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遷戶籍 結果共128筆

  • 7月就遷戶口? 黃捷駁選立委陰謀論:身分證10/30換發

    距離大選剩不到2個半月,要接棒趙天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被爆早在今年七月就遷戶籍,趙天麟婚外情中箭落馬,是陰謀論嗎,黃捷拿出身分證證明,她上週獲徵召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昨天(10/30)才遷戶籍到高雄第6選區,照選罷法戶籍在高雄4個月以上,並在選舉公告前,遷戶籍到選舉區就有資格,而她會沿用趙天麟的競選總部和團隊,外牆看板未來都會換人。
    2023/10/31 20:15
  • 悄遷戶籍回雲林!李婉鈺考慮選立委 對戰「舊情人」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此次民進黨資深立委劉建國在雲林第二選區,將對上國民黨徵召現任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力拼五連霸,不過現在傳出,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悄悄將戶籍遷回雲林,鄉親力拱她加入立委選戰,她本人證實確實有此事,但是參選與否,仍在審慎評估當中。
    2023/10/11 14:56
  • 為省錢「遷戶籍到台中」! 跨區通勤月票價差300元

    台中市政府推出的TPASS跨區通勤月票方案,讓台中市民在搭乘捷運或台鐵時,每個月只需支付699元即可通行苗栗、彰化、南投三縣市。然而,另外三縣市縣民卻需要支付999元,比起台中市民多支出300元的交通負擔。
    2023/07/11 21:34
  • 出征台中一選區!挑戰蔡其昌 蔡壁如:心中有贏的策略

    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其中派出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艱困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將對上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下午偕同蔡壁如到鎮瀾宮參拜,被問到何時遷戶籍,蔡壁如表示如果是已經確定的,自己會再跟主席討論一下,「心中會有些贏的策略,等黨部確定真的提名就會推出」。
    2023/06/28 16:38
  • 穿長洋遭酸「像窗簾」 徐巧芯:側翼太low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贏得黨內初選後,網路上側翼群起攻擊,從身穿的一席灰色長洋,遭酸像是窗簾,也有側翼要台派的朋友趕快遷戶籍到信義區,對此徐巧芯回擊,對於側翼攻擊會「直球對決」,直言他們的打法「太low了」。
    2023/04/24 20:57
  • 遷戶籍攪局王世堅! 王浩宇:不靠民進黨「拿20萬換理想」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選舉,掀起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的「堅偉大戰」,今(20)日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王世堅以41.97%支持度勝過何志偉的39.7%,確定由王世堅代表綠營角逐該區立委。對此,同黨的王浩宇大動作透露正將戶籍遷往士林區「拿20萬換理想」,揚言參選擾亂王世堅的選情。
    2023/04/20 17:44
  • 這怎麼可能?身分證號碼跟死人相同 真相只有1種

    身分證號碼數字和英文字母,有人跟你一模一樣相信嗎,台南一位陳先生,到郵局要辦印鑑更新,行員一查發現這組身分證號重複,事後戶政單位證實,研判另一位王姓男子,從台南遷戶籍到雲林出現筆誤,當年是人工手抄身分證號,而對方已經過世多年,現在會發文請金融單位做註記,也請雲林縣府更正,陳先生身分證不需要重發。
    2023/04/13 13:51
  • 6千元之亂!千人搶入籍 戶政事務所忙到凌晨

    新竹縣竹北市,因為財政穩定,宣布只要在12日以前設籍竹北,就能領六千元紓困金,為此當天戶政事務所湧入一千多人要遷戶籍,忙到凌晨才消化所有民眾,不過符合資格的只有853人。因為只要一戶太多人,或是一個地址太多戶,都是異常,未來戶政事務所也會展開實地訪查,來確認民眾是否符合資格。
    2023/01/14 13:34
  • 為領6000元!「最多一戶8人」遷竹北 戶所忙到深夜

    竹北市公所昨天宣布12日前設籍可領新台幣6000元紓困金,戶政事務所湧進超過1200人,工作人員加班到今天清晨1時許;竹北戶政事務所說,最多一戶遷入8人,成功遷入853人。
    2023/01/13 11:36
  • 民眾搶入籍!戶政人潮爆滿 竹北發6千元紅包

    新竹竹北戶政事務所,今天人潮大爆滿,超過上千人要遷戶籍,直至五點下班,辦理了三百多人,還八百多位民眾等待,戶政人員得加班到深夜,大家都搶著在12日遷入,原來是竹北市今天宣布,要發放6000元民生紓困金,不排富,只要是12日前設籍民眾都可以領到,預計有近21萬人受惠。
    2023/01/12 19:23
  • 為領6千元「千人擠爆竹北戶政事務所」遷戶籍 沙丁魚照曝光

    太誇張!竹北市公所今(12)日驚喜宣布將發放「民生紓困金」,只要在今天前設籍竹北市的民眾都能領6000元。結果消息曝光後,許多人衝進戶政事務所,就是要在今天更改戶籍地址,截至下午5點排隊人數飆破1000人,預計深夜才會辦理完畢。
    2023/01/12 18:12
  • 深耕已久! 鄭寶清參選:有人「借廁所」就走了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昨天(27日)晚上才宣布要脫黨參選桃園市長,今天就立刻出席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的成立茶會。他強調自己出生桃園,深耕多年,相較其他為了選舉才遷戶籍的人,更了解這塊土地。但綠營現在唯一支持自己推出的鄭運鵬,同黨雙鄭選桃園,選票恐怕會被瓜分。
    2022/08/28 13:00
  • 政見好可愛!「比基尼美少女」甜喊選里長 網嗨:遷戶籍

    年底選戰將至,不少正妹候選人紛紛成為焦點,像是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近期就因亮麗外型爆紅;如今另一名網紅也搭上這波熱潮,大秀自己的比基尼照片,還發表參選宣言,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迴響。
    2022/08/27 16:35
  • 林信吾申請回鳳山卻跑了! 「逃獄8天」如遊民睡公園

    嫌犯林信吾,8/13申請返家探親,搭小黃到高雄鳳山,向母親的「戶籍地派出所」報到。但當地里長說,只是幫忙遷戶口,兩人根本沒住在高雄。不過,林信吾母親也透露,8/15早上林信吾說「要回外役監了」,下午卻失聯,林信吾也跟警方坦承,逃獄8天期間,像遊民一樣,睡公園或學校角落
    2022/08/23 18:56
  • 最帥里長候選人!前男團成員李宜柏宣布參選 網瘋喊:想遷戶籍

    九合一大選將至,許多參選人陸續宣傳拉票,近期最夯話題莫過於「最美政治新人」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現在又出現一位「全台最帥里長參選人」!曾經是男團「TOP 1男子漢」成員之一的李宜柏,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南港區成福里」里長,消息曝光後,釣出一整排藍勾勾藝人、網紅朋友留言支持,再度引發熱議。
    2022/08/16 15:36
  • 台版IU陳紫渝爆紅!他憂「選里長」沒前途 真相竟相反

    最美政治新人登場!位在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年僅23歲、甜美外型,造成大批網友轟動揚言要遷戶籍,短短一天內,就獲封「台版IU」美譽。然而,現在有民眾好奇「那麼年輕選里長有前途嗎?」內行人抖出關鍵。
    2022/08/14 13:58
  • 【今晚熱搜】陳紫渝/蔡壁如/美麗妄娜/義民祭/原子少年演唱會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紫渝」。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為跟隨媽媽的腳步投入選舉,希望以年輕的幹勁,為里民服務。競選照一曝光,甜美長相加上陽光笑容隨即讓網友暴動,紛紛直呼「想遷戶籍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3 21:35
  • 鄉民暴動!23歲正妹里長參選人陳紫渝曝光 網直呼:想遷戶籍

    年底大選在即,為贏得選戰,各黨各候選人紛紛使出渾身解術;近日,就有一名年僅23歲的里長候選人,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為跟隨媽媽的腳步投入選舉,希望以年輕的幹勁,為里民服務。競選照一曝光,甜美長相加上陽光笑容隨即讓網友暴動,紛紛直呼「想遷戶籍了!」
    2022/08/13 11:08
  • 謝和弦為愛女戒菸「參選推動大麻合法」 薔薔見一幕改觀:他不壞

    男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原以為是玩笑話,後來他竟真的遷戶籍,為了表示決心,還將頭髮染回黑色;自從宣布參選後,質疑的聲音沒有停過,女星薔薔特地約他到YouTube頻道中對話,意外讓人發現謝和弦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08/05 15:00
  • 謝和弦正式披選舉戰袍!點名9議員放話:撒旦要來了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原以為是玩笑話,後來他竟真的遷戶籍,為了表示決心,還將頭髮染回黑色,近日他在臉書曬出穿上選舉背心的照片,喊出「您的地方議員參選人已上線,哈們」,並標記多位市議員,又再度引發熱議。
    2022/08/02 07:46
  • 戶籍遷入新北獲參選資格 林佳龍選板橋原因之一跟母有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正式入籍新北市。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證實,林佳龍的戶籍昨天已遷入新北市板橋區。
    2022/07/19 18:12
  • 控3桃市長參選人「偽遷戶籍」 桃園空服員工會按鈴申告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今(14)日上午到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指控3名桃園市長參選人都是空降,包括國民黨籍張善政、民進黨籍林智堅與民眾黨籍賴香伶,3人為了選舉,才將戶籍遷到桃園,按照最高法院標準,已違反《刑法》第146條「意圖使特定候選人當選,以虛偽遷徙戶籍取得投票權而為投票者」,要求桃園地檢署對3位候選人進行調查。
    2022/07/14 14:17
  • 租屋族入籍遭房東刁難? 內政部:有居住事實就可入籍

    內政部今天說,租屋族有居住事實而屋主不同意遷入戶籍,可向戶政事務所申請遷入登記,經戶所人員或勤區員警查實後,據以辦理遷入登記,設籍沒問題,「巢運」指租屋無法入籍,與事實不符。
    2022/07/13 13:11
  • 林智堅遷戶籍 國民黨持續質疑論文抄襲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遷戶籍正式成為桃園人,只是針對論文風波,國民黨團再度開記者會質疑,另外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公布竹科管理局公文,強調即使是著作權人也不得拿報告內容發表期刊、論文,林智堅根本涉嫌侵權違約,對於這些質疑,林智堅回擊國民黨持續抹黑,認為這不是選民所樂見,希望提出牛肉,良性競爭。
    2022/07/12 15:30
  • 火力全開!「桃園隊」相挺 林智堅:明遷戶籍

    今天(11)上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和2022的參選人林智堅,以及桃園市議員、立委組成的桃園隊,在記者會上展現團結力。林智堅表示,他卸任新竹市長的當天就到桃園住,明天就會遷戶籍到中壢。而最近剛好有民調公司公布,林智堅卸任前在新竹市的滿意度,高達72.3,看來沒有受到最近的抄襲風波影響。
    2022/07/11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