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選市長 結果共579筆

  • 林智堅拚2026復出? 陳明通:繼續替他平反

    2022年的九合一大選,要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因身陷論文抄襲風波,宣布退選。如今,卻傳出有地方人士勸進他,在2年之後重回新竹「選市長」。對此,林智堅過去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表示,談這些都還太遠;不過,陳明通今天(14)也再度舉行個人的新書座談會,極力為林智堅喊冤。
    1天前
  • 回鍋?返桃園見張善政 鄭文燦:今年才2024

    520過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何去何從?如今綠營基層傳出,可能有兩條路可以走,其一,是布局參選新北市長,其二,則是力拚「回鍋」。剛好今天,鄭文燦就回到桃園,視察樂天球場整修工程,剛好,藍營市長張善政也全程陪同。但被問到要不要參選市長?鄭文燦仍不願說破。
    2024/03/11 20:14
  • 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另一方面,高虹安在當選市長前陷論文抄襲爭議,而作家馮光遠以「人渣俗辣」形容,遭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北檢偵查後不起訴馮光遠,高虹安不服提出再議,去(2023)年11月被高檢駁回,高虹安又向北院聲請自訴,合議庭最終認定馮所言並非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2024/03/06 18:49
  • 2026回鍋再戰? 鄭文燦:桃市府「球別漏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到桃園視察捷運棕線,再次細數過去8年政績。只是連日來頻走桃園,被解讀2026有意回鍋選市長,對此,鄭文燦沒有直接回應,只強調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協助陳建仁把內閣工作在520前完成。
    2024/03/04 19:11
  • 2026高雄市長卡位戰!她搶頭香表態 陳其邁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被問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被傳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他回應,民進黨內有很多人有志於參選市長,他們都很優秀,人選應由市民決定,「唯一不能參選的人就是我」。
    2024/03/01 17:39
  • 表態!高嘉瑜喊「2026不缺席」:選北市長是目標之一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在2024大選爭取連任失利,下一步動向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高嘉瑜今(21)日接受節目專訪表示,短期2026「有一定角色參與,應該不缺席」,並自爆黨內有議員害怕她選市議員,她坦言在艱困選區都有5%差距,「如果可以挑戰市長,當然是我的目標之一。」
    2024/02/21 16:41
  • 「全國最高票藍委」戰新北市長? 她見1關鍵:有企圖心

    2024總統大選落幕,針對國民黨下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以15萬8596張選票輾壓對手、成為全國最高票的藍委洪孟楷呼聲很高。同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就認為,洪孟楷這次選戰狂勝對手5萬票,展現出企圖心,不過她也提醒現在選民喜歡「真」,所以如果真要選市長,適當時機就該表態。
    2024/02/13 11:22
  • 戰雙北?黃珊珊跑13間廟 黃國昌新北參香

    大年初一,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一連安排13間宮廟參拜行程,被解讀,是她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起手式,而同黨的黃國昌則是從新北出發,還被選民拱「選市長」。
    2024/02/10 19:36
  • 分析/綠拚高雄「八仙過海」有難度? 鐵板鬆動藍估搶2席有望

    2024立委選舉倒數5天,民進黨在高雄選區力拚「八仙過海」,但整體大環境對綠營不利,加上高雄市的選民結構在2018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發生變化,昔日的綠營票倉已非鐵板一塊。國民黨評估左營楠梓區、鳳山區有一搏機會,可望翻盤、「綠地變藍天」。此外,過去「綠油油」的小港區,國民黨派出李明璇對戰現任綠委賴瑞隆,也試圖操作藍白合極大化選票。
    2024/01/08 18:02
  • 時力控侯收千萬人頭獻金 侯辦:符合規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指控,2018年與2022年,侯友宜競選市長期間,有財團找50名人頭員工,共捐了1100萬政治獻金給他,立委質疑想財團找人頭來規避政治獻金法,「最高額度上限」,不過侯辦強調,一切符合捐獻規定。
    2023/12/18 13:27
  • 挽回深綠選票!稱跟柯文哲很久沒聯絡 高嘉瑜:各走各的路

    向來被外界視為「柯友友」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為擔心港湖泛綠選票被基進黨瓜分,近期頻頻表態切割柯文哲,她在接受脫口秀節目訪問時直言,其實藍白合的過程裡,柯文哲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說從2018年支持姚文智選市長、自己擔任立委後,已經跟柯各走各的路,希望這番自清,能挽救泛綠選民的心。
    2023/11/23 22:24
  • 徐乃麟突拋震撼彈!無預警脫口「選基隆市長」 驚人內幕曝光

    64歲「乃哥」徐乃麟出道超過40年,目前手上擁有4個節目,乾拌麵、烘焙坊副業也賺了不少錢;怎料,他日前錄製節目竟驚吐,「來基隆選市長」,引來現場驚呼,內幕曝光了!
    2023/10/17 10:24
  • 侯拋育兒新策 生第三胎「排富後補助百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正式請假後第一個拋出的政策,就是補助生育,只要生第三胎排富後就能補助百萬元,女性凍卵也能領補助,對此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開酸,凍卵補助部分林佳龍選市長時期就曾提過。
    2023/09/25 20:45
  • 去年選市長失利!台中地方媽媽捲土重來 砸百萬再戰總統

    去年曾挑戰選台中市長的無黨籍素人陳美妃為一名單親媽媽,當時因爲在選舉公報上,學經歷部分列出多次校內作文比賽第一名、國語日報校園徵文比賽首獎」,被網友封「超狂候選人」,一戰成名,儘管最終無緣市長之位,但她屢敗屢戰,這次再度砸100萬,登記參選2024總統。
    2023/09/19 09:52
  • 漢燕合體造勢 盧秀燕:民調不靠譜靠大家

    國民黨在723全代會前,規劃在北、中、南舉辦造勢活動,首場就選在台中今晚(19日)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和侯友宜合體,再現「子燕子同框」畫面,盧秀燕說,自己之前選市長,連老公都不看好,說外面民調都落後,但最後贏了,她補充民調不靠譜,要靠大家;侯友宜也表示大家對選情焦慮,但他會生命守護中華民國。
    2023/07/19 23:42
  • 綠誰戰基隆立委?許淑華:林右昌處理國政、黨內盼蔡適應再戰

    明年基隆立委選舉,民進黨原提名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參選,惟其因涉詐領助理費遭羈押禁見,已在26日透過家人代發聲明退選,也讓綠營在基隆一戰目前並無人選。與基隆有淵源的民進黨中常委、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今(28)日表示,現任立委蔡適應是最適合的人選,儘管其去年參選市長落敗很受傷,但黨內很多人持續在跟他溝通,希望他能夠站出來,也相信基隆人不希望國民黨舊勢力再在基隆復辟。
    2023/06/28 14:10
  • 變捧柯文哲大會?蔣萬安邀歷任台北市長看片 馬郝柯蔣同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出席觀影「世紀擘畫:1920年以來的台北市長」紀錄片,包括吳伯雄、黃大洲、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均出席,而前總統、前北市長陳水扁則因有行程不克出席。不過,由於幾乎歷任民選市長到齊,遭外界質疑,蔣萬安邀歷任市長看片,變相成幫柯造勢?柯文哲會前受訪時,狂笑沒回答。蔣萬安會後受訪僅回,紀錄片是柯市府時期文化局規劃的一部紀錄片,所以非常單純。
    2023/06/13 17:37
  • 柯文哲訪美沒行程? 她嘆:罕有「爆文」竟是開箱公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月8日啟程訪美,預計將到訪4個城市,包含紐約、波士頓、華府與休士頓。曾在柯文哲競選市長時幫忙負責操刀Line帳號的民眾黨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靜怡今天在臉書表示,自從PTT論壇大量的網軍消失之後,柯文哲難得出現「爆」的人氣文章,結果內文竟是「柯文哲開箱紐約公寓...」。
    2023/04/12 10:24
  • 只提王文宗不談郭再欽? 謝龍介反擊轟綠雙標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因協助88槍案主嫌洪政軍竄逃,被檢方認定是的幕後指使,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王文宗也被踢爆,與國民黨關係密切,更是台南前市議員謝龍介競選市長期間的後援會長。面對指控,謝龍介再度發文表示,王文宗去年的確也陪掃街,但不清楚其涉入光電利益,更反擊綠營「只提王文宗,避談郭再欽」。
    2023/03/26 16:02
  • 遭控「後援會長」是88槍案藏鏡人 謝龍介斥:不是他!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檢方又有重大進展,專案小組向上追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疑似就是幕後藏鏡人,曾2度前往大陸,提供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棲身之所,檢方複訊後也將王文宗向法院聲押獲准。據傳,王文宗與國民黨關係密切,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等人也指控,台南前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市長期間,就是由王文宗擔任其「學甲後援會會長」,對此,謝龍介也發聲明駁斥。
    2023/03/26 10:09
  • 盧秀燕「連任市長百日」成績單曝! 滿意度達67%

    去年底九合一大選時,台中市長盧秀燕以近80萬票連任成功,第二任至今3個月民調出爐,台中市民有67%表示滿意,進一步分析民調結果,泛綠支持者原本在選前有42%不滿意,選後反而不滿意度減少,「降到31%」,有學者分析,盧秀燕當選市長後,淡化自身政黨色彩,以政策跟經濟發展為重,取得市民信賴。
    2023/03/21 20:24
  • 控前男友恐怖情人「謊報學歷還選市長」 女星挨告不起訴

    武打女星楊麗菁過去因為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對對方提告。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龔偉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長,當時楊麗菁就曾在臉書發文說「以參選為由募款還謊報學歷,居然可以登記選市長」?事後龔偉綸敗選,不滿楊麗菁指控依《選罷法》提告,今(1)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為罪嫌不足不起訴。
    2023/03/01 17:27
  • 蔡依珊26歲嫁連勝文「內幕曝光」!挺尪選市長全家慘被出征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蔡依珊,王偉忠問起她當初嫁給連勝文的原因,蔡依珊表示是因為他很溫柔,隨即補上一句:「他求婚時,我問他未來會踏入政治嗎?他說,別傻了怎麼可能。」王偉忠笑說:「你應該早點認識我跟我老婆,我老婆會告訴你婚姻的真相。」
    2023/02/21 21:32
  • 特稿/遭架空?決策圈小、特定高層把持 蔣萬安如何統御市府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兩個月,發言人羅旺哲突然以「健康因素」火速請辭,引發小內閣內鬥疑雲。回顧競選市長過程,蔣萬安決策圈過小,受部分人士把持,早已為人詬病,由於蔣萬安向來個性謹小慎微,對於各項政策倚重市政顧問,才衍生出特定高層把持爭議,這回連身為「市府化妝師」的發言人都被排除在外,難怪有「不如歸去」之感。新科市長帶領市府機器已經大不易,若無法擴大決策權、廣納建言,何以避免市政決策過於片面、發生誤判?
    2023/02/21 17:50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