鍵決策,指揮這場危及國家存亡的戰爭。梅爾夫人的孫子基甸梅爾(Gideon Meir),在選角過程當中,因為曾觀賞過海倫米蘭主演的影集《重案真凶》(Prime Suspect),認為她所散發的特質,正是扮演梅爾夫人所需要的魅力,因此主動向劇組提議,希望能由她來詮釋。
    2023/12/15 06:59
  • 《幽遊白書》拍完9成竟重來! 町田啟太曝冨樫探班:很恐怖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的真人版將在今(14)正式上線,其中頗讓人驚喜的選角就是「櫻桃魔法男神」町田啟太演出含著奶嘴的小閻王。昨(13)天主演們在東京舉辦上映前夜祭,町田啟太也分享了拍片花絮,沒想到自已的場面都已經拍到9成,卻要突然重拍!
    2023/12/14 11:06
  • 總統當到2030!普欽當眾「被勸進」 宣布競選連任

    已經掌權24年的俄羅斯總統普欽,星期五在一位軍官公開場合的勸進後,當眾宣布,會在明年3月大選角逐連任,還說自己以前偶爾有不一樣的想法,但為了俄羅斯,他還是想要繼續當總統。如果成功連任,普欽至少能掌權到2030年。
    2023/12/09 19:49
  • 金馬60/新科男配角「台上罕見開砲」 狠酸郭台銘:做一堆奇怪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67歲陳慕義打敗陳澤耀、傅孟柏、林保怡、黃梓樂,以《老狐狸》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後台受訪時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問他《老狐狸》這個角色有什麼特別?他妙答:「特別有錢!因為以前不是找我演廟公就是流浪漢,還沒演過這麼有錢的。」認為人雖然不可貌相,但電影、戲劇可以貌相,所以才會有選角試鏡這件事,笑說從來沒有那麼有錢過,想像過後就能演出來,接著話鋒一轉,搞笑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把所有消息都吃掉了。」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1/25 21:39
  • 《此時此刻》選角秘辛公開!劉俊謙險遭除名 劇組對峙內幕曝光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上線一週話題不斷,製作人戴天易、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近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拍戲趣事,其中郭雪芙和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備受討論,製作人戴天易卻坦言當時極力阻止劉俊謙加入演出陣容,選角秘辛意外曝光。
    2023/11/18 07:00
  • 朴敘俊牽韓韶禧逃命!《京城怪物》官宣上線日 網喊:就是這fu

    由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從確定選角名單後便話題不斷,令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影集播出,近日官方終於公布上線日期,將分成兩部,分別在12月22日、1月5日上線。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驚悚懸疑的氛圍拉滿,朴敘俊與韓韶禧眼神決絕舉槍的畫面,讓網友大讚「這組合真的太頂」。
    2023/11/13 14:47
  •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太驚喜!町田啓太含奶嘴 戶愚呂弟竟是他

    Netflix先前推出真人版《航海王》,由於相當還原漫畫中的場景,加上用心選角,頗受好評,也終於破除「慘遭真人化」的詛咒。不過12月將上線的真人版《幽遊白書》先前釋出海報後,卻仍讓不少原作粉絲擔心會淪為「高預算Cospaly」。今(11)天終於釋出影片預告,沒想到這幾天才來台灣的町田啓太竟演出「小閻王」,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員也都一併曝光。
    2023/11/11 12:23
  • 李烈爆為此事「冷戰阮經天10年」! 破冰契機全說了:謝謝你長大

    知名監製李烈新作《周處除三害》前(27)天舉辦媒體試映,這部片也是她繼《艋舺》之後,相隔13年再和金馬影帝阮經天合作,2人先前交情極佳,阮經天更視李烈為恩師,但不為外人所知的是,其實2人有好一段時間斷絕聯絡,今(29)天李烈就在臉書透露,其實她有10年不理阮經天,直白表示,原因就是當年金馬落跑的事情,「我氣到不跟他說話、不跟他聯絡,完全斷絕音訊。」直到《周處》選角時,2人才破冰。
    2023/09/29 18:41
  • 影音專訪/林心如首專攻幕後曝選角過程 「煞」到謝祖武帥兒欽點演出

    2023/09/23 10:09
  • 《有生之年》林心如首當專任製作人曝秘辛 五度合作杜政哲

    全新家庭影集,由女星林心如操刀,首度當專任製作人,從主創團隊、選角等都嚴格把關,她與編劇杜政哲接受TVBS專訪,聊到最早定案的角色及拍攝的困難。
    2023/09/22 13:02
  • 獨/林心如相中謝祖武愛子出道!主動「要合照」驚呼:怎麼這麼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17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更登上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演員的精湛演出,傑出的幕後團隊也功不可沒,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雙強組合,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前期製作的過程,首度專任製作人的林心如,一眼就看上謝祖武愛子謝展榮,飾演高中生「高丞佑」一角,笑說「我還要跟他拍照,再傳給導演!」獨到的選角眼光果然引發討論。
    2023/09/22 07:00
  • 《Moving異能》編劇洩選角內幕!韓孝周「這原因」曾拒演

    影音平台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於20日迎來最終回!由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播出至今好評不斷,持續刷新Disney+收視紀錄。近期編劇兼漫畫原作家姜草接受訪問時,意外透露了《異能》的選角內幕,在劇中完美詮釋中年母親「李美賢」的韓孝周,竟然因為「一原因」原本想拒演,但最後因太喜歡劇本加上編劇不斷說服,最後決定接下邀約。
    2023/09/21 05:40
  • 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BLACKPINK還不確定是否跟YG娛樂續約,不過成員各自工作滿檔,《寄生上流》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靈異動作鉅獻《附身》,19日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Jisoo在本作中以仙女姿態驚喜現身,甚至跟隊友Rosé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導演金成植也親自透露選角過程。
    2023/09/2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